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白银大涨,你们还跑吗?
跟庄能吃肉
02-02 08:26
02-02 08:3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触底反弹了。
好奇是信仰的
02-02 08:30
02-02 08:30
24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暴涨10个点。
小皮玩股
02-02 08:27
02-02 08:30
1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暴涨,害我担心了一个周末,这下稳了,今天大涨也不一定
回家的诱惑24
02-02 08:14
02-02 08:30
138
2
[
甲醇吧
]
开盘跟原油一样。跌3%。2270开盘,多头踩踏,直接跌停。
股友xH5UmT
02-02 08:04
02-02 08:30
26
0
[
白银/美元吧
]
出手了,华尔街
咖啡色的咖菲
02-02 08:30
02-02 08:30
2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跌停的千万别撤单,都是烟雾弹,最后的机会,赶紧下车,谢谢
完美的姚翌杨
02-02 08:25
02-02 08:30
24
0
[
COMEX白银吧
]
下来吧,马上开盘了。可以发套了
恐龙抗浪抗浪
02-02 08:30
02-02 08:30
36
0
[
豆油吧
]
开空的春天来了,开盘半小时8200能不能到!
博弈其中风劲
02-02 08:30
02-02 08:30
47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主要是看会不会打伊朗
手握良仓
02-02 08:27
02-02 08:30
44
1
[
COMEX黄金吧
]
一个屁股都没坐稳的美联储主席,还想把全球金价打崩,配吗?我就说不可能
黄泥头股神
02-02 08:22
02-02 08:30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先拉爆做空的,再反向拉爆做多的,双杀
壬庚乙
02-02 08:30
02-02 08:30
41
0
[
原油吧
]
低开高走,5个点
神之一手05
02-02 08:30
02-02 08:30
118
6
[
黄金/美元吧
]
砸的太便宜自有国家出手扫货黄金价格下不来
股友03H1236M
02-02 07:49
02-02 08:29
20
0
[
COMEX黄金吧
]
站稳二十日线48.02三天以上,才能稳住
亮牛看
02-02 08:29
02-02 08:29
25
0
[
COMEX白银吧
]
涨涨涨
华中第一韭菜
02-02 08:29
02-02 08:29
103
3
[
白银/美元吧
]
我去,等大a开盘再修复好不,等下跳水了
小新努努力
02-02 08:24
02-02 08:29
22
0
[
COMEX白银吧
]
期货玩成妖股了,动不动十几个点
东方红红红红
02-02 08:29
02-02 08:29
28
0
[
沪银吧
]
120跌到80是33%,到80涨回120得50%涨幅,你想想
呜呜神车
02-02 08:29
02-02 08:29
30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再来个猛冲200美元,真是历史奇迹了。
股友eI315670
02-02 08:29
02-02 08:29
31
0
[
沪银吧
]
买入看跌糟糕了涨10%
股友738F7257
02-02 08:29
02-02 08:29
32
0
[
COMEX黄金吧
]
期货可比股票刺激多了
马也宏
02-02 08:29
02-02 08:29
27
0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觉得自己又行了
进取的吕淳竹
02-02 08:29
02-02 08:29
41
1
[
COMEX白银吧
]
要是20个点,你是我爹了
买上就全仓
02-02 08:28
02-02 08:29
23
0
[
COMEX铜吧
]
黄金又暴涨了
一路向北的风
02-02 08:29
02-02 08:29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难道说?经理你?
张婷好涨
02-02 08:26
02-02 08:29
287
5
[
PVC吧
]
空4976解套有望。
style163
02-02 07:30
02-02 08:29
22
0
[
COMEX黄金吧
]
……
laowanglihai
02-02 08:29
02-02 08:29
56
0
[
COMEX白银吧
]
日经225跟这货是同步的,说明小日子是在做多。如果大A开盘砸盘,白银下去了,大家
优雅的肖舒茜
02-02 08:24
02-02 08:29
24
0
[
COMEX黄金吧
]
5000
追随之人
02-02 08:29
02-02 08:29
33
0
[
白银/美元吧
]
有人自救,拉高出货,小散们要多看少动
Allin崔赢天
02-02 08:29
02-02 08:29
26
0
[
沪银吧
]
多头反攻了
独立的黎豪3
02-02 08:29
02-02 08:29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反弹已到,都卖都亏钱,都不卖都不亏。
诙谐幽默的赵
02-02 08:29
02-02 08:29
13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一会涨十个点了,千载难逢抄底的机会来啦
坚决高抛低吸
02-02 08:26
02-02 08:29
23
0
[
沪银吧
]
波动剧烈
淮夷财业
02-02 08:29
02-02 08:29
34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跑路机会了
基民zq5iWu
02-02 08:29
02-02 08:29
260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美元跳水了,白银修复。我看委单量大单都变少了,都撤单吧,预计明天就能修复
Ember_烬
02-02 08:13
02-02 08:29
39
1
[
COMEX白银吧
]
赶紧翻绿啊
一千万就下播
02-02 08:27
02-02 08:29
34
1
[
COMEX黄金吧
]
一涨就怼空头一跌怼多头真逗
股友T1P28717
02-02 08:22
02-02 08:29
24
0
[
COMEX白银吧
]
真看不懂夜盘多少了。搞不好沪银今天白天就开板了
linamong
02-02 08:29
02-02 08:29
62
1
[
小型纳指吧
]
高盛交易员:最痛苦但最有可能的场景是“美股三年熊市”,重演“2001-2003”
浙江蓝宝
02-02 08:22
02-02 08:29
53
1
[
沪银吧
]
涨起来了,我就说那么多空散不可能跌的,老外自己趁内盘收盘玩个深v收割外盘而已,这
下士闻道大笑
02-02 08:21
02-02 08:29
602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涨跌幅没有限制,这个如何是好?万一开盘跌幅40%呢?
