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7
1
[
棕榈油吧
]
产地都降价了。怎么你还不高兴了
股友70RE1311
11-17 21:25
04-06 21:52
970
5
[
玉米吧
]
安狗和狗安们[大笑]你们的末日到了[俏皮][俏皮][鼓掌][鼓掌]
相思如故027
11-17 19:48
11-17 21:35
1372
2
[
甲醇吧
]
这不是散户都看多看空能决定的,而是实际仓位方向点位,只看并不会怎么样,看了也做了
适可而止知足
11-17 17:10
11-17 21:35
389
0
[
聚丙烯吧
]
别人涨一厘米你涨一米,别人跌一米你跌一厘米!你真是牛逼的不要不要的!
定军卧龙
11-17 21:24
11-17 21:35
445
1
[
玻璃吧
]
记得我人:听我口令机会来了全仓空它!买房还剩2万这次要用这2万搞一部10块钱的私
账户已注销
11-17 21:16
11-17 21:35
297
1
[
豆二吧
]
很快5500
股友yPnwmX
11-17 21:14
11-17 21:35
339
1
[
螺纹钢吧
]
3948挂空,3996加空。
股友x679a705
11-17 21:06
11-17 21:35
270
0
[
A50期指吧
]
还行不行了?
人形量化zj
11-17 21:34
11-17 21:35
213
1
[
燃油吧
]
1720见各位
基民rnMrB0
11-17 21:14
11-17 21:35
183
0
[
尿素吧
]
明天一下跌空单赶紧跑,这家伙跌不下来。如果高开那就拜拜了您呐~
账户已注销
11-17 21:24
11-17 21:35
20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你有多强
最牛动力煤
11-17 21:23
11-17 21:35
285
0
[
玉米吧
]
买大小哦,买定离手哦,买的多那个输
超丽马
11-17 21:24
11-17 21:35
279
0
[
橡胶吧
]
老板做鸡蛋吧
收盘看量
11-17 21:24
11-17 21:34
318
0
[
沥青吧
]
什么情况,有一个2338出来了
管住手123
11-17 21:23
11-17 21:34
402
0
[
豆粕吧
]
豆粕3126多单20个点到位,3146减仓一波
账户已注销
11-17 21:22
11-17 21:34
666
2
[
豆油吧
]
没有出现大量平空,那就还要再涨的。
林满天4740
11-17 21:14
11-17 21:34
310
1
[
豆二吧
]
老板们:去看看鸡蛋吧
收盘看量
11-17 21:04
11-17 21:34
341
0
[
沥青吧
]
又是单边下跌!空单在手高枕无忧!
德德华
11-17 21:24
11-17 21:34
436
1
[
甲醇吧
]
你永远不知道主力什么意思,不过现在2210重新买入等待
台风看底牌
11-17 21:23
11-17 21:34
195
0
[
苯乙烯吧
]
多头看你们怎么看
老鼠吃喜欢吃
11-17 21:25
11-17 21:34
392
0
[
动力煤吧
]
老板做鸡蛋吧
收盘看量
11-17 21:24
11-17 21:34
177
0
[
燃油吧
]
就知道怎么涨上去,就会怎么跌下来,每次都是这么玩
专属味道6
11-17 21:22
11-17 21:34
459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速度要有闪电的速度空头。当你到达一定程度了!多头就是空头的主力兵团了
账户已注销
11-17 21:22
11-17 21:34
244
0
[
豆油吧
]
诱空开始
账户已注销
11-17 21:23
11-17 21:34
232
0
[
苯乙烯吧
]
又一个香蕉
股友gUHSPr
11-17 21:19
11-17 21:34
233
0
[
棕榈油吧
]
6800已经多进去了,这很明显不愿意下来
韭菜一枚S
11-17 21:25
11-17 21:34
282
0
[
橡胶吧
]
大哥们橡胶的期权在哪买
给点力1
11-17 21:22
11-17 21:34
227
0
[
豆油吧
]
还要至少50点才是一小时破线,没有什么机会了吧!
林满天4740
11-17 21:21
11-17 21:34
200
0
[
苯乙烯吧
]
一天一万,多空都杀!!
白昼随心
11-17 21:22
11-17 21:34
318
0
[
沥青吧
]
2106仙人指路?
账户已注销
11-17 21:22
11-17 21:34
563
1
[
甲醇吧
]
涨[加油][加油][加油]
张步婷喔
11-17 21:29
11-17 21:34
296
0
[
玻璃吧
]
这么多空平,空头集体叛逃了吗?虽然我也空平了
王安适
11-17 21:18
11-17 21:34
880
1
[
纯碱吧
]
看这架势,也就震荡了,
股友0rzT2a
11-17 21:14
11-17 21:34
415
0
[
燃油吧
]
空军快空
账户已注销
11-17 21:24
11-17 21:33
170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1888、1889 附近做空,目标1884、1880,止损1893。
股友216g2258
11-17 21:24
11-17 21:33
260
1
[
白银T+D吧
]
5100今晚回破吗
心动的玄子
11-17 21:08
11-17 21:33
384
1
[
甲醇吧
]
所有都认为会跌,你懂的
博尔术
11-17 21:03
11-17 21:33
524
2
[
豆油吧
]
今晚上8000点就可以了。
林满天4740
11-17 20:55
11-17 21:33
491
0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下来吧
股友VxzJL9
11-17 21:33
11-17 21:33
357
0
[
豆粕吧
]
看主力意思了,天时地利都有了,整数关口不摸一把吗
ajbdxhidbd28
11-17 21:23
11-17 21:33
240
0
[
棕榈油吧
]
油脂这三个货,根本跌不下去,晚上又拉菜油了,要三个一起跌才跌的下去
股友EmKk3l
11-17 21:23
11-17 21:33
720
0
[
苹果吧
]
老板做鸡蛋吧
收盘看量
11-17 21:24
11-17 21:33
200
0
[
聚丙烯吧
]
多头牛查
江代明
11-17 21:24
11-17 21:33
295
0
[
橡胶吧
]
空头最后的疯狂
妩媚动人的郑
11-17 21:23
11-17 21:33
508
0
[
菜油吧
]
,劳资空单。。。。哎
账户已注销
11-17 21:22
11-17 21:33
579
2
[
焦煤吧
]
夜盘 低开回档的可能很大
股友180933zt
11-17 20:11
11-17 21:33
299
0
[
橡胶吧
]
你大爷的,不能反弹下再跌吗??
