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8
1
[
PVC吧
]
永安多单好牛
股友vTmOju
01-05 22:45
01-06 13:29
425
0
[
沥青吧
]
我在2722等你,加油沥青[赞][赞][赞][赞][赞][赞]
股友K0oiQm
01-06 12:25
01-06 13:29
603
3
[
白糖吧
]
一吨大豆比一吨白糖贵400,是不是很神奇
玩期货不如玩
01-06 10:36
01-06 13:28
716
1
[
硅铁吧
]
下午涨停
无衣师伊
01-06 11:42
01-06 13:28
288
1
[
PVC吧
]
永安:多空我做主,你们服不,今晚我就站原地转[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1-05 22:53
01-06 13:27
357
0
[
甲醇吧
]
甲醇还在上升通道,大家都做空吧,我做多
股友55n07U06
01-06 12:17
01-06 13:27
901
9
[
豆粕吧
]
3500的豆粕拉回去养猪还有多少利润?谁养猪知道这个问题答案?
老虎尾巴五根
01-04 22:07
01-06 13:27
698
6
[
沥青吧
]
万贱的任务基本已经完成,工资也已经到手。其实沥青再涨与不涨与他关系已经不大,该爆
账户已注销
01-05 23:38
01-06 13:27
340
0
[
NYMEX原油吧
]
50要是这么容易上去了,那还叫压力吗!
贪婪或欲念
01-06 12:21
01-06 13:27
425
0
[
NYMEX原油吧
]
到60也回不了本!
老练的西西
01-06 12:12
01-06 13:27
248
0
[
A50期指吧
]
已经翻倍空。
富贵多谋地裘
01-06 12:23
01-06 13:27
855
3
[
苹果吧
]
崩溃了苹果输了好多钱再也不玩了[哭][哭][哭]
胜强88
01-06 09:26
01-06 13:26
770
0
[
螺纹钢吧
]
2020年全年:大牛榜一,LPG主连涨60.68%,二,铁矿主连涨54.06%,
小开开眼界
01-06 12:13
01-06 13:26
1564
10
[
苹果吧
]
一直搞不明白一件事,苹果我只要做多它就跌,做空它就涨,哪里不对?我6500做的多
基民Ft362y
01-05 12:33
01-06 13:25
813
1
[
玻璃吧
]
全网最弱,1700以上别替中信接盘
账户已注销
01-06 11:05
01-06 13:24
364
0
[
菜粕吧
]
农产品继续牛市
股友66103E15
01-06 12:17
01-06 13:24
694
2
[
豆粕吧
]
[大笑][大笑][大笑]开在了最高点附近
百分百盈利才
01-06 09:49
01-06 13:24
282
0
[
燃油吧
]
下午剩下的可能是空头的天下了
绝情a
01-06 12:17
01-06 13:23
673
0
[
甲醇吧
]
总有人不相信市场是对的,当市场给出明确的买卖信号时,就应该坚守市场规则,纯技术分
缘自因果
01-06 12:16
01-06 13:23
288
0
[
菜粕吧
]
2990以上开多。
股友66103E15
01-06 12:18
01-06 13:23
523
1
[
玻璃吧
]
趋势向下
开单必对冲
01-06 11:58
01-06 13:23
394
0
[
豆粕吧
]
3545压力3493 在上3600趋势系统变化技术免费送666
王者风度
01-06 12:16
01-06 13:22
618
1
[
COMEX黄金吧
]
950的开采成本!到底是什么投机的热情把你推的这么高?等泡沫破了又是尸山骨海成就
金银腾达de裘
01-06 10:29
01-06 13:22
244
0
[
纸浆吧
]
5960压力趋势系统 点位置技术 趋势启动变化系统
王者风度
01-06 12:06
01-06 13:22
444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开启收割机模式
明哥哥0813
01-06 12:05
01-06 13:22
515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继续空,还在山顶。
股友66103E15
01-06 12:16
01-06 13:22
1078
11
[
棕榈油吧
]
就是这颗老鼠坏了一锅粥!棕榈油预测错了嘛!预测7158止盈低多杀空!做对手盘亏
账户已注销
01-06 09:34
01-06 13:21
243
0
[
棕榈油吧
]
下午7190开盘
胡北人
01-06 12:12
01-06 13:21
319
1
[
COMEX白银吧
]
喊空的呢?接着喊啊,接着拉陪葬的啊,接着害人害己啊
股友r5nGHC
01-06 08:43
01-06 13:21
727
5
[
COMEX黄金吧
]
是啥支撑你一直涨的?
