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5
3
[
沪银吧
]
还能涨回来吗,竟然是5540开的多
账户已注销
01-09 07:24
01-09 09:54
1041
4
[
COMEX黄金吧
]
前几天我把你们警告了没!多头们小心点总有一天会瀑布的!每天你们做多!这是华尔街的
股友I5kJYt
01-09 01:21
01-09 09:54
899
6
[
玉米吧
]
周末一旦政策落地!期货直接爆跌!前提是你得准备好了!保证金!不然就死得好看
淡淡出云烟平
01-08 22:41
01-09 09:54
261
0
[
动力煤吧
]
杀人不吐骨头
也就赚点毛毛
01-08 13:34
01-09 09:53
317
0
[
COMEX黄金吧
]
永远是赚的少亏的多玩不过庄家,最后一波准备撤了[撇嘴]
短腿大叔
01-09 09:43
01-09 09:53
3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周一好运!
赚根本停不下
01-09 09:52
01-09 09:53
560
0
[
南华期货吧
]
【【指数新高,千股峥嵘,期货团灭?】
紸93702
01-09 09:42
01-09 09:53
674
1
[
玉米吧
]
银子的昨天就是玉米的后天!那个杀是!跑都跑不动的杀!起码是两个板起!搞痛!
淡淡出云烟平
01-09 09:20
01-09 09:52
655
2
[
玉米吧
]
玉米这次是绝对的单边行情,所有做空的都会在亏损之后或平仓或爆仓
EDantes
01-08 23:02
01-09 09:51
327
0
[
纯碱吧
]
周一跌停,晚上低开,提保反弹
期货锅盔
01-09 09:41
01-09 09:51
783
3
[
纯碱吧
]
明天要跌停了
我只想一个小
01-08 23:04
01-09 09:51
692
3
[
纯碱吧
]
主力合约动不动就涨停跌停,太吓人了,这玩意以后少碰为妙
ajbdxhidbd28
01-08 23:04
01-09 09:51
1047
3
[
白糖吧
]
5200补仓了,5280十手有点难受了
台风看底牌
01-08 22:59
01-09 09:51
688
1
[
NYMEX原油吧
]
物极必反。
山基1974
01-09 09:14
01-09 09:51
1021
3
[
原油吧
]
米油必到56
尚满天
01-08 23:09
01-09 09:51
1049
2
[
鸡蛋吧
]
大商所品种,全它吗的高保证金低杠杆。恶心到了。
新时空期货
01-09 08:38
01-09 09:50
460
0
[
沪银吧
]
如果周一先跌停砸死多头,然后再极速拉升至涨停!!!!就更牛逼!!
孔蛋蛋
01-09 09:40
01-09 09:50
379
0
[
COMEX黄金吧
]
1857作的空,昨天总算解套了,少亏了几千出的。没出在最低点,没有发财的命啊
关键位战法
01-09 09:39
01-09 09:50
670
3
[
沪银吧
]
周一快反弹吧,不然真的会死人的,顶不住了
股友13797X71
01-09 03:05
01-09 09:49
282
0
[
白银T+D吧
]
尾盘抄底的星期一有肉吃,最少3%的反弹
从来不会亏
01-09 09:39
01-09 09:49
1226
4
[
玉米吧
]
20手空抗了150点,还能抗280点,会到吗??
可悲的老韭菜
01-09 08:33
01-09 09:48
470
0
[
沥青吧
]
9.24分焦炭大跳水所有涨升商品都跳水
堆金利市2不2
01-09 09:38
01-09 09:47
1239
12
[
甲醇吧
]
以交易为快乐,不以赚钱为目的
巨亏负债无法
01-08 22:23
01-09 09:47
862
5
[
硅铁吧
]
周一跌停开?
滴答滴滴答滴
01-08 21:29
01-09 09:47
586
2
[
纯碱吧
]
还没跌到位,最少还要跌18个点!
股友7JS1LR
01-08 23:11
01-09 09:46
439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很久没跌十几个点了。。
顶上去111
01-07 23:16
01-09 09:45
1048
1
[
沪银吧
]
哎,6800点买的白银基金,回本的机会都不给我,6800不可能见到了,投资失败
暴走虾
01-09 09:20
01-09 09:45
1133
2
[
棕榈油吧
]
周一再战!注意黄金白银大跳水不是好兆头[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08 22:57
01-09 09:45
920
4
[
纯碱吧
]
1649套到现在,刚1569补了仓,直接1550了,收盘了,不然挂跌停再补!