理查德_H
02-01 13:33
02-02 08:29
80
2
[
沪银吧
]
现货价格91.85跌停的!
时空相对
02-02 07:40
02-02 08:29
165
0
[
COMEX白银吧
]
小白提问。请问看实时的。这个是吗
好运如小时候
02-02 08:29
02-02 08:29
39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大反攻了
股友FWGHKY83
02-02 08:29
02-02 08:29
81
3
[
COMEX白银吧
]
太棒啦还好我周五没有割我的xyyxziky你涨了代表他们今天都不会地板了!
股友65c999v5
02-02 08:26
02-02 08:29
723
15
[
沪镍吧
]
外盘收盘又暴跌200美金,白银直接跌停,不出意外,镍周一早上低开3000点到45
趋势王一
02-01 18:15
02-02 08:29
24
0
[
沪银吧
]
没人买啊
御龙齐天
02-02 08:29
02-02 08:29
11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12个点了
SuperMan凌
02-02 08:22
02-02 08:29
23
0
[
COMEX白银吧
]
救救comex,没实物交割了啊,纸白银违约要变废纸了
力道大捏0816
02-02 08:29
02-02 08:29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不怕死的就去接盘
低质量牛市
02-02 08:29
02-02 08:29
30
0
[
燃油吧
]
跌了多少啊
足智多谋的文
02-02 08:29
02-02 08:29
32
0
[
COMEX白银吧
]
冲啊
风行天下1314
02-02 08:29
02-02 08:29
49
1
[
COMEX黄金吧
]
有跌才有涨
无辈当自强
02-02 08:15
02-02 08:29
3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开始疯狂了SO。。
天黑就起床
02-02 08:28
02-02 08:28
80
4
[
COMEX白银吧
]
评论区反手做多的人真多
柔和的欣儿
02-02 08:21
02-02 08:2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起来了
无心就行
02-02 08:28
02-02 08:28
41
1
[
白银/美元吧
]
难怪周末水贝买不到货,还得加价好几元
股友g31125V5
02-02 08:19
02-02 08:28
52
2
[
白银/美元吧
]
反转信号周五已经出现了,每一波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
极限挑战16
02-02 08:17
02-02 08:28
101
6
[
COMEX白银吧
]
85.30报空单30手。
老登永不碰科
02-02 08:23
02-02 08:28
38
0
[
COMEX黄金吧
]
4700确认底部,抄底
股友936132w1
02-02 08:28
02-02 08:28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定价权在国内
A红利养家
02-02 08:27
02-02 08:28
34
0
[
沪银吧
]
主动权在对面。
友尽007
02-02 08:28
02-02 08:28
83
1
[
白银/美元吧
]
恐惧的种子一旦种下。。。
一线柚子丶
02-02 08:00
02-02 08:28
28
0
[
COMEX黄金吧
]
反正我就是5卖,5年后见
股友61x36l95
02-02 08:28
02-02 08:28
20
0
[
COMEX黄金吧
]
又暴涨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2-02 08:28
02-02 08:28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停了涨停了,快抢筹!
赛菲罗斯
02-02 08:28
02-02 08:28
253
6
[
黄金/美元吧
]
这次是白银把黄金带上去了
若山的宦籦
02-02 08:23
02-02 08:28
21
0
[
COMEX黄金吧
]
别着急涨啊,开盘后再涨行不行
waeee1231107
02-02 08:28
02-02 08:28
23
0
[
COMEX黄金吧
]
就等9点沪金砸盘了
股友65R8o971
02-02 08:28
02-02 08:28
21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杀反抽是离场的时机
weichaooo
02-02 08:28
02-02 08:28
35
0
[
COMEX铜吧
]
怎么不动了
伶俐乖巧的高
02-02 08:28
02-02 08:28
64
2
[
沪银吧
]
【龙虎榜】外盘85美元对应内盘18900元。双跌已无可避免。白银注意穿仓风险,除
乌鸦老师五一
02-02 08:16
02-02 08:28
22
0
[
COMEX黄金吧
]
绿绿绿
一千万就下播
02-02 08:28
02-02 08:28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100%又如何,多少钱是主力说了算。首饰都要加价卖,凭啥全市唯一且无法申购的
快枪手东坡居
02-02 08:28
02-02 08:28
32
0
[
COMEX白银吧
]
呦还反弹了
玉皇天帝888
02-02 08:28
02-02 08:28
20
0
[
COMEX白银吧
]
㡳点刚好是1月1日的价
股友093Y3001
02-02 08:28
02-02 08:28
23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强力修复。拉到10点30看看能不能反包。
快枪手东坡居
02-02 08:27
02-02 08:28
165
3
[
COMEX白银吧
]
做空白银,违背国家意志,非要我说的那么直接干脆?哎,上海沪银逼空纽约交易所实物交
洋洋洒洒001
02-02 08:18
02-02 08:28
共有帖子数
16568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37
15538
15539
15540
15541
15542
15543
15544
15545
15546
155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