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2
0
[
A50期指吧
]
开空的赶紧开
cellphone用
11-19 10:47
11-19 11:30
340
0
[
甲醇吧
]
坚定信心,无惧短线调整!
c78475614240
11-19 10:46
11-19 11:30
335
0
[
菜粕吧
]
逼空行情,估计要过2500
冷静亮剑1968
11-19 10:46
11-19 11:30
226
0
[
A50期指吧
]
喝完白酒晕乎乎的讲起故事一套一套[赞][赞]
求新141319
11-19 10:47
11-19 11:30
388
0
[
菜粕吧
]
一地鸡毛,卧靠
财神001
11-19 11:28
11-19 11:30
337
0
[
玻璃吧
]
上不去,下午就得崩盘
以期为生
11-19 10:46
11-19 11:30
430
0
[
豆油吧
]
豆油2101一月份之前回到7500以下已经很难实现了,有空单的还是自己移仓换月更
林满天4740
11-19 10:46
11-19 11:30
198
0
[
A50期指吧
]
卧槽
沉睡千年的蛆
11-19 10:47
11-19 11:30
501
3
[
豆二吧
]
5400,5500,再到5800左右
账户已注销
11-19 09:51
11-19 11:30
335
0
[
纯碱吧
]
给力点啊
做符合预期不
11-19 10:46
11-19 11:29
443
1
[
玻璃吧
]
正在酝酿大级别下跌
略胜一筹007
11-19 10:13
11-19 11:29
814
3
[
沪镍吧
]
牛皮,这个深V玩的贼六,挂单的空单多单又被自动扫掉一大片,奉劝各位不要挂自动单了
看着你涨涨跌
11-19 09:30
11-19 11:29
440
0
[
豆粕吧
]
去尼嘛的电子盘,昨天把玻璃多单平了来多你个垃圾
情况不对就反
11-19 10:46
11-19 11:29
312
0
[
棕榈油吧
]
继续做多,看到7500左右。逆势而为会让你一败涂地。不要妄想抄底。
稳定胜过一切
11-19 10:45
11-19 11:29
352
0
[
期货吧
]
利空白银
股友5R1386W3
11-19 10:45
11-19 11:29
1463
0
[
苹果吧
]
这个点买入跌最多300点不到,涨可能2000点
一本道经闯期
11-19 11:28
11-19 11:29
838
0
[
苹果吧
]
早间期货建议苹果建议7200附近空前面可轻仓空目标7000如上拉7250加空目标
银贝论市yblj
11-19 10:46
11-19 11:29
436
3
[
棕榈油吧
]
空头们不到黄河心不死,看看去年行啊,对比下,涨到什么时候
田哥带飞
11-18 23:02
11-19 11:29
2616
3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做空正当时
鲲鹏AI老宋
11-18 14:07
11-19 11:29
211
0
[
A50期指吧
]
转头大举进攻信息技术互联网创业板5G
核力小罗
11-19 10:42
11-19 11:28
339
0
[
聚丙烯吧
]
没理由涨几百
c5辉煌7411
11-19 10:42
11-19 11:28
252
0
[
棕榈油吧
]
上7500吧
田哥带飞
11-19 10:42
11-19 11:28
525
0
[
鸡蛋吧
]
废了,了臭鸡蛋[为什么]
自选永远倒数
11-19 11:27
11-19 11:28
350
0
[
期货吧
]
徐博鸿:11.19黄金行情走势,黄金独家操作策略,黄金今日如何操作?
徐博鸿
11-19 10:58
11-19 11:28
380
0
[
纯碱吧
]
割肉了,不玩了。毫不起喔
股友sxm2627
11-19 10:42
11-19 11:28
359
0
[
玉米吧
]
空散很嗨,接着多,一百万个心,控制好仓位设好止损
海蟹奈奈
11-19 10:42
11-19 11:28
277
0
[
橡胶吧
]
再来个双刹
NT股民
11-19 10:42
11-19 11:28
319
0
[
玻璃吧
]
还上不上1880了,刚才开少了
一一二四八
11-19 10:45
11-19 11:28
445
1
[
玻璃吧
]
3000
不知道5555
11-19 10:13
11-19 11:28
511
2
[
菜粕吧
]
从来都是空缺要补的
韭菜大师980
11-19 09:23
11-19 11:28
516
2
[
锰硅吧
]
还是大空头,不能抄底,现在抄底就是抄半山腰,逢高做空挣钱
期市华九妹
11-19 09:26
11-19 11:28
400
0
[
鸡蛋吧
]
千万别被忽悠做多,拉高就是空单操作。
stock_2025
11-19 10:45
11-19 11:28
754
3
[
玻璃吧
]
还记得昨天的纸浆不!
期货老手穿裤
11-19 10:00
11-19 11:28
494
0
[
鸡蛋吧
]
3800以上无脑空,赚的笑嘻嘻
股友zhDhgq
11-19 10:44
11-19 11:28
1871
18
[
棕榈油吧
]
哪位大神看下今天能回调到多少点,要扛不住了[哭][哭][哭][哭]
牵着蜗牛散步
11-19 09:39
11-19 11:28
3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横盘后破位下跌,今日延续跌势,但是早盘连续下跌至1875一线后没有破位,
账户已注销
11-19 10:44
11-19 11:27
400
0
[
棕榈油吧
]
没办法,民以食为天
xiaozx2008
11-19 10:45
11-19 11:27
497
0
[
鸡蛋吧
]
叠起来,空气来鸡蛋还有200点利润
期货锅盔
11-19 10:44
11-19 11:27
893
3
[
沪镍吧
]
镍分分钟搞破产
股友1vdaQH
11-19 09:32
11-19 11:27
363
0
[
甲醇吧
]
多空大战开始啦
资金盘远离期
11-19 10:44
11-19 11:27
292
0
[
燃油吧
]
这次彻底反转
只穿云霄
11-19 10:44
11-19 11:27
303
0
[
甲醇吧
]
满仓加空!
