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5
1
[
热卷吧
]
天气越来越冷,停工放假,北货南下暴跌,苯乙烯走势
股票观点
12-28 08:43
12-28 09:21
379
0
[
豆粕吧
]
节前维持3250-3350宽幅震荡
阿飞黄富贵
12-28 09:17
12-28 09:21
486
1
[
菜粕吧
]
散户越觉得高了,主力越要涨,主力就是这样玩的
账户已注销
12-28 09:01
12-28 09:21
278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套路啊[赞][赞]
绝对是菜鸟
12-28 09:20
12-28 09:20
215
0
[
PVC吧
]
抄底了
Madghost
12-28 09:20
12-28 09:20
393
0
[
豆油吧
]
豆油2105分批做多进场
期货圣斗士
12-28 09:19
12-28 09:20
426
0
[
甲醇吧
]
平仓己达12.5万手,开多
股友8R85i001
12-28 09:18
12-28 09:20
468
1
[
燃油吧
]
抄了个底
股友SgK3fg
12-28 09:15
12-28 09:20
370
0
[
苹果吧
]
继续空苹果吧还是
祝融之火
12-28 09:19
12-28 09:20
461
3
[
白银T+D吧
]
恶心
正不急
12-28 09:12
12-28 09:20
337
0
[
玉米吧
]
继续做空啊做空正当时
keai99922255
12-28 09:18
12-28 09:20
344
0
[
A50期指吧
]
凑性
健康平安
12-28 09:19
12-28 09:20
309
0
[
动力煤吧
]
顺势而为
基民RtZyi6
12-28 09:20
12-28 09:20
481
0
[
甲醇吧
]
最好跌停
故友888
12-28 09:20
12-28 09:20
386
0
[
鸡蛋吧
]
涨起来吓死个人,跌起来也止不住
股友KmAsSa
12-28 09:18
12-28 09:20
277
0
[
动力煤吧
]
第一次低点都进多
基民RtZyi6
12-28 09:18
12-28 09:20
387
0
[
乙二醇吧
]
果然早盘先回落,坐等洗盘不破4281继续看多做多没毛病[牛]
账户已注销
12-28 09:18
12-28 09:19
1083
0
[
白银T+D吧
]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周线上周收取一根长上影十字星形态,这个形态对多头来说并不是好事
狼牙之金
12-28 09:18
12-28 09:19
193
0
[
白银/美元吧
]
银行不开盘闷杀多少人
股友yESKEV
12-28 09:18
12-28 09:19
273
0
[
动力煤吧
]
涨停
基民RtZyi6
12-28 09:19
12-28 09:19
531
2
[
豆油吧
]
今天会怎样走?哪位老师出来讲解?
小小小牛气
12-28 08:28
12-28 09:19
559
5
[
COMEX黄金吧
]
4个交易日内给老子站上1900
为买菜自由而
12-27 12:59
12-28 09:19
279
0
[
白银T+D吧
]
完美的第三类买点,这下踏实多啦[兴奋][兴奋][兴奋]
穷诸玄辩
12-28 09:16
12-28 09:19
930
1
[
沪银吧
]
麻痹的,这些平多的真没出息!
一路牛坦坦
12-28 09:15
12-28 09:19
413
0
[
鸡蛋吧
]
多头暂时止盈撤退,等掉下来再多
胡北人
12-28 09:18
12-28 09:19
712
3
[
螺纹钢吧
]
我挂单4280就是不到不成交,气人不,看得到我单子吧
哇嘎嘎嘎嘎哈
12-28 09:06
12-28 09:19
290
0
[
A50期指吧
]
别装笔
隔日了结
12-28 09:18
12-28 09:19
346
0
[
玻璃吧
]
反着来干他
青龙长虹
12-28 09:18
12-28 09:19
620
0
[
沪银吧
]
这波吃肉舒服。
飞霏哥
12-28 09:16
12-28 09:19
369
0
[
玉米吧
]
空空别加仓空
keai99922255
12-28 09:19
12-28 09:19
365
0
[
玉米吧
]
交学费了…
仓位控制力
12-28 09:18
12-28 09:19
667
1
[
鸡蛋吧
]
05比01贵,好像有点反常
风魔流云
12-28 09:13
12-28 09:19
443
5
[
白银T+D吧
]
这行情有规律可循吗
期货剧本中心
12-28 09:03
12-28 09:19
458
3
[
白银T+D吧
]
九点多为什么不能下单?
