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0
0
[
热卷吧
]
听到声音了吗?空头蹦蹦蹦的声音太悦耳了。
梦竹的爱
12-31 10:17
12-31 10:46
438
0
[
燃油吧
]
今天看样子要逆势上涨了,这货跟国际原油是对立的
疯一样的感觉
12-31 10:15
12-31 10:46
491
0
[
PTA吧
]
最恶心的猪力,觉得可以玩弄韭菜,岂不知
拿不住了
12-31 10:13
12-31 10:45
540
0
[
纸浆吧
]
冲锋
逆光飞翔悠
12-31 10:45
12-31 10:45
443
0
[
螺纹钢吧
]
这根线拉的,我都想空了[看空]
哇嘎嘎嘎嘎哈
12-31 10:16
12-31 10:45
315
0
[
乙二醇吧
]
平早了,不然600到手了,烦
日输赢1千1仓
12-31 10:17
12-31 10:45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12/31蓝图金道原油CL-OIL亚盘建议参考:原油现价48.20附近,建议在4
股友91W7f516
12-31 10:16
12-31 10:45
231
0
[
动力煤吧
]
全线翻红
独爱黄瑶瑶
12-31 10:17
12-31 10:45
443
0
[
螺纹钢吧
]
坑爹玩意儿
jinrongdaesl
12-31 10:16
12-31 10:45
64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5今日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596q6658
12-31 10:16
12-31 10:44
519
0
[
苹果吧
]
不信一切牛鬼蛇神,一切邪恶势力都是纸老虎,坚持正义,走自己的路。
鸿鹄瞰世界
12-31 10:14
12-31 10:44
461
1
[
豆二吧
]
还是多头趋势
挣钱养家2023
12-31 09:37
12-31 10:44
1042
3
[
玻璃吧
]
【盈利】日前玻璃1850空单获利中 今日建议1805止盈清仓
赢商品之利x
12-31 09:11
12-31 10:44
363
0
[
棕榈油吧
]
冲锋
逆光飞翔悠
12-31 10:44
12-31 10:44
495
2
[
玉米吧
]
这样明年都改种玉米了,到时候又暴跌
宏图斗金得苗
12-31 09:42
12-31 10:44
601
0
[
螺纹钢吧
]
多空双杀
黑石寨888
12-31 10:44
12-31 10:44
399
0
[
豆粕吧
]
搞不好这几天外盘还得狂拉升
探花666
12-31 10:16
12-31 10:44
404
3
[
菜粕吧
]
没人敢空,我就要空,满仓空,明天跌停。
杰克汉堡
12-31 09:44
12-31 10:43
352
0
[
玉米吧
]
玉米真的上天了[鼓掌]
股友8bQl_HEi
12-31 10:15
12-31 10:43
1159
0
[
沪铝吧
]
沪铝03今日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建议!
