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1
1
[
LPG吧
]
今天就这样。晚上开盘上3750吗?
还不熟的小韭
11-27 13:57
11-27 17:06
1821
7
[
玻璃吧
]
快点拉尾巴!
老国武
11-23 14:44
11-27 17:05
889
1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临近压制,可短空EB2101:目前苯乙烯临近压制,可关注7680/7700
股友39161HK6
11-23 10:41
11-27 17:05
280
1
[
燃油吧
]
空头牛逼
德煜哥
11-23 14:21
11-27 17:05
453
1
[
橡胶吧
]
棕榈长线做空机会在6658-6678区间 日线开始跌就开空 目标4625-45
抄底摸顶89周
11-20 14:34
11-27 17:05
275
0
[
A50期指吧
]
妙啊,历史新高,三连涨
新韭菜_一号
11-27 17:01
11-27 17:05
814
0
[
甲醇吧
]
甲醇2101:昨日甲醇放量洗盘,报收大十字,今日稍微回调后市还与高位震荡上行趋势
我们都是期货
11-27 17:02
11-27 17:04
403
2
[
COMEX黄金吧
]
洋人放假了
基民dgzRFA
11-27 16:36
11-27 17:04
251
0
[
小型道指吧
]
加油吧,你永远都是最棒的!
有情亦有义
11-27 17:02
11-27 17:04
345
1
[
燃油吧
]
多单跪了[哭]
紫菜饺子
11-27 16:46
11-27 17:04
333
0
[
棕榈油吧
]
现货为王,一切指标在最后一个月都会失真
股友Fn0iSX
11-27 17:01
11-27 17:04
1368
2
[
纯碱吧
]
开始多了起来喊涨停的也出来了估计晚上要糟
账户已注销
11-27 15:25
11-27 17:03
435
0
[
焦炭吧
]
中信和国富这属于操纵吧
清泉的戎琬
11-27 17:00
11-27 17:03
403
0
[
沪铜吧
]
明年的物价要死人
账户已注销
11-27 17:01
11-27 17:03
25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吃了伟哥了[想一下]
小A搬砖人
11-27 17:00
11-27 17:02
559
0
[
棕榈油吧
]
做期货要看历史价格,历史大低位死多,比如棕榈油曾经1万3,过年的时候也就4000
账户已注销
11-27 16:59
11-27 17:02
871
2
[
豆二吧
]
永安豆一一直陪着东财一起亏钱,心里那个苦啊[大笑]
股友G8Yac6
11-27 16:25
11-27 17:02
853
0
[
鸡蛋吧
]
01创新低让这两天起稳的局面发生了变化,远月补0203040506几个合约
借雨听风99
11-27 16:59
11-27 17:01
29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放量突破了
生意民丰得老
11-27 16:59
11-27 17:01
876
0
[
股指期货吧
]
币圈王哥:比特币反弹无力 行情位于低位震荡
股友795D57l8
11-27 17:00
11-27 17:01
721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老美开盘吗?
叫什么名字好
11-27 16:14
11-27 17:00
383
0
[
COMEX黄金吧
]
小黄疯了,想上树,上树就甩死你。
股友C5367882
11-27 16:59
11-27 17:00
267
0
[
燃油吧
]
hsfo是什么油[微笑]
股友sYL3ah
11-27 16:58
11-27 17:00
321
0
[
原油吧
]
燃油看空,
期货金融理财
11-27 16:57
11-27 16:59
479
0
[
豆二吧
]
东方财富大哥单挑五大机构多单,东方财富大哥加油(•_•)
口罩专业户
11-27 16:57
11-27 16:58
446
0
[
豆二吧
]
价格涨起来通胀?慢慢来看
控制自己仓位
11-27 16:55
11-27 16:58
1179
5
[
沪镍吧
]
还有谁敢追多的吗?
我就是牛叉
11-23 13:32
11-27 16:58
670
5
[
豆油吧
]
7800都破了
股友RyxJa8
11-23 13:37
11-27 16:58
1309
0
[
苹果吧
]
东方财富大哥上龙虎榜了。单挑五大机构空单!东方财富大哥加油,反正你没赢过
口罩专业户
11-27 16:57
11-27 16:57
434
4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离暴跌不远了
川X玩家
11-27 08:51
11-27 16:57
464
1
[
小型道指吧
]
四万点
江湖翩翩子
11-26 22:20
11-27 16:57
242
2
[
小型道指吧
]
再涨就可怕了,哪一天跌起来,那就是血流成河
翡翠满斗得傅
11-26 19:35
11-27 16:57
775
1
[
焦煤吧
]
焦煤高位录看跌信号 短空一波
赢商品之利x
11-27 10:20
11-27 16:57
511
2
[
沪镍吧
]
还会有瀑布吗?
股友bPLhz4
11-20 23:43
11-27 16:57
1385
7
[
不锈钢吧
]
我又一次打了自己一巴掌,做多亏了一万七,反手做空又亏三万三。
期货老祖
11-20 22:20
11-27 16:57
1291
7
[
棉花吧
]
我是多头,我坚定方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0 11:25
11-27 16:57
550
1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1864的多单,在1874平仓获利100个点
股友37828p7C
11-20 22:09
11-27 16:57
439
0
[
COMEX铜吧
]
大家还没冲进去呢怎么会跌呢,等大部分人都敢冲了我在跑[大笑]
请叫我空仓哥
11-27 16:56
11-27 16:57
267
0
[
A50期指吧
]
头一回白天装神,等你晚上装s。
恭喜来财的洪
11-27 16:56
11-27 16:57
1312
0
[
苹果吧
]
东方财富大哥上龙虎榜了。单挑五大机构空单!东方财富大哥加油,反正你没赢过
口罩专业户
11-27 16:57
11-27 16:57
513
0
[
COMEX铜吧
]
难道这货要上4.2?