快步小跑
11-17 21:20
11-17 21:33
207
0
[
苯乙烯吧
]
一波多单稳如狗,收盘一看7650
服输了再见股
11-17 21:20
11-17 21:33
198
0
[
燃油吧
]
再接再厉,吃肉肉
股友1YE88870
11-17 21:22
11-17 21:33
297
0
[
甲醇吧
]
谁告诉我在哪里设置止损止盈,谢谢
基民cgGPZD
11-17 21:20
11-17 21:33
29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的套路不一样
摩羯黎
11-17 21:23
11-17 21:33
493
0
[
纯碱吧
]
不知道搅棍今天怎么操作,我只有两手对付无赖,超级有效任凭上蹿下跳[大笑]
寻龙摸金师
11-17 21:23
11-17 21:33
340
0
[
玻璃吧
]
[爱心][爱心][爱心]差不多是时候布局远月空单了,尽量别在01当了韭菜
Gd赵子龙
11-17 21:22
11-17 21:33
415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啊
只做鸡蛋空
11-17 21:33
11-17 21:33
374
0
[
玻璃吧
]
跌停,空单大赚!
模拟人生游玩
11-17 21:22
11-17 21:33
468
0
[
甲醇吧
]
做多的结果,1.坐电梯白忙活,丧失利润。2.高位被套,动不了了。3,割肉。绝大多
印象风景
11-17 21:22
11-17 21:32
355
0
[
期货吧
]
白糖40余点到手,仓位大的朋友继续下看5000关口
账户已注销
11-17 21:21
11-17 21:32
26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白糖,橡胶不在免税范围内。还得继续涨[鼓掌]
投机必胜客
11-17 21:22
11-17 21:32
638
0
[
LPG吧
]
浅套,暂持,相信多头反击
股友XU4Ri9
11-17 21:21
11-17 21:32
195
0
[
沪银吧
]
狗庄!!!!!!
郭大侠是我
11-17 21:21
11-17 21:32
957
0
[
原油吧
]
玩的真嗨
只做避
11-17 21:20
11-17 21:32
243
0
[
豆油吧
]
又开始拉了,目标8000
账户已注销
11-17 21:21
11-17 21:32
316
0
[
纯碱吧
]
小时线的60均线都过不去,天天搁这装啥呢,赶快下去吧
wujw0424
11-17 21:21
11-17 21:32
176
0
[
菜油吧
]
还是多头趋势不减势!干就完了
利利皆姓苦
11-17 21:22
11-17 21:32
263
0
[
棕榈油吧
]
我在6450等着你呢
king康
11-17 21:22
11-17 21:32
264
0
[
甲醇吧
]
2189等到2146
夏日的风7573
11-17 21:21
11-17 21:32
429
1
[
橡胶吧
]
多单赶紧卖
股友973G8W70
11-17 21:13
11-17 21:32
344
0
[
橡胶吧
]
卖早这么多,14240平空
盈利就跑的韭
11-17 21:22
11-17 21:32
344
0
[
玻璃吧
]
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说过《狼来了》的故事。
青烟银雪
11-17 21:22
11-17 21:32
330
1
[
苯乙烯吧
]
今天差不多7500讲究顺势而为买多的爽吧
不好玩56639
11-17 21:20
11-17 21:32
2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经理是,抓紧卖吧
梦随欣缘
11-17 21:22
11-17 21:32
1353
4
[
纯碱吧
]
纯碱夜盘操作思路
期市贪狼1
11-17 20:07
11-17 21:32
343
0
[
玉米吧
]
看美豆玉米都捅破天了,不断新高,今年上去没头了
期卡二
11-17 21:23
11-17 21:32
399
1
[
橡胶吧
]
奶奶的,今天止损3次了,今晚再买一次多单,再止损老子再也不买这个鬼东西了
北方狼197791
11-17 21:10
11-17 21:32
239
0
[
棕榈油吧
]
马棕跌了很多,国内是否开跌?
稻薰衣草
11-17 21:22
11-17 21:31
1016
1
[
乙二醇吧
]
目标3586
股期江湖
11-17 21:08
11-17 21:31
268
2
[
燃油吧
]
哈哈,空头给钱吧
股友sYL3ah
11-17 21:00
11-17 21:31
344
0
[
沥青吧
]
跌停,散户爆仓
股友sOPrcC
11-17 21:21
11-17 21:31
306
0
[
沥青吧
]
原油涨的时候没见你蹭蹭蹭的涨
股友290X09o0
11-17 21:21
11-17 21:31
181
0
[
燃油吧
]
短期空头强势,等你跌下去,再接多
九九年期货后
11-17 21:22
11-17 21:31
共有帖子数
16551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105
156106
156107
156108
156109
156110
156111
156112
156113
156114
1561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