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踏空的不在少数!
新股中签达人
11-16 09:09
11-16 17:20
526
2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准备追涨吧[大笑][大笑]
steve_cooper
11-16 09:08
11-16 17:20
451
2
[
A50期指吧
]
涨一天,跌四天,准备好了吗
股友uNVzUv
11-16 09:06
11-16 17:20
391
1
[
A50期指吧
]
郭晶晶要跳水了
珠穆朗玛峰88
11-16 09:06
11-16 17:20
305
1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跳水
永远没有牛市
11-16 09:04
11-16 17:20
356
2
[
A50期指吧
]
礼拜一跑呢?还是跑呢?大哥们赐教
阿拉丁的神鸡
11-16 09:04
11-16 17:20
452
4
[
A50期指吧
]
a股为啥不九点开盘
金银四海de丘
11-16 09:03
11-16 17:20
295
1
[
A50期指吧
]
坚持就三秒
短线T刺客
11-16 09:03
11-16 17:20
377
3
[
A50期指吧
]
是不是等9点半跳水
太极2023
11-16 09:02
11-16 17:20
338
2
[
A50期指吧
]
上冲破天际
不追妖
11-16 09:00
11-16 17:20
542
7
[
A50期指吧
]
一只穿云箭
股友RmYhvl
11-16 09:00
11-16 17:20
966
14
[
A50期指吧
]
郭晶晶已就位
财运民丰得张
11-16 08:59
11-16 17:20
361
1
[
A50期指吧
]
准时做空
外面的月亮圆
11-16 08:59
11-16 17:20
401
1
[
A50期指吧
]
加入RCEP的国家,今天都涨了一个点了,剩下的就看你了[大笑]
特斯拉克星
11-16 08:52
11-16 17:20
787
11
[
A50期指吧
]
卖了房,准备星期一一举打爆多狗。发家致富就看明天了。空起来
无敌幸运财神
11-15 12:00
11-16 17:20
776
0
[
甲醇吧
]
吃饭
明珠Pzd8x3
11-16 16:51
11-16 17:20
484
1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
神秘人666666
11-16 08:58
11-16 17:20
389
1
[
A50期指吧
]
跳台已备好,直接往下跳
一念轻絮
11-16 08:55
11-16 17:20
676
2
[
燃油吧
]
多头,别高兴的太早,看见外盘拉就兴奋了,到了9点钟才分胜负[大笑]
霍总666
11-16 17:05
11-16 17:19
604
0
[
橡胶吧
]
轮胎价格大涨[想一下]股票拉升
賒刀人
11-16 17:18
11-16 17:19
375
0
[
NYMEX原油吧
]
跌的好
花开民丰地袁
11-16 17:19
11-16 17:19
833
0
[
沪金吧
]
明道金:黄金1898可再次干空看回落,油41.2空持有!
明道金
11-16 17:17
11-16 17:18
595
1
[
甲醇吧
]
甲醇调整结束!后市看好暴涨突破2300!目标2350!开多单!做空等于接刀子
妖刀村雨66
11-16 15:18
11-16 17:18
593
0
[
白糖吧
]
已经打到止损位,暂时离场休息
鬣老二啊
11-16 17:14
11-16 17:18
31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做空的等着挨打了[大笑]
怕高都是苦命
11-16 09:27
11-16 17:18
305
1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11-16 09:25
11-16 17:18
305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儿怎么买
基民xupqJc
11-16 09:24
11-16 17:18
531
2
[
A50期指吧
]
你们都踏空了,还在唱空
孙齐天大圣
11-16 09:13
11-16 17:18
315
1
[
A50期指吧
]
剧本已定:高开低走!
巴非特巴001
11-16 09:13
11-16 17:18
670
10
[
A50期指吧
]
走势图
账户已注销
11-16 09:11
11-16 17:18
464
2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水田亮,郭晶晶请准备
股市韭菜亮亮
11-16 09:09
11-16 17:18
343
1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不割别想走
11-16 09:09
11-16 17:18
562
1
[
A50期指吧
]
RCEP这么大的利好直接涨5个点
吉祥腾达地龙
11-16 09:08
11-16 17:18
628
6
[
A50期指吧
]
明天走势!
远方的大绿木
11-15 20:50
11-16 17:18
457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也没谁了
基民RkpIF5
11-16 09:32
11-16 17:18
303
0
[
A50期指吧
]
天天看你们干
瑜辰
11-16 09:21
11-16 17:18
353
2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摸扎特
11-16 09:19
11-16 17:18
504
1
[
A50期指吧
]
又是涨一天跌四天
股友yYtI6Y
11-16 09:11
11-16 17:18
424
2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
未来s
11-16 09:10
11-16 17:18
530
0
[
玻璃吧
]
尾盘出来了
抓紧时间慢慢
11-16 17:17
11-16 17:17
1504
14
[
玻璃吧
]
玻璃2101行情分析龙仁先生解读,你看实盘分析更新中……美味接盘侠出现了(多头出
账户已注销
11-16 14:09
11-16 17:17
654
1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鼓掌]
AlwaysAivoly
11-16 09:42
11-16 17:17
304
2
[
A50期指吧
]
这剧本没变
账户已注销
11-16 09:40
11-16 17:17
31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券商暴跌!带动千股跌停!小散真惨啊!可怜啊啊啊啊可怜
账户已注销
11-16 09:38
11-16 17:17
366
1
[
A50期指吧
]
十点准时跳水
开朗的司马怡
11-16 09:11
11-16 17:17
366
1
[
A50期指吧
]
9点15一下,9点30一下
股友6011qX59
11-16 09:10
11-16 17:17
356
1
[
A50期指吧
]
慢点,我还没有满仓。。。
自以为是的愚
11-16 09:09
11-16 17:17
675
1
[
棕榈油吧
]
国内机构水平也就在国内割割韭菜,放到国外,被人吃的连渣都不剩。
W小贤
11-16 16:58
11-16 17:17
293
2
[
白银T+D吧
]
其实做这个我还是愿意做股票,这个庄家太恶劣,[哭][哭][哭]
骑泰山鹤
11-16 16:33
11-16 17:17
1434
2
[
螺纹钢吧
]
永安:加空 减多 黑色系 现货价格回落, 16日进
股权霸
11-16 16:18
11-16 17:17
846
5
[
豆油吧
]
已经扛了500点,有一样的兄弟吗?
