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5
0
[
苯乙烯吧
]
真成了第二个苹果了
股友3SE0TK
12-28 14:02
12-28 14:46
263
0
[
焦煤吧
]
日,所有都说还要上冲,现在玩这种,
千金散尽会回
12-28 14:03
12-28 14:46
348
0
[
铁矿石吧
]
正在向下运动中,破1000只是时间问题了,努力吧
为了生活更加
12-28 14:06
12-28 14:46
298
0
[
焦煤吧
]
这货还是这么坚挺,动力煤都跳水了
预备新手
12-28 14:07
12-28 14:46
226
0
[
玉米吧
]
2850能过,上2900有机会
夜莺莺莺莺莺
12-28 14:05
12-28 14:46
573
0
[
LPG吧
]
中午开空吃肉了[鼓掌]
yjn12580
12-28 14:06
12-28 14:46
648
0
[
甲醇吧
]
好牛逼,真牛逼
待重头收拾旧
12-28 14:06
12-28 14:46
357
0
[
甲醇吧
]
2385抄的底,一点都没反弹,又被套
股友hiEORm
12-28 14:06
12-28 14:46
280
0
[
燃油吧
]
有啥好消息吗?怎么又崩了
严大仙人
12-28 14:06
12-28 14:46
286
0
[
甲醇吧
]
永安东证多单跑了
账户已注销
12-28 14:03
12-28 14:46
326
0
[
甲醇吧
]
增仓下跌每一个所谓支撑点都是追空机会
山野徐风
12-28 14:06
12-28 14:46
278
0
[
玉米吧
]
晚上玉米肯定瀑布
股友U9idVq
12-28 14:06
12-28 14:46
235
0
[
玉米吧
]
空你
曾新侠
12-28 14:07
12-28 14:46
626
1
[
硅铁吧
]
跌停[拜神][拜神][拜神]
趋小雨
12-28 13:53
12-28 14:46
310
0
[
鸡蛋吧
]
只有出现一根超大阴线才能做空
胡北人
12-28 14:03
12-28 14:46
384
0
[
动力煤吧
]
水下见
基民RtZyi6
12-28 14:03
12-28 14:46
1076
6
[
动力煤吧
]
【鸟枪换炮】拉高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12-28 09:34
12-28 14:46
295
0
[
焦煤吧
]
不奢求跌到历史低点600元,能跌到2000就平仓。
坚强不屈的舒
12-28 14:06
12-28 14:46
330
0
[
甲醇吧
]
2493的本开的空,太爽了两天1手就挣了1600,24号开的空精准踩点运气太好了
我叫WN8WY8
12-28 14:06
12-28 14:46
246
0
[
苹果吧
]
说涨停的呢[无语]
万劍无声
12-28 14:05
12-28 14:46
298
0
[
苹果吧
]
又有一大批挂山顶的
挣钱养家2023
12-28 14:05
12-28 14:46
308
0
[
甲醇吧
]
牛,都跌出缺口了
来日方长2121
12-28 14:01
12-28 14:45
1593
1
[
纯碱吧
]
纯碱2105合约,周末期间,国内纯碱市场整体走势以稳为主,个别企业价格提振。据了
羽目论期888
12-28 09:00
12-28 14:45
94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从走势来看,价格早间开盘稍微的低开后快速的下跌,但是只有价格全部收复跌幅,可
股友62X90788
12-28 13:55
12-28 14:45
427
0
[
沪金吧
]
持有多单不放松!今晚以后会有至少一个涨停版!
malajis18
12-28 14:04
12-28 14:45
563
1
[
白糖吧
]
白糖增仓涨,同时60分钟金叉,可直接5250附近多
账户已注销
12-28 11:30
12-28 14:45
374
0
[
铁矿石吧
]
拉尾盘
期货不相信眼
12-28 14:45
12-28 14:45
577
1
[
白糖吧
]
多头来了
生动的董子轩
12-28 11:30
12-28 14:45
341
0
[
玻璃吧
]
晚上继续跌跌破1800应该有可能
骨一下
12-28 14:05
12-28 14:45
289
0
[
甲醇吧
]
新增了十几万手空单,
账户已注销
12-28 14:05
12-28 14:45
348
0
[
玻璃吧
]
这把跌的真爽啊。。。继续,继续,通通拉爆!
账户已注销
12-28 14:03
12-28 14:45
302
0
[
焦炭吧
]
跌停吧
割韭菜的刀hh
12-28 14:04
12-28 14:45
958
0
[
焦煤吧
]
商品期货大面积上涨焦煤再创历史新高12月28日,国内商品期货大面积上涨,沪银、期
股友519E0563
12-28 14:02
12-28 14:45
257
0
[
玉米吧
]
又了
从长计议AAAA
12-28 14:03
12-28 14:45
257
0
[
白糖吧
]
不是都喊涨吗?
