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3
0
[
不锈钢吧
]
加油啊
明亮的钱莉1
12-21 22:03
12-21 22:03
356
0
[
燃油吧
]
就看后半夜原油了,如果能消化这次冲击,后市还是可以期待的
ajbdxhidbd28
12-21 21:50
12-21 22:03
422
0
[
玉米吧
]
可以空了
审判者Eimm
12-21 22:03
12-21 22:03
315
0
[
焦煤吧
]
外国封城了,产出来给谁
该回家了01
12-21 21:50
12-21 22:03
582
0
[
沪金吧
]
大胆做多
HH金牛
12-21 21:50
12-21 22:03
344
0
[
沪银吧
]
多头还在,我不敢空
浙江股长
12-21 21:50
12-21 22:03
416
1
[
沪铝吧
]
想站上1700还要一段时间.
小割割AAAA
12-21 21:36
12-21 22:03
478
0
[
动力煤吧
]
多
爱吃面的韭
12-21 22:03
12-21 22:03
301
0
[
白糖吧
]
这样都上来了,后期不涨个两三百点,都对不起妖糖的名头啊
台风看底牌
12-21 21:51
12-21 22:02
282
0
[
COMEX黄金吧
]
明早收盘必新高!
隔日了结
12-21 21:50
12-21 22:02
1196
4
[
棉花吧
]
石油沥青:不废话,爆仓掉中信期货空头机构操盘手是目的!耐心多单长线直到合约结束验
账户已注销
12-21 14:09
12-21 22:02
323
0
[
沪银吧
]
戴维斯双杀
不曾放弃
12-21 21:50
12-21 22:02
368
0
[
纯碱吧
]
基本都解套了,能空了
期货锅盔
12-21 21:51
12-21 22:02
663
5
[
小型标普吧
]
恐慌指数涨了几多个点才跌一个多点像话吗?
股友L7g07603
12-21 21:02
12-21 22:02
568
1
[
甲醇吧
]
乙二醎冲高2点多了
林木赛
12-21 21:47
12-21 22:01
345
0
[
豆二吧
]
我空让我死吧
期哥cf
12-21 21:48
12-21 22:01
778
1
[
棉花吧
]
郑棉2105:行情连续稳步上扬,整体的趋势看多不变,并且行情延续性好的话有破新高
投资界的老船
12-21 15:58
12-21 22:01
1354
1
[
沪铜吧
]
期市斌哥:铜,把握好进场点位。放心拿着
期市斌哥
12-19 17:45
12-21 22:01
377
0
[
动力煤吧
]
涨停
西双股民老唐
12-21 22:01
12-21 22:01
1828
6
[
螺纹钢吧
]
太快了这也,满多还有救吗
仰望之心
12-21 21:31
12-21 22:01
455
2
[
焦煤吧
]
亏大,63的多,割了4000
AAABBBCC
12-21 21:20
12-21 22:01
902
2
[
沪铜吧
]
玩儿技术的就如同这张图
股友Hkj3z2
12-21 15:16
12-21 22:01
837
6
[
螺纹钢吧
]
每次拐点都像今天这个氛围,很多人以为转多时候,绝望就开始跌了
青岛投资者
12-21 14:03
12-21 22:01
322
0
[
菜粕吧
]
大爷的,挽回点损失
从韭菜长成树
12-21 21:48
12-21 22:01
227
0
[
A50期指吧
]
像极了今天我的票[大笑][大笑]
喀什的胡杨
12-21 21:48
12-21 22:01
246
0
[
菜粕吧
]
不要脸啊
账户已注销
12-21 21:48
12-21 22:01
618
3
[
菜粕吧
]
下午开的多单晚上就被套了,晕了
资金搏杀盘
12-21 21:22
12-21 22:01
1557
4
[
苹果吧
]
本来一直坚持看多05的,看了花猫一番言论,今天回调那么多都没敢进,螺纹涨停板开了
股友fb1Gm9
12-21 18:59
12-21 22:01
65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5合约低开回落低多不变!
账户已注销
12-21 21:47
12-21 22:01
292
0
[
动力煤吧
]
这时候最考验人了!兄弟们,你们觉得多还是空?
捉妖大虾
12-21 21:47
12-21 22:01
267
0
[
铁矿石吧
]
空头丝光了,开始丝多头,
股友xFb0pC
12-21 21:49
12-21 22:01
202
0
[
热卷吧
]
下午涨停空的晚上及时出货[大笑],等待时机再空,这态势不会突破新高了,兄弟抓住机
希望是惊喜
12-21 21:47
12-21 22:00
298
0
[
动力煤吧
]
685多单5手走起
AI拥抱财神AI
12-21 21:47
12-21 22:00
254
0
[
铁矿石吧
]
多也不敢开了已哭晕在厕所[哭]
随波逐流干
12-21 21:48
12-21 22:00
340
0
[
COMEX黄金吧
]
欧美股市下跌黄金才真正开始上涨!干多!
富贵富贵de风
12-21 21:49
12-21 22:00
425
0
[
聚丙烯吧
]
中信干永安
超级大空投
12-21 21:49
12-21 22:00
314
0
[
动力煤吧
]
冬天还没过去,加点煤再火一把!
