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6
0
[
NYMEX原油吧
]
都经历地下室负油价了,没有什么不可能的~静等老米印纸通胀~
超级幸运星16
11-24 14:58
11-24 15:11
333
0
[
豆二吧
]
真的牛逼减仓也能上
账户已注销
11-24 14:56
11-24 15:10
627
2
[
纸浆吧
]
10月24日最新消息:造纸企业高速运转,造纸需求暴涨,纸浆需求旺盛强劲!
账户已注销
11-24 11:03
11-24 15:10
459
0
[
螺纹钢吧
]
今晚会变天吧
mdwjpmgd
11-24 14:53
11-24 15:10
327
0
[
豆二吧
]
今晚高开5420?高走冲击5600
逻辑确提图60
11-24 14:58
11-24 15:10
954
1
[
纯碱吧
]
一百万吨全部压在期市卖估计要到一千[大笑]
n81621385260
11-24 14:20
11-24 15:10
1298
4
[
螺纹钢吧
]
就这样拖到交割了。。。
B哥灬
11-24 10:34
11-24 15:10
200
0
[
白银T+D吧
]
日增量散户太多,庄家还玩散户亏损
竞争2016
11-24 14:56
11-24 15:10
589
0
[
短纤吧
]
再有一根阳线就会改变缩量的格局
凡尘一梦1号
11-24 14:58
11-24 15:10
362
1
[
纸浆吧
]
纸浆反弹空一波!盘中布局
期市小短线
11-24 14:32
11-24 15:10
474
3
[
燃油吧
]
这一年来就燃油最弱了,谁都拉上去过就他稍微有点起色就被砸下来
小残手
11-24 14:23
11-24 15:10
502
1
[
沪银吧
]
空单正在从容逐步平仓。
n66511330186
11-24 14:22
11-24 15:10
924
1
[
LPG吧
]
回调继续多一波
商品金誉良策
11-24 14:05
11-24 15:10
478
0
[
甲醇吧
]
尾盘买空,下跌趋势形成
蒋麦仑
11-24 14:56
11-24 15:10
329
0
[
纯碱吧
]
止盈1480
河马吃西瓜
11-24 14:55
11-24 15:10
471
0
[
沥青吧
]
挣20.99%平仓吃肉[大笑]
顺势赚钱1
11-24 14:58
11-24 15:10
385
0
[
橡胶吧
]
卧槽,被骗了
期货打板
11-24 14:56
11-24 15:10
454
0
[
原油吧
]
中国的期货市场太疯狂了,还好早跑了
星辰舞海
11-24 14:58
11-24 15:10
1005
3
[
玉米吧
]
一泻千里
静心随缘不强
11-24 14:31
11-24 15:10
274
0
[
棕榈油吧
]
买入不到8500点不出[牛]
乐乐开门红
11-24 14:56
11-24 15:10
186
0
[
燃油吧
]
***
财金豆
11-24 14:55
11-24 15:09
489
0
[
热卷吧
]
大威天龙,1000多万工程款下来了,开干!
一鸣惊人得喜
11-24 14:58
11-24 15:09
260
0
[
COMEX白银吧
]
银子的价格水分太大
股友835O2P95
11-24 14:56
11-24 15:09
279
0
[
纸浆吧
]
纸浆冲高回踩,目前震荡整理偏上,回踩4830~4840布局多单,目标4930!
股友96Y6t687
11-24 14:55
11-24 15:09
580
1
[
沪银吧
]
有没有明白人给分析一下,到底部了吗?
期货无牛熊
11-24 14:30
11-24 15:09
547
5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为什么大跌?为什么
翡翠斗金得白
11-24 13:44
11-24 15:09
458
0
[
玻璃吧
]
根据最新得到的消息,本次玻璃回调会在1780附近结束,01就这样完了。
股友C6VP1U
11-24 14:55
11-24 15:09
381
0
[
菜粕吧
]
好像还要跌几天多单谨慎[微笑]
闯哟回眸
11-24 14:54
11-24 15:09
183
0
[
原油吧
]
追高了吧这下高兴了
YJX3553
11-24 14:56
11-24 15:09
721
3
[
不锈钢吧
]
煤炭,铁,铁矿石,螺纹钢全部的上涨,就不信你不涨!
农夫K
11-24 13:20
11-24 15:09
931
2
[
玻璃吧
]
打爆空头
让时间定论
11-24 14:50
11-24 15:09
340
0
[
玉米吧
]
玉米如果跌,真的起不来了
最喜欢小云了
11-24 14:56
11-24 15:09
343
0
[
纯碱吧
]
sa第一次做,就这么坑。。。。。。。。。。
一场游戏梦一
11-24 14:55
11-24 15:09
494
0
[
鸡蛋吧
]
垃圾蛋
股友F0EEU0
11-24 14:55
11-24 15:08
1046
0
[
原油吧
]
国内主力又做多国际原油了。拭目以待,他们会不会又像上次一样被收割
空投大韭菜
11-24 14:53
11-24 15:08
303
0
[
棕榈油吧
]
被来回收割什么感觉?[滴汗][滴汗]
衡山后学祝小
11-24 14:55
11-24 15:08
432
0
[
沪银吧
]
冲压主力
心动的玄子
11-24 14:48
11-24 15:08
310
0
[
纯碱吧
]
散户做空的在平了!
一株绿萝
11-24 14:47
11-24 15:08
242
0
[
A50期指吧
]
还有十分钟,坚持下压。
n95511320731
11-24 14:47
11-24 15:08
401
0
[
纯碱吧
]
诱多!劝小散多不要上当!听劝吧
老针锐志
11-24 14:47
11-24 15:08
328
0
[
豆油吧
]
,止损7760!
