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2
2
[
螺纹钢吧
]
空53手。为了尾盘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11-20 14:10
03-31 23:23
337
0
[
焦煤吧
]
哈喽,大家好,焦炭择向向上突破,再次回归多头行情,晚间预计可以再次开始逢低交易多
股友z38k3578
11-20 15:04
11-20 15:35
298
0
[
期货吧
]
给大家分享一个单这个单之前没在微博上说我6868进的赚了90个点没别的意思就是想
先知弈者
11-20 15:03
11-20 15:35
178
0
[
豆油吧
]
缩量涨,还得涨啊。目标看40突破情况。
呵呵86866
11-20 15:07
11-20 15:35
779
6
[
玻璃吧
]
17打头的空军,死亡大半,在冲一冲18的空军也快了,我1773的空军,1835割
炭烤烤鱼片
11-20 11:13
11-20 15:35
292
0
[
沪铅吧
]
期货会不会做 主要看你们会不会选品种了
猫咪的说
11-20 15:05
11-20 15:35
241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喷吧
babddd
11-20 14:58
11-20 15:35
360
0
[
玻璃吧
]
空头全部爆仓,没有对手盘,会是什么结局??!
利弗莫2
11-20 14:57
11-20 15:35
551
2
[
焦煤吧
]
这个突然涨上来啥情况
Byebye000
11-20 14:07
11-20 15:35
476
0
[
沪铝吧
]
多头夜盘要当心了
牛魔王518518
11-20 15:03
11-20 15:35
379
0
[
铁矿石吧
]
做空要避开强势品种!作为一名半待业散户!要认真教训!
泪在眼里喑流
11-20 15:03
11-20 15:34
305
0
[
棕榈油吧
]
开始拉外盘了,补完缺晚上高开继续套尾盘的散空~
乡下来的韭菜
11-20 15:02
11-20 15:34
458
0
[
纯碱吧
]
别被永安抓到利空消息,估计只要有点风吹草动,会砸的多头妈都不认识
灵魂萨满
11-20 15:03
11-20 15:34
262
0
[
焦煤吧
]
白天增仓上涨,晚上凭空上涨
AAABBBCC
11-20 14:53
11-20 15:34
593
1
[
鸡蛋吧
]
都想着做空,所以我做多了!!!3800平了
时空相对
11-20 14:11
11-20 15:34
258
0
[
棕榈油吧
]
提示有风险啦,说明什么问题呢?
酱紫小姐
11-20 15:04
11-20 15:34
1425
2
[
豆油吧
]
上涨原因:1,美元下跌,美豆、美豆油上涨;2,中国大量进口,2020年有望超过一
多文成章地张
11-20 12:49
11-20 15:34
157
0
[
菜油吧
]
很多人还是被涨怕了,从尾盘这个反弹力度能看的出来
往事随风不可
11-20 15:02
11-20 15:34
223
0
[
A50期指吧
]
A股休市了,你可以开始死劲涨了,便于下星期一死劲砸
智慧之金橘
11-20 15:02
11-20 15:34
731
0
[
乙二醇吧
]
轻轻的我来啦,同志们辛苦了。
风云际会天上
11-20 14:33
11-20 15:34
277
0
[
棕榈油吧
]
菜油豆油好歹反弹了一点吧。这货一点都没感觉[伤心][伤心][伤心][伤心]
新手阿云
11-20 14:58
11-20 15:34
284
0
[
玻璃吧
]
也快到头了,神油已挂
账户已注销
11-20 14:54
11-20 15:34
350
0
[
铁矿石吧
]
幸好空翻多了,哎。
期哥炒股期
11-20 14:53
11-20 15:34
478
0
[
小型纳指吧
]
三点了,可以动了
酒永远滴神
11-20 15:01
11-20 15:34
280
0
[
菜粕吧
]
做期货麻,跟庄吃肉就可以了,跟着趋势走。
与狼共舞D
11-20 15:03
11-20 15:34
340
0
[
纯碱吧
]
空的爽
股友259Iz029
11-20 15:00
11-20 15:34
121
0
[
白银T+D吧
]
不等晚上现在就要瀑布吗?[哭][哭][哭]
骑泰山鹤
11-20 15:01
11-20 15:34
255
0
[
棕榈油吧
]
技术性调整,问题不大
账户已注销
11-20 15:02
11-20 15:34
288
0
[
玻璃吧
]
技术图形,是上升中继。
五万挑战百万
11-20 15:01
11-20 15:34
192
0
[
A50期指吧
]
好啦,大A收市了。可以涨了!加油加油!