股友587G658T
01-08 23:21
01-09 09:45
270
11
[
黄金/美元吧
]
看看我这周唯一亏损的单睡过头不止损让我平不了在第一目标少赚多少来着[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08 23:07
01-09 09:44
256
0
[
生猪吧
]
都是机构在玩
我喜欢被打脸
01-09 09:36
01-09 09:44
674
1
[
沪银吧
]
好家伙,周一我来接盘[大笑]
小级别服从大
01-09 08:45
01-09 09:44
1458
13
[
硅铁吧
]
预测一下,周一开盘价不超过今天涨停价,然后暴跌至7200,谁有不同意见[大笑]
风行草偃
01-08 21:26
01-09 09:43
436
0
[
玉米吧
]
2873
丑牛在野
01-09 09:34
01-09 09:43
696
1
[
NYMEX原油吧
]
44.7的位置买了0.3手多,结果一买马上狂跌不止,亏了500多美元,抛掉了,马
拐侠一支梅
01-09 06:54
01-09 09:43
781
2
[
白糖吧
]
我在怀疑这里的分析师被主力利用了,以后大家做单小心吧,这里分析师给出的止损位正是
账户已注销
01-08 22:55
01-09 09:43
412
0
[
沪银吧
]
这是怎么了,为嘛会跌这么凶残
基民gxIiZg
01-09 09:33
01-09 09:41
1318
5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价格,我看到100美刀
大都统一彪
01-09 04:00
01-09 09:40
427
1
[
白糖吧
]
还有人唱多吗?再有就是托了。
股期联动4
01-08 23:08
01-09 09:39
22862
8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01月08日星期五
期货小秘书
01-08 15:20
01-09 09:39
624
2
[
硅铁吧
]
空军侦察机掠过,下周正式投弹[加油]
别咬我我怕怕
01-08 15:22
01-09 09:39
447
0
[
生猪吧
]
今天不开门了
飞了123飞了
01-09 09:30
01-09 09:39
746
0
[
PTA吧
]
什么纺织厂放假了,产能投放大,国内疫情啊。只要国内不大规模封城,这些都是小逻辑。
我新手驾到
01-09 09:30
01-09 09:39
895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风险偏好情绪高涨,国际油价连续三日收高
hyxingye
01-08 15:15
01-09 09:39
1632
5
[
苹果吧
]
山东三道哥说:今年果库老板收价格便宜的【片拉红】用来交割!
股友536f561I
01-08 21:46
01-09 09:38
434
0
[
苹果吧
]
听那些做空的会吓死人,感觉全世界只有苹果该跌到不要钱,送人吃[哭]
股期连环腿
01-09 09:30
01-09 09:38
874
2
[
沪银吧
]
周一给出定论,周二提示忠告,三日后打跌停。
Taddeoo9251
01-09 08:11
01-09 09:37
624
3
[
纯碱吧
]
看了一下贴吧全是说抄底的。跌停已经不可避免了。
疯狂的学费
01-09 01:27
01-09 09:37
945
1
[
豆粕吧
]
错过了,10手多,尾盘平了,害怕周末有什么变故[献花]
股友If52NE
01-09 09:11
01-09 09:35
661
2
[
焦煤吧
]
贵了吗?其实十年前就这个价了啊,十年物价上涨了两倍,这个稀缺资源,起码八千元才合
股友tc9uhf
01-08 21:12
01-09 09:34
436
1
[
COMEX白银吧
]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月8日22:45-22:46两分钟内买卖
股友r5nGHC
01-08 23:10
01-09 09:34
493
1
[
纯碱吧
]
炒底的绝佳机会,周一绝地求生,翻红大有可为[大笑]
审判者Eimm
01-09 00:12
01-09 09:33
1393
5
[
焦煤吧
]
暴跌模式开启了,明天黑色星期五
股友L07k5Q58
01-08 22:55
01-09 09:30
824
3
[
焦煤吧
]
焦炭拐头了,太难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23:27
01-09 09:29
756
1
[
沥青吧
]
原油大涨,做空沥青的死翘翘了
金沙滚滚
01-09 07:59
01-09 09:29
258
0
[
白银T+D吧
]
一剑打到解放前
继续没有的
01-09 09:17
01-09 09:29
449
1
[
尿素吧
]
这个尿素的习性。[闭嘴][闭嘴]看见减仓我就要空
lumingfei123
01-08 14:12
01-09 09:28
481
1
[
NYMEX原油吧
]
这吧里好多“专家”啊,各位专家所用的交易平台或软件好正规啊。
河西河东都有
01-08 23:17
01-09 09:28
1117
5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期货小白拿奖学金八千块来搞期货,最高赚1000,然后扛了一手螺纹钢的空单亏了20
土豆你个包
01-04 20:19
01-09 09:27
373
0
[
生猪吧
]
厉害
艾特商行
01-09 09:26
01-09 09:26
699
1
[
沪银吧
]
涨是必然的看看全球环境就知道了所以你快点跌我等着加重仓
吸来来
01-09 07:41
01-09 09:26
692
4
[
燃油吧
]
做多被套了...天呐!!
