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5
0
[
螺纹钢吧
]
要不涨要不跌真墨迹!看得人跟憋着尿一样难受!
吉祥成章的小
12-31 09:46
12-31 09:59
387
0
[
玻璃吧
]
玻璃快点跌,别磨叽
青龙长虹
12-31 09:46
12-31 09:59
381
0
[
豆粕吧
]
来,有能耐涨到天上去,看你怎么收场,有钱牛逼呀。
n14260398910
12-31 09:45
12-31 09:59
550
1
[
棕榈油吧
]
这棕油病态化上涨
梁价值
12-31 09:02
12-31 09:59
393
2
[
动力煤吧
]
多单不慌吧,基本面,现货一天一涨,晚上跳水是原油跳水带动大盘跳了,短线趋势还是向
只取一瓢饮24
12-30 23:13
12-31 09:59
864
7
[
玻璃吧
]
我还在你们不用怕,过年前我是不打算走了
愚守拙
12-30 21:46
12-31 09:59
359
3
[
A50期指吧
]
涨了你们说诱多,跌了你们又说
a跟娜娜攒养
12-31 09:02
12-31 09:59
732
1
[
铁矿石吧
]
节前黑色系没次都大涨,历史规律不可违背!
牛散呵呵哒
12-31 08:59
12-31 09:58
741
14
[
A50期指吧
]
炒股真难,买的欧菲光也不知道有什么利空天天阴跌。别人赚钱我还亏钱。天天新低[晕]
典雅de茉莉花
12-31 08:54
12-31 09:58
833
2
[
动力煤吧
]
下周升温,煤废了
苹果ETF
12-31 09:01
12-31 09:58
281
1
[
A50期指吧
]
反正就是年前节前都站的挺高!~都挺好[滴汗][好困惑][旺柴]
雪夜银狐
12-30 22:33
12-31 09:58
395
0
[
螺纹钢吧
]
什么时候交割日
方向确定未来
12-31 09:45
12-31 09:58
46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不错
基民RzDgOr
12-31 09:45
12-31 09:58
253
0
[
动力煤吧
]
风里雨里800点等你
独爱黄瑶瑶
12-31 09:45
12-31 09:58
222
0
[
菜粕吧
]
赶快空,明天开盘跌停
杰克汉堡
12-31 09:42
12-31 09:58
387
0
[
甲醇吧
]
真你麻恶心
alzmkm
12-31 09:45
12-31 09:58
365
0
[
白糖吧
]
空,多次上不去5300。今天又要下来,一上去5300,一堆空单马上杀到。
别怕只是技术
12-31 09:45
12-31 09:57
489
0
[
纯碱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12-31 09:57
12-31 09:57
561
3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黄金空了三次,亚盘1884空到1878,晚盘1884空到1879,午夜188
股友95O080h1
12-31 09:22
12-31 09:57
446
0
[
鸡蛋吧
]
满仓多满仓多
盈利之路
12-31 09:45
12-31 09:57
475
0
[
燃油吧
]
算了,今天可以收工了
Q无情_量化一
12-31 09:44
12-31 09:56
337
0
[
菜粕吧
]
3000等你那些狗嘴巴卖空赶紧空
小小睥睨
12-31 09:45
12-31 09:56
330
0
[
菜粕吧
]
涨停吧
MHC
12-31 09:56
12-31 09:56
246
0
[
纯碱吧
]
翻绿翻绿翻绿[想一下]
目标壹佰萬
12-31 09:44
12-31 09:56
706
0
[
PTA吧
]
要空就满仓空
利利皆姓苦
12-31 09:41
12-31 09:55
418
0
[
螺纹钢吧
]
高点必做空
WG乌龟
12-31 09:44
12-31 09:55
602
3
[
焦煤吧
]
双重顶,压力重重。历史顶部,已经出现,振荡下行,大概率事件。冲呀,捡钱了。
坚强不屈的舒
12-31 09:19
12-31 09:55
377
0
[
焦煤吧
]
现在表现不如动力煤了
梦非梦之吴王
12-31 09:44
12-31 09:55
393
3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卖空,买点现货去交割岂不赚歪歪
顺_势_而为
12-31 09:35
12-31 09:55
413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大笑 昨晚空策略早上32点左右利润空间,重新布局
账户已注销
12-31 09:42
12-31 09:55
292
0
[
菜粕吧
]
虽然价格高的离谱,但市场永远是对的
股友mJwcw9
12-31 09:42
12-31 09:55
751
3
[
沪银吧
]
缓步上探,回撤可继续布局
屯里老杨
12-30 16:34
12-31 09:55
526
1
[
玉米吧
]
美元越降。玉米越涨、最好再拉倒800左右。通货膨胀。让你钱不值钱……东西越来越贵
火锅不合格v
12-30 23:06
12-31 09:55
306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江苏社会库存上涨 发布时间:2020-12-
股票观点
12-31 09:43
12-31 09:54
347
0
[
期货吧
]
12月31日早评
股友519E0563
12-31 09:43
12-31 09:54
640
0
[
A50期指吧
]
.逆天
静静的涨停
12-31 09:40
12-31 09:54
1128
5
[
苹果吧
]
AP2105
期市贪狼1
12-30 09:34
12-31 09:54
375
0
[
焦炭吧
]
最靓的仔
wwcty
12-31 09:54
12-31 09:54
285
0
[
纯碱吧
]
空起来
主力控盘1000
12-31 09:54
12-31 09:54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昨日亚欧盘黄金小幅震荡,美盘拉伸上涨,昨日黄金小幅获利!原油到达目标的点位
股友91W7f516
12-31 09:43
12-31 09:53
408
1
[
纸浆吧
]
继续多,赚了四十多个点了。冲呀
狡兔尚有三窟
12-31 09:16
12-31 09:53
727
4
[
菜粕吧
]
开始止损减仓了。突破了我的心理底线了[哭]
学会主动设止
12-31 09:13
12-31 09:53
297
1
[
菜粕吧
]
赶快空,我2743的空准备吃肉
杰克汉堡
12-31 09:32
12-31 09:53
692
1
[
铁矿石吧
]
绿吧
机灵的章古力
12-31 09:19
12-31 09:53
561
2
[
动力煤吧
]
主力门约好了一人杀一波
作手一新XJS
12-31 09:26
12-31 09:53
289
0
[
COMEX黄金吧
]
95又形成了支撑,今亚盘会涨
风雨彩虹81
12-31 09:43
12-31 09:52
310
0
[
棕榈油吧
]
涨涨涨涨
股友If52NE
12-31 09:52
12-31 09:52
528
0
[
铁矿石吧
]
从昨晚到现在,一直你追我赶的。到底准备起飞还是降落,谁能看懂。
股友7Q902g88
12-31 09:43
12-31 09:52
482
0
[
PTA吧
]
这次下跌估计就要大跳水了,空单要吃大肉了
水货一哥
12-31 09:41
12-31 09:52
379
0
[
螺纹钢吧
]
明显出货,居然还做多?
