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3
0
[
硅铁吧
]
多单走了没有夜盘怕出幺蛾子
千万不要逆势
12-07 14:49
12-07 15:00
450
4
[
白银T+D吧
]
1个半小时不给审核过?不让发呗?
股友065K13M9
12-07 11:38
12-07 15:00
527
2
[
南华期货吧
]
收盘跌2个点以上,不服来喷
基民t0UdaD
12-07 14:20
12-07 15:00
864
2
[
苹果吧
]
能多跌点吗,我还没买就涨起来了
白色黑天鹅
12-07 14:16
12-07 15:00
325
0
[
白糖吧
]
哈哈哈,尾盘套
股友xXXISv
12-07 14:59
12-07 15:00
315
0
[
硅铁吧
]
我一平就跌,肯定有人操控。
年年腾达de傅
12-07 14:58
12-07 15:00
505
2
[
A50期指吧
]
来了来了,开始空军突袭了!
吴成蹊
12-01 09:08
12-07 15:00
1400
4
[
棕榈油吧
]
12月创新高,时间问题
长线小王子88
12-05 15:29
12-07 15:00
1214
0
[
LPG吧
]
液化气这波反弹空前绝后,我只能用一局,你好猛你好猛来给你点赞了,上周老船长即建议
投资界的老船
12-07 14:50
12-07 15:00
286
0
[
硅铁吧
]
这个封单量怎么慢慢在减少上午是2.1万现在怎么1.4万了[为什么][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12-07 14:48
12-07 15:00
359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升了
基民7M8yY2
12-07 15:00
12-07 15:00
562
0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拉
我有赌的成分
12-07 15:00
12-07 15:00
464
0
[
鸡蛋吧
]
太猛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15:00
12-07 15:00
985
0
[
玻璃吧
]
老子的空单在瑟瑟发抖
乐满仓
12-07 14:50
12-07 15:00
1007
1
[
短纤吧
]
兄弟们作的怎么样
涨停出二分之
12-07 13:59
12-07 15:00
364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最后一哆嗦,
羡慕唐僧有个
12-07 14:49
12-07 15:00
282
0
[
铁矿石吧
]
1000不是梦
还本金回我
12-07 14:49
12-07 15:00
353
0
[
铁矿石吧
]
近期合约也是一吨操作猛如虎。远期合约稳稳的涨
期货收皮王
12-07 14:48
12-07 15:00
298
0
[
铁矿石吧
]
罚酒三杯而已
渭北渔者
12-07 14:44
12-07 15:00
2223
22
[
玻璃吧
]
不要看我粉丝少,万剑粉丝多,1700它让你空,你空了了吗
皮青正
12-07 09:54
12-07 15:00
307
0
[
白糖吧
]
买多开始喽
吧扎嘿
12-07 14:49
12-07 15:00
1201
0
[
苹果吧
]
我开始多了
n1418039178d
12-07 14:50
12-07 14:59
365
0
[
铁矿石吧
]
历害
六一叁舞373
12-07 14:59
12-07 14:59
395
0
[
玻璃吧
]
你赢了。我爆仓了。。撤离101。。
账户已注销
12-07 14:47
12-07 14:59
563
0
[
纯碱吧
]
玻璃涨不停,晚上下跌,纯碱地板
股友SgK3fg
12-07 14:59
12-07 14:59
615
0
[
铁矿石吧
]
邪会大伤锁!让你们知道我割韭菜的厉害
口罩专业户
12-07 14:58
12-07 14:59
482
0
[
PTA吧
]
诱空技术很厉害[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12-07 14:48
12-07 14:59
294
0
[
玻璃吧
]
空了进了。等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12-07 14:43
12-07 14:59
381
0
[
纽约金TN12吧
]
大胆的做空吧,稳的一比
梦想是千股涨
12-07 14:48
12-07 14:59
319
0
[
玻璃吧
]
加油涨停,房地产价格那么贵,玻璃本来就应该高一点,最少要赚一半的利润,加油涨停
烂人一枚
12-07 14:48
12-07 14:59
576
1
[
玻璃吧
]
好惨,也就几天交易日了。空头今年真惨
股友950088VC
12-07 14:32
12-07 14:59
690
0
[
动力煤吧
]
尾盘低晚上多单别看为好
carolyu
12-07 14:58
12-07 14:59
372
0
[
不锈钢吧
]
成功错过,大行情
入市多年的方
12-07 14:58
12-07 14:59
562
0
[
纯碱吧
]
本周上攻1500
吉利哥
12-07 14:47
12-07 14:59
376
0
[
甲醇吧
]
晚上应该是低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12-07 14:44
12-07 14:59
333
0
[
热卷吧
]
等待跳水动作
明亮的天空亮
12-07 14:48
12-07 14:59
480
1
[
沪镍吧
]
继续买空
账户已注销
12-07 14:34
12-07 14:58
298
0
[
沪镍吧
]
我要买了,一买就跌了
小春朋友
12-07 14:40
12-07 14:58
530
0
[
A50期指吧
]
东西
经纶高升的袁
12-07 14:40
12-07 14:58
460
0
[
沪镍吧
]
沪镍这波反弹也是超给力,不多说了,跟进老船长策略的都赚了,不过还是要提醒,策略文
投资界的老船
12-07 14:48
12-07 14:58
649
0
[
纯碱吧
]
真是太难了
一场游戏梦一
12-07 14:48
12-07 14:58
540
1
[
纽约金TN12吧
]
大胆做空,干
股友113t8I16
12-07 14:22
12-07 14:58
357
0
[
纯碱吧
]
玻璃又拉升了,完蛋,估计纯碱晚上要跌停开盘了
wujw0424
12-07 14:48
12-07 14:58
304
0
[
A50期指吧
]
号外,号外!早盘北上资金大幅流出,尾盘大幅流入!
