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0
0
[
铁矿石吧
]
大商所打击过度投机力度不及郑商所
空玄策
12-11 21:36
12-11 21:40
291
0
[
菜粕吧
]
这能跌得下去吗,
洪鑫实业
12-11 21:36
12-11 21:40
398
0
[
玻璃吧
]
砸!
关中马大侠
12-11 21:40
12-11 21:40
326
0
[
沪银吧
]
多军强悍,上冲翻红
taizhuqiang
12-11 21:35
12-11 21:40
563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现货千元以上,下不去,不管钢企愿不愿意,只会更高,唯一出路钢铁涨价,过去几
鬼谷传说
12-11 21:31
12-11 21:39
265
0
[
热卷吧
]
和多单为暴跌做准备
股友sgvbut
12-11 21:35
12-11 21:39
293
0
[
沪银吧
]
可能最后一跌了
六道仙人aa
12-11 21:34
12-11 21:39
255
0
[
玻璃吧
]
可怕的多头玻璃
股友s1Xs5h
12-11 21:35
12-11 21:39
1082
0
[
纯碱吧
]
在1320-1360之间震荡
股友ktnjJ3
12-11 21:35
12-11 21:39
533
1
[
橡胶吧
]
空军软了嘛
花二七
12-11 21:30
12-11 21:39
295
0
[
棉花吧
]
平空爆拉了
等割的佬九菜
12-11 21:35
12-11 21:39
327
1
[
白银/美元吧
]
半个月前一直喊18美元的死空头,最近隐藏起来了吗?装死了吗?
画图大师
12-11 20:48
12-11 21:39
846
2
[
沪铝吧
]
沪铝现实中16500都买不来期货这样子被做空了?
一手也不给你
12-11 21:03
12-11 21:39
445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建议现价空单介入,382.8-383.7区域加仓(防止多次反弹扫盘回落),止
Tkggplq
12-11 21:35
12-11 21:39
504
0
[
动力煤吧
]
反手做多啊,
心胸宽广之阿
12-11 21:35
12-11 21:39
317
0
[
燃油吧
]
太弱太弱了燃油实在是没得玩小赚几个点清仓删除自选。
野狼先手
12-11 21:34
12-11 21:39
1726
1
[
苹果吧
]
一月合约空单在平仓,五月合约空单在加仓。
年年钵满得殷
12-11 21:11
12-11 21:39
333
0
[
白糖吧
]
中粮有蛮多糖要卖吗
劲风飞龙1
12-11 21:34
12-11 21:39
418
0
[
动力煤吧
]
今天能移仓成功?
股友HnyvqY
12-11 21:35
12-11 21:39
285
0
[
沪银吧
]
冒似又一个涨到5100的模式
股友932a266f
12-11 21:34
12-11 21:39
88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王者归来,今日强势冲高触及我上方止盈线后震荡回撤,整体的大趋势继续看多,并
投资界的老船
12-11 21:29
12-11 21:39
289
0
[
苯乙烯吧
]
今天先不做这个,现在不好做,先做多棕榈油05合约做多
划船不用浆3
12-11 21:33
12-11 21:39
564
0
[
棕榈油吧
]
牛逼
股友avsBUh
12-11 21:39
12-11 21:39
424
0
[
螺纹钢吧
]
跌不动了!
好好16888
12-11 21:38
12-11 21:38
346
0
[
沥青吧
]
不看了睡觉,横在山上已经一周了,这种控盘手段~
股友933oQ275
12-11 21:33
12-11 21:38
517
0
[
PTA吧
]
短线交易的利润太高了
勇创无敌
12-11 21:34
12-11 21:38
654
0
[
动力煤吧
]
震荡开始
翻身小咸鱼
12-11 21:34
12-11 21:38
174
0
[
PVC吧
]
跟着一德走,赚钱才长久!