吴廣得
11-20 15:02
11-20 15:34
374
0
[
橡胶吧
]
尽管加空。等月线价格反弹,现货拖也得把你拖上去。主力打穿仓再加,后两个月再看输赢
满堂金豆豆
11-20 15:02
11-20 15:34
221
0
[
棕榈油吧
]
真牛,跑早了,才吃了一百点,还好菜油吃了个回踩五十点
秋意渐浓人生
11-20 15:01
11-20 15:34
381
0
[
棕榈油吧
]
开始拉外盘了吗[大笑][大笑][大笑]
邱歌很调皮
11-20 15:01
11-20 15:34
223
0
[
纸浆吧
]
看看12合约,空起来,都会大跌
田哥带飞
11-20 14:59
11-20 15:33
485
0
[
橡胶吧
]
空头大于多头
金色铁盒
11-20 15:00
11-20 15:33
860
2
[
PTA吧
]
pta并没有经历过充分的洗盘,所以只是回光返照。
学学习习聪明
11-20 13:44
11-20 15:33
144
0
[
白银/美元吧
]
看样子要涨了是吧
轻轻哼歌
11-20 15:03
11-20 15:33
307
0
[
棕榈油吧
]
终于等到你昨天都打爆仓了还在苦苦坚持幸好期货公司仁慈没有强平[鼓掌]
账户已注销
11-20 15:03
11-20 15:33
309
0
[
豆二吧
]
超过豆油
炒小烂差致富
11-20 15:03
11-20 15:33
337
0
[
焦炭吧
]
还是焦炭牛逼,焦煤就是跟在后面的狗,还经常迷路
股友G8Yac6
11-20 15:01
11-20 15:33
690
0
[
橡胶吧
]
昨日现货上涨100,今日现货涨50,现货现期价价差进一步收窄
F31057
11-20 15:31
11-20 15:33
308
0
[
棕榈油吧
]
[图片]
请叫我白菜
11-20 14:59
11-20 15:33
290
0
[
菜粕吧
]
各个商品涨得一点脾气都没有了!跟它对着干都亏完了
火火兔0
11-20 14:59
11-20 15:33
334
0
[
纯碱吧
]
鸡蛋也一样
入市多年的方
11-20 14:58
11-20 15:33
627
2
[
锰硅吧
]
这个硅,是往下的,所以说要做空才是挣钱,逢高做空才是王道,做多就是找死
期市华九妹
11-20 14:09
11-20 15:33
293
0
[
菜粕吧
]
最后十分钟,跑了八千手。厉害
兔子22
11-20 15:01
11-20 15:33
1308
9
[
玻璃吧
]
减仓4000,多头小赢。等下周,相信空头。多头有种就让我爆仓。
山林之雾1654
11-20 14:24
11-20 15:33
493
0
[
豆油吧
]
11.20豆油2101合约强势上涨,低多不变!
账户已注销
11-19 19:54
11-20 15:33
250
0
[
棉花吧
]
昨晚就和大家说了顶背离。
账户已注销
11-20 14:59
11-20 15:33
326
0
[
玻璃吧
]
1868进多,1882出来了,不敢拿,晚上回调在进多!
