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3
3
[
棕榈油吧
]
不理美豆油涨跌的多头行情,小心为上,套利利润虽少但风险小些,可多1月空2月套利
A期市人生冷
12-11 14:30
12-11 21:16
337
0
[
沥青吧
]
就这,无限看空,上方压力巨大
股友51v39Q97
12-11 21:14
12-11 21:15
614
0
[
铁矿石吧
]
远离期货,远离期货,远离期货
股友sara8L
12-11 21:13
12-11 21:15
10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欧盘价格反抽1839.5一线承压后再度下跌,最低下跌至1824一线。高空
股友62X90788
12-11 21:14
12-11 21:15
1418
0
[
淀粉吧
]
洗洗睡吧,估计又是几个点跳一个晚上,
股友qSTOmr
12-11 21:13
12-11 21:15
289
0
[
甲醇吧
]
乙二醇今晚吃药了吗?
台风看底牌
12-11 21:13
12-11 21:15
747
0
[
动力煤吧
]
别啊兄嘚,涨上去,年后再来看看,先卸载了
走俩步
12-11 21:13
12-11 21:15
316
0
[
铁矿石吧
]
大量空开来袭,现在高位在做单子,空起来
田哥带飞
12-11 21:12
12-11 21:15
308
0
[
玻璃吧
]
机构大幅增仓做多,跟机构并肩作战
世人皆苦Hmxr
12-11 21:13
12-11 21:15
305
0
[
沪银吧
]
中的战斗鸡
股友6320E5Y6
12-11 21:12
12-11 21:15
499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今日热门盘点
迪丽热哥
12-11 21:14
12-11 21:14
1267
0
[
动力煤吧
]
还敢做空吗[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12-11 21:03
12-11 21:14
356
0
[
甲醇吧
]
二哥上去了,注意甲醇变假纯
她不吹
12-11 21:13
12-11 21:14
269
0
[
纸浆吧
]
这么高,冷不冷啊
快乐的小鸡崽
12-11 21:13
12-11 21:14
1115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5:参考4000接多 目标4065 心理整关支撑
赢商品之利x
12-11 10:14
12-11 21:14
1050
0
[
纯碱吧
]
三友化工说tm重碱成本低得多,小厂的估计成本在1300附近,但大厂很低
股市神机
12-11 21:12
12-11 21:14
589
0
[
乙二醇吧
]
晚间乙二醇开盘增仓拉涨。白天建议4000多单布局顺利止盈
赢商品之利x
12-11 21:12
12-11 21:14
352
0
[
沥青吧
]
波动太大,不玩了,做多止损了,做空也止损了[亏大了][亏大了]
悦悦涵涵
12-11 21:12
12-11 21:14
271
0
[
沪镍吧
]
靠!跌停都没破12万[傲][傲]
盈利就跑的韭
12-11 21:11
12-11 21:14
308
0
[
燃油吧
]
只有资金为王
小残手
12-11 21:12
12-11 21:13
635
0
[
沪银吧
]
废物
股友6320E5Y6
12-11 21:12
12-11 21:13
353
4
[
COMEX黄金吧
]
大黄金最后一跌,1820――1800附近止,然后一路高挺,1880,1890再见
老鹧鸪
12-11 18:23
12-11 21:13
1227
0
[
短纤吧
]
这货等着eg,Pta下跌,它大跌,结果狂拉,这货都硬压着,反正做空就对了,
