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4
0
[
橡胶吧
]
远没到见底的时候。逢高空
渡劫僧人
11-19 10:52
11-19 11:39
916
0
[
鸡蛋吧
]
鸡蛋四处不好卖,没人吃了
期货锅盔
11-19 10:52
11-19 11:38
279
0
[
棕榈油吧
]
机会来了,往死里空,打好翻身仗
期货老祖
11-19 10:52
11-19 11:38
358
0
[
甲醇吧
]
多头已经疲惫下降通道马上开启
主力控盘1000
11-19 10:52
11-19 11:38
246
0
[
棕榈油吧
]
快点拉到7000以上我好空
老头乐乐
11-19 10:53
11-19 11:38
324
0
[
玉米吧
]
大家赶快高位加空啊,送钱的[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19 10:52
11-19 11:38
205
0
[
A50期指吧
]
市场将全面发力
搶到手跟哥走
11-19 10:52
11-19 11:38
245
0
[
玻璃吧
]
我就不信你能做神仙
账户已注销
11-19 10:52
11-19 11:38
255
0
[
聚丙烯吧
]
资本是吸血的,他才不管你下游能不能活,花了重金打造的多头不咬口肉怎么可能会罢休
有耐心才能少
11-19 10:52
11-19 11:37
278
0
[
甲醇吧
]
看样子东证在操作减仓
资金盘远离期
11-19 10:52
11-19 11:37
428
0
[
豆油吧
]
已经举报恶意做多哄抬物价。希望所有正义的投资者都来举报!!!
股之神518
11-19 10:51
11-19 11:37
354
0
[
纯碱吧
]
真弱,去干玻璃吧,玻璃快新高了
夏天的青蛙
11-19 10:51
11-19 11:37
258
0
[
棕榈油吧
]
那个鸡狗在整数关口不停的冲,就是冲不过去
qingfengjiqi
11-19 10:51
11-19 11:37
370
1
[
尿素吧
]
缝低做多,总不会亏
永安内部反指
11-19 10:48
11-19 11:37
413
1
[
玻璃吧
]
又爆仓了[哭][哭][哭][哭]
还俺血汗钱
11-19 10:16
11-19 11:37
854
6
[
纸浆吧
]
不与世人争,只找自己过。!
账户已注销
11-19 09:23
11-19 11:37
332
1
[
棕榈油吧
]
今日见顶 目标5470一带
天眼量子积金
11-19 10:16
11-19 11:37
233
0
[
A50期指吧
]
一点也不深沉。
子敬鲁子敬
11-19 10:51
11-19 11:37
289
0
[
甲醇吧
]
刚刚手贱平了一半多单,还剩八手,留着有点慌
台风看底牌
11-19 10:51
11-19 11:36
710
0
[
沥青吧
]
什么鬼
股友SgK3fg
11-19 11:36
11-19 11:36
584
1
[
苯乙烯吧
]
这家伙实在太刺激了,明明下跌通道,看样子又要上去了
大林炒长线
11-19 09:58
11-19 11:36
415
0
[
玻璃吧
]
早间期货建议苹果建议7200附近空前面可轻仓空目标7000如上拉7250加空目标
银贝论市yblj
11-19 10:51
11-19 11:36
914
2
[
沥青吧
]
怎么办买一手多都怕爆仓好慌呀
快乐的丫丫呀
11-19 09:49
11-19 11:36
333
2
[
菜油吧
]
目前菜油趋势并不明显,暂时观望。大家怎么看。
股友L1G31957
11-19 10:16
11-19 11:36
546
2
[
豆二吧
]
照样涨,无脑操作,倒霉孩子马上要倒霉啦
股友Cr7X8o
11-19 09:56
11-19 11:36
474
2
[
鸡蛋吧
]
02尽量不用做,严重控盘了
大股市小滑头
11-19 10:11
11-19 11:35
620
4
[
螺纹钢吧
]
现价继续买进多单,目标4500
狼图腾出山
11-18 21:54
11-19 11:35
558
2
[
螺纹钢吧
]
来吧 疯狂吧
狼图腾出山
11-18 21:41