心胸宽广之阿
11-27 16:56
11-27 16:57
661
14
[
PVC吧
]
7645 7519压力收割
牛锋先锋
11-22 15:52
11-27 16:57
181
1
[
小型道指吧
]
都拉起来了!我们还在趴窝!
账户已注销
11-27 13:59
11-27 16:57
184
1
[
小型道指吧
]
求求你快拉一把吧,不然我们又是死
在乎与不在乎
11-27 12:09
11-27 16:57
244
1
[
小型道指吧
]
他们今天不是休市嘛?
加油努力总会
11-27 11:52
11-27 16:57
227
1
[
小型道指吧
]
误会你了
cellphone用
11-27 10:33
11-27 16:57
792
1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熔断
疃疃圆圆
11-25 11:56
11-27 16:57
774
1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在1864-1865附近做多,目标先看1878一线
股友37828p7C
11-20 11:05
11-27 16:56
441
0
[
橡胶吧
]
这得爆多少仓啊…
gaoyang001
11-27 16:55
11-27 16:56
398
1
[
COMEX白银吧
]
哈哈,局势不明前最好观望[俏皮][想一下]
韭菜666号前
11-27 16:36
11-27 16:56
353
0
[
期货吧
]
11.27 下周可中线持有
期市斌哥
11-27 16:55
11-27 16:56
335
0
[
纸浆吧
]
万剑出了,晚上低多,4850附近多
无衣师伊
11-27 16:55
11-27 16:56
512
2
[
橡胶吧
]
问一下各位大神,今天涨这么多却又不放量,说明什么呢?
农夫K
11-27 15:04
11-27 16:55
281
3
[
白银T+D吧
]
请问大家用什么软件来做白银td?
聚贤庄888
11-26 23:34
11-27 16:55
439
0
[
鸡蛋吧
]
吃了20个点的反弹,现在一看
永安内部反指
11-27 16:55
11-27 16:55
779
1
[
动力煤吧
]
好可怕呀,一手亏了四千
反向指标老韭
11-27 15:03
11-27 16:55
37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44.6附近多开始获利
ydn66998
11-27 16:52
11-27 16:54
336
0
[
沪镍吧
]
镍的上涨已经毫无压力
股友MnXipa
11-27 16:52
11-27 16:54
310
0
[
COMEX黄金吧
]
1812停损,空头中线持有
骑扬暴富地波
11-27 16:54
11-27 16:54
576
0
[
沪金吧
]
黄金盯盘侠11.27:1818双顶压制 先空若突破可跟多
黄金盯盘侠
11-27 16:50
11-27 16:54
275
0
[
综合铜03吧
]
收7600
心胸宽广之阿
11-27 16:52
11-27 16:54
1153
0
[
短纤吧
]
短纤2105合约:今天价格回落到6040,并没有跌破6032向上线段的震荡高点,
qsyx98
11-27 16:52
11-27 16:53
593
1
[
沪金吧
]
短线反弹无力,下行风险偏大,依旧等待反弹空的机会,注意1800破位情况
gold199999
11-27 14:26
11-27 16:53
1328
10
[
玻璃吧
]
当做期货开始守规矩后,信心越来越好,下手也不迟疑,拿的住单,耐得住寂寞,这几天先
铁帅哥
11-27 11:31
11-27 16:53
321
0
[
A50期指吧
]
周一低开百分百
典雅de茉莉花
11-27 16:52
11-27 16:53
332
0
[
期货吧
]
下周中线操作策略
期市斌哥
11-27 16:51
11-27 16:53
295
0
[
COMEX黄金吧
]
疯掉了!没人与小黄打交道了!
股友C5367882
11-27 16:51
11-27 16:53
2435
0
[
沪铝吧
]
沪铝(上涨)行情
我只想赢利
11-27 16:49
11-27 16:52
688
0
[
股指期货吧
]
11月30日股指点位策略及日内回顾
期货之魂
11-27 16:50
11-27 16:52
479
0
[
棕榈油吧
]
本来11月19日都该加速的,结果杀出了陈跃精,只好被迫调整。这次不借东风杀空头不
Hunter201421
11-27 16:52
11-27 16:52
455
0
[
小型纳指吧
]
以上涨为荣,以增加投资者财产收入为绩[上涨]
五岳独尊888
11-27 16:49
11-27 16:52
1170
7
[
橡胶吧
]
轩锋—橡胶再度突破爆发,回踩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11-27 11:30
11-27 16:52
787
2
[
豆粕吧
]
太磨叽了
wsxgsv
11-27 13:59
11-27 16:52
683
5
[
白糖吧
]
5140多三手!
不要急慢慢来
11-27 11:23
11-27 16:52
488
1
[
COMEX黄金吧
]
准备向上冲了就等美国疫情最新数据了
见好就收385
11-27 16:42
11-27 16:52
724
0
[
沪锌吧
]
沪锌(震荡)行情
我只想赢利
11-27 16:50
11-27 16:51
663
0
[
橡胶吧
]
牛逼啊
股难操9533
11-27 16:51
11-27 16:51
675
2
[
棕榈油吧
]
棕5开盘6500,已调整9天,今天大A异动,所有商品异域动。
Hunter201421
11-27 16:43
11-27 16:51
335
0
[
COMEX黄金吧
]
避险还是危险?2.0何时回来……
蓝色星球之运
11-27 16:49
11-27 16:51
221
0
[
菜油吧
]
暂时不要空菜油,豆油和棕榈油还没有到顶,01合约我估计没有机会做空了
股难操9533
11-27 16:50
11-27 16:51
共有帖子数
16519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840
154841
154842
154843
154844
154845
154846
154847
154848
154849
1548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