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2
22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1700玻璃的成本,还在装?还敢收1888.88?
股友29r60599
12-30 15:15
01-07 21:45
25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行情玩全程,今日到周一应该也玩全程。
平凡占领
01-07 20:58
01-07 21:45
364
4
[
NYMEX原油吧
]
抓紧拉升,再把做空的埋掉
两线独孤求败
01-07 20:14
01-07 21:45
1213
6
[
鸡蛋吧
]
4200的空蛋,看你能涨多高,反正迟早得下来[俏皮]
一路向西888a
01-07 16:17
01-07 21:45
781
7
[
沥青吧
]
万剑就是我的反向指标,海通多单减仓,加空晚上又可以吃肉啦[大笑]
威士忌与美女
01-07 18:09
01-07 21:45
1220
2
[
乙二醇吧
]
做期货对持仓要有信仰。不然多空都是一样的痛苦折磨。除了方向判断正确外,你还需要有
骑着骆驼上高
01-07 16:28
01-07 21:45
497
0
[
沪金吧
]
金银大跌反弹修正,晚间先短空,晚间先短空
期市一金海波
01-07 20:58
01-07 21:45
950
2
[
沥青吧
]
空方与多方
真功夫992007
01-06 08:28
01-07 21:45
433
0
[
豆粕吧
]
开多
yjn12580
01-07 21:44
01-07 21:44
401
0
[
纸浆吧
]
多
不重仓趋势li
01-07 21:44
01-07 21:44
471
2
[
南华期货吧
]
2020年期货交易量比19年翻倍,期货股却跌跌不休,真没道理啊!
祥云的政简
01-05 21:50
01-07 21:44
407
0
[
豆粕吧
]
必跌
股友717022gu
01-07 21:44
01-07 21:44
318
0
[
玉米吧
]
牛起来
山水还是那山
01-07 21:44
01-07 21:44
418
2
[
螺纹钢吧
]
多空作何感想
浮生梦一场F
01-07 19:17
01-07 21:44
864
0
[
螺纹钢吧
]
比特币都超过38000美元了,你们怕个蛋
南海鱼王
01-07 20:58
01-07 21:44
215
0
[
棕榈油吧
]
估计7235开盘
胡北人
01-07 20:59
01-07 21:43
340
0
[
生猪吧
]
买不起,太贵了
wwcty
01-07 20:56
01-07 21:43
213
0
[
豆油吧
]
今晚都不要跑,继续加多宝
账户已注销
01-07 20:57
01-07 21:43
1397
3
[
铁矿石吧
]
重磅利空啊!大力空近月焦炭!关于调整焦炭指定厂库存货地点的通知
爱的华尔街
01-07 18:59
01-07 21:43
859
2
[
沪镍吧
]
最多平开
账户已注销
01-07 20:13
01-07 21:43
384
1
[
菜油吧
]
国计民生大事情,关键时候见证国储力量!
账户已注销
01-07 19:01
01-07 21:43
408
0
[
焦炭吧
]
抄底了
股友EBvQGL
01-07 21:43
01-07 21:43
227
0
[
菜粕吧
]
美豆,开盘前又崩了
胡北人
01-07 20:56
01-07 21:43
243
0
[
沥青吧
]
收拢资金,猪肉走一波
积少成多zhan
01-07 20:53
01-07 21:43
321
0
[
不锈钢吧
]
还不快跑
账户已注销
01-07 21:43
01-07 21:43
1076
5
[
甲醇吧
]
甲醇多空博弈延续,操作上延续调整思路,支撑2340-2345,压力2405
账户已注销
01-07 10:46
01-07 21:43
947
3
[
纯碱吧
]
暴跌暴跌,已经满空等候晚上暴跌。
大吉为富地祖
01-07 18:09
01-07 21:42
446
1
[
沪镍吧
]
这个几点开盘
股友NKJorB
01-07 20:32
01-07 21:42
679
4
[
螺纹钢吧
]
【夜盘】高看4500-4590,低看4380-4410【走势】奔三花顶概率大【风
股友abfxcds
01-07 15:04
01-07 21:42
260
0
[
菜油吧
]
不要跑,加多宝
账户已注销
01-07 20:57
01-07 21:42
1918
0
[
A50期指吧
]
高风险聚聚,谨慎!
