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4
0
[
豆油吧
]
都是严重操纵的品种,散户还是远离这种品种吧
maritian2217
12-11 21:18
12-11 21:21
501
2
[
玻璃吧
]
好好珍惜吧,玻璃 铁矿 动力煤 这些价格,也许5——10年内再也看不到了
宜兴牙医毛杰
12-10 21:34
12-11 21:21
579
2
[
螺纹钢吧
]
空它
账户已注销
12-11 21:03
12-11 21:21
161
0
[
白银T+D吧
]
大黄没怎么动,白银这打地洞呢
股友22H58l70
12-11 21:19
12-11 21:21
419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跌停钢铁厂受不住了,国家队出手
超越第一股神
12-11 21:19
12-11 21:21
589
0
[
焦炭吧
]
焦炭,晚间反弹的高点刚好测试上方阻力线回落,高位跟进目前收获15个点,还可以,进
投资界的老船
12-11 21:19
12-11 21:21
931
1
[
棕榈油吧
]
11号夜盘棕榈油精确预测性分析!开盘点位:6528!夜盘操作要领逢高做空!利用反
湘吉期货糟老
12-11 19:20
12-11 21:21
279
0
[
沪镍吧
]
这妖性,估计还得往上拉。死活不跌
冀州投机客
12-11 21:18
12-11 21:21
276
0
[
铁矿石吧
]
今天的空平太弱了,拿出你们的牛逼劲来,干上去啊,下一交易日限仓提保就没机会了,不
寻龙摸金师
12-11 21:19
12-11 21:21
488
0
[
动力煤吧
]
平仓了早点走人
老师带我来炒
12-11 21:18
12-11 21:21
681
0
[
焦炭吧
]
12/11商品期货晚间思路:
djs杜家升177
12-11 21:18
12-11 21:20
337
0
[
甲醇吧
]
被玩这个
股友mfdtK6
12-11 21:18
12-11 21:20
251
0
[
沪镍吧
]
涨这么猛有问题啊,快去查查
股友yw6JES
12-11 21:17
12-11 21:20
318
0
[
甲醇吧
]
甲醇还死扛,动力煤瀑布了,你别装了。
股友vb1BTf
12-11 21:17
12-11 21:20
433
0
[
动力煤吧
]
卧槽,太难了!
股友On3uKV
12-11 21:18
12-11 21:19
176
0
[
PVC吧
]
他才是真正的快乐
大爱人生
12-11 21:18
12-11 21:19
281
0
[
苯乙烯吧
]
现在是多么好的机会
山寨道氏
12-11 21:15
12-11 21:19
363
0
[
玻璃吧
]
80没有效跌破继续看多上看2050—2150
股友6h2002m5
12-11 21:16
12-11 21:19
362
0
[
豆二吧
]
下周要拿铁矿石,玉米说事,豆一也跑不了
嘻哈江湖
12-11 21:16
12-11 21:19
315
0
[
甲醇吧
]
2390平了
股友368715NG
12-11 21:15
12-11 21:19
293
0
[
甲醇吧
]
试多5手!
股友ynQJcF
12-11 21:16
12-11 21:19
264
0
[
棕榈油吧
]
多1月空2月棕榈油暂安全成功出局观望
A期市人生冷
12-11 21:16
12-11 21:19
797
5
[
沪镍吧
]
我做空了十手对不对
我4个手机秒
12-11 18:11
12-11 21:19
286
0
[
甲醇吧
]
多了5手,涨停是2580很快
股友ynQJcF
12-11 21:17
12-11 21:19
878
0
[
原油吧
]
翻赔
福是pppppppp
12-11 21:15
12-11 21:19
48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01•操作建议】方向:多(买多)建仓价:46.85附近止盈位:47.15-
股友216g2258
12-11 21:05
12-11 21:19
397
0
[
乙二醇吧
]
精确到分钟去空,来啊,跑哪去了,整天装逼
账户已注销
12-11 21:17
12-11 21:19
222
0
[
沪镍吧
]
来个跌停来玩玩
股友yw6JES
12-11 21:16
12-11 21:19
278
0
[
燃油吧
]
你是想升天吗?
人鬼心肝情
12-11 21:16
12-11 21:19
373
0
[
豆粕吧
]
多单给我冲
天佑我哲希
12-11 21:17
12-11 21:19
313
0
[
甲醇吧
]
小心点哈别又被诱空了,2300以下还套着好多空单,不把这些爆仓估计是下不去的。
止损顺势轻仓
12-11 21:17
12-11 21:19
324
0
[
沪镍吧
]
升几千点,回调才几百点奶奶个熊的
lecture
12-11 21:17
12-11 21:19
301
0
[
沥青吧
]
慢慢的玩[大笑]
股友933oQ275
12-11 21:17
12-11 21:19
341
0
[
纯碱吧
]
看今天晚上怎么骗我。。。诱空还是诱多。。。
账户已注销
12-11 21:17
12-11 21:19
1002
1
[
沪锌吧
]
要暴涨了 期货大部分品种交割手续费为0了
股友BdqpFP
12-11 15:49
12-11 21:19
224
0
[
棕榈油吧
]
多头控盘,跌不动
财富少主
12-11 21:15
12-11 21:19
303
0
[
菜粕吧
]
一泻千里!
棕油亏损者
12-11 21:19
12-11 21:19
366
0
[
螺纹钢吧
]
跌停!谁不都吃顿饺子过个年!
梁价值
12-11 21:16
12-11 21:19
723
2
[
豆粕吧
]
多头,很难……
一波流一波
12-11 20:46
12-11 21:18
302
0
[
铁矿石吧
]
干空
田哥带飞
12-11 21:16
12-11 21:18
322
0
[
菜油吧
]
你以为它要涨的时候它跌了,你以为要跌的时候它涨了,牛逼!