股友p0IUgx
12-11 21:12
12-11 21:13
962
0
[
淀粉吧
]
开盘这跟十字线分歧是有多大[为什么]
熵体系
12-11 21:11
12-11 21:13
402
0
[
玉米吧
]
中粮套保变成投机了?[亏大了]
先知先觉2088
12-11 21:12
12-11 21:13
552
0
[
螺纹钢吧
]
坑
股友WHrEfv
12-11 21:13
12-11 21:13
332
0
[
铁矿石吧
]
高开低走
股友sgvbut
12-11 21:13
12-11 21:13
332
0
[
动力煤吧
]
只有砸出恐慌来,才有可能跌停了
破产再入期市
12-11 21:12
12-11 21:13
294
0
[
玻璃吧
]
主力101多空快相抵了,拉升出货结束
股友967076h7
12-11 21:11
12-11 21:13
310
0
[
动力煤吧
]
01交割快到了,真当机构人傻钱多,不走干嘛呢
顺利的许意澄
12-11 21:11
12-11 21:13
1882
0
[
纯碱吧
]
做空空间和做多都没啥空间也有人做。风险还挺大的。陪主力震荡。。。
wofur
12-11 21:11
12-11 21:13
246
0
[
玻璃吧
]
机构大幅增仓做多,跟机构并肩作战
世人皆苦Hmxr
12-11 21:12
12-11 21:13
319
0
[
豆二吧
]
飞流直下8厘米
嘻哈江湖
12-11 21:11
12-11 21:13
384
0
[
螺纹钢吧
]
明确告诉各位,每次反弹都是诱多是逃跑机会,千万不要做多,主力是来赚钱的,好不容易
股友QBHs9V
12-11 21:10
12-11 21:13
886
0
[
动力煤吧
]
不能跌,多的话必须弹
浙C23X521001
12-11 21:09
12-11 21:13
928
4
[
豆粕吧
]
3103已止盈,待破3100再空[鼓掌]
空投大师
12-11 09:27
12-11 21:13
943
0
[
沪金吧
]
黄金美盘操作思路,跟单的进场了,目标1825
骄阳汇评
12-11 21:11
12-11 21:13
587
1
[
动力煤吧
]
跌8块钱就跌停了涨上去还有好几十呢那个划算一点
空空如也no1
12-11 21:09
12-11 21:12
787
3
[
螺纹钢吧
]
洗盘结束,以后任何品种,只做多单,涨起来太吓人,跌不动,多就完了
金生金盈利之
12-11 21:05
12-11 21:12
520
1
[
菜粕吧
]
换合约了?好像很快了。。
毛从虫
12-11 21:01
12-11 21:12
533
0
[
动力煤吧
]
739开多
mtjb一点点89
12-11 21:10
12-11 21:12
346
0
[
沥青吧
]
恶心。都他妈大涨,去做pta了
神情意志
12-11 21:10
12-11 21:12
275
0
[
玻璃吧
]
喊跌的都是多头
股友6h2002m5
12-11 21:11
12-11 21:12
1173
5
[
玻璃吧
]
应该又要涨了我的空单啊
火箭加瀑布
12-11 20:22
12-11 21:12
626
2
[
塑料吧
]
马上月底交割咯,大部分被套的心态都是死老鼠任猫拖,扛到月底的,估计掉不了多少。
蓝一手
12-11 13:55
12-11 21:12
367
6
[
黄金/美元吧
]
逢低平空开多加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12-11 16:26
12-11 21:12
296
0
[
玉米吧
]
创个历史新高看看
自我救赎
12-11 21:11
12-11 21:12
830
3
[
纯碱吧
]
尾盘1328元又接了多单回来,希望夜盘有惊喜
jurassic精灵
12-11 15:11
12-11 21:12
317
0
[
铁矿石吧
]
多头是真强,继续多!