股友qBSiKg12
12-28 09:09
12-28 09:19
413
0
[
甲醇吧
]
今天2400[拜神]
股友535lwn
12-28 09:18
12-28 09:19
264
0
[
A50期指吧
]
这水跳的,一如既往的准时
股友GbaNMB
12-28 09:18
12-28 09:19
500
1
[
玻璃吧
]
【空空空】玻璃跌破10日线,关注继续做空的机会
交易参谋长18
12-24 20:22
12-28 09:19
358
0
[
苹果吧
]
就知道价格会下来6550快到来
j鹏程万里
12-28 09:18
12-28 09:19
386
0
[
COMEX黄金吧
]
空气币都飞天了,黄金不如空气
天妃妃
12-28 09:16
12-28 09:19
673
1
[
螺纹钢吧
]
周五晚上拼命的拉,吓的我不敢空,原有的空单也怕,但还是不平,相信螺纹应该是空的趋
高空跳舞
12-28 09:14
12-28 09:18
382
0
[
焦炭吧
]
冬天没过去,回调就多
果壳来了
12-28 09:18
12-28 09:18
188
1
[
白银/美元吧
]
中国的疫苗价格便宜量又足,适合广大第三世界的平民百姓包括我大中华自己。至于疗效嘛
股金多少是
12-26 22:59
12-28 09:18
407
0
[
苹果吧
]
今天必跌
本无物何来尘
12-28 09:18
12-28 09:18
722
0
[
棕榈油吧
]
大商所要严打棕榈油了利好涨利空涨大利空大涨
宏图伟业wY
12-28 09:05
12-28 09:18
540
0
[
螺纹钢吧
]
还犟么?唱多的,不考虑基本面还反人性证监会会监督你的人性的
股友5g8396H6
12-28 09:11
12-28 09:18
541
0
[
玉米吧
]
禽流感日本局部爆发,年底前农户售粮集中期,阶段高点已现。。。
策马平川
12-28 09:16
12-28 09:18
541
0
[
铁矿石吧
]
上周五晚上1060以上空,精准![看空][大笑][大笑]
空玄策
12-28 09:17
12-28 09:18
458
0
[
焦炭吧
]
焦炭真牛啊,螺纹焦炭都下来了,他又起来了,太厉害了,不佩服都不行
股友630zBz
12-28 09:17
12-28 09:18
363
0
[
COMEX黄金吧
]
老百姓越看不上这个玩意越上涨,老百姓都做空黄金价格习惯了吧!不适应做多
标准太阳2349
12-28 09:13
12-28 09:18
397
0
[
玉米吧
]
玩了,快爆了
账户已注销
12-28 09:17
12-28 09:18
335
0
[
聚丙烯吧
]
洗掉了,
自选永远倒数
12-28 09:17
12-28 09:18
371
0
[
苹果吧
]
一定会大杀一波追涨的。然后就可以慢慢参与了。
FSLX11
12-28 09:16
12-28 09:18
9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系列:开盘跳开,黄金上涨势头将持续
诸己观点
12-28 09:16
12-28 09:18
413
0
[
鸡蛋吧
]
都做空请问赚谁的钱?
盈利之路
12-28 09:16
12-28 09:18
390
0
[
COMEX黄金吧
]
就是牛逼,带领黄金冲起来[大笑]
特斯拉克星
12-28 09:17
12-28 09:18
340
0
[
焦煤吧
]
今天继续多焦煤碳没毛病[牛]
账户已注销
12-28 09:16
12-28 09:17
305
0
[
硅铁吧
]
什么玩意非要这样子搞呀
往后余生看你
12-28 09:16
12-28 09:17
683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大涨什么信号呢?有知道的说一下
三和小白
12-28 09:15
12-28 09:17
294
0
[
动力煤吧
]
局势明郎了,高空啊
请你们叫我满
12-28 09:17
12-28 09:17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96附近干空了!
mh15813
12-28 09:16
12-28 09:17
1261
8
[
聚丙烯吧
]
良言难劝该死的鬼,连续几天发帖告诉别开多,今天最后一贴,明天开始送多头上黄泉路。
薄幕弥香
12-27 11:58
12-28 09:17
335
0
[
焦煤吧
]
你是最靓得仔
反向操做风向
12-28 09:15
12-28 09:17
410
0
[
热卷吧
]
弹指间打爆多头=0=
树叶兔
12-28 09:16
12-28 09:17
265
0
[
A50期指吧
]
突破!
兰卡弗
12-28 09:17
12-28 09:17
599
0
[
焦炭吧
]
焦炭焦煤震荡偏强的结构没有明显改变2020-12-28中性焦煤库存:焦炭库存连续
股友519E0563
12-28 09:15
12-28 09:17
232
0
[
A50期指吧
]
大幅放量
改变自己必胜
12-28 09:15
12-28 09:17
465
0
[
铁矿石吧
]
上周五晚上1060以上空,精准![大笑][看空]
空玄策
12-28 09:14
12-28 09:17
585
1
[
沪银吧
]
要涨停
浙江股长
12-28 09:13
12-28 09:17
387
0
[
焦煤吧
]
看着动力煤做焦煤吧,动力煤破850的节奏
预备新手
12-28 09:15
12-28 09:17
1619
14
[
沪银吧
]
沪银2102可以5350附近接多,看5470-5500
期货小甜甜
12-24 20:25
12-28 09:17
789
0
[
COMEX黄金吧
]
[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观澜章阁侠股
12-28 09:17
12-28 09:17
445
0
[
玻璃吧
]
空
账户已注销
12-28 09:16
12-28 09:16
531
0
[
鸡蛋吧
]
瀑布
爆锤2
12-28 09:16
12-28 09:16
2505
9
[
玻璃吧
]
明天早盘涨还是跌?
y202赢
12-27 18:26
12-28 09:16
362
0
[
玉米吧
]
星期五关盘的空单辙不了今天成交了哎,一下盘怎么辙不了阿服了
男人四十整
12-28 09:13
12-28 09:16
546
0
[
沪银吧
]
大A快开盘了,要做空了
JackeyCc8998
12-28 09:13
12-28 09:16
422
0
[
甲醇吧
]
空空
股友mIxypQ
12-28 09:16
12-28 09:16
797
0
[
沪银吧
]
白银早盘直接上冲,关注回落轻仓先多一次进场
玄机论期
12-28 09:14
12-28 09:16
251
0
[
A50期指吧
]
平仓的不少哈
完美的耿柏
12-28 09:13
12-28 09:16
294
0
[
动力煤吧
]
700空
田哥带飞
12-28 09:13
12-28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19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448
152449
152450
152451
152452
152453
152454
152455
152456
152457
1524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