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7
9
[
白银T+D吧
]
空单4798平仓了,现在能够解套么
体面的退场
11-27 22:56
11-29 05:50
1485
3
[
沪铜吧
]
横久必跌
lecture
11-28 00:39
11-29 05:48
485
2
[
沪铅吧
]
频繁操作错过了三百点行情
新年启航2019
11-28 00:01
11-29 05:45
1481
9
[
豆二吧
]
从现在建仓开始,一手,拉一百点加1手,拉3百点以后翻倍加,把资金算好准备多少钱,
股友5xxiSj
11-28 21:46
11-29 05:41
1109
2
[
纽约金TN12吧
]
人民币升值了,各位,时代变了!中国资产变值钱了,股市投资大众化更普遍了,谁还买黄
btfi
11-28 00:02
11-29 05:37
1773
6
[
甲醇吧
]
2230的空,晚上能解套吧
才望来财得令
11-27 21:49
11-29 05:37
696
3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债务上百万亿,黄金闪闪发光,谁给你的胆去做空它?人家设套,你就钻?
诺如季布
11-28 01:07
11-29 05:34
734
2
[
综合铅03吧
]
2100能上去吗?
拿不住就不要
11-28 00:30
11-29 05:34
1799
2
[
鸡蛋吧
]
两斤鸡蛋才换得到一斤大豆,什么世道?
西鲲鹏
11-27 23:02
11-29 04:33
727
2
[
苯乙烯吧
]
看看菜油01走势之前暴跌都说见顶后面涨得怀疑人生了吧[大笑]eb会不会也来这么一
股友68173I69
11-28 20:41
11-29 04:18
941
0
[
沪金吧
]
黄金长期看多,毕竟世界各国放水通胀率提高都是显而易见的预期,短期看空,因为疫苗等
加油好运2021
11-29 03:47
11-29 03:50
1129
0
[
棉花吧
]
消息面利多等级不到3颗星是长期的,还需要酝酿一下,再看吧
账户已注销
11-29 03:48
11-29 03:49
1261
8
[
焦煤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11-28 20:14
11-29 03:47
1432
1
[
沪金吧
]
跌多了就会反弹一下
开放的席全1
11-28 22:45
11-29 03:34
2523
3
[
国际铜吧
]
模拟一百万才能买三手?这他么谁玩得了
好运小子啊
11-27 16:47
11-29 03:31
834
0
[
白糖吧
]
5130,继续加多单,目标6000
阿进彼乐
11-29 03:18
11-29 03:21
848
0
[
鸡蛋吧
]
下周跌到3500,开始逐步开多单
阿进彼乐
11-29 03:14
11-29 03:15
2002
4
[
玻璃吧
]
麻烦问一下,这个合约最后散户的交易日是几号?我刚弄不懂,求解
n1421895846c
11-28 21:30
11-29 03:08
41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内在价值是基本恒定的,但由纸币计价的黄金却常常暴涨暴跌。
锦鲤王时间复
11-29 02:56
11-29 02:59
677
0
[
沪锌吧
]
下月冲到22430,准备逐步开空单
阿进彼乐
11-29 02:51
11-29 02:56
1780
0
[
淀粉吧
]
上不去了,要下来的。
大师鸟哥
11-28 18:11
11-29 02:48
742
0
[
南华期货吧
]
广州期货交易所的挂牌将进一步拓宽期货公司经纪业务代理交易品种的范围。
在人间人与间
11-29 02:37
11-29 02:37
286
0
[
COMEX黄金吧
]
专家很多,该信你们谁呢
北方玄武
11-29 02:37
11-29 02:37
495
0
[
股指期货吧
]
传统产业有周期性有时好有时坏不稳定。高科技产业没有竞争力的最后都是盲目投资。
中证大哥
11-29 02:22
11-29 02:24
4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本周主要就做了两笔单子,一个是1850的空,一个是1800的空。关于行情,
股友A83i5735
11-29 02:14
11-29 02:15
3187
3
[
苹果吧
]
苹果下面500点,上面1500点多单缝低建仓,长期持有
花果园T2区
11-28 00:17
11-29 02:14
717
1
[
PVC吧
]
各位大神这个PVC开会再大涨吗?跪求解答
股友u9680801
11-28 13:56
11-29 02:10
3140
3
[
沥青吧
]
2106合约3000什么时候到?