雪狼去征服
11-24 14:56
11-24 15:08
240
0
[
棕榈油吧
]
短多
让一切随缘哈
11-24 14:54
11-24 15:08
699
2
[
鸡蛋吧
]
拭目以待,02会比03贵!
吴起风了
11-24 13:59
11-24 15:08
3932
20
[
橡胶吧
]
期货不是比智商,是比耐力,是比自控,是比执行力。赔钱只是你违背规则的惩罚不能设立
账户已注销
11-13 22:24
11-24 15:08
411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在这买不了
学徒工匠
11-24 14:53
11-24 15:08
189
0
[
燃油吧
]
继续多,晚上吃肉
天天赚天天嗨
11-24 14:51
11-24 15:08
383
2
[
豆油吧
]
我们开盘就跌,一停盘就拉
股难操9533
11-23 21:52
11-24 15:08
352
0
[
玻璃吧
]
尾盘大战开始
股友OLOvBn
11-24 14:53
11-24 15:08
401
0
[
PTA吧
]
晚上继续啊,多军V5!
江南拉风哥
11-24 14:53
11-24 15:08
529
0
[
沪镍吧
]
沪镍2102合约日内回踩118500附近后反弹,午后强力拉升至121000上方,
羽目论期888
11-24 14:54
11-24 15:08
134
0
[
白银T+D吧
]
这墨迹
心动的玄子
11-24 14:52
11-24 15:08
501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期货涨,晚上指数跌?两张皮,信你个鬼
股友736e62c3
11-24 14:54
11-24 15:08
42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触及900附近回踩蓄力,后续关注回踩870~865附近支撑多,目标900破位
股友96Y6t687
11-24 14:53
11-24 15:08
242
0
[
棕榈油吧
]
做好轿子别被忽悠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24 14:48
11-24 15:08
385
0
[
菜粕吧
]
郑州神粕,摩擦摩擦,半天都没大跌下来,05合约2640点的空单先挣点跑了。晚上再
与狼共舞D
11-24 14:48
11-24 15:08
325
0
[
豆二吧
]
空玉米。
余凯发晕医
11-24 14:48
11-24 15:08
642
0
[
红枣吧
]
这乌龟主力故意砸05
主力知盘中不
11-24 14:47
11-24 15:08
282
0
[
玻璃吧
]
开空又要被套?
小白入门者
11-24 14:47
11-24 15:08
461
0
[
沪铜吧
]
每一次回调都是做多机会,大势所趋,赶紧上车
股友2106725l
11-24 14:53
11-24 15:08
907
0
[
苹果吧
]
真过瘾
煤力动444
11-24 14:54
11-24 15:08
382
0
[
玉米吧
]
今晚一个跳空低开再来个强平今晚一个高开再来个高空加仓都可以做文章,结果虽然一样
华尔街panda
11-24 14:52
11-24 15:07
307
0
[
棕榈油吧
]
操控迹象明显可以举报了
一丈阳光8461
11-24 14:53
11-24 15:07
380
2
[
纸浆吧
]
看看2012马上交割了,101合约靠近2012走
田哥带飞
11-24 13:37
11-24 15:07
342
0
[
菜粕吧
]
要回调了加空
专冶不服
11-24 14:52
11-24 15:07
341
0
[
沪镍吧
]
牛逼,超出想象了!
十万入江湖
11-24 14:53
11-24 15:07
710
4
[
菜粕吧
]
哈哈2551被我加多了12手!加多的每手让我赚4o个点就平仓
股友ynQJcF
11-24 14:08
11-24 15:07
270
0
[
棕榈油吧
]
这货不服真不行,还会拉红
股友EmKk3l
11-24 14:53
11-24 15:07
165
0
[
白银T+D吧
]
装b不是好汉子[加油]
建全是我孙
11-24 15:05
11-24 15:07
1663
4
[
焦炭吧
]
打个止盈单!删掉软件,再不看了,十二月十五日前如果还在涨就认了
鱼1234
11-21 18:44
11-24 15:07
317
0
[
玻璃吧
]
神仙打架,看热闹!
君子有9思
11-24 14:52
11-24 15:07
52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现价做空
老李实盘日记
11-24 14:51
11-24 15:07
275
0
[
纯碱吧
]
没肉吃。。。又一天
账户已注销
11-24 14:50
11-24 15:07
314
0
[
焦煤吧
]
焦煤多头趋势,回踩1380~1385多单干起,1420可期
股友96Y6t687
11-24 14:51
11-24 15:07
395
0
[
NYMEX原油吧
]
恭喜跟上原油43.4一线的多单,目前开始获利中。
账户已注销
11-24 15:03
11-24 15:07
361
0
[
玻璃吧
]
年轻人不讲武德偷袭我。
看山是山看水
11-24 14:52
11-24 15:06
526
0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TD策略追踪:4840下多单短线朋友在4880附近减仓保本一次#白银TD##
股友02l617C9
11-24 14:41
11-24 15:06
235
0
[
苯乙烯吧
]
7239收盘,不用看了
生机来财的潘
11-24 14:41
11-24 15:06
353
0
[
尿素吧
]
[大笑]拦个女的折磨
他日宴客纵酒
11-24 14:42
11-24 15:06
214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策略追踪:4840下多单短线朋友在4880附近减仓保本一次#白银TD##
股友02l617C9
11-24 14:42
11-24 15:06
659
4
[
鸡蛋吧
]
没有见底0102远没有到做多的时候,或者说0102追空和抄底都不合适,如果
借雨听风99
11-24 13:23
11-24 15:06
共有帖子数
165481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526
155527
155528
155529
155530
155531
155532
155533
155534
155535
1555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