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3
0
[
玉米吧
]
下午跳高开10.
玉龙云飞
12-28 11:22
12-28 12:01
322
0
[
玉米吧
]
想着2716到2715赚一个点就跑,没想到耗费这么长时间,靠,被套
股友5q959537
12-28 11:22
12-28 12:01
250
0
[
纸浆吧
]
多多多,还没到顶
东方财富888
12-28 11:25
12-28 12:01
725
0
[
白银T+D吧
]
周一白银td操作思路参考:策略1、日内首次冲高5700附近,可以考虑空一次,止损
股友x939298O
12-28 11:26
12-28 12:01
506
0
[
甲醇吧
]
所有指标都是空
股友mIxypQ
12-28 11:24
12-28 12:01
310
0
[
苹果吧
]
早上那些喊空的狗托呢?
股友SgK3fg
12-28 11:25
12-28 12:01
858
0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28日-1月1日,白银TD趋势分析
股市老族长
12-28 11:24
12-28 12:01
1598
0
[
纤维板吧
]
比苹果鸡蛋贱多了
欣怡要追多
12-28 11:23
12-28 12:01
481
0
[
豆粕吧
]
臭虫
百分百盈利才
12-28 11:25
12-28 12:01
467
0
[
螺纹钢吧
]
底3990
川光普照2828
12-28 11:24
12-28 12:01
400
0
[
甲醇吧
]
如此这般,元旦前有人难呀
财富自由行
12-28 11:24
12-28 12:01
294
0
[
聚丙烯吧
]
可以不开空,但一定不能开多!下跌趋势
FSLX11
12-28 11:24
12-28 12:00
287
0
[
玉米吧
]
都开始拉了,干吧
百分百盈利才
12-28 11:25
12-28 12:00
333
0
[
苹果吧
]
空托们,我满仓来爆我仓啊[牛]
股友SgK3fg
12-28 11:24
12-28 12:00
275
0
[
玉米吧
]
天量没天价,晚上才是真正的高点
账户已注销
12-28 11:23
12-28 12:00
977
2
[
沪银吧
]
一觉醒来被割了1w
股友qT678306
12-28 10:13
12-28 11:59
565
0
[
螺纹钢吧
]
手贱又开空了,这是箱体震荡走势,帮主力算了下拉到7000我也不能爆仓,你可劲的拉
大山投资
12-28 11:24
12-28 11:59
1041
4
[
螺纹钢吧
]
不回到3900是不可能平仓的
一切都丢卡咩
12-28 10:52
12-28 11:59
643
0
[
沪银吧
]
宁可空仓,也不做空单
本金六千
12-28 11:24
12-28 11:59
401
0
[
燃油吧
]
你挂再大的单也是挡不住百万空头雄师滴[鄙视][鄙视][鄙视]
菲特何
12-28 11:24
12-28 11:59
927
3
[
焦煤吧
]
要涨停
技科风金
12-28 11:11
12-28 11:59
275
0
[
白银T+D吧
]
白银在5580上有自行操作空单,现价稳健建议可以30个点离场,激进移保本损下看。
Tkggplq
12-28 11:24
12-28 11:58
400
0
[
鸡蛋吧
]
快急速拉升到4400
胡北人
12-28 11:24
12-28 11:58
621
0
[
PTA吧
]
Ta就是昙花一现
勇创无敌
12-28 11:24
12-28 11:58
441
1
[
原油吧
]
这是什么线
Vv咕咕
12-28 10:32
12-28 11:58
520
2
[
燃油吧
]
小伙子,原油都跌1.4个点了,你才跌0.3。。资金控盘了。。
一式破万法
12-28 10:16
12-28 11:58
455
3
[
纯碱吧
]
佬子不信你还能跌到那里去
一手发家致富
12-28 10:13
12-28 11:58
440
0
[
焦炭吧
]
焦炭还是太强了,短线来看已经拉升企稳,依托2870附近支撑轻仓看涨
MZ8818818
12-28 11:22
12-28 11:58
513
0
[
沪铜吧
]
59000附近逢高做空
股友2106725l
12-28 11:22
12-28 11:58
568
1
[
沪银吧
]
白银多单拿着,明年伦敦银直奔35美元!
股友6320E5Y6
12-28 10:35
12-28 11:58
416
0
[
玻璃吧
]
中午收盘的时候可以看到龙虎榜持仓明吗,今天多平的太猛了
真理之下
12-28 11:23
12-28 11:57
1516
0
[
纤维板吧
]
远远比苹果鸡蛋
欣怡要追多
12-28 11:23
12-28 11:57
487
0
[
苹果吧
]
我们等待的是湖南的大风天气
股友3n97g695
12-28 11:23
12-28 11:57
903
0
[
甲醇吧
]
该反弹了!起飞[兴奋][兴奋][兴奋]
慢牛中
12-28 11:23
12-28 11:57
831
0
[
焦炭吧
]
焦炭焦煤操作
股友562c6Z99
12-28 11:23
12-28 11:57
1040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105合约,今日低开高走进行回落的,中线多头趋势未变,,整体的思路还是逢
凡尘论市fcls
12-28 11:22
12-28 11:56
305
0
[
豆油吧
]
油脂短线调整做空不错
勇创无敌
12-28 11:22
12-28 11:56
19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最高价1891,最低价1846,收盘价在1862
股友HbZaIK18
12-28 11:22
12-28 11:56
405
1
[
玉米吧
]
新闻报道了不让涨
期货玩耍
12-28 10:56
12-28 11:56
371
0
[
橡胶吧
]
距离瀑布,还要两分钟
华尔街的金融
12-28 11:22
12-28 11:56
412
0
[
尿素吧
]
放心今天跌不下去的,明天先拉后跳水
lumingfei123
12-28 11:23
12-28 11:56
24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700才是婴儿底
作手一新XJS
12-28 11:22
12-28 11:56
436
0
[
小型纳指吧
]
直上云霄的那种涨
小纳雄起
12-28 11:22
12-28 11:56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四小时周期找低点第13-14做空锁仓
两线独孤求败
12-28 11:19
12-28 11:56
473
0
[
鸡蛋吧
]
继续老套路,周一大涨,其他四天微跌
胡北人
12-28 11:19
12-28 11:56
183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操作建议,回落进多为主,现价在26.58附近可轻仓进多,在26.550-26
股友5k160807
12-28 11:15
12-28 11:56
370
0
[
玉米吧
]
可以空了,应该回落一下了,参考01合约回落到2600左右交割才算正常
大道至简一眼
12-28 11:22
12-28 11:56
399
1
[
玉米吧
]
2800可以清仓空一手,之后涨50到100点可加一手,稳赚,赔了可以骂我
期股风向标
12-28 10:53
12-28 11:56
409
0
[
苹果吧
]
苹果早盘多单布局,上破6800一线,目前止盈损6750持有,看看盘面变化!
