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5
4
[
PVC吧
]
还撕吧什么
老登交易员
02-02 07:09
02-02 08:34
29
0
[
COMEX白银吧
]
呵呵
恭喜发财亿亿
02-02 08:34
02-02 08:34
23
0
[
COMEX黄金吧
]
实时4820
涨的头晕目眩
02-02 08:34
02-02 08:34
21
0
[
黄金/美元吧
]
我A公子马上开盘,到时候才是真正的战斗
经十路顶级游
02-02 08:34
02-02 08:34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多新基民啊,市场会教会你们的
股友TcMfvg
02-02 08:34
02-02 08:34
195
8
[
COMEX白银吧
]
如果我是那些工业巨头,就趁现在的价格,把未来三年的白银都囤下来。
夜风Howard
02-02 08:14
02-02 08:34
20
0
[
COMEX白银吧
]
下跌已成趋势,多小心啊
吴吴吴吴吴
02-02 08:34
02-02 08:34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红了,红了
坚韧的潘奕10
02-02 08:34
02-02 08:34
24
0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时黄金下跌日
ssym3216
02-02 08:34
02-02 08:34
21
0
[
COMEX白银吧
]
疯狂!
稳稳的幸福19
02-02 08:34
02-02 08:34
20
0
[
COMEX白银吧
]
一会国内一开盘就下来了
股友cBoiMo
02-02 08:34
02-02 08:34
31
0
[
COMEX黄金吧
]
牛批还说等一两个月这样一个星期都等不了
四月相信光
02-02 08:34
02-02 08:34
33
0
[
COMEX白银吧
]
多空双杀啊,去杠杆化,上周五杀死了一批多头,今天再杀一批空头,然后再来个急跌再杀
股友217x08x1
02-02 08:34
02-02 08:34
44
1
[
沪银吧
]
内资多头在自救拉外盘
股友30h17D00
02-02 08:23
02-02 08:34
22
0
[
COMEX白银吧
]
大A开盘就要下来吧
股友39751y7R
02-02 08:34
02-02 08:34
12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支付宝的白银要不要卖啊!大佬们
国色天香的顾
02-02 08:29
02-02 08:34
24
0
[
COMEX黄金吧
]
好样的,反包回去
一片稳如的藕
02-02 08:33
02-02 08:33
66
2
[
黄金/美元吧
]
芯片卫星各种人工智能,那么多用黄金白银的地方,能跌到哪里
股友3l0922n2
02-02 08:31
02-02 08:33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个5.2能跑的出去吗
坚韧的耿伟涛
02-02 08:33
02-02 08:33
122
5
[
COMEX白银吧
]
那些挂有色金属跌停板的卖单,赶紧撤单吧哈哈哈哈
牛魔王炒股88
02-02 08:29
02-02 08:33
466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撤了撤了,有没有一起看多的,兄弟,顶起来
未来科技GDP
02-02 08:22
02-02 08:33
20
0
[
COMEX白银吧
]
好刺激
股友6228567g
02-02 08:33
02-02 08:33
40
0
[
COMEX黄金吧
]
跟比特币一样,先做空爆仓,然后拉升,就是不让小散赚钱
股友60R02829
02-02 08:33
02-02 08:33
21
0
[
COMEX黄金吧
]
反抽之后继续下跌走势
老练的汤日轩
02-02 08:33
02-02 08:33
19
0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新一轮的砸盘了
股友zincFp
02-02 08:33
02-02 08:33
16
0
[
COMEX白银吧
]
刺激啊
轻快消费的晨
02-02 08:33
02-02 08:3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撤单!干
财运满斗的大
02-02 08:33
02-02 08:33
32
0
[
COMEX黄金吧
]
支持黄金上涨的因素一个也没有少,印制的速度不会减下来,美纸没有对应的货物瞄定,只
听海來去
02-02 08:33
02-02 08:33
26
0
[
COMEX白银吧
]
欧擦
qeryufy
02-02 08:33
02-02 08:33
24
0
[
COMEX黄金吧
]
4800低位
股友6L88738p
02-02 08:33
02-02 08:33
24
0
[
COMEX白银吧
]
真的是剧振啊
一碗面吃到饱
02-02 08:33
02-02 08:33
26
0
[
COMEX铜吧
]
金银都红了好多,你咋还在绿
接盘刘
02-02 08:33
02-02 08:33
44
0
[
白银/美元吧
]
666
股友1hD96038
02-02 08:33
02-02 08:33
23
0
[
COMEX黄金吧
]
爆完多头,爆空头,牛逼
期货七号
02-02 08:33
02-02 08:33
25
0
[
COMEX黄金吧
]
到底要不要走啊!
乐知天命z
02-02 08:33
02-02 08:33
28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小悟空闪电豹
02-02 08:33
02-02 08:33
22
0
[
白银/美元吧
]
多空双杀
主线上升
02-02 08:33
02-02 08:33
1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撤单了
股友H9156M53
02-02 08:33
02-02 08:33
21
0
[
白银/美元吧
]
你抄底他抄家
股友y15D3268
02-02 08:33
02-02 08:33
39
0
[
白银/美元吧
]
Comex白银现在涨11%,你跟不跟,不跟?好,国际空头买入你的ETF,然后持续
洋娃娃0323
02-02 08:33
02-02 08:33
27
0
[
COMEX白银吧
]
我这是要拉回去吗?
