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2
0
[
纯碱吧
]
纯碱2101不再继续操作了!举报的人太多了!万一给停办了咋办呢!被封了不值当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16:09
12-07 16:10
1882
6
[
动力煤吧
]
现货685,你觉得会跌到哪去,基本面没有变化。
richard9418
12-07 15:20
12-07 16:10
839
2
[
铁矿石吧
]
今天对于铁矿石而言。所谓的五位一体就是一个屁。放过了事!
散户受气
12-07 15:11
12-07 16:10
950
3
[
铁矿石吧
]
周五920的空,890止盈,晚上给机会920再接回来,看到850
雨希百货
12-07 15:49
12-07 16:10
363
0
[
期货吧
]
老男人财经:12.7日晚盘及8日白盘国内商品期货操作策略
浪里个浪LO
12-07 16:07
12-07 16:10
555
0
[
棉花吧
]
棉花2105合约,日线依托20均线支撑14400附近反弹收阳,上方逼近14700
羽目论期888
12-07 16:09
12-07 16:09
376
0
[
沪铝吧
]
继续看多!不信51点见[鼓掌][鼓掌][鼓掌]
天下第一韭黄
12-07 16:09
12-07 16:09
603
0
[
鸡蛋吧
]
下个月鸡蛋还是3.6
国子赵
12-07 16:09
12-07 16:09
457
0
[
天然气吧
]
周一好悬啊。金油。气。全跌。
金牌导弹
12-07 16:08
12-07 16:09
1754
0
[
动力煤吧
]
永安就是永安,根本不怂多头
股友IkRiQe03
12-07 16:06
12-07 16:08
716
4
[
铁矿石吧
]
顶风作案
天狼的召唤
12-07 15:00
12-07 16:08
728
2
[
动力煤吧
]
稽查所已关注
红福禄寿宝
12-07 11:03
12-07 16:08
930
1
[
动力煤吧
]
亏了5万投降了
锅碗瓢盆
12-07 10:50
12-07 16:08
7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48-50区域是前波黄金下跌反弹的61.8%位置,在黄金没有上破关键阻力
股友62X90788
12-07 16:06
12-07 16:08
803
2
[
纯碱吧
]
应该要拉升到1470
財狼BC待时而
12-07 11:13
12-07 16:08
942
3
[
沪铜吧
]
可惜,铜是国际交易,如果国内定价。分分钟给你干到新高
我帅的一p
12-04 21:54
12-07 16:08
67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调控降温市场,但刚需以及外矿强势仍支撑市场
账户已注销
12-07 16:05
12-07 16:08
429
0
[
沪银吧
]
尾盘未清仓,多单危险了!
一颗大白菜66
12-07 16:07
12-07 16:07
3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保守稳健操作1836附近获利减仓
股友Y6336830
12-07 16:07
12-07 16:07
1325
3
[
硅铁吧
]
把我强平在7020,真他么搞笑
股友W9FRPG
12-07 15:41
12-07 16:07
152
0
[
白银/美元吧
]
爆了,美元强势拉伸了
股难操9533
12-07 16:06
12-07 16:07
348
0
[
铁矿石吧
]
爱你一万元,爱你经得起考验
还本金回我
12-07 16:06
12-07 16:07
330
0
[
硅铁吧
]
东财又加空了[大笑]
六防大牛
12-07 16:04
12-07 16:07
423
1
[
沪镍吧
]
减仓了还下不来,估计空平的多,多头可能没有平仓获利的意思,回调真的要开多单了,个
爱吃瓜子的兔
12-07 15:00
12-07 16:07
405
0
[
白银T+D吧
]
瀑布来了
到时候我会出
12-07 16:07
12-07 16:07
685
3
[
玻璃吧
]
