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0
0
[
动力煤吧
]
提手续费了,这次全部赶到05来拉,把05干到800
耐住寂寞管住
12-11 20:28
12-11 20:46
1129
4
[
甲醇吧
]
晚上低开,做空,就说到这里
极地之光1979
12-11 19:06
12-11 20:46
517
1
[
甲醇吧
]
,我感觉今天割肉不对!2359空单!2418割了,晚上估计要暴跌[亏大了]
每天赚一万大
12-11 19:36
12-11 20:46
243
0
[
A50期指吧
]
跌个痛快不行吗?尾盘回升买了不少认沽[滴汗][滴汗]
优雅的胖子
12-11 20:33
12-11 20:46
4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垃圾油
股友7QnVlK
12-11 20:36
12-11 20:46
393
0
[
纸浆吧
]
周一调高保证金了
小懒牛0000
12-11 20:36
12-11 20:46
438
0
[
A50期指吧
]
小A晚上来闹心外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GUOGANG8895
12-11 20:35
12-11 20:46
445
4
[
棕榈油吧
]
空单下个交易日能回本不[哭]外盘跌了呢,亏好多[哭]
股友FawVQW
12-11 18:22
12-11 20:46
848
0
[
动力煤吧
]
散散别玩期货。
账户已注销
12-11 20:32
12-11 20:45
911
0
[
短纤吧
]
短纤周五晚间策略
玄机论期
12-11 20:34
12-11 20:45
376
0
[
焦炭吧
]
今晚双12该打折了[呲牙]
星星之火0909
12-11 20:34
12-11 20:45
396
1
[
螺纹钢吧
]
混沌,海通之两个鬼还没跑,今晚还是要冲冲冲!
鱼一条鸭
12-11 17:21
12-11 20:45
292
0
[
沪银吧
]
能跌到4800吗今晚
海升明月
12-11 20:31
12-11 20:44
278
0
[
纸浆吧
]
周一提保证金了
小懒牛0000
12-11 20:30
12-11 20:44
662
0
[
沪铜吧
]
00
股友Hkj3z2
12-11 20:30
12-11 20:44
406
1
[
铁矿石吧
]
今天手续费交了300多,1手10元不到,为国家税收贡献
万般拉台为出
12-11 15:47
12-11 20:44
504
0
[
纯碱吧
]
今晚策略,还是反弹做空!
一诺一生一世
12-11 20:31
12-11 20:44
513
0
[
豆油吧
]
豆油2105:昨夜盘高开高走尾盘收在高点,今早盘低开小幅下探后延续昨晚上行走势,
股友0538i532
12-11 20:31
12-11 20:44
981
1
[
动力煤吧
]
晚上看多
一个坚持的人
12-11 20:18
12-11 20:44
508
6
[
A50期指吧
]
红了红了,幸亏今天没卖,明天要吃大肉,哈哈哈哈[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接近人士
12-11 17:40
12-11 20:44
305
0
[
白银T+D吧
]
白银昨日冲高反弹,但依旧处于趋势线有限支撑,日线级别连续收上影线,说明高位压力较
股友m9176E62
12-11 20:32
12-11 20:44
696
1
[
南华期货吧
]
感谢
一片惨淡
12-11 15:38
12-11 20:43
1178
2
[
动力煤吧
]
原油跳水,今天空单稳了
账户已注销
12-11 19:18
12-11 20:43
1104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欧银张弛有度挺欧元 英国硬脱欧风险挫英镑
hyxingye
12-11 20:22
12-11 20:43
230
0
[
A50期指吧
]
666你现在不跳了?!
人家美股新高
12-11 20:27
12-11 20:43
442
0
[
小型纳指吧
]
1w4千点进发
股手小狐狸
12-11 20:26
12-11 20:43
324
0
[
铁矿石吧
]
今晚大蓝腿5啪不成问题
万般拉台为出
12-11 20:30
12-11 20:43
133
0
[
白银T+D吧
]
4930就这么难攻么
股友0R32791R
12-11 20:28
12-11 20:43
652
1
[
橡胶吧
]
2020.12.11号,今日夜盘开盘满仓多单橡胶,拿着别动!
