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8
0
[
小型道指吧
]
你这是耍啥脾气呢[傲]
冰雨哈尔
12-22 09:06
12-22 09:08
269
0
[
热卷吧
]
涨停板幅度调高了,估计还要逼空
股友b5J5He
12-22 09:05
12-22 09:07
451
0
[
玻璃吧
]
玻璃夜盘在1950附近参与了多单的注意1980附近可以止盈一下
羽目论期888
12-22 09:06
12-22 09:07
634
1
[
鸡蛋吧
]
高开这么多?什么鬼
秋意渐浓人生
12-22 09:00
12-22 09:07
283
0
[
A50期指吧
]
马上跳水
股友znOmRd
12-22 09:07
12-22 09:07
433
0
[
玻璃吧
]
上天了?玛德丑比!
主力知盘中不
12-22 09:05
12-22 09:07
246
0
[
A50期指吧
]
又要大跌一下了,刚回点本,一下又要搭进去了。
康桥名苑
12-22 09:04
12-22 09:07
465
0
[
豆二吧
]
黑色系豆一菜油都是中信老苟的盘,中信老苟最近很猖狂[大笑]它背景确实强,大伤所这
特仑苏很甜
12-22 09:06
12-22 09:07
362
0
[
铁矿石吧
]
叫空的托拼命删自己发的帖子
账户已注销
12-22 09:04
12-22 09:07
362
0
[
螺纹钢吧
]
涨停
神情意志
12-22 09:07
12-22 09:07
916
3
[
沥青吧
]
沥青多单继续持仓,新仓继续关注回踩位置多单布局!
期市小短线
12-17 20:53
12-22 09:07
48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飙红
机智的董莉
12-22 09:07
12-22 09:07
573
0
[
焦煤吧
]
焦煤隔夜JM2105合约探低回升。炼焦煤价格稳中偏强运行。下游焦企已陆续第十轮提
股友2638Y15h
12-22 09:06
12-22 09:07
400
0
[
铁矿石吧
]
又弄了对手盘
汇德蓝筹精选
12-22 09:06
12-22 09:07
526
0
[
A50期指吧
]
下影线必踩,包括道指的
只要超跌反弹
12-22 09:07
12-22 09:07
488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本周突破3500
股市明灯之李
12-22 09:05
12-22 09:07
291
0
[
菜粕吧
]
商品牛市,做空只能去哭
ely2035
12-22 09:04
12-22 09:07
372
0
[
螺纹钢吧
]
做等涨停板
股友UWCpNN
12-22 09:04
12-22 09:06
501
0
[
A50期指吧
]
赶快跳水了
有的薛桦9755
12-22 09:06
12-22 09:06
203
0
[
白银T+D吧
]
哎。。。
正不急
12-22 09:06
12-22 09:06
317
0
[
菜粕吧
]
哈哈,这么刺激吗,一秒涨60[大笑]
空爆弹发射
12-22 09:06
12-22 09:06
236
0
[
小型道指吧
]
准时开砸
账户已注销
12-22 09:05
12-22 09:06
328
0
[
热卷吧
]
牛逼
CHENLIPING
12-22 09:06
12-22 09:06
344
0
[
铁矿石吧
]
优秀
冷静且自信
12-22 09:06
12-22 09:06
521
0
[
A50期指吧
]
美股证券,金融大涨,今天轮到大盘的证券和银行,保险涨。
超级大牛_友
12-22 09:05
12-22 09:06
385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韶阳楼
12-22 09:03
12-22 09:06
574
0
[
原油吧
]
系统自己估计都不知道怎么走了[哭]
初学者Cl
12-22 09:02
12-22 09:06
259
0
[
A50期指吧
]
暴发
煎饼果子_来
12-22 09:02
12-22 09:06
396
0
[
焦炭吧
]
风险已偏大,开了个空单
韭菜收割机研
12-22 09:04
12-22 09:06
732
0
[
纽约金TN12吧
]
开跳
盆满生财de韦
12-22 09:06
12-22 09:06
335
0
[
A50期指吧
]
怕什么
bracewang
12-22 09:06
12-22 09:06
354
0
[
热卷吧
]
卧槽
TISION
12-22 09:04
12-22 09:06
258
0
[
A50期指吧
]
9.15选择方向??
闰土在股市
12-22 09:04
12-22 09:06
696
0
[
白银T+D吧
]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日线昨日收取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实体小阳柱,昨日高点在27.