账户已注销
12-21 21:48
12-21 22:00
344
0
[
菜粕吧
]
很像欢乐谷的天地双雄
顺水轻舟
12-21 21:49
12-21 22:00
577
2
[
铁矿石吧
]
对不起,您今天的开仓额度已用完[大笑]没操控鸡狗应该身正不怕影子斜继续拉到150
特仑苏很甜
12-21 21:34
12-21 22:00
645
3
[
玉米吧
]
要开始反弹了,做好准备。
账户已注销
12-21 21:36
12-21 22:00
460
2
[
纯碱吧
]
笑死我了18开的空仓白天涨到飞以为没救了结果晚上大跌
种地的小鳄鱼
12-21 21:19
12-21 22:00
304
0
[
沥青吧
]
上面压那么多单,把它吃掉,打爆空头。
股友sKXUIE
12-21 21:49
12-21 22:00
464
0
[
沪银吧
]
这品种,牛逼
咬着糖糖5458
12-21 21:49
12-21 22:00
286
0
[
甲醇吧
]
好一手操盘,吸引
今日明天12
12-21 21:47
12-21 22:00
484
0
[
糖11吧
]
,你还可以上呀?[大笑][大笑]好
大发善贾de段
12-21 18:27
12-21 22:00
543
0
[
铁矿石吧
]
股市,期货都是一直在跌,美股、欧股、泰国、日韩,原油跌5%,韩国考虑全国封城,欧
周星星2
12-21 18:11
12-21 22:00
873
4
[
动力煤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动力煤主力#0940以696为基本点,夜盘收盘多还是空?】,快来参与投票吧~
王者天下1992
12-21 21:40
12-21 22:00
1009
3
[
豆粕吧
]
下午开的多单晚上就被深套了,晕了
资金搏杀盘
12-21 21:21
12-21 22:00
316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很危险要爆仓
inzhi
12-21 21:49
12-21 21:59
380
0
[
铁矿石吧
]
持仓再下降
ghpm
12-21 21:48
12-21 21:59
367
0
[
菜粕吧
]
上啊
期货钱蛮多
12-21 21:59
12-21 21:59
191
1
[
白银T+D吧
]
涨回来了
股友2501W70x
12-21 21:40
12-21 21:59
234
0
[
A50期指吧
]
不用太辛苦,拉到小绿即可[大笑]
日出AAA
12-21 21:48
12-21 21:59
350
0
[
白糖吧
]
多起来
只做6010均线
12-21 21:59
12-21 21:59
303
0
[
甲醇吧
]
还是不怎么给力呀
gkun
12-21 21:48
12-21 21:59
259
0
[
菜粕吧
]
不敢多的。
资金盘远离期
12-21 21:45
12-21 21:59
244
0
[
动力煤吧
]
该死朝上,不死翻过来。
风清云淡25
12-21 21:48
12-21 21:59
336
0
[
原油吧
]
还是中石油厉害,拉着外盘涨
憨憨爱loveyo
12-21 21:44
12-21 21:59
344
0
[
燃油吧
]
开盘加的三手多止盈,白天加的还被套着[微笑]
小白白不白
12-21 21:48
12-21 21:59
880
4
[
玻璃吧
]
还开多?
一二三四五10
12-21 21:18
12-21 21:59
400
0
[
玉米吧
]
东方财富是散户集中营,堪称反面指标。多人唱多时做空准没错:多人唱空时做多肯定赚钱
DOmmy
12-21 21:42
12-21 21:59
452
2
[
豆粕吧
]
,上午空单亏几万走了,这时你又暴跌,主力你看着我账户的吗
一路长红上去
12-21 19:00
12-21 21:59
547
1
[
玻璃吧
]
历史新高2600多还早呢
账户已注销
12-21 21:29
12-21 21:59
333
0
[
豆粕吧
]
这个点位,来回磨擦就对了[摊手]
轩木羽凡
12-21 21:47
12-21 21:59
783
1
[
白糖吧
]
白糖关注5210一线压制
股友96Y6t687
12-21 16:53
12-21 21:58
708
2
[
玉米吧
]
为什么又有那么多空单在这个位置平仓?头大,:谁指导一下。
账户已注销
12-21 21:27
12-21 21:58
752
1
[
燃油吧
]
年轻人不讲武德!
映山红201744
12-21 21:34
12-21 21:58
376
0
[
沪银吧
]
白银这种急跌缓涨,明显牛市特征。。看来还有戏看。。
账户已注销
12-21 21:48
12-21 21:58
257
0
[
动力煤吧
]
缺口在那里,而且那么多煤矿安全问题停产,估计还会涨上去。
股友On3uKV
12-21 21:47
12-21 21:58
309
0
[
沪银吧
]
平多睡觉
就你最牛
12-21 21:43
12-21 21:58
662
0
[
动力煤吧
]
还有一波回踩680左右,不破开多,破了就空
依然的风采
12-21 21:43
12-21 21:58
283
0
[
甲醇吧
]
这是在玩狼来了的游戏吧!
股友8R85i001
12-21 21:43
12-21 21:58
323
0
[
燃油吧
]
买多,跟外盘反做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12-21 21:43
12-21 21:58
489
0
[
燃油吧
]
又开始墨迹了
财金豆
12-21 21:43
12-21 21:58
230
0
[
A50期指吧
]
嘻嘻嘻嘻,明天给自己加个大鸡腿
倪笑晓
12-21 21:43
12-21 21:58
271
0
[
豆粕吧
]
这是打鸡血了吗,?
一手空单定天
12-21 21:43
12-21 21:58
283
0
[
玻璃吧
]
命都不要了换炒玻璃厉害
毛竹子
12-21 21:47
12-21 21:58
371
0
[
豆粕吧
]
豆粕,惊心动魄
爱与惩罚
12-21 21:47
12-21 21:58
1300
4
[
甲醇吧
]
我天啊,网卡了,点了两次,买了200手多,我也是醉了
百刀大侠
12-21 21:01
12-21 21:58
256
0
[
棉花吧
]
早上就说了,每一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时候!
股友0a38Q187
12-21 21:44
12-21 21:57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30
152931
152932
152933
152934
152935
152936
152937
152938
152939
1529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