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7
0
[
沪镍吧
]
跟我丁蟹叫板,全部弄死,寸草不生
永安北帝
11-25 09:26
11-25 09:32
706
0
[
纯碱吧
]
空头在自欺欺人[围观][围观]
河马吃西瓜
11-25 09:32
11-25 09:32
22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前猛拉,开盘一泻千里节节低
请叫我韭菜大
11-25 09:26
11-25 09:32
330
1
[
燃油吧
]
1897还有机会吗
记住教训不能
11-25 09:14
11-25 09:32
208
0
[
A50期指吧
]
不跳了?
陌l尘心
11-25 09:25
11-25 09:32
658
0
[
A50期指吧
]
穿云箭来了[鼓掌][鼓掌][鼓掌]
吃草的喜羊羊
11-25 09:26
11-25 09:31
466
1
[
焦煤吧
]
我赌它到1500以上。
股友u97d9618
11-25 09:09
11-25 09:31
400
0
[
尿素吧
]
多!多!
账户已注销
11-25 09:31
11-25 09:31
266
0
[
燃油吧
]
你是不会跌吗,又是100多个点。
股指幸运小王
11-25 09:25
11-25 09:31
471
0
[
纯碱吧
]
这个控盘真没意思
股友gUHSPr
11-25 09:25
11-25 09:31
431
0
[
沪镍吧
]
700-800徘徊。做的我想睡觉[为什么]
高吸低抛爱收
11-25 09:30
11-25 09:31
235
0
[
尿素吧
]
涨不动了?挂1790空10手,止损1795
厦门投资者学
11-25 09:24
11-25 09:31
78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走势偏弱,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1-25 09:29
11-25 09:31
609
0
[
菜油吧
]
不要有空单,不要有
石中玉7
11-25 09:29
11-25 09:31
439
0
[
豆二吧
]
空单吃肉,多头跑路啦
股期江湖
11-25 09:24
11-25 09:31
362
6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黄金反弹1815附近进的空单现在又获利500美金啦,稳健的朋友可以止盈出局啦
股友kr775329
11-24 20:57
11-25 09:31
596
0
[
沪银吧
]
没有几个说人话的
xxxxxqadt
11-25 09:25
11-25 09:31
724
0
[
沪镍吧
]
#沪镍2102#美总统正常交接叠加疫苗利好有色回暖,周二沪镍2102合约价格走势
股友67Q07T63
11-25 09:21
11-25 09:31
335
0
[
豆二吧
]
5435全仓开五十手空
艳丰财富
11-25 09:23
11-25 09:30
890
2
[
纯碱吧
]
1400
轻仓止损严格
11-25 09:08
11-25 09:30
493
0
[
玉米吧
]
雕虫小技
闪电资本
11-25 09:25
11-25 09:30
427
0
[
甲醇吧
]
看来有机会捡回,2310左右就可以了
台风看底牌
11-25 09:24
11-25 09:30
398
1
[
豆二吧
]
豆一主力5435空仓进
艳丰财富
11-25 09:20
11-25 09:30
350
1
[
豆二吧
]
空破3755
股期江湖
11-25 09:12
11-25 09:30
612
0
[
纯碱吧
]
加仓,怕啥呢,干
期货锅盔
11-25 09:28
11-25 09:30
1293
0
[
纯碱吧
]
要么跌停,要么涨停,这勾庄太恶心没法玩,
遥远的梦k
11-25 09:29
11-25 09:30
270
0
[
燃油吧
]
准备多转空,1940-1960
耐心资本最耐
11-25 09:24
11-25 09:30
22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吧,别装了
股友7wfXe8
11-25 09:23
11-25 09:30
361
0
[
豆二吧
]
5600不是基本目标了,6000也可能刹不住
逻辑确提图60
11-25 09:21
11-25 09:30
547
0
[
动力煤吧
]
破前高630奔着650去[微笑]
自选永远倒数
11-25 09:22
11-25 09:30
386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晚间美盘提示的原油多、最低是到了44.7,昨日最高是到了45.2,原油现价在
账户已注销
11-25 09:24
11-25 09:29
321
0
[
菜粕吧
]
还好忍住了,不然这个超短肯定要割[滴汗]
ajbdxhidbd28
11-25 09:24
11-25 09:29
180
0
[
白银/美元吧
]
微小的石子虽不显眼,却能铺出千里路;细小的努力虽不惊人,却能攀登万仞峰。早安!
股友83290ix1
11-25 09:23
11-25 09:29
725
1
[
橡胶吧
]
瀑布什么时候到来?
橡皮糖
11-25 09:15
11-25 09:29
712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美黄金应该要去摸一下1813之后再下来,就跟昨天去摸一下1828一样的道理。
老刘闲谈沪金
11-25 09:28
11-25 09:29
70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才叫价值投资,只买不卖!!!所以一直涨不停!!!!我们那叫收割,来回震荡!!!
李十八的财富
11-25 09:23
11-25 09:29
269
0
[
燃油吧
]
燃油已经出现做多信号,放心干吧,大家怎么看呢
七月未央K
11-25 09:23
11-25 09:29
406
0
[
沥青吧
]
多头熬到春暖花开了
好啊额
11-25 09:22
11-25 09:29
670
0
[
白银T+D吧
]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实体阴柱,整体而言,白银的抗跌性确实
Qsxw1566
11-25 09:25
11-25 09:28
396
0
[
沥青吧
]
高空啦
基民TCPjAJ
11-25 09:24
11-25 09:28
369
0
[
豆二吧
]
每一次回调都是为了更高的新高,一浪更比一浪高,目标5600还是能到的
金生金盈利之
11-25 09:22
11-25 09:28
870
0
[
鸡蛋吧
]
鸡蛋2101本月反复强调做空,从4100一直空下来,怎么做怎么赚,盘中重点观察3
专注期货十年
11-25 09:24
11-25 09:28
253
0
[
黄金/美元吧
]
微小的石子虽不显眼,却能铺出千里路;细小的努力虽不惊人,却能攀登万仞峰。早安!
