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9
1
[
纸浆吧
]
这个纸浆天天上午涨下午跌
豆粕666
12-07 13:50
12-07 14:29
230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你就涨知道了吗。
账户已注销
12-07 14:07
12-07 14:29
376
0
[
纯碱吧
]
看看2012的价格 就知道现货啥鸟样了 难道法人户比你们还蠢?
東財散戶
12-07 14:15
12-07 14:29
1412
1
[
动力煤吧
]
空头死绝之日,便是空头行情之时
我不想取名字
12-07 13:57
12-07 14:29
637
0
[
动力煤吧
]
尾盘绿色[滴汗]
万维fuli
12-07 14:15
12-07 14:29
269
0
[
玻璃吧
]
后面有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07 14:12
12-07 14:29
244
0
[
硅铁吧
]
涨停板缩量了,好鸡儿强势
六防大牛
12-07 14:12
12-07 14:29
301
0
[
硅铁吧
]
7890明天扩板
万事必将如意
12-07 14:12
12-07 14:29
571
0
[
橡胶吧
]
橡胶14760一线多,上方1520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12-07 14:11
12-07 14:29
595
2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7日黄金白银TD分析
博金为民
12-07 09:50
12-07 14:29
369
0
[
橡胶吧
]
空军兄弟们一定要坚守好阵地,解放军空军部队使命必达!
焦炭小不点
12-07 14:14
12-07 14:29
453
1
[
铁矿石吧
]
果然是配合收割的哇!自古一家人的!
whygo
12-07 13:57
12-07 14:29
814
2
[
铁矿石吧
]
庄家牛逼,还能拉起来,完全无视什么五位一体,什么某协会呼吁调查,什么钢铁限产,统
送财的小韭菜
12-07 13:37
12-07 14:29
647
2
[
苯乙烯吧
]
12月6曰13:54分苯乙烯2101合约7256多单50手走起!
股友um372173
12-07 13:55
12-07 14:29
591
0
[
动力煤吧
]
678
万维fuli
12-07 14:14
12-07 14:29
596
1
[
豆油吧
]
开始开始止盈了
老刘闲谈沪金
12-07 13:58
12-07 14:29
280
1
[
苯乙烯吧
]
目标价8500
大吉广进de周
12-07 13:11
12-07 14:29
822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我就没亏过!大家看看预测历史点位亏过几次!年底了大家努力吧!还是那句话,信
湘吉期货糟老
12-07 11:18
12-07 14:29
348
0
[
铁矿石吧
]
什么五位一体,神马东西,说起来虎人而已。马上就会冲上去!
趋势终结著
12-07 14:14
12-07 14:28
397
0
[
豆粕吧
]
万手空单已入场
期货大作手福
12-07 14:14
12-07 14:28
503
2
[
动力煤吧
]
该控制的还是国家始终要控制。任由你涨跌,我先个瞌睡
多多多拼多多
12-07 13:40
12-07 14:28
355
0
[
玻璃吧
]
先止盈一半,45设个保本,应该不会再拉吧
小灰灰594288
12-07 14:14
12-07 14:28
3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日常唠叨,回本遥遥无期
纳兰金子
12-07 14:27
12-07 14:28
382
0
[
动力煤吧
]
谁敢往上平空推高谁就是死
红福禄寿宝
12-07 14:12
12-07 14:28
407
0
[
玻璃吧
]
看一下那些发生大行情的品种,基本上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在本该正常移仓换月的时间段
绝古佬885
12-07 13:54
12-07 14:28
608
0
[
纯碱吧
]
捡个底仓
顺风又顺水顺
12-07 13:53
12-07 14:28
381
0
[
螺纹钢吧
]
看空,上面没空间了。
dabao55789
12-07 14:01
12-07 14:28
272
0
[
豆油吧
]
继续做多,逼S空头!
方向不对努力
12-07 13:53
12-07 14:28
399
0
[
玻璃吧
]
大绿棒子来一个
股友llnAVM
12-07 13:54
12-07 14:28
232
0
[
棕榈油吧
]
继续做多,逼S空头!
方向不对努力
12-07 13:54
12-07 14:28
721
0
[
苹果吧
]
你莫走再回回头
宏运长存
12-07 13:54
12-07 14:28
471
0
[
沥青吧
]
2748 2808 2844系统趋势技术
牛锋先锋
12-07 13:53
12-07 14:28
587
0
[
尿素吧
]
尿素短线阻力1790一线,反弹小止损空一下
MZ8818818
12-07 14:14
12-07 14:28
842
0
[
动力煤吧
]
买多买多,可以上1000的兄弟们
期货喷子
12-07 14:14
12-07 14:28
422
0
[
铁矿石吧
]
大商所脸疼不?你打压我铁矿石,我就拉其他黑色系,就是不跌!啪啪的打脸!
whygo
12-07 14:14
12-07 14:28
266
0
[
菜粕吧
]
硬也是一会,很快就软下来!
