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6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举报九狗
有风度之及时
11-21 00:04
11-21 10:02
1007
5
[
沪银吧
]
已验证结算单,2101开7.53,平今0,2102开1.53,平0
明天会更好77
11-20 20:18
11-21 10:00
573
2
[
豆二吧
]
不小心云条件单挂了一手空单,5350成交了,倒霉
纯真质朴的洪
11-20 23:04
11-21 10:00
433
1
[
燃油吧
]
,搞这个燃油就是赌大少!根本没有方向分析可言
明清风韵123
11-21 07:37
11-21 09:59
1816
0
[
国际铜吧
]
48680 48343 48780估值知王点位技术
牛锋先锋
11-21 09:49
11-21 09:57
539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多头上演最后的疯狂,短时间内拉升十多美元,我一点没有害怕,因为金价涨的同时人
账户已注销
11-21 09:53
11-21 09:56
1724
1
[
国际铜吧
]
抄底的发财了
喵喵酱紫欢
11-20 21:39
11-21 09:53
1989
2
[
国际铜吧
]
这手多平仓,爽歪歪,乌龙指,巨亏
原木七禾
11-19 11:48
11-21 09:52
1128
4
[
沪银吧
]
白银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1-19 16:44
11-21 09:51
236
0
[
燃油吧
]
最近东证很火么,指哪打哪
一字板有没有
11-21 09:42
11-21 09:50
400
0
[
棕榈油吧
]
简直就是准备大屠杀,散户冲进去加空,又是一场屠杀,不知道什么支持你们加空啊
请你们叫我满
11-20 22:22
11-21 09:49
620
2
[
豆二吧
]
主力是真变态啊
or23
11-20 22:01
11-21 09:49
356
0
[
COMEX黄金吧
]
虚空是骗子
万剑无声_熬
11-21 09:47
11-21 09:49
658
1
[
锰硅吧
]
我一直说是反弹,你们看这二天,是不是反弹,周一继续低开低走
期市华九妹
11-20 17:11
11-21 09:47
1256
1
[
橡胶吧
]
哦吼哈哈哈哈周一暴涨价格大提升爆打空头脸
賒刀人
11-21 09:27
11-21 09:45
1082
4
[
沪铝吧
]
我做期货都是闭眼做,一看大趋势是什么,就不管位子高低,就一单方向玩到底,2年没亏
账户已注销
11-20 21:44
11-21 09:44
612
2
[
棕榈油吧
]
大哥们,应该感谢我,我刚把空单平掉做多就跌了,给我发个红包吧,我亏了好几万了,左
账户已注销
11-20 15:03
11-21 09:44
828
0
[
玻璃吧
]
温水煮青蛙慢慢往上拉,做多不可能,做空已止损,看你表演,看你耍,哥哥我不会再买啦
古墓狒狒168
11-21 09:40
11-21 09:42
481
1
[
沪金吧
]
发生了什么
韭菲特1983
11-20 22:11
11-21 09:42
1003
0
[
焦炭吧
]
有多单的朋友可以全部设2513清仓贪婪的主力一定会拉到突破2512,空单的朋友马
股友LofUiA
11-21 09:39
11-21 09:41
290
1
[
白银T+D吧
]
11月20日白银TD日内策略目前金银在昨日不段试探下方支撑,白银在没有跌破前期低
时讯点金说期
11-20 10:52
11-21 09:41
1361
1
[
纯碱吧
]
我想问问东财真的是散户交易么?基本上是每个品种都反向
账户已注销
11-21 07:52
11-21 09:41
2268
10
[
沥青吧
]
公平公正的期货市场,请问投资沥青期货等能源化工的小散有几个人了解现货市场的行情和
冷酷的光头男
11-06 21:49
11-21 09:39
513
0
[
沪锌吧
]
000688还没跟涨
公爵858
11-21 09:35
11-21 09:38
265
0
[
燃油吧
]
来空的朋友不用担心,这货变化很大!