股友83290ix1
11-25 09:22
11-25 09:28
269
0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JSKKMD
11-25 09:28
11-25 09:28
210
0
[
燃油吧
]
下来加多,会到1980的
股友ThXtNo
11-25 09:27
11-25 09:28
416
0
[
沥青吧
]
沥青压的太久了,这是再补涨
河马吃西瓜
11-25 09:23
11-25 09:28
502
0
[
甲醇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11-25 09:28
11-25 09:28
655
0
[
乙二醇吧
]
都不要坑人了,3900站稳了,必须的
丢过西瓜捡芝
11-25 09:26
11-25 09:28
221
0
[
燃油吧
]
燃油如期上涨多单1940第一目标到位
赢商品之利x
11-25 09:22
11-25 09:28
1279
0
[
纯碱吧
]
破解玻璃大涨之困,透明背板显现历史性机遇 能源一号2020年11月24日 08
十年百倍AAA
11-24 08:44
11-25 09:28
579
1
[
小型纳指吧
]
大消费食品金龙鱼、股价处于低位,建议买入
闻闻yLRhAc53
11-25 09:17
11-25 09:27
252
0
[
A50期指吧
]
稳了
巴菲特不适合
11-25 09:27
11-25 09:27
33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破50
马後鉋
11-25 09:26
11-25 09:27
841
0
[
菜油吧
]
马前跑…马上又有一波高潮了
石中玉7
11-25 09:21
11-25 09:27
493
0
[
燃油吧
]
1950 1966 1975 1984系统估值技术计算技术
牛锋先锋
11-25 09:21
11-25 09:27
322
0
[
棕榈油吧
]
这一波有空非常完美,创个新高没问题
飞天甲醇矿
11-25 09:22
11-25 09:27
336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涨白天自然就跌啦!
股友172o720o
11-25 09:19
11-25 09:27
449
0
[
鸡蛋吧
]
今年的蛋异常的臭[滴汗]
夏有凉风冬有
11-25 09:19
11-25 09:27
643
3
[
棕榈油吧
]
快回来了
浮9986梦
11-24 09:25
11-25 09:27
313
0
[
豆二吧
]
无知小散在开多,干他
股期江湖
11-25 09:21
11-25 09:26
763
7
[
菜粕吧
]
空!粕淡季冰点来临!坚决空!跌向2100 哈!
股友TmJ6ZK
11-16 22:35
11-25 09:26
415
1
[
焦煤吧
]
太牛逼了啊,只涨不跌
请你们叫我满
11-25 09:08
11-25 09:26
39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量什么意思
跌停就是给你
11-25 09:25
11-25 09:26
354
0
[
COMEX黄金吧
]
触底反弹了要
白银冲冲冲
11-25 09:22
11-25 09:26
317
0
[
菜粕吧
]
菜粕人生真是个风向标
向中心靠近
11-25 09:22
11-25 09:26
202
0
[
A50期指吧
]
欧美都涨!这……
GUOGANG8895
11-25 09:22
11-25 09:26
216
0
[
A50期指吧
]
赶紧跳水吧[大笑][大笑][大笑]
长期致胜de穆
11-25 09:22
11-25 09:26
209
0
[
A50期指吧
]
无耻吧。
医者仁心666
11-25 09:21
11-25 09:26
576
0
[
苹果吧
]
以后远月合约一出来,等下跌几天买入。每次都大有收获!这三把过年是美了,还是感谢拉
琼光淡000
11-25 09:24
11-25 09:26
408
0
[
沥青吧
]
高位放巨量,低位放血~
股友933oQ275
11-25 09:22
11-25 09:26
250
0
[
纸浆吧
]
前两周增仓上涨,这一周慢慢减仓是要撤退了吗?
股友sxm2627
11-25 09:21
11-25 09:26
312
3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43.45的多单目标43.95全线止盈出局现价44.00。拿下500刀$N
股友216g2258
11-24 22:38
11-25 09:26
566
2
[
沪银吧
]
塑料2101小时线死叉向下,短线轻空
股友m6825267
11-24 20:56
11-25 09:25
483
0
[
A50期指吧
]
冲冲冲
小手一飞
11-25 09:25
11-25 09:25
1096
0
[
短纤吧
]
短纤第三次多单进场
账户已注销
11-25 09:22
11-25 09:25
700
0
[
纯碱吧
]
今天如果收在1488之上,应该反弹了
耐住寂寞管住
11-25 09:24
11-25 09:25
556
0
[
豆粕吧
]
外盘新高,赶紧多
股友77N36861
11-25 09:21
11-25 09:25
480
0
[
沥青吧
]
我的天啊
推手001
11-25 09:25
11-25 09:25
469
0
[
沥青吧
]
控盘机制
股友933oQ275
11-25 09:22
11-25 09:25
302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力量来自哪里?
股友5Fq3Uj
11-25 09:21
11-25 09:25
共有帖子数
165509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483
155484
155485
155486
155487
155488
155489
155490
155491
155492
1554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