只想_回本
11-16 14:40
11-16 17:17
628
1
[
棕榈油吧
]
3385
志在四万
11-16 16:30
11-16 17:17
1702
0
[
迈科期货吧
]
迈科期货:公司章程变更公告
迈科期货资讯
11-16 17:16
11-16 17:16
493
0
[
苯乙烯吧
]
查看了今天的成交明细。实在太懊恼!加仓加太急了。加了80手全部是上午加。谨记这次
股神徒弟2
11-16 17:16
11-16 17:16
584
1
[
玻璃吧
]
我怎么感觉老是指数是被控制了的
坝铂尔夲
11-16 15:05
11-16 17:16
552
2
[
豆油吧
]
永安真牛,就猛拉涨,半年了
拆易建难
11-16 13:40
11-16 17:16
1004
0
[
鸡蛋吧
]
今日鸡蛋低价区3.15,仓单3450.现货低迷,千万别去做多,
鸡蛋小飞侠
11-16 17:15
11-16 17:16
757
1
[
玻璃吧
]
冷空气要来了,1854的阻力位很强,再加4成仓,来战
股友qjBlIR
11-16 15:34
11-16 17:16
878
0
[
沪镍吧
]
又是熟悉的中信大空头,淦[想一下]
高吸低抛爱收
11-16 17:15
11-16 17:16
1620
1
[
苹果吧
]
永安这fw再跑
祝融之火
11-16 15:57
11-16 17:15
1272
2
[
玻璃吧
]
在60开多的,都是聪明人。真的
著名网友铁头
11-16 16:35
11-16 17:15
1302
1
[
甲醇吧
]
甲醇回踩蓄力,新高可期!
股友96Y6t687
11-16 15:44
11-16 17:15
625
1
[
玻璃吧
]
多空通吃,别喊了
公职人员炒股
11-16 15:17
11-16 17:15
387
1
[
A50期指吧
]
本周第二个交易日
账户已注销
11-16 17:04
11-16 17:14
330
1
[
A50期指吧
]
收盘你直线拉升
敏悦天空uB
11-16 15:07
11-16 17:14
337
2
[
A50期指吧
]
跟上周一样,周一涨一天,剩下跌四天。
山色空蒙雨亦
11-16 15:06
11-16 17:14
321
4
[
A50期指吧
]
机构天天呐喊牛市,原来是外围
家财四海得洪
11-16 15:06
11-16 17:14
385
5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部分股民是亏钱的哈哈哈,果然发利好都是套套嘿嘿嘿
果喵桑
11-16 10:00
11-16 17:14
435
1
[
A50期指吧
]
谁能解释下每天早上拉那么高干嘛啊,不明白啊
一匹菜马
11-16 09:53
11-16 17:14
654
13
[
A50期指吧
]
T+1,今天套子肯定比较好卖![大笑][大笑]
不是暴富就是
11-16 09:09
11-16 17:14
497
4
[
A50期指吧
]
大利好跌成这样
拐侠一支梅
11-16 09:40
11-16 17:14
454
3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都知道,今天是周一,接下来四天,开始跌4天,满满的套路
销户姐
11-16 16:26
11-16 17:14
348
2
[
A50期指吧
]
明显是内部做空。。外部都是看好的每天都是停盘后涨
咕咕友
11-16 15:17
11-16 17:14
299
1
[
A50期指吧
]
就这德性!三点过后起飞
涨停的你
11-16 15:05
11-16 17:14
311
2
[
A50期指吧
]
拉尾盘绝壁诱多,不信等着瞧!
东大东大红
11-16 15:03
11-16 17:14
288
1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来劲了!
大海77777777
11-16 14:59
11-16 17:14
290
1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留力气,明天用。
怒A不争
11-16 14:57
11-16 17:14
295
1
[
A50期指吧
]
要收盘了,发疯开始
怒A不争
11-16 14:57
11-16 17:14
303
1
[
A50期指吧
]
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等到星期三盘中抄底[想一下][想一下]
小司机2
11-16 14:04
11-16 17:14
483
5
[
A50期指吧
]
各位,现在可以疯狂做多了。信我一次[大笑]
第七感666
11-16 09:59
11-16 17:14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466
156467
156468
156469
156470
156471
156472
156473
156474
156475
1564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