搞不好大商所的喊喊是帮主力诱空
股友wQGYq1
12-07 10:50
12-07 16:06
782
4
[
棉花吧
]
期货就是博大小
圈中圈套中套
12-07 12:20
12-07 16:06
2900
6
[
尿素吧
]
尿素空头开盘就走
woshizhangwe
12-05 10:12
12-07 16:05
1092
0
[
甲醇吧
]
晚间期货建议银贝推荐:液化气,棕榈油,菜油。中线推荐棉花,甲醇目前也不排除下跌2
银贝论市yblj
12-07 16:03
12-07 16:04
881
0
[
动力煤吧
]
大量抛盘己出货趋势向下己成必然了,以进口动力煤5000卡低硫煤到各大港口一吨在7
股友N58gC1
12-07 16:04
12-07 16:04
952
0
[
螺纹钢吧
]
晚间期货建议银贝推荐:液化气,棕榈油,菜油。中线推荐棉花,甲醇目前也不排除下跌2
银贝论市yblj
12-07 16:03
12-07 16:04
909
4
[
纯碱吧
]
玻璃涨停了,都带不动纯碱,拿着这货一个多月一直创新低,累啊,
股友csTgRb
12-07 14:48
12-07 16:04
6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只基金适合买吗
基民orojLp
12-07 14:25
12-07 16:04
614
2
[
螺纹钢吧
]
速度做多呀
上海腾龙私募
11-23 09:04
12-07 16:04
512
0
[
钯金/美元吧
]
铂金涨,巴金如果下跌会有很多人进入抄底吗?
只因有你143
12-04 21:21
12-07 16:04
180
1
[
黄金/美元吧
]
这过夜费每天20点差,50天就可以有十美金等于满仓操作的本金了,靠
账户已注销
12-07 14:52
12-07 16:03
2016
28
[
沪铜吧
]
我江铜云铜要顶不住了,加油
股友ir8wq3荟
12-03 21:04
12-07 16:03
799
1
[
苹果吧
]
春节圣诞都是提前备货
股友3n97g695
12-07 14:38
12-07 16:03
816
2
[
铁矿石吧
]
空头都出来走两步,大瀑布,跌停板,梦醒了没,2105,2109距历史新高差多少啊
账户已注销
12-07 15:23
12-07 16:02
1553
13
[
纯碱吧
]
本想摸纯碱的底,回头一想又去摸了动力煤的顶,现在只剩下难过[哭][哭]
没忘初心的赌
12-05 22:10
12-07 16:02
929
2
[
橡胶吧
]
根据多年行情预测,橡胶将在9000---40000区间震荡,请大家选择时机入场
控风险挣小钱
12-07 14:45
12-07 16:02
322
0
[
硅铁吧
]
09太的不要脸了
主力知盘中不
12-07 16:00
12-07 16:00
775
0
[
玉米吧
]
玉米择机做多主
账户已注销
12-07 15:59
12-07 16:00
803
2
[
沥青吧
]
2690得空[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14:54
12-07 16:00
538
6
[
铁矿石吧
]
空单止赢跑了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哦明白问问哦
12-07 09:42
12-07 16:00
368
0
[
COMEX黄金吧
]
滚
骑扬暴富地波
12-07 15:59
12-07 16:00
445
0
[
A50期指吧
]
来看看秀儿是不是收盘就涨
愿A50不再跳
12-07 15:58
12-07 15:59
2422
22
[
苹果吧
]
呵呵。猫粉们。出来走两步。
账户已注销
12-03 10:16
12-07 15:59
762
4
[
菜粕吧
]
我真搞不懂买菜粕的怎么没一个买棕榈油呢?棕榈油一跌就是几百点波动,每天都是几百点
a潇洒b5344
11-30 11:43
12-07 15:59
2998
5
[
鸡蛋吧
]
有人用淡季现货蛋价跌破成本价来说事,我也认可是事实,但综合多年现货走势,只要在天
一路有你8569
12-05 16:19
12-07 15:59
368
4
[
白银T+D吧
]
白银策略跟踪:5000附近空单,现价5075附近出局观望.