妖糖121301
12-28 14:03
12-28 14:45
522
2
[
苹果吧
]
破震荡区间,稍加一点仓
me资讯
12-28 10:53
12-28 14:45
299
0
[
焦炭吧
]
一群财富号喊2900吓得我的空单高位止损了
沒亊亻兒
12-28 14:03
12-28 14:44
276
0
[
玻璃吧
]
来个全品种跌停[大笑]
股友mfdtK6
12-28 14:04
12-28 14:44
447
0
[
股指期货吧
]
盘面锂电池核心材料钴华友钴业再次创历史新高,道氏技术年度业绩有望厚增长300%以
老玩童老刘
12-28 14:04
12-28 14:44
402
0
[
苹果吧
]
几把货,太坑了
和田玉666666
12-28 14:04
12-28 14:44
277
0
[
南华期货吧
]
要加持四千万股,需要很长时间,会跌到你认命。
股友cjFz0256
12-28 14:03
12-28 14:44
237
0
[
焦煤吧
]
一夜回到解放前啊[哭]
玲珑剔透的锦
12-28 14:02
12-28 14:44
252
0
[
苹果吧
]
下午翻绿就搞了[大笑]
万劍无声
12-28 14:04
12-28 14:44
638
2
[
棕榈油吧
]
等待回撤机会可再次布局,多头上方仍有空间
屯里老杨
12-28 09:31
12-28 14:44
271
0
[
南华期货吧
]
套死一大批韭菜,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伤害[偷笑]
不甘示弱的陶
12-28 14:04
12-28 14:44
296
0
[
甲醇吧
]
空头趋势来了
女王归来
12-28 14:02
12-28 14:44
217
0
[
菜粕吧
]
得跌
资金盘远离期
12-28 14:02
12-28 14:44
361
0
[
铁矿石吧
]
博反弹的往往就是前面开空的人
纳吉汤普森
12-28 14:03
12-28 14:44
309
0
[
玉米吧
]
我以后再也不装逼了,巨亏1300块钱,兄弟们,如果,以后再看见我装逼,请打死我!
账户已注销
12-28 14:03
12-28 14:44
298
0
[
沪镍吧
]
看三十万
股友6L6P7739
12-28 14:02
12-28 14:44
365
0
[
螺纹钢吧
]
干穿4200
股友UWCpNN
12-28 13:59
12-28 14:44
371
0
[
螺纹钢吧
]
开几张空单……
沉默是金8131
12-28 14:04
12-28 14:44
344
0
[
沪铝吧
]
止损一百点,服气
收工喝茶了
12-28 14:03
12-28 14:44
368
0
[
动力煤吧
]
反了
股友aFkEzF
12-28 14:02
12-28 14:44
334
0
[
燃油吧
]
大跌有回调,阴跌跌不止。
如鱼得水期货
12-28 14:03
12-28 14:43
283
0
[
甲醇吧
]
一会上去了
资金盘远离期
12-28 14:02
12-28 14:43
332
0
[
甲醇吧
]
挂的2350的多单,不给机会
A_Tina
12-28 14:03
12-28 14:43
464
0
[
锰硅吧
]
提心吊胆——惊心动魄——魂飞魄散[鄙视]
辩证法老
12-28 14:02
12-28 14:43
303
0
[
甲醇吧
]
破位破位开孔开孔
空爆玉米
12-28 14:00
12-28 14:43
235
0
[
纯碱吧
]
买大买小,买定离手
逆市才是王道
12-28 14:02
12-28 14:43
527
0
[
鸡蛋吧
]
上周一和这周一都是开盘暴拉01,其他合约后面再跟,真正的四两拨千斤
借雨听风99
12-28 14:02
12-28 14:43
288
0
[
菜粕吧
]
上涨66点
neplunbin
12-28 14:02
12-28 14:43
256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这个A50就是累赘,建议取消
打板、鹏4102
12-28 14:01
12-28 14:43
363
0
[
聚丙烯吧
]
PP延续下探,已经到达我前期的止盈线8000的位置,并且有继续到达下一止盈线79
投资界的老船
12-28 14:00
12-28 14:43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开盘跳空高开,然后直接横盘上涨。高开高走,亚盘走势强劲。目前双压力区18
家财如意de冯
12-28 14:01
12-28 14:43
418
0
[
动力煤吧
]
680抄底
股友EBvQGL
12-28 14:03
12-28 14:43
850
4
[
动力煤吧
]
亏死了
股友sgvbut
12-28 13:58
12-28 14:43
231
0
[
LPG吧
]
这波玩的美滋滋
账户已注销
12-28 14:02
12-28 14:43
237
0
[
A50期指吧
]
玩死你
瑜辰
12-28 14:43
12-28 14:43
782
3
[
沥青吧
]
万剑无声之“熬鹰战法”机构就是凶猛的老鹰,看似凶残强大,但你可以把它困在笼子里面
账户已注销
12-28 10:09
12-28 14:43
311
2
[
纸浆吧
]
见顶了!
账户已注销
12-28 11:33
12-28 14:43
441
1
[
纸浆吧
]
5600以上可以空
东方财富888
12-28 11:26
12-28 14:43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要大涨了[鼓掌]
账户已注销
12-28 14:02
12-28 14:43
257
0
[
甲醇吧
]
这个数能买多吗
看一看7647
12-28 13:57
12-28 14:43
207
0
[
A50期指吧
]
跳吧
n14291892039
12-28 13:57
12-28 14:43
894
0
[
动力煤吧
]
准备小板凳看戏吧,龙头铁矿石不行了,空军准备吃肉
绝望的低谷
12-28 14:03
12-28 14:43
231
0
[
LPG吧
]
还有比比看多的没?哈哈哈哈
苦恼的白宇航
12-28 14:01
12-28 14:43
248
6
[
黄金/美元吧
]
有这逼能力现在还去刷我在430看空的帖子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平平
哦明白问问哦
12-28 10:33
12-28 14:42
540
2
[
豆油吧
]
仅供参考!不够成买卖依据!
燃烧回忆
12-28 12:42
12-28 14:42
245
0
[
热卷吧
]
高位回撤500点是该转空了吧
笑笑不说话6
12-28 13:57
12-28 14:42
共有帖子数
165219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444
152445
152446
152447
152448
152449
152450
152451
152452
152453
1524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