剑锋所指支持
11-19 10:44
11-19 11:27
1273
5
[
鸡蛋吧
]
昨天3790得本一直没卖以为十字星今天会高开暴涨结果无语了亏死了
只求复利不求
11-19 09:29
11-19 11:27
341
0
[
甲醇吧
]
空瓶多开
账户已注销
11-19 10:43
11-19 11:26
386
0
[
锰硅吧
]
能否反包昨天阴线
股友97x569v0
11-19 10:44
11-19 11:26
249
0
[
棕榈油吧
]
跌到6500,赶紧的,
股友8122zQ75
11-19 10:44
11-19 11:26
701
1
[
鸡蛋吧
]
2105到3800了,大家全力做空
胡北人
11-19 09:16
11-19 11:26
399
0
[
豆油吧
]
7588的多单还没平。一直低就加多,目前仓位80%,趋势没变,我也没把握开空。持
CQ50
11-19 10:44
11-19 11:26
637
0
[
鸡蛋吧
]
其他月份都很高唯独2102,但是你越觉得它该涨!!他就会跌!!!空空空空!!!或
真牛牪犇
11-19 10:44
11-19 11:26
299
0
[
棕榈油吧
]
马盘爆拉
胡北人
11-19 10:43
11-19 11:25
427
0
[
股指期货吧
]
洗出来I手多可惜了
n19361368365
11-19 10:40
11-19 11:25
2043
14
[
玻璃吧
]
兄弟们满仓空起来,今天会跌停[鼓掌]
唔之运
11-19 09:49
11-19 11:25
2175
2
[
短纤吧
]
重仓做空发大财!今天看到5800
股友3v2737k7
11-19 09:32
11-19 11:25
301
0
[
苯乙烯吧
]
放心大胆的去空空空空
大吉广进de周
11-19 11:24
11-19 11:25
213
0
[
豆油吧
]
不追高做多。等你拉上天,黄豆变金豆。再买来当黄金卖。国家买单其实也是老百姓买单。
赚钱吃肉赔钱
11-19 10:40
11-19 11:25
273
0
[
玻璃吧
]
万剑来啦你们看着办吧
kiv2020
11-19 10:43
11-19 11:25
599
1
[
玻璃吧
]
一觉醒来教我怎么做人
别动我有枪
11-19 09:52
11-19 11:25
691
0
[
沥青吧
]
沥青就是[大笑]
啊啊啊了解了
11-19 10:43
11-19 11:25
500
0
[
菜粕吧
]
庄家真牛
云里川
11-19 10:43
11-19 11:25
202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地量
瑜辰
11-19 10:43
11-19 11:25
437
0
[
橡胶吧
]
真猛
好运连连啦啦
11-19 11:25
11-19 11:25
321
0
[
甲醇吧
]
错过涨停就错过吧,清仓,盈利得有点慌了
台风看底牌
11-19 10:55
11-19 11:24
335
0
[
棕榈油吧
]
可以说句不要脸么
Ctiantian
11-19 11:22
11-19 11:24
325
0
[
玻璃吧
]
醉后疯狂
顺势不止损
11-19 10:40
11-19 11:24
750
0
[
沥青吧
]
主力这位置让我买也不是,卖也不是。
火箭炮6418
11-19 10:43
11-19 11:24
471
1
[
玻璃吧
]
玻璃价格还要涨到什么时候
leenson
11-19 10:02
11-19 11:24
708
0
[
沥青吧
]
空,空如也
wyzqs
11-19 10:42
11-19 11:24
237
0
[
白银/美元吧
]
[加油][加油][加油]11/19日白银操作建议,从4小时级别线来看连阴,今日操
股友5k160807
11-19 10:43
11-19 11:24
304
0
[
尿素吧
]
印标的价格是1300,利好个毛线
股友G8Yac6
11-19 10:43
11-19 11:24
187
0
[
A50期指吧
]
红四???
cellphone用
11-19 10:42
11-19 11:24
198
0
[
A50期指吧
]
看长线,空,无接盘侠
瑜辰
11-19 10:43
11-19 11:24
1148
7
[
棕榈油吧
]
空,高位做空
期货老祖
11-19 10:15
11-19 11:23
1597
1
[
短纤吧
]
短纤早盘走势分析,可短多一次
账户已注销
11-19 10:00
11-19 11:23
478
0
[
豆二吧
]
这个价格牛金豆
股友Cr7X8o
11-19 10:41
11-19 11:23
1095
2
[
鸡蛋吧
]
致无脑空鸡蛋的朋友:小心谨慎
海睿资本
11-19 09:58
11-19 11:23
239
0
[
A50期指吧
]
牛逼牛逼,但我不追。怕了
太妙了丶
11-19 10:42
11-19 11:23
539
0
[
COMEX黄金吧
]
11-19坐看黄金多空来回撕扯,有时候当观众也挺好!黄金日线连续收跌,空头能否延
BTC弘宇2177
11-19 10:42
11-19 11:23
608
5
[
玻璃吧
]
举目望去就没有跌的东西,今年所有的价格就是一个涨字,买空就会干到你服
期卡二
11-19 09:28
11-19 11:23
676
0
[
沪铝吧
]
暴跌了赶紧空空空
dearbaby00
11-19 10:42
11-19 11:23
797
1
[
玻璃吧
]
玻璃破新高可能不会,但要知道,玻璃高点在1968元!这是历史上的,历史最高是19
华尔街的博弈
11-19 10:00
11-19 11:23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169
156170
156171
156172
156173
156174
156175
156176
156177
156178
1561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