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0
0
[
棕榈油吧
]
放外资收割中国的韭菜
顺利的许意澄
12-22 22:07
12-22 22:37
870
1
[
动力煤吧
]
定心丸
及时止损哦
12-22 21:38
12-22 22:37
288
0
[
豆油吧
]
真的过了05
账户已注销
12-22 22:05
12-22 22:37
357
0
[
沪镍吧
]
简直是个妖怪
疯傻癫
12-22 22:05
12-22 22:37
363
0
[
豆粕吧
]
逼仓,等01交割。空头要上天台
与狼共舞D
12-22 22:06
12-22 22:37
1081
4
[
鸡蛋吧
]
明天要是高开咋办
红福禄寿宝
12-22 19:13
12-22 22:37
297
0
[
甲醇吧
]
先挂2手-1手50。1手2400
期货寨主
12-22 22:04
12-22 22:37
321
0
[
橡胶吧
]
这盘控的[赞]
股友cU9b3I
12-22 22:07
12-22 22:37
357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我的为什么不显示自己的排名呢?
鬼蜮亿人
12-22 20:30
12-22 22:36
468
5
[
COMEX黄金吧
]
我这空单还有没得戏呀,套半天了
仁慈de伏特加
12-22 20:31
12-22 22:36
379
0
[
沪金吧
]
周线级别压力位……逢高做空……
机灵的许柏
12-22 22:06
12-22 22:36
231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变红了!!
股友KUSHRM
12-22 22:07
12-22 22:36
740
0
[
NYMEX原油吧
]
金达晨:12.22黄金,原油晚间技术建议,及中线布局
股友67r73C16
12-22 22:00
12-22 22:36
1578
9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交易了一手if2009,手续费不到一个点就回本了
zyb090313
08-21 10:04
12-22 22:36
639
0
[
沪铝吧
]
做空,做空,闭着眼睛赚钱
基民JD9hHe
12-22 22:07
12-22 22:36
179
0
[
纸浆吧
]
真牛逼啊!!!!被坑了30点!!!!
一颗白瓜
12-22 22:05
12-22 22:36
196
0
[
苯乙烯吧
]
03可以买涨了
股友M92Q7552
12-22 22:04
12-22 22:36
879
4
[
玉米吧
]
永安加空只是为了拉高平空的
我是jiucai47
12-22 21:05
12-22 22:36
2192
12
[
动力煤吧
]
开盘25加的仓,13平了,尾盘26又空进去了,赌一下周末有没有利空消息,没有的话
加拿大巨型电
12-18 22:49
12-22 22:36
392
1
[
螺纹钢吧
]
通知通知,可以做空了,大家赶紧上,别让主力出货跑了
妖姬小花
12-22 14:50
12-22 22:36
123
1
[
白银/美元吧
]
瀑布瀑布求瀑布
大太阳小悲伤
12-22 18:24
12-22 22:36
326
0
[
豆粕吧
]
你就肆意的拉吧,看你怎么收场。
n14260398910
12-22 22:03
12-22 22:35
697
2
[
燃油吧
]
多起来
股友bZYW7l
12-22 21:33
12-22 22:35
707
3
[
沪铜吧
]
总算红了。难得
翡翠腾达de段
12-22 21:31
12-22 22:35
1098
2
[
沪银吧
]
沪银2102:行情冲高测试之后快速回落,结构形态进一步偏空运行,后续布局建议先期
投资界的老船
12-22 19:08
12-22 22:35
3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是想看下什么持有
基民mf2UZp
12-22 22:34
12-22 22:35
269
0
[
菜粕吧
]
无脑多就可以赚钱了各位?期货就这样?
努力蜕变
12-22 22:05
12-22 22:35
299
0
[
螺纹钢吧
]
跌不下去必然暴涨
大山投资
12-22 22:05
12-22 22:35
506
2
[
玻璃吧
]
到了今天这个时候还有人在玩01真的是不要命了。
野狼先手
12-22 21:23
12-22 22:35
713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必定涨到2000
牛大海的8888
12-22 21:02
12-22 22:35
298
0
[
豆粕吧
]
看空的那么多还要涨
稳住才能胜
12-22 22:05
12-22 22:35
334
0
[
燃油吧
]
啊这都弯下来了
打坏蛋
12-22 22:05
12-22 22:35
242
0
[
棕榈油吧
]
超级空军飞来,大家躲避轰炸
宇宙大霸主
12-22 22:04
12-22 22:35
274
0
[
螺纹钢吧
]
还要洗一洗,做多的有点多了
海蟹奈奈
12-22 22:06
12-22 22:35
441
0
[
沪铜吧
]
翻红,川大爷又洒钱了
股友fxbiKI
12-22 22:05
12-22 22:35
330
0
[
豆粕吧
]
位置越高开空单的越多,不要怕,不爆仓不平空。
空平也亏钱
12-22 22:04
12-22 22:35
822
1
[
沪银吧
]
开始表演!