股友065K13M9
12-07 11:09
12-07 15:57
460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主力资金净流出470.9万元,净占比-6.02%(12-07)
股市胖虎
12-07 15:57
12-07 15:57
1961
3
[
动力煤吧
]
印尼煤今天已经开卖了,唐山今天也公布加严大气管控措施。。。澳煤也卸了三船,一个周
股友Zf75BJ
12-05 22:58
12-07 15:57
528
1
[
铁矿石吧
]
一年花gbp的1%买石头,全国人口粮都够了
ssl19770705
12-07 14:59
12-07 15:57
388
2
[
菜粕吧
]
真牛,跌真费劲,跌一点就拉回去
微笑直销店
12-07 14:12
12-07 15:57
278
0
[
COMEX黄金吧
]
走得太恶心
骑扬暴富地波
12-07 15:56
12-07 15:56
357
0
[
NYMEX原油吧
]
一直在46
我会像条饿狼
12-07 15:55
12-07 15:56
955
6
[
豆二吧
]
小仙女zxccvb9:豆一空大连胜,日内反弹继续做空
股友39161HK6
12-07 10:15
12-07 15:55
277
0
[
A50期指吧
]
该拉起来了[大笑][大笑]
曹老汉
12-07 15:54
12-07 15:55
343
0
[
硅铁吧
]
这货就是为了掩护钢铁。撤了之后一地鸡毛
山基1974
12-07 15:54
12-07 15:55
1755
3
[
苹果吧
]
苹果短期局势还尚未扭转,不过下行动能不强,短期预计进一步调整
账户已注销
12-07 13:38
12-07 15:55
561
3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被港股带下来了,道指不改趋势,跌不了多少。
股友c1710953
12-07 12:10
12-07 15:55
738
3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早继续来多单
股友c1710953
12-07 07:46
12-07 15:55
401
1
[
小型道指吧
]
你的点在哪里?
熊猫定上40
12-07 07:37
12-07 15:55
374
3
[
小型道指吧
]
预测道指顶在30197-531一线
jrcz_888
12-05 16:49
12-07 15:55
464
2
[
小型道指吧
]
再次表态做空美股没用,只要美国疫情没好转前,美联储没加息前!美股都是接着奏乐接着
星光大赏
12-05 09:55
12-07 15:55
246
1
[
小型道指吧
]
换个新的,又走十年牛市[大笑]
股友006787zI
12-04 19:18
12-07 15:55
353
1
[
小型道指吧
]
我靠!冲高回落?[赚大了]
掌声想起
06-23 22:00
12-07 15:55
3132
0
[
动力煤吧
]
凭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
龙马精神SKY
12-07 15:54
12-07 15:54
703
3
[
硅铁吧
]
谁能理解劫后重生的赶脚!
凡尘一梦1号
12-07 15:06
12-07 15:54
330
1
[
小型道指吧
]
人家这也不叫跌啊
股友Houee0
12-07 10:49
12-07 15:54
496
1
[
小型道指吧
]
臭不要脸走势
牛未央_破防
12-07 09:07
12-07 15:54
811
1
[
纯碱吧
]
现货交割合约2012跌破1400了
股友R2g38d
12-07 15:05
12-07 15:54
372
0
[
硅铁吧
]
临收盘开板,又诱进来一批散空,看样明天继续大涨,这波先上8000无悬念
Soaring
12-07 15:50
12-07 15:54
314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爆仓,我要做多[鼓掌]反着来,别墅靠海边
浙C小哥哥
12-07 15:50
12-07 15:53
849
2
[
玉米吧
]
都等着2600抄底,狗庄岂能让你们如愿
吉祥广进地祖
12-07 15:04
12-07 15:51
516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收盘利好全球
美好的超哥
12-07 15:50
12-07 15:50
22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信你个鬼俺又入坑了
求遇到高人指
12-07 15:50
12-07 15:50
292
0
[
棕榈油吧
]
原来在摸顶
只做鸡蛋空
12-07 15:49
12-07 15:50
858
4
[
菜粕吧
]
大家看看,菜粕跌得有人求太上老君保佑了
a潇洒b5344
12-01 15:03
12-07 15:50
共有帖子数
16546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450
154451
154452
154453
154454
154455
154456
154457
154458
154459
1544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