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
1
[
菜粕吧
]
空单完了,这个长期多头趋势一时半会不会回头,要回也是极端的情况下
枸杞加羊肉
12-22 21:32
12-22 22:32
262
0
[
豆二吧
]
空杀空
我属大公鸡
12-22 22:00
12-22 22:32
969
10
[
铁矿石吧
]
石头这回绝对反转了,历史大顶,空,为G空它
富贵吉祥7777
12-22 20:58
12-22 22:32
260
0
[
螺纹钢吧
]
晕。你来回荡就是不下去搞什么
希望晴天
12-22 21:59
12-22 22:32
602
1
[
铁矿石吧
]
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22 21:53
12-22 22:32
287
0
[
豆粕吧
]
牛逼,挂的空单还好撤了
三千才是安全
12-22 21:55
12-22 22:32
1622
6
[
热卷吧
]
跌停
每天一点丶
12-22 21:20
12-22 22:32
1157
4
[
豆粕吧
]
豆粕今天放量小幅上涨,显示出流入市场的买盘非常积极,但价格进展幅度有限,说明此处
威科夫量价解
12-22 21:03
12-22 22:32
473
0
[
铁矿石吧
]
都看出是顶了,那就肯定不是顶!
龙腾虎跃555
12-22 21:35
12-22 22:32
359
0
[
PTA吧
]
你倒是跌啊磨叽磨叽死了
翰墨书舍
12-22 22:02
12-22 22:32
302
1
[
菜粕吧
]
我都抗200点了,继续,还可以抗300点!冲冲冲买买买
艺笔浓墨
12-22 21:53
12-22 22:32
523
0
[
螺纹钢吧
]
看明天
跟普通人不一
12-22 22:31
12-22 22:31
298
0
[
焦煤吧
]
跌不下去就起来了,小心点
期神巴菲特
12-22 22:00
12-22 22:31
316
0
[
原油吧
]
什么情况,又跳水了?
股友T0amTQ
12-22 22:01
12-22 22:31
524
1
[
豆粕吧
]
豆粕晚评
瞻期FC94288
12-22 20:51
12-22 22:31
344
0
[
菜粕吧
]
现在是油弱粕强时期
胡北人
12-22 22:01
12-22 22:31
306
0
[
沪镍吧
]
有毒吗
股友6320E5Y6
12-22 21:59
12-22 22:31
279
0
[
聚丙烯吧
]
又要开始横几天了吗?
金银成章de欧
12-22 21:56
12-22 22:31
213
0
[
COMEX白银吧
]
周线级别压力位……逢高做空……
机灵的许柏
12-22 22:01
12-22 22:31
265
0
[
玉米吧
]
有本事你跌20个点
百分百盈利才
12-22 22:00
12-22 22:31
230
0
[
动力煤吧
]
死了
独爱黄瑶瑶
12-22 22:01
12-22 22:31
575
1
[
原油吧
]
上升通道开启了吗?
股友T0amTQ
12-22 21:31
12-22 22:31
416
0
[
COMEX白银吧
]
逢高做空……
机灵的许柏
12-22 21:59
12-22 22:30
256
0
[
LPG吧
]
上4100
还不熟的小韭
12-22 22:00
12-22 22:30
220
1
[
COMEX白银吧
]
上涨呀快快涨
求遇到高人指
12-22 21:24
12-22 22:30
2190
3
[
动力煤吧
]
完了
忠诚得双子
12-22 21:32
12-22 22:30
338
1
[
沥青吧
]
刚买的多!!!
李淳罡
12-22 21:31
12-22 22:30
394
0
[
豆油吧
]
03合约好强
豆粕小萌新
12-22 21:57
12-22 22:30
2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家关注1880,短线现在在试探这个小阻力,大家关注会不会破位,不破位就可以
股友69U60632
12-22 21:58
12-22 22:30
246
0
[
纯碱吧
]
上去就开空,[色][色][色][色][色]
大开鸭
12-22 22:00
12-22 22:30
262
0
[
A50期指吧
]
套现过年了,散户套着过年
乐于助人的道
12-22 21:59
12-22 22:30
243
0
[
菜粕吧
]
成交量都么有,这是不是强拉
逆魔鸿
12-22 22:00
12-22 22:30
236
0
[
热卷吧
]
今晚就这样了下不去上不来就在这块晃荡了。
反幞归真
12-22 21:59
12-22 22:30
253
0
[
棕榈油吧
]
安安别闹了,起来干活了[微笑][微笑][微笑]
量化666
12-22 21:58
12-22 22:30
266
0
[
沥青吧
]
现价多单轻仓耐心持有,上看2780
别墅靠海春暖
12-22 21:59
12-22 22:29
480
0
[
塑料吧
]
最恐惧的时刻过去了,带着[满仓][看多][看多]等待坐直升机。
海南嘉蹬山
12-22 21:59
12-22 22:29
412
0
[
动力煤吧
]
如果翻红就好看了
期神巴菲特
12-22 22:00
12-22 22:29
1600
6
[
PTA吧
]
还好老子的多单拿住了。。发财了。[鼓掌]
半梦半醒2018
12-22 19:42
12-22 22:29
360
0
[
PTA吧
]
安哥一走,成了一盘散沙了
股友yIgl8O
12-22 21:57
12-22 22:29
240
0
[
菜粕吧
]
国内还是厉害,不管什么品种都要狂拉一波
冷静亮剑1968
12-22 21:58
12-22 22:29
384
1
[
豆粕吧
]
得拉一波大的,不然不可能下来
账户已注销
12-22 21:33
12-22 22:29
294
0
[
纸浆吧
]
空头们还好吗[鼓掌][鼓掌][鼓掌]
幸福莫过于如
12-22 22:00
12-22 22:29
325
2
[
COMEX白银吧
]
反弹没有量,就怕股市又暴跌,又连累黄金白银一起跌,[哭][哭][哭]
