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6
1
[
螺纹钢吧
]
上方套着一大批4000左右的。主力也不傻啊,坐等看好戏吧。这周,从周一开始杀的多
大尊尊
11-27 11:00
11-27 13:17
572
0
[
螺纹钢吧
]
好久没看见长长的上影线了。今天来一个吧,不然都忘了什么样子了。
大尊尊
11-27 12:04
11-27 13:17
339
0
[
豆二吧
]
天天在那喊空的人机会来了别跑,今天就是开空的好时机,下午跌停
阿海LI
11-27 12:04
11-27 13:17
292
0
[
豆二吧
]
一个月涨了1200多点啊?
东方财富888
11-27 11:51
11-27 13:17
250
1
[
燃油吧
]
你就使劲长下周空死你
gushisanye66
11-27 10:53
11-27 13:17
369
0
[
玻璃吧
]
量能不够,感觉还是诱空。主力的多头头寸未出完之前,难言真正下跌。
dqlzwzq999
11-27 11:49
11-27 13:17
289
0
[
豆二吧
]
这个可能要跌了
执行力一号
11-27 11:51
11-27 13:17
595
0
[
动力煤吧
]
又是一个平台不下,每个平台涨10几点。今天涨停估计稳了。
勇士之心
11-27 12:04
11-27 13:17
283
0
[
豆二吧
]
下午干爆多单。
执行力一号
11-27 11:52
11-27 13:16
696
0
[
苹果吧
]
大胆空主力不使劲砸不会反弹的
勤学苦练de小
11-27 11:53
11-27 13:16
397
0
[
豆二吧
]
恶意炒作举报
钟馗88
11-27 11:50
11-27 13:16
410
0
[
沪镍吧
]
现在这行情,不知道要怎么整,多单的品种拿着,涨的好好的一会就砸成狗,空单的品种拿
AAABBBCC
11-27 11:51
11-27 13:16
327
0
[
A50期指吧
]
别挣扎了
一念轻絮
11-27 13:16
11-27 13:16
547
0
[
铁矿石吧
]
下跌
股友232cd015
11-27 13:15
11-27 13:15
250
0
[
苯乙烯吧
]
要上8000了
这东西不是人
11-27 11:44
11-27 13:15
304
0
[
棕榈油吧
]
技术性震荡,跌下来再暴力拉升!剧本写好
账户已注销
11-27 11:50
11-27 13:15
399
0
[
豆二吧
]
闭着眼睛嗨挣,哇哈哈呀哇哈哈!
资深评论家
11-27 11:44
11-27 13:15
774
2
[
橡胶吧
]
海南胶水价格暴跌,多头速速逃命吧
不败传说哥
11-27 10:56
11-27 13:15
476
1
[
玻璃吧
]
又进入无脑多的节奏了
白手小恐龙
11-27 10:48
11-27 13:15
531
0
[
动力煤吧
]
这么明显的增仓上行,突破压力位打爆对手盘的走势,还看不出来么
翻滚的大光头
11-27 11:51
11-27 13:14
278
0
[
A50期指吧
]
硬撑着?早晚会砸下来
龙明月
11-27 11:50
11-27 13:14
720
1
[
动力煤吧
]
下午涨停我试空
股友gUHSPr
11-27 11:31
11-27 13:14
423
2
[
豆二吧
]
亏了50个点,不过我会拿到12月15日!把软件删了,进山里玩,不看了!12月15
鱼1234
11-27 10:40
11-27 13:14
343
0
[
苯乙烯吧
]
随时大暴跌,7000等你,摇摇欲坠
账户已注销
11-27 11:47
11-27 13:14
218
0
[
A50期指吧
]
跌停全割了再见了股市
玉池蓝心
11-27 11:47
11-27 13:13
70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结束了大涨趋势 当前看高位盘整 上方一小时压力位45.60/50 位置
股友k69377o7
11-27 13:13
11-27 13:13
280
1
[
菜油吧
]
今天必到九千六
股友91h09357
11-27 10:59
11-27 13:13
567
1
[
橡胶吧
]
什么消息
左撇子磊磊
11-27 11:28
11-27 13:13
186
1
[
白银/美元吧
]
又是横盘,不知暴涨还是暴跌。
荣耀G
11-27 10:16
11-27 13:13
319
0
[
豆二吧
]
下个月就提保证金了
明德惟馨mir
11-27 11:47
11-27 13:12
853
0
[
动力煤吧
]
多起来! 每次回调超过5个点,都是加多的绝佳时机。起码10点利润!