金币大王
11-28 11:48
11-29 02:09
945
2
[
铁矿石吧
]
多01空05没有问题吧!09也可以多,反正多
虚心之甘蓝
11-28 21:56
11-29 01:59
816
0
[
动力煤吧
]
700
股友7F132517
11-29 01:53
11-29 01:54
1437
1
[
短纤吧
]
多头毫无抵抗,加油拉升,看到6400…
宋仲基欧巴
11-27 22:48
11-29 01:41
423
2
[
白银T+D吧
]
伊朗要报复,周一好看了。
览行情
11-28 22:16
11-29 01:26
500
1
[
苯乙烯吧
]
昨晚不说了涨到7700吗,开盘冲高回落,就是接单的时候,能吃200点。
账户已注销
11-28 17:09
11-29 01:24
784
1
[
鸡蛋吧
]
鸡蛋为什么现在持仓量下跌几十倍,因为上次的鸡蛋风波,害了多少人,吃肉还不留骨头。
人在江湖侠客
11-29 00:04
11-29 01:12
446
0
[
豆粕吧
]
空头还会发起进攻吗
股友XkMjPt
11-29 00:53
11-29 01:12
911
0
[
动力煤吧
]
中国和印尼25日签署协议,向印尼采购2872万吨煤炭,总金额为14.67亿美元
AAABBBCC
11-29 00:42
11-29 01:09
4664
12
[
永安期货吧
]
恭喜持有永安期货的股友们,永安期货很快要停牌IPO啦!
MACD8899
11-13 20:56
11-29 01:04
1271
1
[
动力煤吧
]
喜报!中国打破国外垄断,正式进入核电技术先进国家行列[复盘][复盘][复盘]
买定不离眼
11-28 21:41
11-29 00:59
979
2
[
沪银吧
]
低手三千我会分批定投做多
艳丰财富
11-28 11:09
11-29 00:53
1057
6
[
苯乙烯吧
]
月总结:11月交割72笔,止损13笔,正确率80%(时刻提醒自己不要骄傲),其中
永不做逆势单
11-28 01:53
11-29 00:52
217
0
[
燃油吧
]
才开始震荡,还没出方向,周一还得拉高
雨希百货
11-29 00:14
11-29 00:50
378
0
[
A50期指吧
]
最牛的地方就是与道指高度同步
比亚迪华为崛
11-29 00:07
11-29 00:41
1562
2
[
沪银吧
]
四大行关闭贵金属交易,懂的都懂
公职人员炒股
11-27 21:58
11-29 00:41
883
2
[
沪银吧
]
四大行带头砸盘呢,想啥呢
股友6320E5Y6
11-27 21:43
11-29 00:41
259
1
[
沪银吧
]
赶紧加仓今晚赚它个200点
精彩人生999
11-27 21:37
11-29 00:39
1430
3
[
纽约金TN12吧
]
经过昨日下跌也是更多的人开始相信趋势开始由多转空了,而我们想说是的,趋势没有改变
股友95O080h1
11-28 20:12
11-29 00:19
967
0
[
橡胶吧
]
不得不承认,橡胶业十四五规划是这次上涨的推力之一
F31057
11-28 23:11
11-29 00:12
2338
5
[
沪银吧
]
感觉有人肯定察觉到了什么,突然暂停了银行贵金属开户是马上会有大事发生,是暴涨而不
咸鱼也有翻身
11-28 21:20
11-29 00:11
1051
8
[
橡胶吧
]
今天蒙对了一手也高兴不起来,30万的本金不到一半了,哪位大侠能带着我玩玩。
吉祥钵满的段
11-27 15:25
11-29 00:11
199
0
[
沪银吧
]
和9月24号一样。都是跌破4700就反弹,看来可能要反弹了。
股友7C8gl832
11-28 23:58
11-29 00:00
1132
1
[
豆油吧
]
黄金白银继续下跌,工业品继续向上,农产品短期调整后继续向上,大环境改变,疫情过后
小锷子
11-28 14:30
11-28 23:59
711
0
[
豆二吧
]
纠正一下我一早前发的价格,去年收购价格3200至3800吨,其中东北收货价格38
人在江湖侠客
11-28 23:52
11-28 23:54
275
0
[
A50期指吧
]
下周100%上涨。直上3500
天下第一韭黄
11-28 23:46
11-28 23:50
1671
6
[
甲醇吧
]
下周一开盘爆拉上2300!收盘估计在2350左右!套死你们做空的!然后拉爆让空军
妖刀村雨66
11-27 23:10
11-28 23:49
1699
9
[
棕榈油吧
]
空单拿住了!!6500下必到!!!6854附近阶段高点
时空相对
11-27 23:18
11-28 23:47
292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输钱还被禁言
11-28 23:43
11-28 23:47
382
0
[
COMEX黄金吧
]
看美国经济
大度的章思源
11-28 23:40
11-28 23:45
1327
5
[
白银T+D吧
]
外盘白银下星期先开盘直接跌的概率不但也不能说没有,个人倾向会有连到三天的震荡调整
Maple丶
11-28 08:07
11-28 23:43
1112
3
[
螺纹钢吧
]
黑色今晚是疯了吗?每次逼仓为什么只逼空头,从不逼多头呢?