明清风韵123
11-21 09:36
11-21 09:38
660
2
[
螺纹钢吧
]
空头还是没干过多头啊[难过]
成魔成佛
11-20 22:59
11-21 09:37
1122
7
[
焦炭吧
]
2464空单被套了,咋办[哭]
心急吃不了热
11-20 14:24
11-21 09:36
863
0
[
鸡蛋吧
]
亏本行业散户一般就来做多,然后亏钱了。但是亏损行业不做多,还有什么可以做的?散户
挖主力墙角
11-21 09:34
11-21 09:35
501
0
[
螺纹钢吧
]
下周4050开始放空,每涨50点放10手空。看看究竟能涨多少。
秋月独赏
11-21 09:34
11-21 09:35
440
2
[
硅铁吧
]
5万手多翻空会怎样
kn321
11-20 10:48
11-21 09:35
783
0
[
沪镍吧
]
119570 120230指标知王收割神器
牛锋先锋
11-21 09:31
11-21 09:33
597
1
[
燃油吧
]
各位大神01和约快到期了下个主力是那个
我是H小H韭菜
11-21 08:55
11-21 09:32
884
2
[
螺纹钢吧
]
哎呀,我好怕呢?周一要不要割肉呢东财10万现在开了2手空
账户已注销
11-21 08:47
11-21 09:27
1904
9
[
豆二吧
]
中央2套马洪涛,一片报道把中储粮的努力全毁了
太高了信号不
11-20 22:52
11-21 09:27
581
1
[
聚丙烯吧
]
资金又借上海浦东的事炒作了。还是高危行业人群,影响不是太大。
树叶过河全靠
11-20 23:35
11-21 09:25
345
0
[
聚丙烯吧
]
这是什么情况?
期海风云
11-21 09:20
11-21 09:24
775
1
[
聚丙烯吧
]
大跌之兆
先一个小目标
11-21 08:02
11-21 09:23
824
2
[
棕榈油吧
]
主力又成功回拢千亿资金,减仓4万多手,搞不懂下周一先杀多,还是先杀空,前天预测先
天天向上增加
11-20 23:07
11-21 09:22
1283
10
[
豆二吧
]
请注意看已经超过政策容忍度的极限值!
股友暖冬79
11-20 19:08
11-21 09:22
1248
1
[
豆二吧
]
东财给的10万还不起了,我要跑路
账户已注销
11-21 06:14
11-21 09:20
879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即将迎来大突破,短线看60美元一桶
粤E的追涨杀
11-20 19:23
11-21 09:20
1372
4
[
棕榈油吧
]
跌一天什么理由都来了,昨天还是油脂紧缺,今天变供大于求了,全凭你们一张嘴
股友U130202d
11-21 01:01
11-21 09:19
1552
1
[
纯碱吧
]
开多进场,周线9连阴一路下来日线今天终于出现底背离,可以入场抄底了,起码赚个短线
风间丶彻
11-21 01:02
11-21 09:17
1404
5
[
螺纹钢吧
]
下周整个期货市场,会出现爆跌走势
自摸六九万
11-20 22:46
11-21 09:16
964
3
[
螺纹钢吧
]
空单就留着,等星期一,小螺纹,白银都照样跌
股友AqsFnT
11-20 22:47
11-21 09:14
1084
1
[
铁矿石吧
]
周一继续拉,全民看多铁矿石,疯狂跟多吧
股友3u0ANa
11-21 08:51
11-21 09:13
535
0
[
螺纹钢吧
]
现在是多单找人接盘
流浪者心情
11-21 09:09
11-21 09:13
565
1
[
纯碱吧
]
爆仓了爆仓了,平了一小半,不然要被强平了[哭][哭][哭]
NIUNIU2
11-20 23:12
11-21 09:12
574
0
[
动力煤吧
]
煤炭股没怎么涨,还都在低位,有补涨空间
金银满堂的林
11-21 09:09
11-21 09:11
663
0
[
铁矿石吧
]
周一又要涨停!!
