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4
1
[
纯碱吧
]
难道真的要破1500吗?
王者归来188
11-12 11:02
11-12 12:36
831
0
[
小型纳指吧
]
美丽的山水画
账户已注销
11-12 11:42
11-12 12:35
23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绿收盘红真有你的
年年兴隆de水
11-12 11:42
11-12 12:35
203
0
[
菜油吧
]
来冲击一万点
开收基因后发
11-12 11:41
11-12 12:35
631
0
[
小型纳指吧
]
A开盘就暴跌,A停盘立马上涨,NND
股动大金来
11-12 11:41
11-12 12:35
236
0
[
小型道指吧
]
漂亮
我骑在墙头等
11-12 11:40
11-12 12:35
322
0
[
NYMEX原油吧
]
需密切关注41.30,如果有效跌破这个价位,后市不乐观。
春雨桃花
11-12 11:40
11-12 12:35
229
0
[
A50期指吧
]
假外资买,真外资砸
学海无涯小韭
11-12 11:36
11-12 12:35
312
0
[
玻璃吧
]
韭菜意的最高境界就是连自己都骗
渣渣豆
11-12 11:42
11-12 12:35
308
1
[
棕榈油吧
]
硬的一比、现在大盘跳水对期货不管用了
账户已注销
11-12 10:47
11-12 12:35
83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单纯技术面来看,价格冲高至8月份的高点附近承压承压回落,价格冲高后开始回落其
股友62X90788
11-12 11:41
11-12 12:35
837
0
[
乙二醇吧
]
1小时死叉出绿柱了!继续空它,破位了。
林中鸟不在林
11-12 11:42
11-12 12:35
950
0
[
苹果吧
]
不要在k线运行时做判断
三U8633
11-12 11:37
11-12 12:35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跌不动涨不动了
当年今日
11-12 11:37
11-12 12:35
460
0
[
玻璃吧
]
等涨停前几点(1880左右)再来空
股友o92810v1
11-12 11:41
11-12 12:35
27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为主,每年稳定收益就好了,套了顶多半年,a货简直是交智商税,其他慢慢调仓了,
老周爱养鸡
11-12 11:40
11-12 12:35
413
0
[
聚丙烯吧
]
丙烯哥
执掌传奇
11-12 11:41
11-12 12:34
262
0
[
A50期指吧
]
这真的太狗血了
股友527D6z00
11-12 11:37
11-12 12:34
597
1
[
甲醇吧
]
永安开始平仓,平完开多
飞天甲醇矿
11-10 22:48
11-12 12:34
323
0
[
玻璃吧
]
01涨05不涨,要逼仓了
低卖高买做慈
11-12 11:40
11-12 12:33
529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6630短空一波
赢商品之利x
11-12 10:09
11-12 12:33
438
1
[
橡胶吧
]
14325的几手空,割肉就砸
AAABBBCC
11-12 11:15
11-12 12:33
436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激进者1867附近现价多单,稳健者1865附近进场,止盈1877一1883
短线KkAV6b
11-12 10:42
11-12 12:33
348
0
[
玉米吧
]
期待再次上冲2600,我好开空
鬣老二啊
11-12 11:40
11-12 12:33
236
0
[
A50期指吧
]
稳中有进、稳中有升、全球最具价值投资、市值洼地。漂亮[赞][赞][赞]
csl心想事成
11-12 11:39
11-12 12:32
1558
6
[
玻璃吧
]
全世界都因疫情原因半公待产,全国建房越来越少,房子大降价没人买。玻璃又不是食品急
顺风又顺水顺
11-12 09:47
11-12 12:32
640
0
[
小型纳指吧
]
超跌反抽,[看空]继续
最人间
11-12 11:39
11-12 12:32
402
0
[
甲醇吧
]
甲醇逼空趋势空头观望
萌新大韭菜
11-12 11:38
11-12 12:32
2461
4
[
玻璃吧
]
葛老大盯上玻璃了,空头们自求多福吧葛卫东,江湖尊号“葛老大”,操作手法凶猛,业绩
金光虎
11-11 16:35
11-12 12:32
714
0
[
纯碱吧
]
持仓量两天大增多转空止损1530
萌新大韭菜
11-12 11:38
11-12 12:31
608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我是一个小羊
11-12 11:38
11-12 12:31
688
0
[
菜油吧
]
9801空了,但很悬下午不下来就止损!多头趋势,做空是不对的!