大江东去本就
12-11 20:18
12-11 20:42
135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难道又是跟昨晚一样,先震荡下来一点,再biubiu的往上吗?[抓狂]
股友07768gH9
12-11 20:29
12-11 20:42
357
0
[
焦煤吧
]
结算价结算到2551去了?日内空头大亏了?
卢跃升
12-11 20:15
12-11 20:42
1259
3
[
纯碱吧
]
1630的纯碱多单还在吗?
快乐的丫丫呀
12-11 15:06
12-11 20:42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开始表现了下跌
金油策略王
12-11 20:24
12-11 20:42
387
0
[
豆油吧
]
豆油2101:昨夜盘高开高走尾盘收在高点,今早盘低开小幅下探后延续昨晚上行走势,
股友0538i532
12-11 20:24
12-11 20:42
790
0
[
沪铜吧
]
。
股友Hkj3z2
12-11 20:28
12-11 20:42
114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5:铁矿从15分钟图上看,昨夜盘小幅高开上行,直到今天上午10点都保持
鑫鑫聚财1
12-11 20:41
12-11 20:42
284
0
[
白糖吧
]
年关来了,要杀猪庆祝啊!特色
半山听雨孤舟
12-11 20:19
12-11 20:42
399
0
[
NYMEX原油吧
]
凶多
天行九歌7
12-11 20:25
12-11 20:42
116
0
[
白银T+D吧
]
今晚还能多吗?
基民09Emfu
12-11 20:24
12-11 20:41
837
3
[
玉米吧
]
光大脑抽了…一下子平了一万手空
股友3251175M
12-11 16:37
12-11 20:41
2547
17
[
沥青吧
]
直接上我玩期货一年多以来总的实盘盈利曲线图。石油沥青BU2106合约长线看多到阳
账户已注销
12-11 13:59
12-11 20:41
155
0
[
综合镍03吧
]
铜大哥都下去了,你还在这里飘?
小长工
12-11 20:28
12-11 20:41
291
0
[
棕榈油吧
]
开盘做多!!!低开空头止盈开多!!!!善意提醒
时空相对
12-11 20:40
12-11 20:41
657
0
[
动力煤吧
]
东方不败这次又要败
足球是圆的
12-11 20:40
12-11 20:41
1187
2
[
动力煤吧
]
什么情况,现价760?
股友7oJy9I
12-11 19:45
12-11 20:41
634
11
[
铁矿石吧
]
本人炒股10年左右。想开个户炒期货不想挣多少主要是没接触过请各位大佬给个建议。。
取个名字真难
12-11 18:46
12-11 20:41
431
0
[
沪铅吧
]
今晚又要低开了,估计又要到周一的低点
梦非梦之吴王
12-11 20:19
12-11 20:41
434
0
[
棉花吧
]
棉花2105合约,日内震荡走高收阳,尾盘收于14800上方,关注15000大关突
羽目论期888
12-11 20:26
12-11 20:41
929
9
[
棕榈油吧
]
从昨天晚上开始,棕榈和动力煤联合起来打我,一直打到今天下午三点钟。整整18个小时
账户已注销
12-11 16:02
12-11 20:41
1170
0
[
动力煤吧
]
一德发财了
发财了i
12-11 20:23
12-11 20:41
581
0
[
甲醇吧
]
甲醇2105合约,日内延续涨势收阳,创新高2495后震荡运行,尾盘收于2475。
羽目论期888
12-11 20:23
12-11 20:41
370
0
[
橡胶吧
]
空军集合了,今晚九点半准备轰炸
不败传说哥
12-11 20:22
12-11 20:41
536
1
[
沪铝吧
]
晚上抄底了[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11 17:55
12-11 20:41
440
1
[
燃油吧
]
今晚必破2000
股友SgK3fg
12-11 19:52
12-11 20:41
815
2
[
锰硅吧
]
我坚定持有她到创历史新高。
善输小亏
12-11 11:31
12-11 20:41
546
4
[
白银/美元吧
]
瀑布来了
到时候我会出
12-11 19:31
12-11 20:40
336
0
[
铁矿石吧
]
突然提保5%也太高了,风险度多少会被强平啊[滴汗]
能够忍足够狠
12-11 20:25
12-11 20:40
293
2
[
A50期指吧
]
老子有十万亿绝对把空狗搞死[怒][怒][怒]
n13975283947
12-11 18:38
12-11 20:40
394
4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这样走,没人有意见吧
世界补丁补丁
12-11 18:12
12-11 20:40
261
0
[
棕榈油吧
]
开盘价和收盘价竞猜
黄金收盘价竞
12-11 20:24
12-11 20:40
202
1
[
白银T+D吧
]
今天反正就是空,这会千万不能做多
继续没有的
12-11 20:15
12-11 20:40
482
0
[
A50期指吧
]
呼叫全球空头部队!!!呼叫全球空头部队!!!下周一紧急集合!!!
