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
0
[
A50期指吧
]
一群
老陈俊良
02-03 10:45
02-03 10:45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是笑话
提篮桥释放人
02-03 10:45
02-03 10:45
120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原油走了一个低开低走的行情走势,早上原油跳空低开,随后一路走弱下跌!亚欧盘原
金小芳ryc618
02-03 10:45
02-03 10:45
18
0
[
碳酸锂吧
]
[傲]
股友T6v83187
02-03 10:45
02-03 10:45
30
0
[
苯乙烯吧
]
俊福品种
股友3501c10z
02-03 10:45
02-03 10:45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七个板还剩下5个
好股好人有好
02-03 10:45
02-03 10:45
28
0
[
沪铝吧
]
苟东西
账户已注销
02-03 10:45
02-03 10:45
161
11
[
生猪吧
]
这个跟现货咋不一样,谁来解释一下,现货这两天涨的啊
怎么了嘛
02-03 10:16
02-03 10:45
309
4
[
沪银吧
]
黄金外盘已经开始抢跑,等会又封死跌停板,新多们别来哭唧唧就行。今天的剧本:外盘缓
白银必跌回七
02-03 10:12
02-03 10:45
24
0
[
A50期指吧
]
好多的新低票,笑死我了
老彭1111
02-03 10:45
02-03 10:45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cao
淡雅如菊的千
02-03 10:45
02-03 10:45
6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老百姓卖掉了吗
股友52963Pt1
02-03 10:34
02-03 10:45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至少还有五个地板
HN刀锋上的舞
02-03 10:45
02-03 10:45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昨天晚上的演技不错,今天给你俩裤铛来两脚做奖赏
疯狂砸盘城2
02-03 10:45
02-03 10:45
28
0
[
沪银吧
]
又回到昨晚熟悉的地方
A_嘻嘻嘻哈
02-03 10:45
02-03 10:45
29
0
[
NYMEX原油吧
]
按65块只给两天的机会,又卖的少
轻快的太阳牛
02-03 10:45
02-03 10:45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不能大起必须按下去
生意亨通的五
02-03 10:45
02-03 10:45
28
0
[
烧碱吧
]
75挂单成交了,小样,缺口你不补就不进场
涨的快感
02-03 10:45
02-03 10:45
26
0
[
A50期指吧
]
4000点马上就破了,洗洗睡吧,3000点再回来
al9160212700
02-03 10:45
02-03 10:45
25
0
[
A50期指吧
]
全球第一稳
红红的K线HG
02-03 10:45
02-03 10:45
25
0
[
沪锌吧
]
沪银大跌就空
啦啦啦啦1111
02-03 10:45
02-03 10:45
26
0
[
焦煤吧
]
天天反复收割,一定要做日内否则钱都被别人拿走了
转运锦鲤
02-03 10:45
02-03 10:45
42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假的啊?这么夸张啊
股友9710P2q1
02-03 10:32
02-03 10:44
20
0
[
碳酸锂吧
]
开心吗,傻多?
投机的自由
02-03 10:44
02-03 10:44
26
0
[
氧化铝吧
]
烧碱已经不装了。直接下去了
沉默是金1338
02-03 10:44
02-03 10:44
26
0
[
纯碱吧
]
不道德呀!市场情绪刚恢复就搞偷袭
Falton
02-03 10:44
02-03 10:44
29
0
[
碳酸锂吧
]
都爆仓了
股友5263k859
02-03 10:44
02-03 10:44
38
0
[
原油吧
]
又要准备搞个跌停??!
敬畏永远正确
02-03 10:44
02-03 10:44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五个板
股友9032H872
02-03 10:44
02-03 10:44
23
0
[
碳酸锂吧
]
刺激
股友200698yc
02-03 10:44
02-03 10:44
31
0
[
焦煤吧
]
最近天天晚上拉白天狂跌哈哈屡试不爽
豆问你还叼
02-03 10:44
02-03 10:44
29
0
[
碳酸锂吧
]
完了
开心的吴雪梅
02-03 10:44
02-03 10:44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到底是怎么出去的那位大神来科普一下
股友7792T6D3
02-03 10:44
02-03 10:44
27
0
[
纯碱吧
]
乌鸦丫的一片绿
去你的吧呢
02-03 10:44
02-03 10:44
33
0
[
碳酸锂吧
]
太脏了
一路向北的风
02-03 10:44
02-03 10:44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坨。
股友77z9N531
02-03 10:44
02-03 10:44
25
0
[
PVC吧
]
只能说真的硬,
股友CZlaN3
02-03 10:44
02-03 10:44
3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市场情绪短线反弹,CPO也迎来补涨,只是资金尚未形成合力,短期波动不改长期行情;
财是省出来的
02-03 10:44
02-03 10:44
38
0
[
焦煤吧
]
砸到40以下,然后晚上再拉到1190,明天白天继续到40以下,如些每天反复个10
伊甸蛇
02-03 10:44
02-03 10:44
30
0
[
玉米吧
]
钝刀拉肉
十八子晓
02-03 10:44
02-03 10:44
184
6
[
沪镍吧
]
信不信,多韭满脑子都是印泥的利好,打算和主力打明牌,你说搞笑不
拿不住了
02-03 10:32
02-03 10:44
29
0
[
COMEX白银吧
]
沪银的啊都来砸
大方的杨瑗3
02-03 10:44
02-03 10:44
67
1
[
沪锡吧