股市踏空着
12-11 21:34
12-11 21:38
1019
0
[
动力煤吧
]
目前还有这么多多单没有出货,他们一定会拉高让空散空平把价钱推上去,玩期货就是玩心
股友h671053y
12-11 21:34
12-11 21:38
779
2
[
COMEX白银吧
]
跟油一样,来回波动,收割多头,收割空头
咱们的小幸福
12-11 21:27
12-11 21:38
331
0
[
热卷吧
]
铁矿石暴跌
股友sgvbut
12-11 21:34
12-11 21:38
966
0
[
动力煤吧
]
今天应该没行情了等下周一低开低走吧
枫树叶Y
12-11 21:34
12-11 21:38
327
0
[
菜粕吧
]
泄吧,泄下来就舒服了
小韭菜888888
12-11 21:33
12-11 21:38
323
0
[
焦煤吧
]
下来吧,磨磨唧唧的
天天点点2014
12-11 21:33
12-11 21:38
389
1
[
铁矿石吧
]
多头在出逃,可以全仓空了[微笑][微笑][微笑]
田哥带飞
12-11 21:29
12-11 21:38
1090
5
[
动力煤吧
]
770开了空单
我在这里等你
12-10 22:01
12-11 21:38
273
0
[
白糖吧
]
你****的5块钱玩20分钟了
账户已注销
12-11 21:34
12-11 21:38
904
0
[
沪银吧
]
白银今天的走势相当不错,白天老船长即在实仓中高位盘中给到了空单的入场建议,随后行
投资界的老船
12-11 21:33
12-11 21:38
157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还真被我说中了,先下地狱再biubiu的上天堂,不知道开盘进场的多单
股友07768gH9
12-11 21:33
12-11 21:38
490
0
[
沪金吧
]
这要起飞么,500多手大单成交
顺势而为JIY7
12-11 21:33
12-11 21:38
308
0
[
聚丙烯吧
]
不要吓我了大哥
账户已注销
12-11 21:33
12-11 21:38
608
0
[
动力煤吧
]
这届崆头不行,涨时20-30点,跌时2-3个点
张万牛
12-11 21:34
12-11 21:38
830
0
[
动力煤吧
]
还有一波,然后政策出来了!
股友M2r6yv
12-11 21:34
12-11 21:38
215
0
[
PVC吧
]
新股,上市没有一次大涨过,公司一切盘面正常,现在马上破发行价,欢迎新韭菜加入
后补韭菜
12-11 21:33
12-11 21:38
985
0
[
纯碱吧
]
空头吃人不吐骨头。这个点还加仓。还要下。散户别多。刀口舔血风险大。钱不好赚
wofur
12-11 21:33
12-11 21:38
412
0
[
沪银吧
]
整了个黄金坑啊
皇甫龙羿
12-11 21:34
12-11 21:38
456
1
[
铁矿石吧
]
白天1040开的3手空单05合约的,这个位置反正我是不会平仓了,就算被套被爆,因
加拿大巨型电
12-11 21:27
12-11 21:38
550
7
[
塑料吧
]
好漂亮的伤长影。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10 14:41
12-11 21:38
919
2
[
纯碱吧
]
大喊三声多走起来
keai99922255
12-11 21:28
12-11 21:37
323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
水深塘子野
12-11 21:37
12-11 21:37
1467
2
[
短纤吧
]
凭直觉,今晚将是空头的天下,大家开盘选前期涨幅大的品种直接开空单,估计一片惨绿
期海中的漂浮
12-11 16:52
12-11 21:37
624
0
[
玻璃吧
]
特殊年!真稀奇、收入下降卖掉股票买玻璃!玻璃经济正在形成,纯碱期盘操作技术正在发
HXT975T
12-11 21:32
12-11 21:37
655
0
[
动力煤吧
]
都过气了,去玩白银吧
顺利的许意澄
12-11 21:32
12-11 21:37
757
2
[
动力煤吧
]
诱空焖杀
炒股为了什么
12-11 21:21
12-11 21:37
315
0
[
COMEX白银吧
]
国内庄家抛开国际银在操作玩儿人的巴西,让你摸不到北,乖乖缴钱不杀
股友r5nGHC
12-11 21:32
12-11 21:37
647
0
[
动力煤吧
]
多多多起来
股友Kz6GST
12-11 21:32
12-11 21:37
481
2
[
聚丙烯吧
]
8558再见!