勇士之心
11-27 11:47
11-27 13:12
216
0
[
菜油吧
]
快拉上去啊,下面可是万丈深渊[哭]
账户已注销
11-27 11:45
11-27 13:12
4293
12
[
PTA吧
]
你们那么确定pta要暴涨,去买期权啊,100倍收益率,买什么期货,我的观点pta
账户已注销
11-26 17:03
11-27 13:12
424
1
[
沪镍吧
]
什么时候开始砸盘,提前告诉一声
我就是牛叉
11-27 10:55
11-27 13:12
520
0
[
铁矿石吧
]
觉得每次这样的一跌一拉,主力筹码就容易集中。被套的空头还是被套着在,之前不割现在
么名字别人没
11-27 11:46
11-27 13:11
1179
6
[
锰硅吧
]
看吧,我就说6350能到。不过,本人6360多转空了,理由如下:1.现货最贵60
鬣老二啊
11-27 09:27
11-27 13:11
781
3
[
苯乙烯吧
]
空单昨晚出完了,这波下跌没闯新低,接下来会走小时图的反弹上涨
账户已注销
11-27 08:54
11-27 13:11
368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黄金阶段性低多上涨,原油冲高看回落
金荣66668
11-27 11:50
11-27 13:10
846
1
[
纯碱吧
]
这行情走的真墨迹
股友j1uU6s
11-27 10:47
11-27 13:10
433
0
[
锰硅吧
]
真好,一买就跳水
偷偷不偷偷
11-27 11:44
11-27 13:10
209
0
[
黄金/美元吧
]
11.27黄金操作建议:回撤1805-1808进多,止损1800,目标看1814
股友83290ix1
11-27 11:50
11-27 13:10
515
0
[
焦炭吧
]
2420附近吸筹继续上升,听我号令随时埋伏
我克庄家
11-27 11:38
11-27 13:10
885
1
[
动力煤吧
]
不管今天怎么拉,明天都是低开封跌停
金银生财得宛
11-27 10:45
11-27 13:10
429
2
[
豆二吧
]
空单主力我想问问为什么不出手呢?多单主力私下给你钱了?
股友QVJmqa
11-27 10:40
11-27 13:10
656
1
[
纯碱吧
]
冲上1540,俺就看着办
道氏理论思维
11-27 10:49
11-27 13:09
762
0
[
纽约金TN12吧
]
横盘震荡,蓄势待发,正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只是现在方向依然不是很明确,但是可
账户已注销
11-27 11:44
11-27 13:09
280
0
[
A50期指吧
]
菜鸡,要这指数有啥用?给谁看呢???
一念轻絮
11-27 11:45
11-27 13:09
207
0
[
A50期指吧
]
拉高砸的很不错
股友58f0815c
11-27 11:45
11-27 13:09
1191
4
[
焦炭吧
]
什么情况啊
WZ木子先生
11-27 11:16
11-27 13:09
389
0
[
白糖吧
]
这东西一时半会儿的不会有什么起色
欢乐桃桃
11-27 11:37
11-27 13:09
178
0
[
小型道指吧
]
期现差辣么大,你不觉得有点过分了吗
最人间
11-27 11:43
11-27 13:09
1452
16
[
焦炭吧
]
继续保持空单思路,等待2450附近再次布局机会
屯里老杨
11-26 16:41
11-27 13:09
338
0
[
豆二吧
]
空头兄弟们,我来支援你们了5570做空了[鼓掌]
Lamborghiniy
11-27 11:41
11-27 13:08
405
0
[
沪铝吧
]
涨得多不是做空的理由。
什么鬼哈哈
11-27 11:41
11-27 13:08
325
1
[
棕榈油吧
]
涨得好怎么就跌了呢
无23456
11-26 22:01
11-27 13:08
246
0
[
A50期指吧
]
懵了逼了,,像个没爹的,谁都不跟了,,掉坑里了!!