]
银子跌停的话,这货还是跟跌停,已经废了,盘子小操纵太明显了
股友59Y4QE
02-03 10:27
02-03 10:44
21
0
[
乙二醇吧
]
空酒精
闪烁的霓虹星
02-03 10:44
02-03 10:44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没有五个板难稳
兔子小萝卜
02-03 10:44
02-03 10:44
34
0
[
豆粕吧
]
牛二啊
哈皮一拉少
02-03 10:44
02-03 10:44
1508
25
[
碳酸锂吧
]
风险度必须拉满,重仓都是对行情的不尊重。必须满仓+浮赢加仓,冲
黑眼白羊
02-02 10:58
02-03 10:44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套了我半年,越陷越深!亏了十几个点了
股友i1l51255
02-03 10:44
02-03 10:44
42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的反弹都没超过昨天的高点,也就是一天不如一天,还是下降趋势,早晚还会出现新低
以轩0311
02-03 10:44
02-03 10:44
126
10
[
碳酸锂吧
]
还能上来不14.8的多单
进来就是DAE
02-03 10:16
02-03 10:44
30
0
[
A50期指吧
]
只能说中国股市喜欢跳水,牛逼,
股友19z8e003
02-03 10:44
02-03 10:44
30
0
[
菜粕吧
]
牛二啊
哈皮一拉少
02-03 10:44
02-03 10:44
35
0
[
A50期指吧
]
中国人最喜欢数字1
定陶少伯
02-03 10:44
02-03 10:44
72
2
[
氧化铝吧
]
金银大跌,氧化铝成资金避风港,下午估计2828收盘
孝棉纺织
02-03 10:34
02-03 10:44
25
0
[
沪银吧
]
2604手续费太贵了,其他合约又跌停,难玩
大仙快逃
02-03 10:44
02-03 10:44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是哪些勇士在往里冲
招财大牦牛
02-03 10:44
02-03 10:44
28
0
[
沪银吧
]
很多筹码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的,这个盘完全没有规则的~
慕容星雨
02-03 10:44
02-03 10:44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卖不出去
股友6839053r
02-03 10:44
02-03 10:44
23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卖出去了,谢谢接手的兄弟
辩才的勇哥
02-03 10:35
02-03 10:44
20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车出发4760-63北上,守4750,看70-80
鑫策汇
02-03 10:44
02-03 10:44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9个跌停
量子纠缠不清
02-03 10:44
02-03 10:44
31
0
[
棉花吧
]
装什么呢
股友6320E5Y6
02-03 10:44
02-03 10:44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分之百的溢价率,没五个板出不来
You钱进
02-03 10:44
02-03 10:44
24
0
[
氧化铝吧
]
还瀑布,都这么便宜了
好吃的猫咪
02-03 10:43
02-03 10:43
24
0
[
PVC吧
]
感觉今天要收绿可以空
小韭菜190F2R
02-03 10:43
02-03 10:43
32
0
[
碳酸锂吧
]
被带下来了?
幸福的张全
02-03 10:43
02-03 10:43
27
0
[
烧碱吧
]
,哎,好几次想出都没出,傻了
期货真心假
02-03 10:43
02-03 10:43
1542
2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跑掉了,兄弟们
股友765M3629
02-03 10:32
02-03 10:43
24
0
[
沪银吧
]
还好多单21000跑了,就知道是个弱反弹
JAZZ027
02-03 10:43
02-03 10:43
24
0
[
A50期指吧
]
无力吐槽了,呵呵
无量牛
02-03 10:43
02-03 10:4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昨日黄金大跌后强势反弹,日线收阴,短线多头动能尚存,但临近前期阻
傅哥短线
02-03 10:43
02-03 10:43
24
0
[
碳酸锂吧
]
重仓空了,不说跌停,回到昨天收盘点位就行
股友97T681R0
02-03 10:43
02-03 10:43
1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的为什么没有排号???
娜娜的百宝盆
02-03 10:43
02-03 10:43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昨天挂4.72怎么出不去
诙谐幽默的孟
02-03 10:43
02-03 10:43
27
0
[
玻璃吧
]
利用资金优势来回拉锯。
摸顶大于抄底
02-03 10:43
02-03 10:43
50
0
[
COMEX黄金吧
]
升10%
PSR股市观察
02-03 10:04
02-03 10:43
24
0
[
A50期指吧
]
无耻
股友HyLYK4
02-03 10:43
02-03 10:43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晚挂的单啥时候能出来啊
想当大柚子
02-03 10:43
02-03 10:43
33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不要开多,一开就是半山腰
股友3150w802
02-03 10:43
02-03 10:43
21
0
[
焦煤吧
]
能到1140不我等着
股友t720g172
02-03 10:43
02-03 10:43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5
15126
15127
15128
15129
15130
15131
15132
15133
15134
151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