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7
3
[
纯碱吧
]
举报,怎么举报永安,教我
三刀是什么
12-04 22:47
12-04 22:55
810
2
[
铁矿石吧
]
如果铁矿石01合约今天上1000,那多单赶紧都离场,估计要洗一波多头再继续了。如
期哥炒股期
12-04 22:24
12-04 22:55
1018
1
[
玻璃吧
]
哈哈 今晚不跌 主力周一套人 目标跌破1800
股友l0996A31
12-04 22:48
12-04 22:55
431
0
[
甲醇吧
]
稳的一笔
基民yvkAWM
12-04 22:53
12-04 22:55
527
0
[
沥青吧
]
蒙了
股友pww
12-04 22:51
12-04 22:55
489
1
[
沥青吧
]
一片大红就你绿
账户已注销
12-04 22:35
12-04 22:55
594
0
[
纯碱吧
]
下周一,低开几率很大。
一诺一生一世
12-04 22:53
12-04 22:54
928
2
[
纯碱吧
]
估计要930了,
挣钱养家2023
12-04 22:48
12-04 22:54
358
0
[
玉米吧
]
开始换挡了
掘金时代
12-04 22:51
12-04 22:54
518
1
[
沥青吧
]
赶紧冲啊,墨迹个啥
北方狼197791
12-04 22:41
12-04 22:54
895
0
[
乙二醇吧
]
好了,开始反手做空
珞珈山花东湖
12-04 22:53
12-04 22:54
790
3
[
聚丙烯吧
]
跟着海通吃肉,今晚顶破8500
亿年年
12-04 21:45
12-04 22:54
1853
10
[
玻璃吧
]
【技术帖】玻璃整体偏强运行,回落做多,看1900关口!
股友3U9668D8
12-03 20:44
12-04 22:54
312
0
[
A50期指吧
]
跌吧
特斯拉克星
12-04 22:54
12-04 22:54
327
0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上下善天地
12-04 22:52
12-04 22:54
541
0
[
动力煤吧
]
01合约比03合约贵10000块了
账户已注销
12-04 22:52
12-04 22:54
1347
3
[
铁矿石吧
]
明天爆仓的更多!空平还得涨!!
期货游天下
12-04 22:44
12-04 22:54
907
2
[
纯碱吧
]
你怎么这么牛逼,二手今晚亏了1000
财88888888
12-04 22:44
12-04 22:54
1293
4
[
玻璃吧
]
记得那是今年年初,新冠爆发,准备全款买三套房!奈何疫情严重!在某日的一天,寒风刺
中不中一空不
12-04 22:27
12-04 22:54
364
0
[
聚丙烯吧
]
逆向思维就对了。
渡劫僧人
12-04 22:51
12-04 22:54
362
0
[
玻璃吧
]
多起来,多起来
股友vat2QG
12-04 22:51
12-04 22:53
288
1
[
白银T+D吧
]
又双叒叕的来回收割!这个东西啊就是不能满仓,五成就行了,上下都不怕!见好就收!祝
大道至简小哥
12-04 22:26
12-04 22:53
613
0
[
聚丙烯吧
]
牛
多巴胺收益流
12-04 22:53
12-04 22:53
1180
1
[
玻璃吧
]
多起来!沙子的别名叫二氧化硅,有个硅字的已经涨停一个了,预计能到2000闭着眼睛
瞬息万变9
12-04 22:43
12-04 22:53
721
3
[
豆油吧
]
站岗的兄弟有没有?
加拿大巨型电
12-04 22:42
12-04 22:53
595
1
[
沪银吧
]
看样子还有来一波[大笑][大笑][大笑]只看不操作[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04 22:34
12-04 22:53
934
0
[
纯碱吧
]
永安,永远的神
向中心靠近
12-04 22:50
12-04 22:53
1007
0
[
动力煤吧
]
诱空
耐心观察等待
12-04 22:53
12-04 22:53
494
3
[
棕榈油吧
]
会补缺口吗
一个可爱的股
12-04 21:55
12-04 22:53
538
0
[
纯碱吧
]
这么低的点位,轻仓长线是王道。
股友carua9
12-04 22:51
12-04 22:53
631
1
[
纯碱吧
]
有没有多纯碱空玻璃的
小散涨不停66
12-04 22:40
12-04 22:53
348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
鲜红的曹佳玲
12-04 22:53
12-04 22:53
440
0
[
橡胶吧
]
拉升
Zhulei
12-04 22:53
12-04 22:53
283
0
[
燃油吧
]
哎呀妈呀!好家伙没耐心是真不行,好几次我都想割肉了,这下松了一口气[拜神]
人生就要大起
12-04 22:50
12-04 22:53
343
0
[
塑料吧
]
多多多,价格走势已被pvc绑架。
期市大白
12-04 22:51
12-04 22:53
314
0
[
动力煤吧
]
多空双吃,这就是对冲吗
股友v9G23933
12-04 22:47
12-04 22:53
191
0
[
铂金/美元吧
]
主升浪启动!后面还有一大波,兄弟们要稳住,现在贵金属就铂金还在底部,上两千不是问
泛海星空
12-04 22:45
12-04 22:53
219
0
[
苯乙烯吧
]
多头完蛋了
大吉广进de周
12-04 22:46
12-04 22:53
226
0
[
苯乙烯吧
]
涨跌都是最靓的仔
阿里巴巴与怪
12-04 22:46
12-04 22:53
793
0
[
动力煤吧
]
多空都是一德,上下吃单
股友3P90988y
12-04 22:46
12-04 22:53
280
0
[
棕榈油吧
]
菜油吃着不香吗?