股友932c91Y9
12-11 20:22
12-11 20:40
579
1
[
A50期指吧
]
又绿了[哭]
丢尼娄牟
12-11 19:42
12-11 20:40
358
1
[
A50期指吧
]
股王宣布,取消1万红包计划,让多头缓缓吧,很多人倾家荡产,太可怜了。咱不能伤口撒
账户已注销
12-11 19:31
12-11 20:40
209
1
[
A50期指吧
]
下周居然还要跌,真的牛壁啊
雾散之时
12-11 19:26
12-11 20:40
2286
33
[
螺纹钢吧
]
冲高回落,低多为主,风险意识…
倚天把剑9336
12-10 20:51
12-11 20:40
329
0
[
铁矿石吧
]
是肠把期货炒上去的吗?他们才最了解真实的情况,所以才敢做多
浴火重生盼天
12-11 20:22
12-11 20:39
669
0
[
焦炭吧
]
焦炭2595附近是现阶段的多空分界点,如若能守住,那么行情即便是下跌,也在下周。
老刘闲谈沪金
12-11 20:33
12-11 20:39
234
0
[
焦煤吧
]
动力煤涨得好好的,就你弱鸡
耐住寂寞管住
12-11 20:18
12-11 20:39
213
0
[
COMEX白银吧
]
这货,真值钱,跌1.6,也要爬起来
账户已注销
12-11 20:19
12-11 20:39
251
0
[
棕榈油吧
]
各位老师,6511空的有机会吗?
小韭菜涩涩发
12-11 20:19
12-11 20:39
552
1
[
COMEX黄金吧
]
做这个黄金合约哪里开户啊
w1031203321
12-11 19:43
12-11 20:39
459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0.12.11
hyxingye
12-11 20:22
12-11 20:39
491
0
[
沥青吧
]
沥青2106合约,近期承压2760附近震荡运行,短线支撑关注2660/70附近。
羽目论期888
12-11 20:19
12-11 20:38
107
0
[
白银T+D吧
]
跌不下去,抄底
股友QZNT6y
12-11 20:19
12-11 20:38
480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今日焦炭新高突破2600关口,高点触及2621,盘中增仓放量大幅下
股友0538i532
12-11 20:16
12-11 20:38
922
0
[
COMEX黄金吧
]
郑言金:英国脱欧再现僵局,待疫苗、经济复苏牵引金市动向——脱欧方面:欧盟峰会议中
账户已注销
12-11 20:13
12-11 20:38
755
0
[
动力煤吧
]
东财空单榜第一,呵呵
楼兰之城
12-11 20:12
12-11 20:38
235
0
[
白银T+D吧
]
2020.12.11(白银TD晚参)疫苗乐观+财政谈判方案未果,金银承压下行因疫
股友m9176E62
12-11 20:11
12-11 20:38
213
0
[
A50期指吧
]
这狗白天跌晚上涨
SST白云
12-11 20:21
12-11 20:38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204
154205
154206
154207
154208
154209
154210
154211
154212
154213
1542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