红花配绿叶8
01-08 23:07
01-09 09:25
697
1
[
玻璃吧
]
无语
股友nbDtOp
01-08 21:39
01-09 09:23
1650
2
[
苹果吧
]
给多方主力建议,1月份和3月份,保值开仓,也就是5600和5800,现在现货市场
IWIN
01-08 21:05
01-09 09:23
633
0
[
锰硅吧
]
黑色系跌了这么多,多单瑟瑟发抖啊
美丽的席菡
01-09 09:18
01-09 09:22
543
0
[
燃油吧
]
内盘也就借石家庄的疫情还有一些谣言恐慌下,恐慌完了生活不继续了吗[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1-09 09:16
01-09 09:21
363
3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比赛三天直接207名[大笑],就这三天,这样的战绩如何
以期为生
01-08 19:05
01-09 09:20
540
6
[
COMEX黄金吧
]
下午大机会,翻1倍左右,来了就给单
股友31G5305I
01-05 13:54
01-09 09:19
454
0
[
沪镍吧
]
拜登时代来临,大放水继续,大众商品即将迎来新一轮的爆涨行情
生动的孙南
01-09 09:12
01-09 09:18
541
0
[
淀粉吧
]
当散户都惊慌的平多开空了,它就猛拉了
百分百盈利才
01-09 09:12
01-09 09:17
251
0
[
生猪吧
]
油价上涨!肉怎么跌了??
公为天下AA
01-09 09:11
01-09 09:14
1169
0
[
淀粉吧
]
淀粉我前两天出在3099感觉很好,现在一看差了150点,每天都交易的人就是拿不住
百分百盈利才
01-09 09:10
01-09 09:13
1341
6
[
苹果吧
]
若05值6000。10合约只值4000。降交割标准的标的,毫无价值
牛市疯牛
01-08 19:28
01-09 09:13
406
2
[
白银T+D吧
]
跌停让我过个好年
五分之三
01-09 00:19
01-09 09:13
751
2
[
纯碱吧
]
损失4000多
银河几时
01-08 23:06
01-09 09:12
109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进一步朝预定压力位54前行,关注15号的价格,站稳54,可继续看多。
股友966iZ818
01-09 07:07
01-09 09:11
514
2
[
白银T+D吧
]
现在开空是稳的,下周爆仓的会惯性下跌,多单注意
无知的小散20
01-09 05:12
01-09 09:11
372
1
[
PVC吧
]
仓单库存,已经8000张,4万吨了。到下周一,估计9500张了。
股友12q62750
01-08 22:22
01-09 09:11
722
0
[
鸡蛋吧
]
主力真搞笑,要拉升先扫损,看来这次是认真的,再拉200点没问题
股友8E1822N8
01-09 09:06
01-09 09:10
540
2
[
豆粕吧
]
我发现一个秘密,在外盘它涨不过豆子,在国内它涨不过玉米
百分百盈利才
01-08 23:25
01-09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34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735
151736
151737
151738
151739
151740
151741
151742
151743
151744
1517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