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5
2
[
纯碱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01-06 11:15
01-06 14:35
556
0
[
苹果吧
]
10合约两天能砸到6500我是真没想到。
行稳致远顺势
01-06 13:38
01-06 14:35
258
0
[
聚丙烯吧
]
单边下跌空
股友p0IUgx
01-06 13:42
01-06 14:35
427
0
[
硅铁吧
]
多
不重仓趋势li
01-06 14:35
01-06 14:35
232
0
[
硅铁吧
]
牛逼了啊
一颗白瓜
01-06 13:41
01-06 14:35
278
1
[
动力煤吧
]
还要跌,今天红不了了,就是我说的[大笑]
自选永远倒数
01-06 11:14
01-06 14:35
211
0
[
棕榈油吧
]
开空下午吃肉
股友BhCQwA
01-06 13:41
01-06 14:35
208
0
[
苯乙烯吧
]
果然是盘子小资金可以任意猖狂啊!
墨者2019
01-06 13:41
01-06 14:35
951
3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继续看跌不变,头肩形态
商品期货鲸期
01-06 11:25
01-06 14:35
727
2
[
橡胶吧
]
橡胶早盘咱们跟大家分享14250附近多,顺利到达第一目标14400上方,有参与的
专注期货十年
01-06 11:26
01-06 14:35
253
0
[
棕榈油吧
]
这个主力太坏,分时线不停的诱空[大笑]
不要做期货
01-06 13:41
01-06 14:35
601
2
[
玉米吧
]
空头也就这点本事了,2700都打不到,放心开多
期卡二
01-06 11:02
01-06 14:35
476
0
[
玉米吧
]
降
小焦888
01-06 11:25
01-06 14:34
432
0
[
玉米吧
]
猪与玉米齐飞[傲][傲]
竹声轻扬
01-06 11:22
01-06 14:34
412
0
[
豆粕吧
]
这个消息来了
与狼共舞D
01-06 13:37
01-06 14:34
388
0
[
A50期指吧
]
神奇两点半?
股友TXvXkB
01-06 14:34
01-06 14:34
966
0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协议达成,沙特自愿在2月和3月减产100万桶,抵消掉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
股友62X90788
01-06 13:40
01-06 14:34
219
0
[
苹果吧
]
抄底的人越来越多了
日线跑道线战
01-06 13:41
01-06 14:34
772
3
[
沥青吧
]
沥青短线注意下方支撑,注意偏多布局
韦伯期市常胜
01-05 11:17
01-06 14:34
296
0
[
豆二吧
]
如期站稳5800.开启杀奔涨停逼仓之路6293豆一目标位
逻辑确提图60
01-06 13:40
01-06 14:34
288
0
[
白糖吧
]
什么时候外料砍断供应了就是结束的时候,目前为止,行情未完。[微笑]
笑看狗托汪汪
01-06 13:35
01-06 14:33
463
0
[
玉米吧
]
跌了!跌了!终于跌了!
习惯的力量56
01-06 11:20
01-06 14:33
399
0
[
玉米吧
]
收盘涨回去下午接着涨
股友ZOI0DQ
01-06 11:18
01-06 14:33
370
0
[
苹果吧
]
苹果110到底了
我是匿名的好
01-06 13:39
01-06 14:33
245
0
[
玉米吧
]
搞笑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狐狸的夏夏
01-06 13:40
01-06 14:33
270
0
[
棕榈油吧
]
一定要感谢他们,马拉西亚和印尼应该大幅出货,锁定利润,然后加大生产
期货小白007
01-06 13:39
01-06 14:33
813
1
[
玉米吧
]
下午走势2850玉米国内供应不上四大粮食局面大涨
小姐姐哎
01-06 11:43
01-06 14:33
635
2
[
鸡蛋吧
]
我太难了
我是匿名的好
01-06 10:33
01-06 14:33
355
0
[
螺纹钢吧
]
铁矿都还没怎么动,铁矿开跌螺能来个跌停不[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o037871z
01-06 13:39
01-06 14:32
230
0
[
苹果吧
]
反弹估计快了,均线背离了很多
周冠宇赛车
01-06 13:36
01-06 14:32
229
0
[
COMEX黄金吧
]
空害了那么多人。
兔七哥
01-06 13:36
01-06 14:32
241
0
[
COMEX黄金吧
]
空害了那么多人。
兔七哥
01-06 13:36
01-06 14:32
589
1
[
橡胶吧
]
橡胶空单位置稍微调整下
账户已注销
01-06 10:05
01-06 14:32
24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建议回落在1941-1943区域做多,目标看1950-1955(投资有风险,
股友15Z5z175
01-06 13:39
01-06 14:32
274
0
[
玉米吧
]
2400[加油][加油][加油]
狐狸的夏夏
01-06 13:39
01-06 14:32
349
0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货
东财网友3529
01-06 13:39
01-06 14:32
271
0
[
苹果吧
]
弱势不言底,抄底坑自己
股友3RZQOj
01-06 13:39
01-06 14:32
279
0
[
沥青吧
]
多单耐心!!!沥青2106合约比见大涨!!!