11-19 11:35
314
0
[
棕榈油吧
]
没玩没了的涨
主力对手
11-19 10:50
11-19 11:35
380
0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如此价格不排除操纵嫌疑不过现在确实不能做空要么平仓观望
转变就是思维
11-19 10:49
11-19 11:35
309
0
[
甲醇吧
]
多多多,涨停板
割韭菜的A股
11-19 11:01
11-19 11:34
338
0
[
橡胶吧
]
急涨慢跌
huangw96
11-19 10:49
11-19 11:34
340
0
[
玉米吧
]
2627继续空,好开心!哈哈
YAOYONG
11-19 10:49
11-19 11:34
364
0
[
原油吧
]
开空单的太多了不反拉不行啊
股友18Oy5153
11-19 10:50
11-19 11:34
837
0
[
COMEX黄金吧
]
李联赢:11.19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如何操作。黄金原油多单解套
联赢点金
11-19 10:48
11-19 11:34
573
2
[
玻璃吧
]
还有300点涨幅,不要听万狗的。。[胜利]
账户已注销
11-19 10:44
11-19 11:34
2338
1
[
尿素吧
]
尿素01:今天已经开空了
国际期货大师
11-19 10:24
11-19 11:34
239
0
[
苯乙烯吧
]
反弹还是反抽搞清楚
大吉广进de周
11-19 10:50
11-19 11:34
326
0
[
玻璃吧
]
给你时间下来,先喝杯咖啡慢慢看你表演![下跌]
优雅的墙头草
11-19 10:49
11-19 11:34
283
0
[
沪金吧
]
沪金:上午10:49分,3792.74-3792.70现价直接做多,上涨周期至少
量能一条线
11-19 10:49
11-19 11:34
338
0
[
菜粕吧
]
卧靠还好没有割肉
财神001
11-19 10:46
11-19 11:33
220
0
[
苯乙烯吧
]
诱多,趋势已变
亏损不补仓
11-19 10:46
11-19 11:33
772
1
[
铁矿石吧
]
我来了我来了,铁矿懵空[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做单全靠懵
11-18 09:23
11-19 11:33
302
0
[
甲醇吧
]
东证又回来了,操
短线大神
11-19 10:49
11-19 11:33
407
1
[
豆二吧
]
都到了这个高点啥都不问就问一句你敢继续买多?就一点不会回调?
舒幕遮
11-19 09:58
11-19 11:33
343
0
[
玻璃吧
]
油脂类暴涨,你也来凑热闹,涨了30点,增仓8万,1880就让打的鼻青脸肿,赶紧充
亏1万抗赚2分
11-19 10:48
11-19 11:33
378
0
[
玉米吧
]
2612,2617,2627是10月19日空的,2617是11月19日空的,都被
YAOYONG
11-19 10:49
11-19 11:33
1128
0
[
苹果吧
]
永远做多
账户已注销
11-19 10:48
11-19 11:33
452
1
[
棕榈油吧
]
不要轻易空,菜油当初见顶回落,是连着3天接近涨停的涨幅,棕榈这才到哪里啊,内盘拉
股友lDYrzp
11-19 10:58
11-19 11:33
312
0
[
棕榈油吧
]
嗅到暴跌的味道了么?资金出逃
玲珑剔透的锦
11-19 10:49
11-19 11:33
297
0
[
棕榈油吧
]
据说内盘一停,就开始拉马盘,我来看看
柴渣男
11-19 11:31
11-19 11:33
288
1
[
燃油吧
]
真叫我一个屁崩对了[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ETmYDJ
11-19 10:03
11-19 11:32
727
2
[
棕榈油吧
]
出消息了,先看6700左右
贪心莫玩期货
11-19 10:22
11-19 11:32
280
0
[
棕榈油吧
]
你蹿的太猛了吧!