股友hPjLDU
12-11 21:17
12-11 21:18
677
1
[
白糖吧
]
坐稳扶好
万剑舞声
12-11 21:15
12-11 21:18
520
0
[
动力煤吧
]
60分钟,下不去,日
期货皆可空
12-11 21:14
12-11 21:17
572
0
[
原油吧
]
原油这波探底回升还挺经典的哈,回撤的力度刚好触及下方支撑线位置企稳回升,低位及时
投资界的老船
12-11 21:16
12-11 21:17
403
0
[
甲醇吧
]
郑醇交割是在华中地区的吧?华东华南今天涨的厉害
天上砸馅饼65
12-11 21:16
12-11 21:17
298
0
[
沪银吧
]
外盘黄金要破位
海升明月
12-11 21:15
12-11 21:17
232
0
[
铁矿石吧
]
你是真的硬
蜗牛爬期货
12-11 21:15
12-11 21:17
545
0
[
沪铜吧
]
必上60000
亲和de阿拉蕾
12-11 21:14
12-11 21:17
986
1
[
白糖吧
]
是不是从今天起提高保证金了
烈焱007
12-11 21:09
12-11 21:17
1662
1
[
动力煤吧
]
大家不要忽略了行政调控手段从铁矿石到人累煤炭国家已经从深层次入手干预和严查非法手
股友N58gC1
12-11 21:10
12-11 21:17
700
0
[
动力煤吧
]
可能还有新高,我虽然没有参与,单总觉得05要到750以上
熊市思维V
12-11 21:14
12-11 21:16
336
0
[
甲醇吧
]
小心诱空哈,先给你们说,别往里进了
止损顺势轻仓
12-11 21:14
12-11 21:16
653
0
[
动力煤吧
]
只敢短空05,挣200就跑
燃油6000元
12-11 21:15
12-11 21:16
466
1
[
螺纹钢吧
]
4100下不去了?
主力对手
12-11 21:08
12-11 21:16
381
1
[
螺纹钢吧
]
需求是刚性的
kn321
12-11 21:03
12-11 21:16
636
3
[
白糖吧
]
白糖105】5047附近可以尝试挂空,下看4860,拿两万块钱玩,年底到3万就满
账户已注销
12-11 19:36
12-11 21:16
685
3
[
聚丙烯吧
]
今晚能看到8400吗?
堆金高升的天
12-11 18:56
12-11 21:16
311
0
[
沪镍吧
]
外盘都跌一个点了你好意思么
lecture
12-11 21:14
12-11 21:16
404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自娱自乐,反正来回收割。。
账户已注销
12-11 21:14
12-11 21:16
360
0
[
橡胶吧
]
太跳了
等待矫枉过甚
12-11 21:14
12-11 21:16
291
0
[
甲醇吧
]
试多5手
股友ynQJcF
12-11 21:14
12-11 21:16
889
1
[
纯碱吧
]
尾盘2101合约1328元开了多单
jurassic精灵
12-11 21:11
12-11 21:16
1401
1
[
动力煤吧
]
105出不来了[哭][哭][哭][哭][哭]
雪风改二
12-11 21:05
12-11 21:16
347
1
[
棕榈油吧
]
02老是抽风
反幞归真
12-11 21:04
12-11 21:16
305
0
[
棕榈油吧
]
跌停!
梁价值
12-11 21:16
12-11 21:16
818
1
[
沪铜吧
]
上6
大量回收带皮
12-11 20:59
12-11 21:16
267
0
[
铁矿石吧
]
多头猖狂,下网捞一网
精准袭击
12-11 21:13
12-11 21:16
483
3
[
棕榈油吧
]
不理美豆油涨跌的多头行情,小心为上,套利利润虽少但风险小些,可多1月空2月套利
A期市人生冷
12-11 14:30
12-11 21:16
337
0
[
沥青吧
]
就这,无限看空,上方压力巨大
股友51v39Q97
12-11 21:14
12-11 21:15
614
0
[
铁矿石吧
]
远离期货,远离期货,远离期货
股友sara8L
12-11 21:13
12-11 21:15
10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欧盘价格反抽1839.5一线承压后再度下跌,最低下跌至1824一线。高空
股友62X90788
12-11 21:14
12-11 21:15
1418
0
[
淀粉吧
]
洗洗睡吧,估计又是几个点跳一个晚上,
股友qSTOmr
12-11 21:13
12-11 21:15
289
0
[
甲醇吧
]
乙二醇今晚吃药了吗?
台风看底牌
12-11 21:13
12-11 21:15
747
0
[
动力煤吧
]
别啊兄嘚,涨上去,年后再来看看,先卸载了
走俩步
12-11 21:13
12-11 21:15
316
0
[
铁矿石吧
]
大量空开来袭,现在高位在做单子,空起来
田哥带飞
12-11 21:12
12-11 21:15
308
0
[
玻璃吧
]
机构大幅增仓做多,跟机构并肩作战
世人皆苦Hmxr
12-11 21:13
12-11 21:15
305
0
[
沪银吧
]
中的战斗鸡
股友6320E5Y6
12-11 21:12
12-11 21:15
499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今日热门盘点
迪丽热哥
12-11 21:14
12-11 21:14
1267
0
[
动力煤吧
]
还敢做空吗[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12-11 21:03
12-11 21:14
356
0
[
甲醇吧
]
二哥上去了,注意甲醇变假纯
她不吹
12-11 21:13
12-11 21:14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195
154196
154197
154198
154199
154200
154201
154202
154203
154204
1542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