永不做逆势单
11-12 11:33
11-12 12:31
184
0
[
白银T+D吧
]
黄金/黄金TD策略跟踪:黄金1872/394附近空入场,注意仓位控制,带好止损持
股友02l617C9
11-12 11:33
11-12 12:31
237
0
[
A50期指吧
]
瑟瑟发抖中!
公子chou
11-12 11:37
11-12 12:31
234
0
[
小型道指吧
]
压住那货
cellphone用
11-12 11:38
11-12 12:31
571
0
[
小型纳指吧
]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大笑]
到此一游99
11-12 11:38
11-12 12:31
425
0
[
纯碱吧
]
装的不累吗?还给我继续装,赶紧给我拉上去[加油]
摩根大仙
11-12 11:35
11-12 12:30
1261
0
[
苹果吧
]
会是昨天一样的走势就完美了[鼓掌][鼓掌][鼓掌]
老韭黄L
11-12 11:36
11-12 12:29
208
0
[
菜油吧
]
扛了两百点,反手还是割[无语]
秋意渐浓人生
11-12 11:37
11-12 12:29
393
0
[
橡胶吧
]
[图片]
走着猫步的狐
11-12 11:37
11-12 12:29
405
0
[
白糖吧
]
大兄弟在来个大跌、看你挺难受、
小溪边
11-12 11:37
11-12 12:29
1246
2
[
纯碱吧
]
1516的多单,22跑了,少赚好几个点[哭]
自选永远倒数
11-12 09:42
11-12 12:29
214
1
[
菜油吧
]
快涨,拉到9800空。
保持稳定
11-12 10:08
11-12 12:29
1119
8
[
菜粕吧
]
怎么做操菜粕快进快出赚到钱
股友5511R99z
11-11 13:57
11-12 12:29
931
1
[
尿素吧
]
8年实物尿素操作经验对目前行情分析供需紧平衡,目前厂家库存相对低位,但工业及农业
丶宇式情歌
11-12 09:39
11-12 12:28
372
0
[
豆二吧
]
永安怎么不发力了啊
股友MfIz69
11-12 11:35
11-12 12:28
330
0
[
玻璃吧
]
可以可以每个1分钟都有支撑
有谁共鸣8391
11-12 11:36
11-12 12:28
198
0
[
白银T+D吧
]
白银5080-90位置上不去直接空了!
股友95O080h1
11-12 11:36
11-12 12:28
715
3
[
玉米吧
]
下来吧,别装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今年回本再翻
11-12 10:06
11-12 12:27
238
0
[
豆油吧
]
25-30分外盘豆油是跌的内豆油拉涨。收盘前后异动
拆易建难
11-12 11:31
11-12 12:27
191
0
[
白银T+D吧
]
黄金/黄金TD策略跟踪:黄金1872/394附近空入场,注意仓位控制,带好止损持
股友065K13M9
11-12 11:31
11-12 12:27
524
2
[
玻璃吧
]
看看持仓变化,不知道谁在搅局,一会大量增仓,一会大量减仓
菡琪一梦轶
11-12 10:27
11-12 12:27
28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红开盘绿你是个什么鬼
初绽遇见新我
11-12 11:31
11-12 12:27
463
6
[
白银T+D吧
]
5050的空啊,别涨了啊!