思维技术经验
01-07 20:54
01-07 21:41
471
0
[
生猪吧
]
接近15万一手玩不起[滴汗]
kiv2020
01-07 20:54
01-07 21:41
267
0
[
豆粕吧
]
今晚不会跌停吧
东方财富888
01-07 20:53
01-07 21:41
1534
0
[
豆油吧
]
对此轮大宗商品的上涨,市场上普遍认为有三大因素。首先是中国经济复苏推动大宗商品价
Mr黄hyy2705
01-07 20:50
01-07 21:41
1731
5
[
螺纹钢吧
]
螺纹上涨逻辑
满足即是幸福
01-07 17:15
01-07 21:41
211
0
[
豆粕吧
]
凉凉,又开始要创新高了
股友ynQJcF
01-07 20:56
01-07 21:40
334
1
[
螺纹钢吧
]
晚上一阵低开.哎.我尾盘就该空的
扭扭哒
01-07 20:10
01-07 21:40
313
1
[
热卷吧
]
晚上拉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1-07 18:03
01-07 21:40
835
2
[
沥青吧
]
低开低走
捕捉者666
01-07 20:09
01-07 21:40
513
0
[
热卷吧
]
空
期货皆可空
01-07 21:40
01-07 21:40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前历史高点1920.3的收复!美国人很在意
两线独孤求败
01-07 20:55
01-07 21:40
352
0
[
纯碱吧
]
今晚加多
大吉广进de周
01-07 20:55
01-07 21:40
269
0
[
豆粕吧
]
终于不拉外盘了,看来今天那个上万手的换手是要空了,
东方财富888
01-07 20:55
01-07 21:40
615
0
[
白糖吧
]
俯冲
只做6010均线
01-07 21:40
01-07 21:40
375
0
[
焦煤吧
]
你牛逼,
德煜哥
01-07 21:39
01-07 21:39
545
0
[
焦煤吧
]
焦炭2105:焦炭从30分钟图上看,焦炭昨天晚间开盘反弹不破午盘高点后价格也是再
鑫鑫聚财1
01-07 20:54
01-07 21:39
523
0
[
生猪吧
]
二师兄14万一手[大笑]
衹迷抪悟
01-07 20:53
01-07 21:39
940
0
[
沪金吧
]
郭广盈:1.7布局大非农,黄金白银TD最新行情分析附多单解套
姜新华
01-07 20:53
01-07 21:39
343
0
[
LPG吧
]
液化气承压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1-07 20:55
01-07 21:39
68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多头趋势,但历史高位盘整,短线上涨动能减弱,继续短线高位盘整为主,回
专注期货十年
01-07 20:32
01-07 21:39
241
1
[
豆粕吧
]
还要跌,最少430
账户已注销
01-07 18:27
01-07 21:39
181
0
[
纸浆吧
]
经济还没有完全复苏,价格就比平常还高,这要是全都复苏了,还得了
账户已注销
01-07 20:53
01-07 21:39
284
0
[
玉米吧
]
还不跑?
天府路游击队
01-07 21:39
01-07 21:39
4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投资者不管你们看多看空你们都是主力得一颗棋子
股友mdaZl6
01-07 20:55
01-07 21:39
260
0
[
棉花吧
]
大方向上涨趋势不变
哎呦不错不错
01-07 20:54
01-07 21:39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破1900
股友2CAWRa
01-07 20:53
01-07 21:39
296
0
[
豆油吧
]
空空
c136137
01-07 21:38
01-07 21:38
511
2
[
白糖吧
]
白糖2105已经开启上涨趋势了~看向6300~
天上丶尘埃
01-07 20:01
01-07 21:38
483
0
[
玻璃吧
]
可以跑了
青龙长虹
01-07 21:37
01-07 21:37
257
0
[
玉米吧
]
国内的资本炒作牛逼
股友cZYeFu
01-07 20:52
01-07 21:37
863
3
[
沪金吧
]
周幺成1.7黄金大跌后市行情多空策略解套,EIA原油消息解读
周幺成
01-07 01:26
01-07 21:37
1138
3
[
沥青吧
]
新闻都看了吗,外盘油价下跌的原因
叶子和花
01-07 20:02
01-07 21:37
344
0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不倒,铁矿石不可能倒。
虾兵蟹将进厨
01-07 20:50
01-07 21:36
418
0
[
菜油吧
]
菜油还是回踩做多
期海指南针1
01-07 20:52
01-07 21:36
3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了2个月了
东方财富888
01-07 20:50
01-07 21:36
398
2
[
燃油吧
]
晚上肯定到2130
股友ShoKf0
01-07 19:59
01-07 21:36
561
0
[
原油吧
]
啥都没见过,就在这乱发表看法,有点根据好不好
我叫石头记
01-07 20:52
01-07 21:36
420
0
[
乙二醇吧
]
空
无敌亞瑟
01-07 21:36
01-07 21:36
1370
7
[
苹果吧
]
说好了爆仓的,为什么要救我,你以为我会感谢你吗
乱了分寸
01-07 17:54
01-07 21:36
249
0
[
铁矿石吧
]
比特币都38000了,今晚看你的了
财物nice
01-07 20:52
01-07 21:35
338
1
[
沪镍吧
]
外盘拉升的好快,有点害怕了[亏大了]
确定性行情再
01-07 19:26
01-07 21:35
406
0
[
生猪吧
]
老铁来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国泰的韭菜
01-07 20:50
01-07 21:35
305
0
[
玉米吧
]
空空空[微笑]
无敌亞瑟
01-07 21:35
01-07 21:35
351
0
[
螺纹钢吧
]
基差 现货
牛锋先锋
01-07 20:43
01-07 21:35
339
0
[
白糖吧
]
还要跌??
我都要全
01-07 21:35
01-07 21:35
279
0
[
焦炭吧
]
今晚一飞冲天,起飞!
机智的机器人
01-07 20:47
01-07 21:34
354
1
[
沥青吧
]
天道循环
圈中圈套中套
01-07 17:44
01-07 21:34
277
1
[
菜粕吧
]
外盘己红了
股友mJwcw9
01-07 20:31
01-07 21:34
394
0
[
沪银吧
]
【反弹空】白银5710附近阻力,关注反弹空的机会
交易参谋长18
01-07 20:47
01-07 21:34
490
4
[
豆油吧
]
开了十五手空,晚上能不能吃肉
cwxc123
01-07 18:37
01-07 21:34
共有帖子数
165212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730
151731
151732
151733
151734
151735
151736
151737
151738
151739
1517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