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6
4
[
沪金吧
]
来金多尔2020年11月25黄金行情预测及即时喊单
来金多尔
11-25 07:11
11-25 16:02
370
0
[
鸡蛋吧
]
明早还要大跌一下,留了五首空单!!!90的本!
时空相对
11-25 15:08
11-25 16:02
234
0
[
焦煤吧
]
这个已经超买了,远远偏离5日线,我就不信你不回调。
股友IkRiQe03
11-25 15:05
11-25 16:02
154
0
[
白银T+D吧
]
我挂40空买入
心动的玄子
11-25 15:08
11-25 16:02
26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盘面是国内机构自己砸的
账户已注销
11-25 15:08
11-25 16:02
238
1
[
小型道指吧
]
打压
不学技术
11-25 15:15
11-25 16:02
214
1
[
小型道指吧
]
带带大A子吧
大牛B一个
11-25 15:12
11-25 16:02
257
1
[
小型道指吧
]
年轻人,不讲武德,有你这么一直涨的吗?[大笑]
一个错误
11-24 19:44
11-25 16:02
199
0
[
A50期指吧
]
你跌的不够啊,加油啊
大愿十方普贤
11-25 15:08
11-25 16:01
334
0
[
鸡蛋吧
]
跌倒玉米一个价[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5 15:08
11-25 16:01
302
0
[
A50期指吧
]
的,这些大单,一收盘疯狂涨
股友gqeoyn
11-25 15:08
11-25 16:01
254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和气多谋的王
11-25 15:07
11-25 16:01
335
0
[
玻璃吧
]
几天了好累,这看01看的我05都快不会做了
明心见性a
11-25 15:06
11-25 16:01
436
0
[
豆二吧
]
中粮不收储,因为可以从非洲进口非转基因大豆
金玉为富de叶
11-25 15:09
11-25 16:01
780
0
[
苹果吧
]
利空出尽就是利多
猫猫的表情
11-25 15:09
11-25 16:01
290
0
[
A50期指吧
]
几万几万手拉升不要face了
我骑在墙头等
11-25 15:07
11-25 16:01
760
0
[
纯碱吧
]
彻底干蒙
asmy77774177
11-25 15:07
11-25 16:01
160
1
[
燃油吧
]
涨跟一点跌猛跟
小残手
11-25 13:54
11-25 16:01
304
0
[
甲醇吧
]
都说空,主力直接拉爆你们
股友28g1g897
11-25 15:06
11-25 16:01
647
0
[
苹果吧
]
观望看了很久苹果,看来真的很难涨上去了,应该很多人一样变得失望了吧?
厦门奇获
11-25 15:04
11-25 16:01
347
1
[
棕榈油吧
]
韮菜们,开始押宝:多还是空?多300点空间,空也是300点,怎么做?给点意见。
一颗大白菜66
11-25 14:38
11-25 16:01
298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拉了吧?
我是一个小羊
11-25 15:06
11-25 16:00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1800强力支撑呀,破了就一马平川了
越来越棒地入
11-25 15:59
11-25 16:00
228
0
[
聚丙烯吧
]
,8000点就平空了
每天赚一万大
11-25 15:04
11-25 16:00
295
0
[
A50期指吧
]
疫苗出来了,全世界都能打疫苗了,细品。能不跌吗?
苟富贵险中求
11-25 15:05
11-25 16:00
217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可以放心的涨了。
股友jA1Cox
11-25 15:06
11-25 16:00
20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都没少亏吧
果喵桑
11-25 15:04
11-25 16:00
178
0
[
白银/美元吧
]
下单之前:首先要考虑到零和游戏的真谛!所有的投资者都想吃你的肉啃你的骨头!谁都想
画图大师
11-25 15:06
11-25 16:00
412
0
[
铁矿石吧
]
空吧,下周获利丰厚
盆满兴隆的五
11-25 15:04
11-25 16:00
266
0
[
橡胶吧
]
05红三兵,看着还不错,尾盘反而感觉诱多
账户已注销
11-25 15:05
11-25 16:00
557
2
[
鸡蛋吧
]
要等到12月备货元旦春节再开多
taizhuqiang
11-25 13:33
11-25 16:00
294
0
[
A50期指吧
]
好了,股市停了,你可以涨了
锦睐2
11-25 15:04
11-25 16:00
349
0
[
焦煤吧
]
这货主力其实也很难搞,买的人太少,光靠主力拉,主力都是急拉,全部自己的子弹,平不
请你们叫我满
11-25 14:59
11-25 16:00
304
0
[
NYMEX原油吧
]
年关奔50
股友5n51YD
11-25 15:59
11-25 16:00
306
0
[
A50期指吧
]
垃圾垃圾垃圾……
财运积玉的傅
11-25 15:59
11-25 16:00
272
0
[
苯乙烯吧
]
今天现货跌了500,8100左右
冷静心态重要
11-25 15:03
11-25 16:00
222
0
[
燃油吧
]
逆势空要被拉爆了[哭][哭][哭][哭][哭]
我韭菜盒子23
11-25 15:07
11-25 16:00
236
0
[
A50期指吧
]
发现一个特点,怀疑A50也是被主力控盘,昨天外围涨那么猛A50就是不怎么跟涨,很
eve706
11-25 15:05
11-25 16:00
341
0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起来了,
股友uYFV6r
11-25 15:06
11-25 16:00
264
0
[
焦煤吧
]
今天晚上会不会高开很多啊
年輕人不讲武
11-25 15:05
11-25 16:00
195
0
[
A50期指吧
]
三点必涨
阳光很剌眼
11-25 14:58
11-25 16:00
205
0
[
A50期指吧
]
5个点收盘,早上直接10%开盘,我抄底,我荣幸。
n95511320731
11-25 14:58
11-25 16:00
174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你的表演吧。让世界知道大哥的地位是永远不能撼动的[鼓掌][鼓掌][鼓掌]
才望来财的小
11-25 15:05
11-25 16:00
307
0
[
A50期指吧
]
起飞,哈哈,今天收了不少割肉的
活在当下4
11-25 15:03
11-25 16:00
347
1
[
甲醇吧
]
你以为到顶扛不住了,其实还在五日线上,随时都可以拉上去的
台风看底牌
11-25 14:01
11-25 16:00
366
0
[
玻璃吧
]
开始布局空单。
三刀二两
11-25 15:05
11-25 15:59
473
1
[
纸浆吧
]
这主力操盘的师傅怕是有80了吧,但凡才70都不至于这么稳
中澳友谊坚如
11-25 15:13
11-25 15:59
209
0
[
A50期指吧
]
可怜的小散服了没有?我说跌就跌!懂了吗!别和我顶嘴!你们多惨啊!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1-25 15:06
11-25 15:59
233
0
[
A50期指吧
]
拖世界的后腿
右边峰618
11-25 15:04
11-25 15:59
186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就可以拉了!