灵石天才1990
12-31 09:42
12-31 09:52
423
0
[
玉米吧
]
今天要收出年线,月线,季度线,都保持强势,那下个月开始直接加速上冲
看尽繁华艾
12-31 09:42
12-31 09:52
587
0
[
玻璃吧
]
玻璃2105合约,短线震荡走低,关注均线支撑1810附近,操作上可以依托此位置多
羽目论期888
12-31 09:41
12-31 09:52
394
0
[
燃油吧
]
今天有瀑布看了
蜀城放牛郎00
12-31 09:42
12-31 09:51
424
0
[
豆二吧
]
今天就是清算日
蒼穹之上
12-31 09:42
12-31 09:51
539
1
[
沪锌吧
]
马德老是买了涨的最少的,fuk
小男孩广岛之
12-30 23:00
12-31 09:51
600
0
[
沥青吧
]
永安中信赶紧发布打下来,天气这么冷,收工跨年[想一下]
一念之期
12-31 09:41
12-31 09:51
312
1
[
菜粕吧
]
这个时候买多,真是钱多啊
股友G2ialW
12-31 09:30
12-31 09:51
411
0
[
豆油吧
]
油价如此高耸“入”云,汝细观之,此乃人干之事否?
股友828A51C3
12-31 09:38
12-31 09:51
707
0
[
纯碱吧
]
反弹结束!开始向下探底
清湲
12-31 09:37
12-31 09:51
216
0
[
PVC吧
]
加空加空
账户已注销
12-31 09:38
12-31 09:51
379
0
[
豆粕吧
]
哇。这是节前趁保证金提高割韭菜呢这是,主力真666,你看看节后是不是就不加仓了
还没割完的韭
12-31 09:37
12-31 09:50
403
0
[
甲醇吧
]
垃圾
cygg205
12-31 09:39
12-31 09:50
217
0
[
苯乙烯吧
]
停车检修减少,新产能投产增加,暴跌趋势
股票观点
12-31 09:41
12-31 09:50
539
0
[
沥青吧
]
剑这种东西,用得好了,克敌制胜,用得不好,自残伤身!得好好练习!
曦桐琪双桐他
12-31 09:40
12-31 09:50
242
0
[
菜粕吧
]
继续涨吧,干到3000把我割肉
账户已注销
12-31 09:40
12-31 09:50
374
0
[
苹果吧
]
起飞了,今天涨停,天气冷,有寒潮
期货大神跟我
12-31 09:40
12-31 09:50
607
1
[
玉米吧
]
粮食国家真没办法(__),再穷也得涨价
请你们叫我满
12-31 09:32
12-31 09:50
670
0
[
股指期货吧
]
5188 5200 5300趋势系统免费送
王者风光2
12-31 09:40
12-31 09:50
313
0
[
棕榈油吧
]
汝细观之,此乃人干之事否?
股友828A51C3
12-31 09:40
12-31 09:49
364
0
[
菜粕吧
]
今天不做空菜粕,就不要做期货!
任宣
12-31 09:40
12-31 09:49
461
0
[
PTA吧
]
半仓空
拿不住了
12-31 09:40
12-31 09:49
407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晚间建议674-678附近布局空单,成功获利10余点左右!
股友12y83H63
12-30 21:50
12-31 09:49
4942
1
[
玻璃吧
]
中欧投资协定谈妥了,历经7年终于谈妥,将有利益于新能源板块光伏产业的出口。
股友jmFMrs
12-31 08:58
12-31 09:49
300
0
[
菜粕吧
]
速度速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12-31 09:40
12-31 09:49
312
0
[
A50期指吧
]
[鼓掌][鼓掌][鼓掌]
时尚的冷宇航
12-31 09:49
12-31 09:49
499
0
[
橡胶吧
]
轮胎股今天大涨,我不信你不跟
曦格小肥
12-31 09:40
12-31 09:49
709
0
[
橡胶吧
]
橡胶:05ru会开于13850,会在13750-14200之间运行。今日日本胶休
股友519E0563
12-31 09:40
12-31 09:48
590
2
[
菜粕吧
]
各位亲,今天有夜盘没
崆峒绝学
12-31 09:33
12-31 09:48
255
0
[
动力煤吧
]
一开单就拉,服了
拎不灵清
12-31 09:39
12-31 09:48
402
0
[
纸浆吧
]
瀑布瀑布
眉山第一帅
12-31 09:39
12-31 09:48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53
152354
152355
152356
152357
152358
152359
152360
152361
152362
1523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