今天砖格外烫
11-12 09:45
11-12 12:26
291
0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的又不跟了
百元恒瑞321
11-12 11:34
11-12 12:26
589
2
[
玻璃吧
]
狗老板老老实实的,也不敢拉了!也就这个水平[大笑][鼓掌]
停用99999
11-12 10:05
11-12 12:26
439
0
[
玻璃吧
]
燃油和玻璃连续三次同样收盘价了,这是要搞事情吗?是故意的吗??是想告诉我们什么东
陌上花开一路
11-12 11:34
11-12 12:26
617
3
[
玻璃吧
]
现在进多风险很大,会成为主力培养的对手盘,成为主力的盘中餐!也不能做空,如果空单
白日做梦Z999
11-12 09:32
11-12 12:25
505
0
[
纯碱吧
]
纯碱2101午盘收盘价又是1517
账户已注销
11-12 11:31
11-12 12:24
514
1
[
棕榈油吧
]
11.12菜油2101合约油脂分化,高抛低吸!
账户已注销
11-12 10:09
11-12 12:24
633
1
[
纯碱吧
]
有多少空就有多少多,不可能一直增仓下去,总有一方退让妥协。
dqlzwzq999
11-12 11:04
11-12 12:24
554
1
[
NYMEX原油吧
]
潜能恒信正在爆发[微笑][微笑][俏皮][俏皮][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股海探路008
11-12 09:48
11-12 12:24
628
1
[
沥青吧
]
今晚暴跌[大笑]提前说,不怕死继续加多
黑色的小白菜
11-12 10:03
11-12 12:24
931
2
[
螺纹钢吧
]
增仓上行,5日线上方,强势依旧,千万不要做空,分分钟被套,新高指日可待。
顺势止损轻仓
11-12 09:53
11-12 12:24
1036
3
[
苯乙烯吧
]
永安如果清仓多单,那就好看咯,多头瑟瑟发抖吧
秦武安君白起
11-12 11:19
11-12 12:23
543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11.12国际黄金原油日内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11-12 11:29
11-12 12:23
560
1
[
鸡蛋吧
]
给个面子让我出去好不好[哭]我不抄底了
股友8WUr5y
11-12 11:21
11-12 12:23
586
0
[
棕榈油吧
]
经历一年,4300的时候绝望不看多,吧里有空头叫嚣垃圾油要空它到3000,现在6
危机有危才有
11-12 11:28
11-12 12:23
202
0
[
菜油吧
]
下午老跌
L鑌7287
11-12 11:28
11-12 12:23
369
0
[
甲醇吧
]
今天站稳2200
嘻嘻哈哈啊16
11-12 11:28
11-12 12:23
494
2
[
铁矿石吧
]
空铁矿的还有几个活下来?
ok棒
11-12 10:36
11-12 12:23
675
1
[
甲醇吧
]
太强了
短线大神
11-12 11:18
11-12 12:23
579
1
[
铁矿石吧
]
多空猛加仓,大行情又来了,坐稳电梯。
股友290X09o0
11-12 10:13
11-12 12:23
842
2
[
豆二吧
]
庄不会玩了,散空的战友们准备好资金,最后一个月保证金翻倍,和庄拼了,缺德
大吉州鹤的五
11-12 10:04
11-12 12:23
436
0
[
甲醇吧
]
全仓开多
主力控盘1000
11-12 11:26
11-12 12:23
487
2
[
NYMEX原油吧
]
11.11日,原油再上至43.06-468-688这个区间平仓所有多单做空入场了
金融虎鲸
11-11 23:18
11-12 12:23
203
0
[
菜油吧
]
看到三万
账户已注销
11-12 11:29
11-12 12:22
348
0
[
甲醇吧
]
40点到手很容易
女王归来
11-12 11:28
11-12 12:22
247
0
[
苯乙烯吧
]
每天的尾盘都是拉升,今天的尾盘你会发现怎么相反了。
渡劫僧人
11-12 11:27
11-12 12:22
431
0
[
铁矿石吧
]
如果永安和摩根判断错,我国没对奥贸易物品下禁令,那谁会来收割这些外来资金的机构?
确认上车法则
11-12 11:27
11-12 12:22
共有帖子数
16519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104
156105
156106
156107
156108
156109
156110
156111
156112
156113
1561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