蓝胖子180492
12-07 14:47
12-07 14:58
545
0
[
苹果吧
]
苹果量大,全是套保盘
勤俭的爱因斯
12-07 14:47
12-07 14:58
412
4
[
硅铁吧
]
[加仓][看空][加仓][看空][加仓][看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明亮的天空亮
12-07 14:37
12-07 14:58
260
0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的进来
长安三万里的
12-07 14:47
12-07 14:58
785
0
[
苹果吧
]
苹果做空别隔夜
股友3n97g695
12-07 14:40
12-07 14:58
586
1
[
玉米吧
]
即将拉升
智者行股
12-07 14:36
12-07 14:58
255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开始涨了
斐然满腹de说
12-07 14:57
12-07 14:58
242
0
[
燃油吧
]
燃油还是强啊
中国遍地是黄
12-07 14:48
12-07 14:58
1132
0
[
纤维板吧
]
还得涨
顺势借势强势
12-07 14:58
12-07 14:58
407
0
[
沪锌吧
]
空仓的,可以锌晚间回踩20900附近可以多
鱼翅泡饭ZZMZ
12-07 14:46
12-07 14:58
426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收盘后我就看看是那几家这么头铁加多
jay3506961
12-07 14:46
12-07 14:58
254
0
[
硅铁吧
]
估计明天开板了
股友yPnwmX
12-07 14:47
12-07 14:58
307
0
[
玻璃吧
]
必然涨停了
亏货一枚啊
12-07 14:46
12-07 14:58
349
0
[
玻璃吧
]
主力成本在1700左右,不拉到2500是不会走的
不知道5555
12-07 14:47
12-07 14:57
828
5
[
纸浆吧
]
亏了4k,反手多了
田哥带飞
12-07 13:51
12-07 14:57
523
0
[
锰硅吧
]
吃肉吃肉!
HHHH晚取HHH
12-07 14:47
12-07 14:57
340
1
[
硅铁吧
]
这货还没开板啊,怕是晚上还要涨一波[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12-07 14:31
12-07 14:57
432
1
[
甲醇吧
]
加油,2280的空,等着2240平
股友8R85i001
12-07 14:09
12-07 14:57
509
0
[
纯碱吧
]
有意为之
吉利哥
12-07 14:46
12-07 14:57
348
0
[
玻璃吧
]
去你骂的
股友8H6f7078
12-07 14:45
12-07 14:57
359
0
[
甲醇吧
]
我好像听到假酒说:老弟快上车。
矮人王
12-07 14:46
12-07 14:57
242
0
[
硅铁吧
]
05跳水了马上开板
狙击狼王
12-07 14:46
12-07 14:57
270
0
[
硅铁吧
]
涨停板上的1万手空单明天就是最好的多头可以可以
千万不要逆势
12-07 14:45
12-07 14:57
201
0
[
苯乙烯吧
]
有涨停,怎么没叠停呢
伟岸人生
12-07 14:46
12-07 14:57
752
1
[
鸡蛋吧
]
鸡蛋很凶猛,今天强势反弹上扬,最高到达3860一线,还记得我上周给你们的建议吗?
投资界的老船
12-07 14:31
12-07 14:57
473
0
[
焦炭吧
]
温馨提示:焦炭为了配合绞杀空头,做好随时大幅提保的准备
阳泉股份
12-07 14:46
12-07 14:57
36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走的比较强势,老船长上周五即建议大家低位多单布局,选择合适点位入场的朋友,
投资界的老船
12-07 14:46
12-07 14:57
352
0
[
铁矿石吧
]
帮着诱空,否则散户不会开空
股友tUaZRn46
12-07 14:46
12-07 14:57
818
6
[
纸浆吧
]
不要去羡慕他人繁华,因为你自己也可以手握繁华!做一个善良善意真诚心而又存善念的人
账户已注销
12-07 08:46
12-07 14:57
246
0
[
硅铁吧
]
撤单又挂,这里面有点意思
流浪猫投资日
12-07 14:46
12-07 14:57
701
0
[
动力煤吧
]
牛,被玩死
股友yPnwmX
12-07 14:45
12-07 14:57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从日线图看,黄金上周日线三连阳走势,多头强势。但是周五黄金收小十字阴线,在蓝图看
股友91W7f516
12-07 14:46
12-07 14:57
438
0
[
玉米吧
]
马上拉升
ENNE
12-07 14:57
12-07 14:57
283
0
[
硅铁吧
]
明天7700?[想一下]
会弹吉他的猫
12-07 14:44
12-07 14:57
84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105合约依托630可以继续偏多布局
羽目论期888
12-07 14:44
12-07 14:57
1006
0
[
菜油吧
]
香蕉你个巴拉
风之遐想
12-07 14:45
12-07 14:56
308
0
[
玻璃吧
]
今晚有可能2000
花生煮鸡蛋
12-07 14:45
12-07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52
154753
154754
154755
154756
154757
154758
154759
154760
154761
1547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