期期2019
11-19 10:47
11-19 11:32
544
0
[
鸡蛋吧
]
鸡蛋看看交割3.4还有400点利润,空气来
期货锅盔
11-19 10:48
11-19 11:32
873
0
[
沪银吧
]
02白银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1-19 10:48
11-19 11:32
376
1
[
甲醇吧
]
假酒比真酒牛逼
股友OeZUl1
11-19 10:11
11-19 11:32
295
0
[
聚丙烯吧
]
买买买
被监控的小散
11-19 11:32
11-19 11:32
26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相对另外两个来说,涨的不算多。那两个比年初的高点高了1-2千,棕榈刚破前高。
一一二四八
11-19 10:49
11-19 11:32
208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发泄!!!
公子chou
11-19 10:48
11-19 11:32
387
0
[
棕榈油吧
]
喷老子的孙子们,信不信老子把脚塞你嘴里给你啃,不过告诉你们这帮孙子,老子的脚都比
湘吉期货糟老
11-19 10:47
11-19 11:32
162
0
[
尿素吧
]
0304疯狂秀肌肉么,小品种就是随意
有你相陪花开
11-19 10:47
11-19 11:32
396
0
[
玉米吧
]
好可怕啊!怎么还涨?
凡晨116
11-19 10:48
11-19 11:32
313
0
[
甲醇吧
]
永安啊
账户已注销
11-19 10:47
11-19 11:32
419
1
[
豆二吧
]
啥玩意啊,完全被控了,散户还是不要参与。
耐心的wolf
11-19 10:12
11-19 11:32
685
1
[
PTA吧
]
PTA涨停3566+翻倍
股友8829T5i3
11-19 10:39
11-19 11:32
621
0
[
沥青吧
]
这搞得品种都废了
股友mfdtK6
11-19 10:48
11-19 11:32
496
0
[
纽约金TN12吧
]
习惯使用五分时线来做
股友0yv66908
11-19 10:42
11-19 11:31
201
0
[
A50期指吧
]
股票不跟,等下下来不是死得很惨
我是自尊
11-19 10:48
11-19 11:31
809
0
[
动力煤吧
]
完了,诱多,把我诱到高顶了
小韭菜要变收
11-19 10:48
11-19 11:31
259
0
[
A50期指吧
]
个股跌成狗了
爱你到底
11-19 10:47
11-19 11:31
328
1
[
聚丙烯吧
]
这主力坏透了
观运畅
11-19 10:11
11-19 11:31
183
0
[
菜油吧
]
菜油9950多单 获利50点止盈
赢商品之利x
11-19 10:44
11-19 11:31
418
0
[
甲醇吧
]
空一点
财源滚滚2128
11-19 11:30
11-19 11:31
617
0
[
菜油吧
]
外盘大涨,菜油托价使命结束开始大跌
胡北人
11-19 10:47
11-19 11:31
255
0
[
棕榈油吧
]
挣一千跑了!!不跟你玩了!太阴
时空相对
11-19 10:44
11-19 11:31
544
0
[
橡胶吧
]
橡胶14270追多多单,14470减仓先拿200点,再看14750
账户已注销
11-19 11:29
11-19 11:31
391
0
[
螺纹钢吧
]
亏了几千亏;才3手;技术心态不够;服输
胜恩投资
11-19 10:47
11-19 11:31
346
0
[
豆二吧
]
乌龙指把我害惨了
股友PsemVY
11-19 10:47
11-19 11:30
408
0
[
菜粕吧
]
有意思了,昨晚收盘前下的止损条件单,然后又手动挂止盈单,早上开盘打到止损位,居然
ajbdxhidbd28
11-19 10:47
11-19 11:30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168
156169
156170
156171
156172
156173
156174
156175
156176
156177
1561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