万剑没声
01-06 13:35
01-06 14:32
1526
4
[
苹果吧
]
现货是现货,期货是期货,5月份了,没有砂糖橘,没有甘蔗,没有皇帝柑,没有桔柑,没
鬣老二啊
01-05 21:59
01-06 14:32
216
0
[
棕榈油吧
]
开空20手
股友BhCQwA
01-06 13:38
01-06 14:32
211
0
[
A50期指吧
]
赶紧爆买50要涨停
吹风那个吹
01-06 13:39
01-06 14:32
408
1
[
菜粕吧
]
长得越高越好开空,计划做到3500,不到2700坚决不平仓
朱小乔
01-06 12:37
01-06 14:32
229
0
[
硅铁吧
]
开多,站上10日线压力位了
小姐姐吃鸡翅
01-06 13:38
01-06 14:32
368
0
[
苹果吧
]
我加了点多单。赌了,已经跌几天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13:39
01-06 14:32
323
0
[
螺纹钢吧
]
只能说未来预期,利空的消息面可能会多一点。
确定性行情再
01-06 13:38
01-06 14:32
504
1
[
苹果吧
]
起不来了
股友MfIz69
01-06 12:49
01-06 14:31
311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漂亮!漂亮!黄金现价1843.5,跟上本人1846以及1848空单的朋友注
股友3I65010F
01-06 13:37
01-06 14:31
1367
4
[
螺纹钢吧
]
关于做期货要不要全仓,我的建议是:全仓[微笑][微笑][微笑]当然并不是我资金少
吴氏升飞1971
01-04 15:23
01-06 14:31
1059
0
[
淀粉吧
]
涨至3200,才有胆加空
账户已注销
01-06 13:36
01-06 14:31
525
4
[
硅铁吧
]
6000手空单马上到。
股友uxOMm532
01-06 09:23
01-06 14:31
252
0
[
A50期指吧
]
死拉硬拽
细心的花清青
01-06 13:36
01-06 14:30
259
0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超市没有卖棕榈油的?我们国家还进口的呢。
股之神518
01-06 13:34
01-06 14:30
580
2
[
螺纹钢吧
]
4315 4350 4406 4447启动趋势系统点位技术
王者风度
01-06 11:35
01-06 14:30
316
0
[
菜粕吧
]
根本跌不动,唉还是多头强
东方财富888
01-06 13:36
01-06 14:30
172
0
[
纸浆吧
]
再说一遍会上6200
账户已注销
01-06 13:34
01-06 14:30
260
0
[
棕榈油吧
]
挂7190空单,买不到算球
胡北人
01-06 13:36
01-06 14:30
487
0
[
苹果吧
]
近月端跌完远月端接力,这波很6
乐创未来
01-06 13:36
01-06 14:30
239
0
[
苹果吧
]
看看能收个十字星吗
股友MfIz69
01-06 13:34
01-06 14:30
1302
1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预计一个大趋势形态,分批布局空单
商品期货鲸期
01-04 09:21
01-06 14:30
278
0
[
玻璃吧
]
糟老头玻璃大赚
燃油6000元
01-06 13:31
01-06 14:30
324
0
[
螺纹钢吧
]
逢低开多
接盘侠005
01-06 13:34
01-06 14:30
286
0
[
焦煤吧
]
拉起来加油!,?!一二!!!!
轻仓客
01-06 13:31
01-06 14:30
400
1
[
焦炭吧
]
来来来拉爆我啊
做人赁良心
01-06 11:02
01-06 14:30
513
1
[
苹果吧
]
空头累了去喝口水磨磨刀。
万劍无声
01-06 12:32
01-06 14:30
747
2
[
菜油吧
]
菜油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1-06 09:47
01-06 14:30
448
2
[
焦炭吧
]
焦炭反弹再空一次
账户已注销
01-06 11:09
01-06 14:30
405
0
[
硅铁吧
]
涨停
股友615m58D8
01-06 14:29
01-06 14:29
701
3
[
焦炭吧
]
02合约跳水了,05合约还死扛。
慎行
01-06 10:19
01-06 14:29
1269
4
[
螺纹钢吧
]
因此我的建议是:第一,我不建议你做期货。第二,如果你一定坚持要做,那就少拿点钱做
前年大富翁
01-06 10:17
01-06 14:29
254
0
[
豆油吧
]
走的好勉强
贪婪或欲念
01-06 13:35
01-06 14:29
266
0
[
苹果吧
]
崩盘的节奏哈哈
FrancisWang
01-06 13:31
01-06 14:28
309
0
[
沥青吧
]
牛逼的要死就是能给你死死摁住不给涨,外盘100美元都不可能给你上2800
Desireer
01-06 13:34
01-06 14:28
261
0
[
动力煤吧
]
涨起来,
美好的一天12
01-06 14:28
01-06 14:28
328
0
[
焦炭吧
]
涨起
宏荣投资
01-06 14:28
01-06 14:28
587
3
[
PVC吧
]
pvc2105合约短线在7240/50附近做空,目标看均线支撑7140附近
羽目论期888
01-06 09:44
01-06 14:28
337
0
[
焦炭吧
]
100多的成本,卖1000多
做人赁良心
01-06 13:35
01-06 14:28
576
2
[
苹果吧
]
东财兄弟们加多啊 今天龙虎榜要不加多 我看不起你们这群穷光蛋
花狸猫O5
01-06 11:58
01-06 14:28
755
5
[
焦煤吧
]
真到做空了,散户反而敢买多了真奇怪[囧]
账户已注销
01-06 10:23
01-06 14:28
472
0
[
棕榈油吧
]
“期市逸凡”1.6操作建议分析
股友562c6Z99
01-06 13:33
01-06 14:28
372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做空也没多少空间
强制下架
01-06 13:34
01-06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51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267
152268
152269
152270
152271
152272
152273
152274
152275
152276
1522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