qsyx98
12-28 11:22
12-28 11:56
360
0
[
甲醇吧
]
跌那么慢,涨那么快[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ERzcr1
12-28 11:22
12-28 11:56
285
0
[
豆油吧
]
到顶了吗?
老咸未来可期
12-28 11:21
12-28 11:55
257
0
[
白银T+D吧
]
综合判断:整体来看,行情强势,有继续新高的欲望和动力,同时需要注意短线的回撤,只
股友x939298O
12-28 11:22
12-28 11:55
489
0
[
螺纹钢吧
]
15年螺纹2000出头,铁矿300出头,焦炭600出头,现在螺纹翻两倍多,铁矿翻
股友1xumk6
12-28 11:22
12-28 11:55
552
2
[
螺纹钢吧
]
跌不下去的,迎接5000吧
一切都丢卡咩
12-25 21:55
12-28 11:55
369
0
[
甲醇吧
]
空军真牛
财富自由行
12-28 11:21
12-28 11:55
905
2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减仓关注2880的压力,回踩继续做多焦炭2105:早盘开盘黑色系一波急跌
账户已注销
12-28 10:10
12-28 11:55
454
0
[
菜粕吧
]
2020.12.28菜粕2105日内2660-270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多单2
Alice1000w
12-28 11:22
12-28 11:55
305
0
[
玉米吧
]
还要涨停2730?
股友OEeJBB
12-28 11:21
12-28 11:55
309
0
[
玉米吧
]
准备涨
ddggg123
12-28 11:22
12-28 11:55
632
0
[
PTA吧
]
万手的空单…六千多手的多单…神仙打架[拜神]
期货墨叔
12-28 11:21
12-28 11:55
321
0
[
橡胶吧
]
暂时不考虑做了
账户已注销
12-28 11:21
12-28 11:54
368
0
[
甲醇吧
]
继续干多,怕毛线,多头趋势回调而已
消消气吧
12-28 11:21
12-28 11:54
534
5
[
动力煤吧
]
向上不超过30点,向下有两百点,三十赌两百哪有这么好的彩票刮
抚之以道用之
12-28 09:59
12-28 11:54
450
0
[
燃油吧
]
空洗它[大笑]
菲特何
12-28 11:21
12-28 11:54
1031
3
[
甲醇吧
]
跌
勇创无敌
12-28 10:32
12-28 11:54
352
0
[
苹果吧
]
唱空狗托们,来爆我仓呀!
股友SgK3fg
12-28 11:21
12-28 11:54
388
0
[
焦煤吧
]
基建成本越来越高,有违初衷了
股友cFefsH
12-28 11:21
12-28 11:54
593
1
[
动力煤吧
]
惨了站岗了
股友sgvbut
12-28 10:53
12-28 11:53
355
0
[
沪银吧
]
一觉醒来亏1万多
加油2023
12-28 11:21
12-28 11:53
844
3
[
苹果吧
]
刚从低位反弹上来突破压制
期货小兵123
12-28 09:53
12-28 11:53
389
0
[
鸡蛋吧
]
鸡蛋这个品种爆发起来要人命[大笑]仓位管理好
孔明ZJL
12-28 11:20
12-28 11:53
405
0
[
螺纹钢吧
]
我就像问问今天收盘价能不能到4270
股友U9idVq
12-28 11:20
12-28 11:53
338
0
[
苹果吧
]
圣诞苹果20元一斤
股友756123AN
12-28 11:19
12-28 11:53
388
0
[
甲醇吧
]
先杀多,接下来要杀空了[微笑][微笑]
股友8R85i001
12-28 11:21
12-28 11:53
641
0
[
纯碱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岁月不待人,时机转瞬即逝,所有的上涨都是镜花水月,都是一场空
合约小韭入驻
12-28 11:20
12-28 11:53
497
0
[
焦煤吧
]
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28 11:53
12-28 11:53
293
0
[
纯碱吧
]
现在加多还来的及
耕于南阳
12-28 11:20
12-28 11:53
546
0
[
A50期指吧
]
我大A就是不跟[捂脸]
慕星言
12-28 11:20
12-28 11:53
313
0
[
玉米吧
]
09合约空了一手,你再拉五十个点我认怂离场
一手空单定天
12-28 11:19
12-28 11:53
767
3
[
玻璃吧
]
扶我起来
凉城一九
12-28 10:48
12-28 11:53
共有帖子数
165213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448
152449
152450
152451
152452
152453
152454
152455
152456
152457
1524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