账户已注销
11-25 14:57
11-25 15:59
461
0
[
纯碱吧
]
今天低点打到1484什么意思?要死不死的,到底死不死呢
TSY918
11-25 14:56
11-25 15:59
465
0
[
沪银吧
]
架空你上去我就加空买入
心动的玄子
11-25 14:57
11-25 15:59
122
0
[
白银T+D吧
]
清仓了,休息[吃瓜]
选好小目标
11-25 14:56
11-25 15:59
263
0
[
A50期指吧
]
赶紧拉,已经停盘了[大笑]
积垢是根专用
11-25 15:02
11-25 15:59
581
3
[
纸浆吧
]
真的非常灵验的。万剑只要一喊涨,就瀑布。玻璃应验了四次。哈哈纸浆也来了两次。扫把
穿越K线win
11-25 15:02
11-25 15:59
239
1
[
菜油吧
]
9840的空啊?求主力放过我吧!我上有老下有小,我再也不空菜油,打死也不空菜油了
东方财富888
11-25 14:02
11-25 15:59
210
0
[
A50期指吧
]
看到7000手多单
善诗的韩琳
11-25 15:04
11-25 15:59
223
0
[
A50期指吧
]
股市收盘了,你这个可以涨了
恒古长红
11-25 15:03
11-25 15:59
336
0
[
豆二吧
]
做空的去05吧,01已经没救了
当年今日
11-25 14:59
11-25 15:59
22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大涨开盘大跌
李白与酒
11-25 15:04
11-25 15:59
214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可以拉了,大A收盘了
股友k65Rpd
11-25 15:05
11-25 15:59
202
0
[
A50期指吧
]
孙子可以涨了
不是你不说
11-25 15:04
11-25 15:59
305
0
[
苯乙烯吧
]
聚乙烯拿过接力棒了,各位有兴趣的可以去空一把试试,晚上堵大幅低开
灵魂萨满
11-25 14:58
11-25 15:59
323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涨了,明天继续拉稀。
医者仁心666
11-25 15:04
11-25 15:58
237
0
[
A50期指吧
]
准点拉升
和气暴富得展
11-25 15:02
11-25 15:58
263
0
[
棕榈油吧
]
停盘了!看夜盘马油跌多少吧!6740的空单,就干了两手,总感觉棕榈油大跌一下快到
时空相对
11-25 15:04
11-25 15:58
149
1
[
白银T+D吧
]
来了
心动的玄子
11-25 14:01
11-25 15:58
294
1
[
棕榈油吧
]
玻璃2109操盘计划在1745-1736区间空,目标1382-1299获利300
抄底摸顶89周
11-25 14:55
11-25 15:58
761
3
[
棕榈油吧
]
马棕大涨了
胡北人
11-25 12:14
11-25 15:58
832
0
[
铁矿石吧
]
天竹解期:铁矿高位盘踞积极跟进
天竹解期
11-25 15:56
11-25 15:58
270
0
[
小型道指吧
]
收盘了,可以起来了。
小丿明明
11-25 15:02
11-25 15:58
1158
0
[
低硫燃油吧
]
然油大家不要去买,太骗人
股友AZsT7a
11-25 15:04
11-25 15:58
196
0
[
A50期指吧
]
不好意思.你可以涨了
股友PQJI1W
11-25 15:03
11-25 15:58
533
0
[
小型纳指吧
]
好了你可以涨了[哭][哭]
im小杨
11-25 15:02
11-25 15:58
248
0
[
A50期指吧
]
虚晃一枪,套你没商量[大哭]
新增长_机不
11-25 15:04
11-25 15:58
37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完美回踩趋势线反弹,多单10个点没问题
账户已注销
11-25 15:00
11-25 15:58
460
2
[
塑料吧
]
若果不是原油暴涨,我的空单就不会平仓,卧槽。。
股友IkRiQe03
11-25 13:35
11-25 15:58
217
0
[
A50期指吧
]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大笑]
到此一游99
11-25 15:02
11-25 15:58
878
3
[
甲醇吧
]
我很清楚为什么空散依然占比超过70%很多,一是因为刚开始就觉得2100是高位了,
适可而止知足
11-24 23:14
11-25 15:57
221
0
[
A50期指吧
]
欧洲指数又飞了
金争股
11-25 15:01
11-25 15:57
共有帖子数
165384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283
155284
155285
155286
155287
155288
155289
155290
155291
155292
1552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