账户已注销
12-11 21:16
12-11 21:37
686
5
[
焦炭吧
]
焦炭继续关注下方支撑布局多单!
股友12y83H63
12-11 14:33
12-11 21:37
378
0
[
螺纹钢吧
]
现在铁矿石控制不住的的情况下,螺纹只能涨价了,买涨买跌,你们自己品
雨希百货
12-11 21:32
12-11 21:37
551
0
[
甲醇吧
]
好牛逼[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大海猎鲸者
12-11 21:37
12-11 21:37
555
0
[
动力煤吧
]
加空加空加空。必有厚报。
没有办不成功
12-11 21:33
12-11 21:37
241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个怎么评估涨跌?跟踪的那个指数怎么评估涨跌?
莫贪玩C类
12-11 21:34
12-11 21:36
448
0
[
动力煤吧
]
如果冲高不到777.2就确定行情结束,现在还在观望,暂时不出手
股友h671053y
12-11 21:32
12-11 21:36
507
2
[
聚丙烯吧
]
拉爆空头
堆金高升的天
12-11 21:25
12-11 21:36
1286
3
[
橡胶吧
]
顶背离,大瀑布要来了,空头准备,多头小心!
lzddfgs_anle
12-11 21:17
12-11 21:36
1818
5
[
动力煤吧
]
你们看空么?还远着呢,今晚反包。有空单记得平。
峰哥看盘
12-11 16:44
12-11 21:36
321
0
[
沥青吧
]
说好的上涨
粤S822270130
12-11 21:32
12-11 21:36
344
0
[
聚丙烯吧
]
这是拉丝哦
股友M2r6yv
12-11 21:32
12-11 21:36
556
2
[
燃油吧
]
这是诱导买多啊。
账户已注销
12-11 21:24
12-11 21:36
1069
0
[
动力煤吧
]
不要慌,这个位置做多正合适
三板富再加一
12-11 21:31
12-11 21:36
328
0
[
铁矿石吧
]
主力铁矿500手就是大单了,没有千手,万手大单的日子好寂寞[胜利][胜利]
一路奔涨停
12-11 21:31
12-11 21:36
349
0
[
玻璃吧
]
05做庄的不敢放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圣杯修行
12-11 21:32
12-11 21:36
339
0
[
螺纹钢吧
]
还没到昨天的低位
足智如意的嬴
12-11 21:32
12-11 21:36
334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跌呀,白天不是挺狂的吗?
硬核韭菜前辈
12-11 21:31
12-11 21:36
710
2
[
白糖吧
]
白糖缺少的一个白糖协会,看看玻璃,
我是师傅1985
12-11 19:51
12-11 21:36
382
0
[
玻璃吧
]
多多,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就像20美元卖空原油宝一样,市场人都疯了抄原油宝
账户已注销
12-11 21:25
12-11 21:36
1748
9
[
玻璃吧
]
给大家舒服下[大笑][大笑]做空的都别想跑
终极幸运神
12-11 20:15
12-11 21:36
276
0
[
热卷吧
]
很多民工提前准备了,库存会累积
股友sgvbut
12-11 21:31
12-11 21:36
265
0
[
甲醇吧
]
买跌就涨什么东西
自叽叽咕咕然
12-11 21:30
12-11 21:36
291
0
[
玉米吧
]
2480等你
先知先觉2088
12-11 21:31
12-11 21:36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197
154198
154199
154200
154201
154202
154203
154204
154205
154206
1542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