措泥酿的啰
11-27 11:44
11-27 13:08
268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护盘[傲][傲][亏大了]
小司机2
11-27 11:43
11-27 13:08
857
1
[
沥青吧
]
现在年轻人不讲股德!我大意了!没有闪。一个这么大的庄,来套我这个69岁的老股民,
黄长烽
11-27 11:09
11-27 13:07
454
0
[
硅铁吧
]
期货这东西,脑袋聪明想法又多的人学费反而交得多一点。
旭日美晨
11-27 11:42
11-27 13:07
200
0
[
小型道指吧
]
得看美股能否稳住,稳不住下破的空间就大了。现在多空都不好做。
股友c1710953
11-27 11:40
11-27 13:07
1228
9
[
纯碱吧
]
要交割了,空头用了2个月打下来,现在让你拉回去吃掉人家利润?
幻然一梦
11-27 09:53
11-27 13:07
421
0
[
棕榈油吧
]
永远买低,记住永远不要买涨,即使公司倒闭了也会出现跌停,吃肉。出现类似疫情这样的
a潇洒b5344
11-27 11:48
11-27 13:07
25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盯盘炒股的神经病都会搞出来
战神201
11-27 11:48
11-27 13:07
1039
0
[
动力煤吧
]
最后的疯狂,下周危险
安步当车2025
11-27 11:41
11-27 13:06
419
0
[
焦炭吧
]
每天空一下焦炭,想不赚钱都不行
永不碰镍苹果
11-27 11:39
11-27 13:06
236
0
[
A50期指吧
]
每年年底都是缺钱行情。,春节期间再摸吧
股友25Yy0829
11-27 11:40
11-27 13:06
470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真会玩
神秘涛涛
11-27 11:40
11-27 13:06
214
0
[
A50期指吧
]
16666。的确很六,指数上去了,钱没了
苦艾柯南
11-27 11:42
11-27 13:06
494
2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短期多头,继续多进去15分钟周期均线进入多头排列,资金参与之后,行情
商品期货鲸期
11-27 10:41
11-27 13:06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下面我给大家带来一首歌《空空如也》
跌的漂亮长得
11-27 13:03
11-27 13:06
539
0
[
纯碱吧
]
纯碱下调50元报价1350元,实际成交1300元多单逢高减磅
国际期货大师
11-27 11:41
11-27 13:05
502
3
[
沪镍吧
]
我挂123100买5手空124100损
点石广进de江
11-27 10:42
11-27 13:05
382
1
[
豆二吧
]
今天应该是最后的疯狂了
小鳄鱼2020
11-27 10:38
11-27 13:05
385
0
[
热卷吧
]
看戏了。。不敢动了
小刀刺啦啦
11-27 11:40
11-27 13:05
208
2
[
黄金/美元吧
]
等了那么久的空单现价1808全部获利出局,晚上还要操作的朋友等待1804接多即可
李弘晢186
11-26 22:51
11-27 13:05
428
0
[
豆二吧
]
根本不会下跌说下跌的都是骗子
yxyyyy
11-27 11:40
11-27 13:05
625
1
[
玻璃吧
]
我就想知道,中信5万手多单什么时候离场
股友M71r8006
11-27 10:50
11-27 13:05
442
0
[
A50期指吧
]
聪明到没朋友
财长运通
11-27 11:39
11-27 13:04
399
0
[
玻璃吧
]
这种幅度拉升不致于空单爆仓,中信去交割吧,派车去拉货,厂家忙不送货,
清新脱俗的趣
11-27 11:39
11-27 13:04
341
0
[
小型道指吧
]
佩服
自由醉酒
11-27 13:04
11-27 13:04
共有帖子数
165530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287
155288
155289
155290
155291
155292
155293
155294
155295
155296
1552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