不贪不抗888
02-02 08:33
02-02 08:33
364
6
[
COMEX黄金吧
]
11月30号收盘4907.5美元今天开盘价格低为什么显示是涨的?
价值股里面做
02-02 08:26
02-02 08:33
24
0
[
COMEX黄金吧
]
诱多快跑
阿山33
02-02 08:33
02-02 08:33
28
0
[
COMEX白银吧
]
谨防急拉套人
老弟别说话
02-02 08:33
02-02 08:33
27
0
[
COMEX黄金吧
]
在世界百年之大变局的全新时代,全球黄金的金融列车持续向前行驶的大趋势、大周期岂会
崇尚价投2398
02-02 08:33
02-02 08:33
25
0
[
沪银吧
]
有救了
知行如一
02-02 08:33
02-02 08:33
31
0
[
天然气吧
]
没事,头肩底形态
江湖人称洪哥
02-02 08:33
02-02 08:33
1348
15
[
COMEX黄金吧
]
家人们有个疑问,周五收盘价4907,今天四千七百多为啥是高开
接盘刘
02-02 08:05
02-02 08:33
46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大涨
股友998118TM
02-02 08:30
02-02 08:33
417
3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是什么,国际金都大涨3个点了,这个还是绿的
送钱使者
02-02 08:30
02-02 08:33
51
1
[
COMEX黄金吧
]
抄底成功
股友i6b7I9
02-02 08:32
02-02 08:33
26
0
[
沪银吧
]
国内一直有溢价,搞不好开盘会开板
股友55053Y93
02-02 08:33
02-02 08:33
62
2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收复失地收盘118明天开盘150
红日太阳天尊
02-02 08:30
02-02 08:33
28
0
[
COMEX白银吧
]
果然杀完多头杀空头
股友33689R95
02-02 08:33
02-02 08:33
30
0
[
NYMEX原油吧
]
点心,白银又起来了
不要怪我不优
02-02 08:33
02-02 08:33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已经涨疯了,修复比黄金快啊,大黄加油
聪明的梅优9
02-02 08:32
02-02 08:32
169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要站在国家立场看。各个国家宁愿瞒着亏一点的代价,还是没买黄金输掉这个经济周期
股友8326129g
02-02 08:23
02-02 08:32
1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我就说了今天期银必涨,家长都管控出口了,你说这玩意是一时性起的涨价吗?
北方聚立
02-02 08:32
02-02 08:32
27
0
[
碳酸锂吧
]
开盘就多进去捡钱
胡掉扯
02-02 08:32
02-02 08:32
46
0
[
COMEX铜吧
]
速度跟上!赶紧翻红!
征子哥
02-02 08:32
02-02 08:32
23
0
[
COMEX白银吧
]
多空双杀
股友78365m27
02-02 08:32
02-02 08:32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涨停
只玩allin
02-02 08:32
02-02 08:32
34
1
[
COMEX黄金吧
]
下跌中继!援军一到,再猛砸三成!
魅力之鹰
02-02 08:20
02-02 08:32
48
1
[
COMEX白银吧
]
杀完多开,杀空开
勇于挑战ac
02-02 08:29
02-02 08:32
101
4
[
COMEX黄金吧
]
4782多单4842清仓反手试空止损4845
股友9187Om39
02-02 08:21
02-02 08:32
50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大涨25个点怎么样?你
老哲爱折腾
02-02 08:31
02-02 08:32
37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希望三个跌停能打开
多余的左苍溟
02-02 08:27
02-02 08:32
26
0
[
COMEX黄金吧
]
我挂的跌停价买入,能买到吗
淡雅清新的林
02-02 08:32
02-02 08:32
29
0
[
COMEX黄金吧
]
实时5175
一辈子做滑头
02-02 08:32
02-02 08:3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我都想看空了
财源滚滚来我
02-02 08:32
02-02 08:32
27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啊
熊市里生存
02-02 08:32
02-02 08:32
41
0
[
COMEX白银吧
]
这波动巨大厉害了
杭二哥
02-02 08:32
02-02 08:32
25
0
[
COMEX黄金吧
]
报复性上涨!美
越过8500
02-02 08:32
02-02 08:3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半死不活的服了
基民7T7U7105
02-02 08:32
02-02 08:32
87
4
[
白银/美元吧
]
起飞了,年前看到50
等风来jb
02-02 08:13
02-02 08:3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就你是绿的
股股生花1
02-02 08:32
02-02 08:32
33
1
[
COMEX黄金吧
]
疯狂还要继续么?
长寿的股民满
02-02 08:31
02-02 08:32
31
1
[
COMEX黄金吧
]
千年不变道理黄金才是硬通货
流浪的咣头强
02-02 08:30
02-02 08:32
27
0
[
COMEX白银吧
]
哈哈哈爽了
FAPKING
02-02 08:32
02-02 08:32
25
0
[
COMEX黄金吧
]
挂五千,我要解放了
一阳改观都是
02-02 08:32
02-02 08:32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35
15536
15537
15538
15539
15540
15541
15542
15543
15544
155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