股友596q6658
12-31 10:16
12-31 10:43
443
0
[
动力煤吧
]
元旦后你不跌到600我吃手机
股友U9idVq
12-31 09:38
12-31 10:43
50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涨了一年了,我就不信你还能再涨3个月[怒]
天狼的召唤
12-31 10:15
12-31 10:43
449
1
[
PVC吧
]
生家厂家傻吗?会低价位亏本的卖货?呵呵呵
股友IPDzA2
12-31 09:21
12-31 10:43
390
0
[
豆二吧
]
多空双杀谁也没有国内机构玩的熘啊
蒼穹之上
12-31 10:15
12-31 10:43
485
1
[
棕榈油吧
]
7100赶紧拉上去我要满仓空你[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12-31 09:53
12-31 10:43
396
1
[
菜粕吧
]
我发现中国缺什么,什么都要涨的离谱,外国疯狂印钱,国内又没印,为啥都要老百姓来接
买克雷
12-31 09:48
12-31 10:43
608
2
[
豆二吧
]
分水岭来了。
乘风仙子
12-31 09:43
12-31 10:43
378
0
[
纯碱吧
]
可以多了节后涨一个月最少上3000
账户已注销
12-31 10:15
12-31 10:42
439
0
[
南华期货吧
]
为什么当不了领头羊
耐心的君子谦
12-31 10:15
12-31 10:42
700
2
[
橡胶吧
]
预测一波先,收盘13500,看准不准
稳为王者
12-31 09:45
12-31 10:42
624
2
[
沪镍吧
]
心态要崩了,不知多空没法玩
明天会更好77
12-31 09:53
12-31 10:42
282
0
[
纯碱吧
]
可以多了节后涨一个月最少上3000
账户已注销
12-31 10:15
12-31 10:42
412
0
[
股指期货吧
]
IC还是做空为主,小票要全部退市
可爱王心凌
12-31 10:13
12-31 10:42
292
0
[
苯乙烯吧
]
记者在拍卖现场获悉,遂宁市国资公司遂宁兴业投资集团参与沱牌舍得股权的拍卖竞价。
慢慢慢888
12-31 10:14
12-31 10:42
328
0
[
豆粕吧
]
我把玉米割了回来了,别让我失望啊!空它空它
还没割完的韭
12-31 10:14
12-31 10:42
711
1
[
焦炭吧
]
焦炭2105合约下方破位压制空单!(12.31早盘思路)昨日盘中分析过焦炭压制可
账户已注销
12-31 09:47
12-31 10:42
375
0
[
焦煤吧
]
股市向下了,看你还能上去[滴汗]
跑马田
12-31 10:14
12-31 10:42
348
0
[
硅铁吧
]
6820的空单设置6720止盈。早上稍有支撑之后,继续下杀,从这个逻辑看,看65
量化投资_老
12-31 10:14
12-31 10:41
387
0
[
螺纹钢吧
]
垃圾,你大哥热卷已经已破今日高点,你还差十多个点。
Blueses
12-31 10:14
12-31 10:41
359
0
[
期货吧
]
齐聚鑫:12.31国际黄金期货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齐聚鑫
12-30 23:00
12-31 10:41
364
0
[
豆二吧
]
十几天近700点,再没谁了[大笑][大笑][大笑]
狐狸的夏夏
12-31 10:11
12-31 10:41
155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只是开盘菜,下个星期一开盘让你来不及抛,庄家肯定是要把空头弄死。8元不离谱吧
股友yESKEV
12-31 10:14
12-31 10:41
571
0
[
鸡蛋吧
]
喜讯,特大喜讯,饲料换鸡蛋,一斤换一斤
玩期货不如玩
12-31 10:09
12-31 10:41
965
0
[
沪铜吧
]
沪铜03今日早间分析操作建议及策略!
股友596q6658
12-31 10:13
12-31 10:41
495
1
[
玉米吧
]
明年都改种玉米,谁还种水稻呀?饿四你们炒作的,都去吃玉米吧
账户已注销
12-31 09:51
12-31 10:41
365
0
[
螺纹钢吧
]
要灰
狐狸露出牛尾
12-31 10:14
12-31 10:41
300
0
[
菜粕吧
]
日增仓小两万手才涨这么点,罢工.天气炒完还要炒啥?