哇凉哇凉o
12-04 22:46
12-04 22:53
760
3
[
玉米吧
]
大家都认为要下的时候,大资金庄家恰恰反着拉台这样才能收割小散。
股友On3uKV
12-04 22:14
12-04 22:53
641
0
[
纯碱吧
]
真吓人,大瀑布呀
股友lb9qU5
12-04 22:44
12-04 22:52
251
2
[
黄金/美元吧
]
这就是做多的行情,个人感觉[得意]
温柔之多洛莉
12-04 21:52
12-04 22:52
655
3
[
纯碱吧
]
1435 可以买了
王者归来946
12-04 22:35
12-04 22:52
908
1
[
LPG吧
]
又在开始诱多了
股友nyY3sv
12-04 22:13
12-04 22:52
784
0
[
纯碱吧
]
纯碱是最适合收割小散的品种!!!
我我来看黑猫
12-04 22:49
12-04 22:52
806
0
[
纯碱吧
]
,幸亏今天白天多单跑了,差点让主力活埋[滴汗][滴汗]
遛鸟人马拉卡
12-04 22:45
12-04 22:52
293
1
[
豆油吧
]
晚上收盘8100上方……加油
豆油是神油
12-04 21:51
12-04 22:52
314
0
[
玻璃吧
]
下周要涨停的节奏
SpaceX001
12-04 22:45
12-04 22:52
370
0
[
沪铅吧
]
尾盘空一手休息,看来上不去了。这不是前几天的豆粕么
神情意志
12-04 22:49
12-04 22:52
831
0
[
纯碱吧
]
纯碱和玻璃毛关系没有[大笑]
安全套经常顶
12-04 22:50
12-04 22:52
283
0
[
COMEX铜吧
]
希望你涨上天际
感伤的时芝
12-04 22:49
12-04 22:52
353
0
[
甲醇吧
]
永安最近在甲醇上赚过钱么
神情意志
12-04 22:46
12-04 22:52
323
0
[
苯乙烯吧
]
6800见吧!瀑布屏
乾坤未定2113
12-04 22:46
12-04 22:52
250
0
[
PVC吧
]
一下跑了三四千手,我日
账户已注销
12-04 22:45
12-04 22:52
642
0
[
动力煤吧
]
这个品种比铁矿流氓一点
大空头0508
12-04 22:46
12-04 22:52
1124
0
[
动力煤吧
]
条件单庄家能看到吗
账户已注销
12-04 22:46
12-04 22:52
705
1
[
铁矿石吧
]
万把看跌期权,小赌怡情
迷迷又糊糊
12-04 22:42
12-04 22:52
565
1
[
铁矿石吧
]
明天一定涨停
明亮的钱莉1
12-04 22:38
12-04 22:52
340
0
[
玻璃吧
]
想涨停??卷板,螺纹钢,纯碱都已下跌,就不要挣扎了
今天你抗单了
12-04 22:48
12-04 22:52
315
0
[
纯碱吧
]
越跌越高兴,终于加满三分之一仓了。
股友carua9
12-04 22:50
12-04 22:52
238
0
[
苯乙烯吧
]
空到6900
合适的环境下
12-04 22:48
12-04 22:51
336
0
[
铁矿石吧
]
有点像自己玩一样
明亮的钱莉1
12-04 22:44
12-04 22:51
464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就是牛逼,
千翳娄
12-04 22:49
12-04 22:51
248
0
[
燃油吧
]
想起来,周一继续爆长
天天赚天天嗨
12-04 22:43
12-04 22:51
1062
0
[
纯碱吧
]
空头胜利,接下来就是空头内战了,吃瓜看戏
我萌新别骗我
12-04 22:48
12-04 22:51
387
0
[
纯碱吧
]
真的是佩服,大佬不发话,谁也别想动
一场游戏梦一
12-04 22:48
12-04 22:51
7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到底是跟踪什么的价格的?完全跑不赢期货AG2012,为什么?
前大后小金叉
12-04 22:47
12-04 22:51
1218
6
[
棕榈油吧
]
轩锋—本周棕榈低多大获全胜,思路延续分享(12/4夜盘)
账户已注销
12-04 19:41
12-04 22:51
518
2
[
豆油吧
]
还是转多吧
逆光飞翔悠
12-04 22:15
12-04 22:51
1231
7
[
苯乙烯吧
]
建议空头立刻走人,这阵势不止上8000
我会像条饿狼
11-30 15:36
12-04 22:51
610
0
[
动力煤吧
]
夜盘696不破依旧看做诱空,破了应该可以看崆了,继续观望不操作安心过周末挺好
账户已注销
12-04 22:49
12-04 22:51
419
0
[
玻璃吧
]
要涨停了
股友vat2QG
12-04 22:51
12-04 22:51
597
1
[
天然气吧
]
俄罗斯的天然气管道通到中国
京Z9T9U6
12-04 07:07
12-04 22:51
674
0
[
动力煤吧
]
只要出不了空单就只有拉高
账户已注销
12-04 22:47
12-04 22:51
511
0
[
玻璃吧
]
珍爱生命,远离这种小品种期货,主力近几年逼仓没有一次失败的,因为国家控制产能,造
秀外慧中的马
12-04 22:48
12-04 22:51
546
0
[
纯碱吧
]
最后5分钟应该有很多强平单 可以捡便宜货
王者归来946
12-04 22:48
12-04 22:51
306
0
[
豆油吧
]
总算见顶了8056
股友RyxJa8
12-04 22:48
12-04 22:51
391
1
[
豆油吧
]
长到8100开始做空是最好的位置。
一孤狼
12-04 21:58
12-04 22:51
共有帖子数
165389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445
154446
154447
154448
154449
154450
154451
154452
154453
154454
1544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