鬼神之作
12-22 21:46
12-22 22:34
370
0
[
铁矿石吧
]
大家一起做空为了民族利益把铁矿石做空回30美元
恭喜兴隆地张
12-22 21:39
12-22 22:34
272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空单精准获利,大家在47.1减仓提损,剩余继续看46.5
金油策略王
12-22 22:05
12-22 22:34
494
0
[
股指期货吧
]
来来来
股友5A7U1331
12-22 22:04
12-22 22:34
304
0
[
玻璃吧
]
我来了,我做空了05
一只牛股持到
12-22 22:03
12-22 22:34
1148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5合约,近期宏观利多的,外矿需求回升预期较强,外矿大涨,价格高于内盘
凡尘论市fcls
12-22 17:43
12-22 22:34
328
0
[
燃油吧
]
给我拉到2100,我先撤,你们玩儿。
稳住风
12-22 22:02
12-22 22:34
327
1
[
螺纹钢吧
]
下来吧不要装了
期圣托里
12-22 21:31
12-22 22:34
410
0
[
沪镍吧
]
我之前说123000见终极底,现在看是好点就是123000附近见底,狠一点就要1
赵瑞龙
12-22 22:03
12-22 22:33
476
2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油站发火,对这个没得影响?
万剑舞声
12-22 20:41
12-22 22:33
322
0
[
豆粕吧
]
绝对要破3400才会掉头向下,空头不死,上涨不止,该割肉的赶紧割肉[鼓掌]
我只玩动力煤
12-22 22:03
12-22 22:33
390
1
[
螺纹钢吧
]
做多的可以做多了,不可能跌下去的,我4361的多,止损4299,拿住,今晚就要拉
金生金盈利之
12-22 21:26
12-22 22:33
329
1
[
玉米吧
]
看样子还要涨啊
账户已注销
12-22 21:30
12-22 22:33
380
1
[
螺纹钢吧
]
下来吧!我要进去[大笑]
大通guloysn
12-22 21:37
12-22 22:33
294
0
[
菜粕吧
]
加多啊,3千没什么问题
股友Xqccea
12-22 22:03
12-22 22:33
313
0
[
橡胶吧
]
下午一手亏6000多,唉。现在多也不是空也不是,只能干看着
北方狼197791
12-22 21:53
12-22 22:33
446
0
[
玻璃吧
]
秋后的蚂蚱!!
股友mWN2bf
12-22 22:00
12-22 22:33
298
0
[
燃油吧
]
涨跌
sdyylxj1974
12-22 21:58
12-22 22:33
340
0
[
苹果吧
]
我又要空苹果了,实在忍不住
祝融之火
12-22 21:58
12-22 22:33
304
1
[
菜粕吧
]
其他都大跌 他敢涨??直接空
股友l0996A31
12-22 21:32
12-22 22:33
310
0
[
沪银吧
]
黄金发力了,你别窝着啊
股友套王
12-22 22:01
12-22 22:33
559
2
[
豆油吧
]
内盘不跟外盘了么?
老咸未来可期
12-22 21:16
12-22 22:33
271
0
[
铁矿石吧
]
真够稳的
股友7fL02909
12-22 21:59
12-22 22:32
411
1
[
菜粕吧
]
多单赚得钵满盆满!一个字牛!
财神001
12-22 21:19
12-22 22:32
248
0
[
燃油吧
]
空起来,发财致富的机会来了
知天命行天下
12-22 22:03
12-22 22:32
303
0
[
沪银吧
]
金空银空
周冠宇赛车
12-22 22:00
12-22 22:32
266
1
[
菜粕吧
]
空单完了,这个长期多头趋势一时半会不会回头,要回也是极端的情况下
枸杞加羊肉
12-22 21:32
12-22 22:32
262
0
[
豆二吧
]
空杀空
我属大公鸡
12-22 22:00
12-22 22:32
969
10
[
铁矿石吧
]
石头这回绝对反转了,历史大顶,空,为G空它
富贵吉祥7777
12-22 20:58
12-22 22:32
260
0
[
螺纹钢吧
]
晕。你来回荡就是不下去搞什么
希望晴天
12-22 21:59
12-22 22:32
602
1
[
铁矿石吧
]
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22 21:53
12-22 22:32
287
0
[
豆粕吧
]
牛逼,挂的空单还好撤了
三千才是安全
12-22 21:55
12-22 22:32
1622
6
[
热卷吧
]
跌停
每天一点丶
12-22 21:20
12-22 22:32
1157
4
[
豆粕吧
]
豆粕今天放量小幅上涨,显示出流入市场的买盘非常积极,但价格进展幅度有限,说明此处
威科夫量价解
12-22 21:03
12-22 22:32
473
0
[
铁矿石吧
]
都看出是顶了,那就肯定不是顶!
龙腾虎跃555
12-22 21:35
12-22 22:32
359
0
[
PTA吧
]
你倒是跌啊磨叽磨叽死了
翰墨书舍
12-22 22:02
12-22 22:32
302
1
[
菜粕吧
]
我都抗200点了,继续,还可以抗300点!冲冲冲买买买
艺笔浓墨
12-22 21:53
12-22 22:32
523
0
[
螺纹钢吧
]
看明天
跟普通人不一
12-22 22:31
12-22 22:31
298
0
[
焦煤吧
]
跌不下去就起来了,小心点
期神巴菲特
12-22 22:00
12-22 22:31
316
0
[
原油吧
]
什么情况,又跳水了?
股友T0amTQ
12-22 22:01
12-22 22:31
524
1
[
豆粕吧
]
豆粕晚评
瞻期FC94288
12-22 20:51
12-22 22:31
344
0
[
菜粕吧
]
现在是油弱粕强时期
胡北人
12-22 22:01
12-22 22:31
306
0
[
沪镍吧
]
有毒吗
股友6320E5Y6
12-22 21:59
12-22 22:31
279
0
[
聚丙烯吧
]
又要开始横几天了吗?
金银成章de欧
12-22 21:56
12-22 22:31
共有帖子数
165694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404
153405
153406
153407
153408
153409
153410
153411
153412
153413
1534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