要永远尊重盘
12-11 21:10
12-11 21:12
420
0
[
热卷吧
]
高开低走
股友sgvbut
12-11 21:11
12-11 21:11
407
0
[
甲醇吧
]
瀑布
小小菜c
12-11 21:11
12-11 21:11
635
0
[
菜油吧
]
睡觉,等下周继续
A一个小目标
12-11 21:10
12-11 21:11
280
0
[
燃油吧
]
事实证明残渣就是残渣[大笑]
跟着主力起飞
12-11 21:10
12-11 21:11
576
2
[
棕榈油吧
]
这样算低开吗
烽烟已静
12-11 21:00
12-11 21:11
3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上没有太多想法,以1841为止损,继续做空。现货黄金报价
股友A83i5735
12-11 21:09
12-11 21:11
316
0
[
动力煤吧
]
跌几天也跌不回我那个位置啊。
叶落知秋丶
12-11 21:09
12-11 21:11
666
1
[
沪金吧
]
黄金美盘注意:晚间关注1820取舍,交易上回调接多为主,1826附近接多一次,损
李弘晢186
12-11 20:13
12-11 21:11
337
0
[
沥青吧
]
还在控制盘面,逗小孩子呢[弱]
股友933oQ275
12-11 21:08
12-11 21:11
334
0
[
甲醇吧
]
2550-2560再来开空,现在空单回避。不多也不要做空。
先知先觉2088
12-11 21:08
12-11 21:11
369
0
[
沪镍吧
]
才0.5个点太恶心了
lecture
12-11 21:08
12-11 21:11
638
0
[
动力煤吧
]
完蛋,跌停了要,
我只想回本退
12-11 21:08
12-11 21:10
784
1
[
甲醇吧
]
砸下来开多,真强势
无名之辈丶丶
12-11 21:02
12-11 21:10
1877
3
[
南华期货吧
]
上海期货交易所大宗商品免交易费,直接利好期货公司,南华期货要成妖股
千面佐罗
12-11 16:31
12-11 21:10
271
0
[
燃油吧
]
都在暴涨就这是个垃圾货
股友T0amTQ
12-11 21:09
12-11 21:10
781
0
[
动力煤吧
]
730.2跌停板,结算价挺高
股友3P90988y
12-11 21:10
12-11 21:10
301
0
[
铁矿石吧
]
估计都是钢厂在做套保,空头还得等啊。要不还是爆啊
帅得乱七八糟
12-11 21:09
12-11 21:10
312
0
[
棕榈油吧
]
继续上涨补缺口
田哥带飞
12-11 21:09
12-11 21:10
504
1
[
铁矿石吧
]
果然不能信这些孙子的,发表一次涨一次
沙场秋点兵12
12-11 21:06
12-11 21:10
998
1
[
玻璃吧
]
玻璃销售是否受天气影响?玻璃销售是否受天气影响?根据天气预报,下周一开始,我国一
通盘无妙手
12-11 19:45
12-11 21:10
419
0
[
燃油吧
]
外盘绿,这货就红,外盘红这货就绿
不职业的小白
12-11 21:09
12-11 21:10
770
0
[
乙二醇吧
]
大家都涨价了。你还这么滞后,4200来一波
三瓜俩枣赠予
12-11 21:09
12-11 21:10
333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时机到了
淡定地可洛迪
12-11 21:09
12-11 21:10
514
0
[
沪铝吧
]
必须多
暴涨的蜗牛
12-11 21:09
12-11 21:10
689
2
[
白糖吧
]
今天站不上5050,就把多单全平了,白糖波动太小不刺激
股友33KneK
12-11 13:45
12-11 21:10
523
0
[
沪铝吧
]
空
dearbaby00
12-11 21:10
12-11 21:10
33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应该回撤900左右,然后再冲顶,甚至创新高
空玄策
12-11 21:09
12-11 21:10
392
0
[
燃油吧
]
惊不惊喜
财金豆
12-11 21:08
12-11 21:09
308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股友2u322728
12-11 21:03
12-11 21:09
335
0
[
沥青吧
]
还是可以继续看多的2690
期你没商量
12-11 21:09
12-11 21:09
59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盘注意:晚间关注1820取舍,交易上回调接多为主,1826附近接多一次,损
李弘晢186
12-11 20:13
12-11 21:09
共有帖子数
165695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203
154204
154205
154206
154207
154208
154209
154210
154211
154212
1542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