骑泰山鹤
12-22 17:41
12-22 22:28
681
2
[
焦炭吧
]
来个跌停吧
割韭菜的刀hh
12-22 21:43
12-22 22:28
396
0
[
沥青吧
]
挺住
股友MGUrDv
12-22 22:28
12-22 22:28
287
0
[
玻璃吧
]
你们抬头看看天
股友Ft805529
12-22 21:59
12-22 22:28
353
0
[
橡胶吧
]
晚10:00准时发射起飞
焦炭小不点
12-22 22:00
12-22 22:28
322
1
[
螺纹钢吧
]
跌不下去了,4300的空单无望解套咯,那就看你表演了!吗得
抗单小王子哦
12-22 21:32
12-22 22:28
24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牛市不言顶
懒惰的汉斯
12-22 22:25
12-22 22:28
966
0
[
动力煤吧
]
按这趋势,多头要被蹂躏了,期货就是这么残酷,杀完空头杀多头
汤哥99
12-22 21:58
12-22 22:28
492
0
[
沪银吧
]
今晚就在5400-5500之间游离,上去就做空,下来就做多。
飞霏哥
12-22 21:58
12-22 22:28
482
0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策略跟踪:依旧在短线的收敛三角中!#白银TD##黄金TD#
股友065K13M9
12-22 21:58
12-22 22:27
249
0
[
菜粕吧
]
看涨,外盘还在继续拉
ely2035
12-22 21:58
12-22 22:27
60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从目前来看要反弹呀,上方短线关注1880,怕美盘会直线上涨,所以大家重点关注
股友69U60632
12-22 20:34
12-22 22:27
599
4
[
铁矿石吧
]
不懂就问。。。开盘的挂单价是怎么定的啊。。。和上一次交易的收盘价有出入啊。。。。
股市a_b_c
12-22 20:48
12-22 22:27
456
4
[
LPG吧
]
lpg早盘空单目前已经顺利跌破目标位3950,空单完美收货80点左右出。
期市贪狼1
12-22 14:53
12-22 22:27
305
0
[
螺纹钢吧
]
春节前应该4000以下才对
账户已注销
12-22 21:51
12-22 22:27
262
0
[
燃油吧
]
上2100破了空的止损再下来
勤快的小小宋
12-22 21:52
12-22 22:27
411
0
[
豆粕吧
]
美豆看暂时看到2000
曙光瞅牛
12-22 21:58
12-22 22:27
265
0
[
棕榈油吧
]
又是诱多哎
初夏的雨季
12-22 21:57
12-22 22:27
325
0
[
燃油吧
]
万物皆可空[鼓掌]
热情滴啊
12-22 21:56
12-22 22:27
282
0
[
橡胶吧
]
估计会往下午跌停板去
挣钱养家2023
12-22 21:51
12-22 22:27
297
2
[
菜粕吧
]
外盘都是被内盘主力操控了吗
ou简单
12-22 21:32
12-22 22:27
212
0
[
热卷吧
]
明显空啊
股友Ej21lQ
12-22 21:56
12-22 22:26
26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停盘一天,让主力去会所潇洒一天
直接进去呀傻
12-22 21:56
12-22 22:26
266
0
[
纯碱吧
]
加油永安,来个年终奖
股友3RZQOj
12-22 21:54
12-22 22:26
302
0
[
沪银吧
]
白银晚盘分析思路
股友e2363822
12-22 21:53
12-22 22:26
360
1
[
螺纹钢吧
]
明天套现
你啊啥也不是
12-21 23:21
12-22 22:26
316
0
[
燃油吧
]
2022不割,现在割,会是什么逻辑
ajbdxhidbd28
12-22 21:56
12-22 22:26
310
0
[
橡胶吧
]
不用担心暴跌了,一般暴跌之前都会猛拉的,所以至少现在不会
K线就是盲猜
12-22 21:52
12-22 22:26
279
0
[
棕榈油吧
]
一直压着不走是啥意思啊
股友f1fvnH
12-22 21:52
12-22 22:26
698
0
[
沪铝吧
]
16700做空,接着奏乐,接着舞
基民JD9hHe
12-22 21:57
12-22 22:26
209
0
[
菜粕吧
]
上午做空的没走也被坑了一锅。。
毛从虫
12-22 21:55
12-22 22:26
346
0
[
动力煤吧
]
做空的怎么想的,这点位,直接干多
账户已注销
12-22 21:57
12-22 22:26
433
0
[
A50期指吧
]
A50也快玩到山尖尖上了
贰寷泽安8229
12-22 21:56
12-22 22:25
314
0
[
豆粕吧
]
猪要上市了
c136137
12-22 21:55
12-22 22:25
877
9
[
苹果吧
]
01苹果收涨0.5%,,,05苹果回0.2%,猫托就出来了,大言不惭的说跌多少,
金银生财得宛
12-22 18:19
12-22 22:25
810
3
[
塑料吧
]
7825[看多],真香[爱心]
海南嘉蹬山
12-22 14:06
12-22 22:25
382
0
[
螺纹钢吧
]
跌都是暂时的,国际行情不
皓月长歌1335
12-22 21:56
12-22 22:25
419
1
[
菜粕吧
]
爆仓了!
彩虹气色
12-22 21:53
12-22 22:2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399
153400
153401
153402
153403
153404
153405
153406
153407
153408
1534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