韭菜大师980
12-07 14:14
12-07 14:28
222
0
[
硅铁吧
]
05都下坡路了开盘在即
狙击狼王
12-07 13:54
12-07 14:28
443
0
[
沪铝吧
]
欧美印钞狂潮来袭中国货币紧缩?先让子弹再飞一会儿16小时前大众网有色金属是跌不下
爱人爱自己
12-07 13:53
12-07 14:28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38追高做的多,要是听这些砖家的又要割肉了hh[微笑]
Brucezzf
12-07 13:54
12-07 14:28
366
0
[
豆二吧
]
一天跌2分慢慢套窂屯粮资金[大笑]
韭菜X小散
12-07 13:53
12-07 14:28
468
1
[
沪锌吧
]
下午沪辛可以多了
飞水111
12-07 11:26
12-07 14:28
306
0
[
COMEX黄金吧
]
这周或这月二万块收入指这里了
骑扬暴富地波
12-07 14:13
12-07 14:28
298
0
[
铁矿石吧
]
打脸打脸[鄙视][鄙视][鄙视]
狂风起浪
12-07 14:14
12-07 14:27
394
0
[
甲醇吧
]
掩护01出货任务已完成,瀑布马上开始。
股友vb1BTf
12-07 14:13
12-07 14:27
554
1
[
聚丙烯吧
]
感觉会往上跳,空单被套
期货皆可空
12-07 13:26
12-07 14:27
341
0
[
玉米吧
]
什么品种都在涨,给力点行不
入市多年的方
12-07 14:13
12-07 14:27
5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开盘+0.54%。午盘下方跟。
小爱欧
12-07 09:37
12-07 14:27
26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6375多单 止盈6430获利55点止盈
赢商品之利x
12-07 14:11
12-07 14:27
503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要见顶了吗?反弹706附近空一下
MZ8818818
12-07 14:11
12-07 14:27
937
14
[
豆二吧
]
5650附近可以直接空豆一目标看5580-5530
期市女神探
12-01 13:39
12-07 14:27
555
0
[
铁矿石吧
]
资金丰厚就是牛!这么大的利空都没有打下来!
散户受气
12-07 14:13
12-07 14:27
1424
6
[
甲醇吧
]
甲醇2101合约震荡筑底,趋势低多!前面多次分析甲醇并未给到进场机会,被一波深度
账户已注销
11-30 21:31
12-07 14:27
243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可能和前一波一样,跳空大涨3%
田哥带飞
12-07 14:12
12-07 14:27
685
0
[
动力煤吧
]
最低点都没到696
carolyu
12-07 14:13
12-07 14:26
1177
4
[
NYMEX原油吧
]
15号有疫苗了,看有什么反应[想一下]
Xiao颖
12-02 08:57
12-07 14:26
229
0
[
棕榈油吧
]
你不下来我就下多单
国庆1
12-07 14:12
12-07 14:26
449
1
[
焦煤吧
]
【合约】焦煤2105【入场】1451附近【方向】多【条件止损】1440【风险提示
期天腾飞pvc2
12-07 14:11
12-07 14:26
558
2
[
热卷吧
]
加多加多
闲看落花笑问
12-07 13:30
12-07 14:26
882
1
[
玻璃吧
]
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07 14:13
12-07 14:26
353
0
[
豆粕吧
]
3277 3066 3127 系统趋势技术
王者风度
12-07 14:12
12-07 14:26
298
0
[
铁矿石吧
]
骗了了一波做空的进来,搞笑了
灵魂萨满
12-07 14:12
12-07 14:26
429
0
[
甲醇吧
]
现在是逢高就得空
股友xaxBcS
12-07 14:12
12-07 14:26
361
0
[
橡胶吧
]
前天晚上的情形又要来了。暴跌抬不起来了
基民XBKslr
12-07 14:10
12-07 14:26
245
0
[
棕榈油吧
]
群里的大湿小湿都看多了,那么多头大概率要被反杀了,小心跳水哦!iiii
看不准就买点
12-07 14:12
12-07 14:26
369
0
[
白糖吧
]
加仓两万手,,,价钱没动,多空交战激烈
不做苹果
12-07 14:11
12-07 14:26
594
4
[
PVC吧
]
期权到期日多有阴晴不定[鄙视]
山野徐风
12-07 11:51
12-07 14:25
364
1
[
菜粕吧
]
下跌都是小小阴线,拉起来都是大阳线!空牛逼还是多牛逼
此期可待
12-07 13:42
12-07 14:25
27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做多有量起来了
以股会友马到
12-07 14:10
12-07 14:25
264
0
[
硅铁吧
]
开不了板的,明天开盘继续涨停,多
账户已注销
12-07 14:11
12-07 14:25
297
0
[
硅铁吧
]
满仓做空硅铁05合约,01你会涨,我今天不做空你。
期货圣斗士
12-07 14:11
12-07 14:25
262
0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冲1900
以股会友马到
12-07 14:11
12-07 14:25
1091
3
[
豆粕吧
]
看外盘山顶了,敢做多吗?
春风玉露
12-07 11:57
12-07 14:25
479
1
[
南华期货吧
]
别看盘,收盘22.31
ABCD风
12-07 13:29
12-07 14:24
680
0
[
动力煤吧
]
劳资710空了,速度空[想一下]
永安内部反指
12-07 14:10
12-07 14:24
421
0
[
焦炭吧
]
就你牛逼克拉斯
德煜哥
12-07 14:10
12-07 14:24
85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1:行情走势完美符合我前期策略建议,反弹力度强势触及我上方止盈线680
投资界的老船
12-07 12:25
12-07 14:24
755
3
[
玻璃吧
]
今天不会跌下来的,晚上说不好,也许会逼仓也许会跳水
股友n4URjR
12-07 11:14
12-07 14:24
636
0
[
动力煤吧
]
多的好戏开始了
股友8H16y599
12-07 14:05
12-07 14:24
842
0
[
苹果吧
]
总是要过一个吃得起苹果的圣诞节了
股友90U88M71
12-07 14:05
12-07 14:24
344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黄金震荡上行中,目前在1842位置波动,多头已经很明显,有操作了多单的现
金战策略
12-07 14:10
12-07 14:24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56
154757
154758
154759
154760
154761
154762
154763
154764
154765
1547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