竹报的晁珂
01-06 09:13
01-06 13:21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个三叠泉吧[惨!关灯吃面]
小跳蛙哇
01-06 12:09
01-06 13:20
507
2
[
沥青吧
]
减仓上行,多头并不看好,这种行情是不可持续的,所以2638俺又放空了
纯真质朴的洪
01-06 10:14
01-06 13:20
255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低点是明天高点
狙击涨停板子
01-06 12:11
01-06 13:20
614
1
[
PTA吧
]
都在看多,我开空,呵呵,小赚一笔走人
贾跌停
01-06 10:51
01-06 13:20
301
0
[
玻璃吧
]
跌停吧,新年第一次关注,让我买点,空头主力看你的了。
stock_2025
01-06 12:02
01-06 13:20
558
0
[
玉米吧
]
3000[加油][加油][加油]
竹声轻扬
01-06 13:20
01-06 13:20
526
2
[
苹果吧
]
苹果横盘洗盘,今天大概率收大阳
账户已注销
01-06 10:11
01-06 13:19
373
0
[
A50期指吧
]
韭菜们,上车机会来了。就在今天,错过会后悔一年!
来大A炒剩饭
01-06 12:12
01-06 13:19
24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要緑吗?
期权小股友
01-06 12:07
01-06 13:19
368
0
[
原油吧
]
326 328 330趋势系统 点位置技术 趋势启动变化系统免费送666
王者风度
01-06 12:09
01-06 13:19
484
0
[
甲醇吧
]
连涨四天了回一下很正常,今天小跌明天大涨,日线上有二十天线压力位,小时线有回踩,
日月星临位
01-06 12:09
01-06 13:19
349
0
[
聚丙烯吧
]
看日线吧,关键点位了,起码上去4分之一。
转债摊饼法
01-06 12:07
01-06 13:19
375
1
[
苹果吧
]
6330的多,要被埋吗?
股友MfIz69
01-06 11:10
01-06 13:18
872
6
[
苹果吧
]
目前苹果,作为小散多方,切忌追高,但也别被吓坏了止损,轻仓耗着,现在确实在底部运
鬣老二啊
01-06 09:16
01-06 13:17
364
0
[
玻璃吧
]
这几天易碎物品走势都不强,比如鸡蛋,玻璃
玩期货不如玩
01-06 12:07
01-06 13:17
380
0
[
NYMEX原油吧
]
祁梦析金:1.6黄金涨势放缓,原油重返高位,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0IM10769
01-06 12:07
01-06 13:17
396
0
[
NYMEX原油吧
]
涨和跌跟你有关系吗,主要是你脑子有问题,还有运气,你画这种线只能说明不识无能,今
红绿围城
01-06 12:02
01-06 13:17
262
0
[
黄金/美元吧
]
祁梦析金:1.6黄金涨势放缓,原油重返高位,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0IM10769
01-06 12:06
01-06 13:17
1086
10
[
苹果吧
]
大家退出期货是最好的,庄家就无法割韭菜。散户与庄家对抗必输,因为他钱多啊!
股期连环腿
01-04 17:57
01-06 13:17
533
4
[
综合镍03吧
]
我觉得不会突破了,后劲不足,离顶峰还差的远呢,市场普遍看跌
股友FG3B68
01-05 17:42
01-06 13:16
714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午3点后开始拉升[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萍淙弧颖
01-06 12:06
01-06 13:16
37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指数太坏了,捣乱总有你!