再不做煤炭
11-26 23:29
11-28 23:40
1773
7
[
螺纹钢吧
]
那些拿虚拟盘出来晒的,能不能专业点!功课不做的吗?一个无法进入交割的散户,实际控
一个大馒头
11-23 11:50
11-28 23:35
2192
5
[
LPG吧
]
lpg目前依旧是空头趋势,建议各位老铁不要介入,风险较大,等待我的信号,有问题及
七月未央K
11-23 14:38
11-28 23:29
371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除了世界上大的zhan争,没什么能在短时间内救你。
宇宙_巨胖小
11-28 23:16
11-28 23:28
1006
2
[
沪银吧
]
吧里好多人看多
傻瓜努力挣钱
11-26 21:27
11-28 23:26
1060
3
[
玻璃吧
]
1856的空坐等50个点大肉
修罗蓝色系
11-27 23:05
11-28 23:20
1863
3
[
动力煤吧
]
看到贴吧开始都做多了,我感觉空头的希望快来了,现在使用率18%,上去5点加空5手
杰森i斯坦森
11-28 10:06
11-28 23:16
1451
1
[
动力煤吧
]
周一会低开中走,晚上会低开
股友8efrJ3
11-28 22:40
11-28 23:15
1832
4
[
玻璃吧
]
1888留了两手空瑟瑟发抖
账户已注销
11-21 16:14
11-28 23:15
1496
7
[
LPG吧
]
原油又涨了,液化气很垃圾!
股友6wF61953
11-27 21:32
11-28 23:13
1387
3
[
动力煤吧
]
印尼与我国达成价值96亿动力煤协议!澳洲66艘煤炭船则滞留港口
z心中有爱
11-28 22:07
11-28 23:10
778
1
[
豆粕吧
]
空军不灵了
股友q0TPyC
11-27 22:58
11-28 23:10
1466
3
[
铁矿石吧
]
已全部平仓。难得三年第1次空仓,绷紧的神经终于得到平复,心里无比轻松。总结,感觉
股神他哥6
11-28 10:59
11-28 23:09
520
0
[
豆二吧
]
记者一采访,在涨500点。
不抄底不摸顶
11-28 22:56
11-28 23:08
326
0
[
COMEX黄金吧
]
使劲跌我想买金条了买上一斤收藏
相信那一天会
11-28 22:54
11-28 23:07
1735
11
[
甲醇吧
]
小安子不行啊今年。重仓空的品种,纸浆被爆拉一周,甲醇、燃油、沥青。乙二醇都被猛拉
流浪的小蜗牛
09-01 14:16
11-28 23:01
935
0
[
COMEX铜吧
]
铜再创新高白银有色还在低位区不涨才有“鬼"。@东方财富网 @巨丰投顾财富号 @东
A股美股期货
11-28 22:48
11-28 22:56
761
2
[
苯乙烯吧
]
大佬们,这东西和啥品种有关?
恒心的余浩源
11-27 20:39
11-28 22:53
869
1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周末好,本周一共最少盈利了1000个点差,可以了吧!
股友69U60632
11-28 14:55
11-28 22:52
1505
3
[
铁矿石吧
]
周一开盘就看谁手快了,别墅法拉利我来了
雨希百货
11-28 14:36
11-28 22:52
2548
5
[
玉米吧
]
我是做玉米收购的,刚来也不知道这是咋回事!期货的涨跌也是影响实物的涨跌吗?哪位大
大发兴隆得刘
11-19 15:25
11-28 22:50
794
2
[
铁矿石吧
]
刚下载app,不知道怎么玩哦,以前都在玩股票
三千才是安全
11-28 12:43
11-28 22:4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844
154845
154846
154847
154848
154849
154850
154851
154852
154853
1548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