期货游天下
11-21 09:08
11-21 09:11
747
2
[
玻璃吧
]
玻璃为什么一直多!空仓岂不是要爆了?下周做二十手空单会不会die
紫色幸运85号
11-21 00:46
11-21 09:11
489
0
[
COMEX黄金吧
]
命运天书量化虚空11-2003:11东方财富Android版预测门《命运天书》【
账户已注销
11-21 09:06
11-21 09:09
1408
2
[
纯碱吧
]
如果美国的碱到中国是120美元。。那还有的跌
miki巴卡唔
11-21 00:02
11-21 09:07
755
1
[
甲醇吧
]
永安甲醇和螺纹亏死了
短线大神
11-20 23:50
11-21 09:07
1188
1
[
纯碱吧
]
1422缺口位置会有反弹
浪朵数链生活
11-21 08:23
11-21 09:06
645
0
[
螺纹钢吧
]
做多
宝格烁
11-21 09:04
11-21 09:04
451
2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做啊,方向在哪
SB楚留香
11-20 20:19
11-21 09:03
654
0
[
菜油吧
]
要空你们空05吧,不过真的还不到开空时间
股友3u0ANa
11-21 08:57
11-21 09:03
392
0
[
天然气吧
]
新天然气连板
财运民丰的傅
11-21 08:58
11-21 09:02
422
0
[
NYMEX原油吧
]
从现在看多头强,看看下周会不会跳空高开越过压力位
股海沙雕
11-21 08:56
11-21 09:00
504
0
[
豆二吧
]
这种涨与我们消费不符了
流浪者心情
11-21 08:55
11-21 09:00
2420
5
[
短纤吧
]
东财龙虎榜做多,大家懂得[大笑]
江憶南
11-20 19:04
11-21 08:59
475
0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了只能短多不能空
股友3u0ANa
11-21 08:55
11-21 08:59
495
3
[
菜粕吧
]
周末不持仓
股友n4URjR
11-20 22:52
11-21 08:57
366
0
[
COMEX黄金吧
]
[傲][傲][傲][傲]预测【成功】[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1-21 08:51
11-21 08:56
275
0
[
菜油吧
]
整体熊市远未见底,这波投机资金搞得整个市场像牛市一样。
保持稳定
11-21 08:52
11-21 08:55
670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哪里买
鸿运当头zh
11-21 01:34
11-21 08:53
1400
9
[
螺纹钢吧
]
各位大佬看看还能解套吗?要不要补仓下周一还有7万[哭]套的我心慌
账户已注销
11-21 05:47
11-21 08:53
795
2
[
铁矿石吧
]
直奔965而去
海底漫步01
11-20 22:46
11-21 08:52
684
0
[
纯碱吧
]
空单没有大空间了,轻仓试多
股友9wdlqM
11-21 08:47
11-21 08:51
808
2
[
鸡蛋吧
]
鸡蛋逢高加空105,至少下看3400
胡北人
11-20 13:48
11-21 08:45
452
1
[
沪银吧
]
也该反弹了。
余凯发晕医
11-21 02:14
11-21 08:44
1403
4
[
玻璃吧
]
庄家出老千这骰子有问题,怎么老是开大
股友plCASy
11-21 07:33
11-21 08:44
944
2
[
螺纹钢吧
]
我4050的预约空单不知道会不会被套呢[胜利]
账户已注销
11-21 05:41
11-21 08:44
805
2
[
菜粕吧
]
继续不要停 吃了我的给我吐回来
看鵼一切
11-20 23:26
11-21 08:44
788
2
[
PTA吧
]
继续稳步向上
小锷子
11-20 21:56
11-21 08:44
396
1
[
NYMEX原油吧
]
要回38线的战场
做空做多盆满
11-21 00:22
11-21 08:43
484
1
[
菜粕吧
]
只要是中信这在里面的都存在恶意炒作。
羡慕唐僧有个
11-20 23:13
11-21 08:41
1130
0
[
玻璃吧
]
今年光伏行业最缺货的就是玻璃,玻璃股票涨了多少,期货龙虎榜多头一直多出1.2左右
冯万祥
11-21 08:35
11-21 08:39
507
1
[
豆油吧
]
美豆是真tm坚挺
胡北人
11-21 02:41
11-21 08:39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486
155487
155488
155489
155490
155491
155492
155493
155494
155495
1554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