狼牙之金
12-22 09:05
12-22 09:06
570
5
[
沪镍吧
]
今晚要教育一下多头了
K线就是盲猜
12-21 17:58
12-22 09:06
202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手下留情了
上海518
12-22 09:04
12-22 09:05
530
0
[
苹果吧
]
只有你在坚持走低端路线
东方一条鱼01
12-22 09:05
12-22 09:05
394
0
[
燃油吧
]
马上就要大跳水,赶紧空起来
知天命行天下
12-22 09:02
12-22 09:05
263
0
[
A50期指吧
]
不跳是孙子,加油干[大笑]
仙王临九天
12-22 09:01
12-22 09:05
878
6
[
黄金/美元吧
]
1903的空怎么讲,要不要出
时丿光
12-21 15:56
12-22 09:05
326
0
[
纯碱吧
]
庄你空了哈哈()hiahiahia
股友o61y1665
12-22 09:05
12-22 09:05
424
0
[
NYMEX原油吧
]
送单,要的来
股友8599T81r
12-22 09:04
12-22 09:05
453
0
[
豆粕吧
]
完了……
小伙子炒成了
12-22 09:05
12-22 09:05
262
0
[
A50期指吧
]
别怂,干
Hunklulu
12-22 09:03
12-22 09:05
655
0
[
COMEX黄金吧
]
10点建仓,一起的及时来
股友8599T81r
12-22 09:03
12-22 09:05
408
0
[
玻璃吧
]
商品牛市,看涨
ely2035
12-22 09:03
12-22 09:05
217
0
[
白银T+D吧
]
看样子还是加多
黑夜里的星
12-22 09:03
12-22 09:05
291
0
[
白银T+D吧
]
现货黄金,黄金日线昨日收取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实体小阳柱,上方阻力位在1906
狼牙之金
12-22 09:04
12-22 09:05
9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篇】:英国变异疫情可控?黄金高位跳水!
家家念金
12-22 09:00
12-22 09:05
328
0
[
菜粕吧
]
可以空了
账户已注销
12-22 09:04
12-22 09:04
421
0
[
螺纹钢吧
]
恶心人有一手的
装疯卖傻a
12-22 09:04
12-22 09:04
563
1
[
菜粕吧
]
今天该到顶了吧??
韭菜与庄家不
12-22 08:46
12-22 09:04
272
1
[
沪银吧
]
不破5500必须多[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22 00:52
12-22 09:04
288
0
[
A50期指吧
]
怪不得70%的人是赔钱的,
赞我必涨停
12-22 09:03
12-22 09:04
223
0
[
A50期指吧
]
如果有一天你要是开盘不跳水我都会不习惯,你个勒瑟!
守护者9527
12-22 09:02
12-22 09:04
237
0
[
A50期指吧
]
中信空单源源不断过来
星光大赏
12-22 09:00
12-22 09:04
555
0
[
A50期指吧
]
123准备
无名无心无情
12-22 09:03
12-22 09:04
540
0
[
铁矿石吧
]
昨天铁矿石快达到涨停板了,晚上大商所就限额了
期日谈
12-22 09:02
12-22 09:04
553
0
[
原油吧
]
系统自己估计都不知道怎么走了
初学者Cl
12-22 09:01
12-22 09:04
254
0
[
A50期指吧
]
大金融护盘啊!!我们要牛市!
股友A5U70686
12-22 09:01
12-22 09:04
519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本周展望:两大谈判夹击美元 英国为圣诞周增添新变数
hyxingye
12-21 18:54
12-22 09:04
347
0
[
热卷吧
]
恭喜又一波涨停
都灵888
12-22 09:02
12-22 09:04
238
0
[
A50期指吧
]
跳了,它跳了,它义无反顾地跳了!
为什么改不了
12-22 09:02
12-22 09:04
323
0
[
A50期指吧
]
我是觉得今天可能低开高走!
贝壳不走
12-22 09:01
12-22 09:04
454
0
[
豆粕吧
]
突破了,牛逼啊
基民SqQoNQ
12-22 09:03
12-22 09:04
322
0
[
热卷吧
]
牛逼你大爷的。老子等你跌回4700,不看了
一颗白瓜
12-22 09:03
12-22 09:04
300
0
[
A50期指吧
]
就这?
Donggua123
12-22 09:04
12-22 09:04
365
0
[
菜粕吧
]
看能不能到2800
胡北人
12-22 09:03
12-22 09:03
424
0
[
玻璃吧
]
小心主力悄悄囤积现货布置陷阱
不贪嘴的鱼
12-22 09:03
12-22 09:03
228
0
[
A50期指吧
]
123.跳
咔咔发呀
12-22 08:59
12-22 09:03
540
1
[
橡胶吧
]
玩这个很考验人,止损止赢的,小散玩不好就死
大聪明2号
12-22 08:29
12-22 09:03
5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技术面来分析,日线上,隔日黄金同时上演冲高回落,探底回升,录得带上下影线的小
股友1t0857V0
12-22 09:01
12-22 09:03
314
0
[
菜粕吧
]
会不会涨停
期开必胜88
12-22 09:03
12-22 09:03
573
0
[
COMEX黄金吧
]
又追高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你比颜良文丑
12-22 09:03
12-22 09:03
2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10000点
longjirobin
12-22 09:02
12-22 09:03
375
0
[
铁矿石吧
]
叫空的托越来越少了
账户已注销
12-22 09:03
12-22 09:03
276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
顺势而为1982
12-22 09:03
12-22 09:03
248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今天有戏
股友MOxsXf
12-22 09:02
12-22 09:03
254
0
[
A50期指吧
]
10券商启动兄弟们记得买入
富可万贯的段
12-22 09:01
12-22 09:03
1300
3
[
白银T+D吧
]
2020-12-20白银周评现货白银:1.月线级别,MACD多头小幅放量,KDJ
娅琳品金
12-20 22:27
12-22 09:03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28
152929
152930
152931
152932
152933
152934
152935
152936
152937
1529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