要买就买中石
01-06 12:05
01-06 13:16
273
0
[
棕榈油吧
]
跟着原油涨的
混子咸鱼
01-06 12:03
01-06 13:16
599
2
[
PTA吧
]
多头估计跑的差不多了,该绿了
股友FnQByR
01-05 11:17
01-06 13:16
486
0
[
沪金吧
]
市场恐慌指数飙升,买贵金属避险就对了
这东西不是人
01-06 12:06
01-06 13:16
380
0
[
燃油吧
]
注意逼空
哇凉哇凉o
01-06 12:04
01-06 13:16
248
0
[
玻璃吧
]
求反弹1816
生意亨通的苏
01-06 11:47
01-06 13:15
619
1
[
LPG吧
]
广州石化液化气再涨50元报价4558元/吨。
费尔滴南斯
01-06 10:50
01-06 13:15
851
7
[
螺纹钢吧
]
4447 4365 4447 4466 趋势系统
王者风度
01-06 09:39
01-06 13:15
582446
5
[
鸡蛋吧
]
生猪期货门槛偏高,1手至少7.2万
咧呲筚篥
01-03 14:25
01-06 13:14
456
2
[
焦炭吧
]
这些逢低多,逢高空的SX,一会就被埋了
做人赁良心
01-06 10:49
01-06 13:14
250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了这么多,可以追多了吧
仁慈de伏特加
01-06 11:57
01-06 13:14
754
0
[
甲醇吧
]
空空如也[鼓掌]
常州康龙
01-06 13:13
01-06 13:13
5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的行情还是比较符合预期的走势的,日线就是小阳线的收尾,而凌晨的急跌都提示
司马炫翌smkk
01-06 12:01
01-06 13:13
573
0
[
黄金/美元吧
]
[爱心][爱心]昨日黄金先围绕在1940上下震荡,随后受美元再度走弱影响而震荡再
账户已注销
01-06 11:53
01-06 13:13
267
0
[
热卷吧
]
下午大瀑布了
股友72H1871i
01-06 11:53
01-06 13:13
720
2
[
苹果吧
]
能自产的做空,要进口的做多,说过好多次了,因为外资操控了国内
方向不对努力
01-06 10:21
01-06 13:13
713
1
[
豆粕吧
]
出现了1520手的空开
股友mJwcw9
01-06 10:55
01-06 13:13
468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继续上涨
gold199999
01-06 10:49
01-06 13:13
524
0
[
沪金吧
]
反弹高点已经确定,下跌主升浪要来
帶鄒灞
01-06 11:59
01-06 13:12
351
2
[
COMEX黄金吧
]
回调了这么多,这会儿应该可以追多了吧
仁慈de伏特加
01-05 10:16
01-06 13:12
475
1
[
苹果吧
]
MACD已经死叉,不要幻想短期苹果会反弹,不砸个跌停,谁都别想走!
股期连环腿
01-06 10:14
01-06 13:11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蓝图金道01/06原油CL-OIL建议参考:原油建议在50.10区间择机空小止损
股友91W7f516
01-06 11:58
01-06 13:11
323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炒原油安全主力操纵有点难,鸡蛋苹果全是操纵价格的千万别玩内盘的小品种。
专冶不服
01-06 11:57
01-06 13:10
459
0
[
玻璃吧
]
玻璃生产线不可能停,河北玻璃运不出来,暴跌,800见。
开单必对冲
01-06 11:54
01-06 13:09
586
1
[
甲醇吧
]
2315—2378完成5分钟级别,2353—2412完成15分钟级别,2391—
缘自因果
01-06 11:01
01-06 13:09
365
0
[
豆粕吧
]
多空犹豫中,锁仓处理,多豆粕空菜粕?
股友2398I71L
01-06 11:56
01-06 13:09
395
0
[
燃油吧
]
今天有幸燃油卖在最高点,沥青也差不多在最高点。
浅酌1
01-06 11:54
01-06 13:09
469
2
[
NYMEX原油吧
]
美元涨上去了估计原油下午或者晚上要跌了
天天赚天天嗨
01-06 10:53
01-06 13:08
302
0
[
棕榈油吧
]
跟涨不跟爹!!打你屁股
时空相对
01-06 11:54
01-06 13:08
共有帖子数
16551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271
152272
152273
152274
152275
152276
152277
152278
152279
152280
1522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