账户已注销
11-20 15:00
11-20 15:33
291
0
[
棕榈油吧
]
3手,一手扛了260个点,从亏钱到赚小百,平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萌新亏得瑟瑟
11-20 14:59
11-20 15:33
20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开始拉了
哥必加
11-20 15:03
11-20 15:33
627
2
[
豆粕吧
]
看图知趣
哎呦哎
11-20 14:06
11-20 15:33
714
1
[
铁矿石吧
]
举报铁矿多头操纵铁矿价格
踏雪铁龙
11-20 14:00
11-20 15:33
303
0
[
玻璃吧
]
晚上直接低开,不行你看着,来回收割,就是养鱼,散户才是金钱的来源,供给端[大笑]
推手001
11-20 15:03
11-20 15:33
316
0
[
棉花吧
]
再也不玩棉花了
煤力动444
11-20 15:00
11-20 15:33
250
0
[
沪银吧
]
今日减仓两万七千多[哭]
海升明月
11-20 14:58
11-20 15:33
139
0
[
菜油吧
]
三桶油属你最马蚤,永安都没你奸
山野徐风
11-20 15:00
11-20 15:33
411
0
[
棕榈油吧
]
坚定的多头,来此报到!
小韭菜涩涩发
11-20 15:00
11-20 15:33
310
0
[
棕榈油吧
]
应该是破3300
Ztplyz
11-20 14:57
11-20 15:33
335
1
[
橡胶吧
]
错过了一个亿
上帝视觉
11-20 14:05
11-20 15:32
121
0
[
菜油吧
]
奶奶个熊套了老子40个点。晚盘永安赶紧去拉外盘回到10500
Z天哥F
11-20 14:58
11-20 15:32
388
0
[
沪铜吧
]
现在多
账户已注销
11-20 14:59
11-20 15:32
356
0
[
螺纹钢吧
]
3975
追风的云彩
11-20 14:58
11-20 15:32
149
0
[
沪银吧
]
这货还有戏吗,拉起来给个机会解套就走
海升明月
11-20 14:59
11-20 15:32
366
1
[
棕榈油吧
]
半小时吃了我一个月的盈利[哭][哭][哭]
野兔1987
11-20 14:42
11-20 15:32
285
0
[
菜粕吧
]
很想在2610开半仓空,又有点下不去手
幻然一梦
11-20 14:58
11-20 15:32
494
0
[
PTA吧
]
舒服。继续拉,已经开始盈利。有个日线级别回调就加仓
只做加速
11-20 15:03
11-20 15:32
151
0
[
菜油吧
]
今天空平了多少?这样都才微跌?
股友921z039K
11-20 15:02
11-20 15:32
163
0
[
菜油吧
]
秀儿,秀儿[为什么][为什么]
鑫鑫鑫鑫619
11-20 14:59
11-20 15:32
1195
6
[
铁矿石吧
]
签到贴,大家今年铁矿都亏多少?
Sai_91
11-20 11:47
11-20 15:32
355
0
[
乙二醇吧
]
这个涨得极不正常!出啥大事了?
熵体系
11-20 15:00
11-20 15:32
1901
11
[
甲醇吧
]
今天是这周最后一天,今晚会开启新的周k,今天总体适宜观望,做多加多先不能着急了,
适可而止知足
11-20 09:50
11-20 15:32
229
0
[
棕榈油吧
]
昨天收盘空10手,目前200点到手
请叫我白菜
11-20 14:58
11-20 15:32
501
1
[
玻璃吧
]
拉涨过猛,快点给我一个跳车的机会。。。
一颗白瓜
11-20 14:51
11-20 15:32
206
1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看多的吗?
幸运16688
11-20 14:01
11-20 15:32
283
0
[
菜粕吧
]
就2609空单开起
与狼共舞D
11-20 15:01
11-20 15:32
262
0
[
豆二吧
]
默默的加多去了
蛇二少
11-20 14:56
11-20 15:32
256
0
[
橡胶吧
]
我疯了
你是不是要搞
11-20 14:44
11-20 15:32
261
0
[
豆油吧
]
豆油7900~7880多,机会来了
股友96Y6t687
11-20 14:42
11-20 15:32
共有帖子数
165306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527
155528
155529
155530
155531
155532
155533
155534
155535
155536
1555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