山西纯粮酒
12-30 22:49
12-31 10:41
506
2
[
玉米吧
]
我国粮食连续17年丰收,为何玉米价格却暴涨创下6年来新高?这只恶意炒作的黑手一定
期股风向标
12-30 21:11
12-31 10:41
363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上去很难,估计会持续下跌。
自律的孩子
12-31 09:36
12-31 10:41
715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起式联接基金(C类份额)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基金资讯
12-31 10:40
12-31 10:40
299
0
[
菜粕吧
]
赚了几天不够一天亏的,看样子不是玩期货的料。退出了
炒啥啥赔
12-31 10:14
12-31 10:40
377
0
[
豆粕吧
]
这玩意逆天了
萬昌匯
12-31 10:13
12-31 10:40
488
2
[
豆油吧
]
会拉到吐开空就别手痒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31 09:37
12-31 10:40
361
0
[
燃油吧
]
真是服了,1个小时了,就在10个点来回缩,磨叽磨叽半天,多空大佬快打起来了
多空喜乐
12-31 10:11
12-31 10:40
226
0
[
纯碱吧
]
买大还是买小
有热情得奥丽
12-31 10:12
12-31 10:40
431
0
[
螺纹钢吧
]
坑了,开几手多,挂了68平,一下就冲过去了
AAABBBCC
12-31 10:12
12-31 10:40
341
0
[
豆粕吧
]
这种涨都是假的,美元贬值造成的,跌的时候就也是这样吧
老老实实跟趋
12-31 10:12
12-31 10:40
445
0
[
螺纹钢吧
]
起飞了
动力999
12-31 10:39
12-31 10:39
362
0
[
沪镍吧
]
124000击穿二次,做多赚点就跑,就怕来个瀑布手慢一千点就没有
漂泊y06bs8
12-31 10:13
12-31 10:39
248
0
[
苯乙烯吧
]
还有一百点反弹
量化投资_老
12-31 10:12
12-31 10:39
409
0
[
甲醇吧
]
不要脸啊
她不吹
12-31 10:12
12-31 10:39
427
0
[
LPG吧
]
液化气3720-3730多继续持有,短期目标看3780一线
账户已注销
12-31 10:11
12-31 10:39
487
0
[
燃油吧
]
空空空
股友JYJLsE
12-31 10:39
12-31 10:39
454
0
[
豆二吧
]
人民币升值了,大豆二、豆粕涨上天,中国进口大豆还得多花大量的钱,猪都吃不起豆粕了
云凌小燕
12-31 10:13
12-31 10:39
429
0
[
沪镍吧
]
下午拉200点
辰之峰
12-31 10:13
12-31 10:39
364
0
[
豆粕吧
]
继续涨,,哈哈做多赚了两个苹果12
名字不要起太
12-31 10:13
12-31 10:39
502
0
[
苹果吧
]
多起来[大笑]
竹声轻扬
12-31 10:39
12-31 10:39
236
0
[
纸浆吧
]
加多涨停
逆光飞翔悠
12-31 10:09
12-31 10:38
373
0
[
橡胶吧
]
???
喜欢啃包谷的
12-31 10:09
12-31 10:38
335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大涨个股还是一言难尽
吉利貓
12-31 10:09
12-31 10:38
397
0
[
沪银吧
]
国泰老贼不识时务,明年必然滞胀,白银不涨才怪
汇泷国际投资
12-31 10:09
12-31 10:38
982
2
[
玻璃吧
]
面对以中信为首各主力短线套利同时做低均价的操作,多单亏损100点果断割了。下游长
账户已注销
12-31 09:42
12-31 10:38
359
0
[
豆粕吧
]
空了13手焦炭没赶上豆粕[囧]
纯碱的剑
12-31 10:12
12-31 10:38
283
0
[
动力煤吧
]
01交割800,请问电力局如何采购,01交割800证明2月价格都是800附近,国
请你们叫我满
12-31 10:12
12-31 10:38
363
0
[
螺纹钢吧
]
又要拉起来了,操
短线大神
12-31 10:11
12-31 10:38
282
1
[
A50期指吧
]
下午1点45买空2手博个跳水
一跌了无生
12-31 10:08
12-31 10:38
255
0
[
动力煤吧
]
加空了
股友dFw77f
12-31 10:12
12-31 10:38
507
2
[
豆粕吧
]
豆粕3270一线介入的多单,继续持有中
账户已注销
12-30 22:54
12-31 10:38
464
0
[
螺纹钢吧
]
太狠了
灵石天才1990
12-31 10:38
12-31 10:38
784
3
[
豆粕吧
]
很快就飞流直下了
老老实实跟趋
12-31 09:14
12-31 10:37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48
152349
152350
152351
152352
152353
152354
152355
152356
152357
1523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