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7
1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知道怎么看编号的看过来点委托列表里的撤单,进去之后到下面这个界面就能看到了,不
L_z_L
02-02 16:38
02-03 10:48
38
0
[
纯碱吧
]
破不了昨天的低点就赶紧拉到1250
角度瑜量
02-03 10:48
02-03 10:48
30
0
[
沪银吧
]
继续跌停!现在还在诱多散户进来做多!!
利落的夏艳
02-03 10:48
02-03 10:48
40
2
[
玻璃吧
]
底部震荡 只有做多 多起来
股友811038x2
02-03 10:33
02-03 10:48
22
0
[
玻璃吧
]
同样的配方
强18888
02-03 10:48
02-03 10:48
29
0
[
玻璃吧
]
服不服,反正我是服了
市场小卡拉米
02-03 10:48
02-03 10:48
27
0
[
沪银吧
]
不拉点人进来,高位的多单怎么强平
希望幸福的人
02-03 10:48
02-03 10:48
41
1
[
纽约金TN12吧
]
短期支撑1065
股友893109iQ
02-03 10:22
02-03 10:48
23
0
[
纯碱吧
]
又该空平了
英俊de哈迪斯
02-03 10:48
02-03 10:48
17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能告诉我为啥越跌溢价越高
基民QV3dtT
02-03 10:31
02-03 10:48
1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呀~粉丝朋友们~昨天黄金下探4400附近止跌反弹回升,最近行情波动都是比较
刘雪LX013666
02-03 10:48
02-03 10:48
55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是24小时开盘吗?
精气神大哥
02-03 10:34
02-03 10:48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率,跌到0都不够赔的
旺旺雪饼123
02-03 10:46
02-03 10:48
31
0
[
沪银吧
]
牛啊,又跌停了
休闲游戏吗
02-03 10:48
02-03 10:48
162
5
[
甲醇吧
]
今天大概率直线拉了,昨晚好多追空的。
百无一用是大
02-03 08:34
02-03 10:48
17
0
[
沪银吧
]
22000空了2手都能吃肉,哈哈
专业呵护韭菜
02-03 10:48
02-03 10:48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88,还有10个板
老王爱空仓
02-03 10:39
02-03 10:48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是不让我们活。
兴呀顺呀
02-03 10:48
02-03 10:48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天跌完不好吗?慢慢跌让他们跑没意思
只能买100手
02-03 10:48
02-03 10:48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种就一直跌停到春节放假
三千元闯期市
02-03 10:48
02-03 10:48
28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2-03 10:48
02-03 10:48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既来之,则安之
郁金香游戏
02-03 10:48
02-03 10:4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几个跌停板。现在根本没数
o散户中的霸
02-03 10:48
02-03 10:4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整体空头大方向不变,处于调整阶段,理想剧本就是白天看涨,晚上----目前4H走势
枫哥短线
02-03 10:48
02-03 10:48
40
0
[
沪银吧
]
白银再次砸跌停板,谨慎,降低仓位
炒股冠军军哥
02-03 10:48
02-03 10:48
26
0
[
碳酸锂吧
]
还要跌停吗?
易经炒股发家
02-03 10:48
02-03 10:48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吃泻药,出谢霆锋都没用。
好运连连620
02-03 10:48
02-03 10:48
25
0
[
A50期指吧
]
不查查吗
股友137827w5
02-03 10:48
02-03 10:48
29
0
[
玻璃吧
]
做多的朋友卸载软件,坚持拿十天必有两个涨停立贴为证
gfcvhgcvb
02-03 10:48
02-03 10:48
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学生和宝马在买
请输入你的姓
02-03 10:34
02-03 10:48
27
0
[
沪银吧
]
内盘不讲武德,散户撤吧
jessicaliu1
02-03 10:48
02-03 10:48
12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子,怎么还有人买呢
股友0191x283
02-03 10:34
02-03 10:48
8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2号出去了
股友2ko00393
02-03 10:36
02-03 10:47
1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etf溢价300%呢近一年收益率也就大几十!白银溢价88%一天到晚觉觉觉!看
黄海松钢神
02-03 10:47
02-03 10:47
41
0
[
A50期指吧
]
大,大,大长腿啊
乐观的城飞阳
02-03 10:38
02-03 10:47
26
0
[
烧碱吧
]
神仙都救不了我30的多单
六大皆空
02-03 10:47
02-03 10:47
25
0
[
沪银吧
]
虽然感觉还是要跌,但是没胆子这个点位做空了
心想想事就成
02-03 10:47
02-03 10:4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的布局,进场、拉升、离场一气呵成,收艺顺利洛带。交易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踩对
樱樱谈金
02-03 10:47
02-03 10:47
23
0
[
碳酸锂吧
]
作为工业原料的碳酸锂价格就应该围绕市场工序进行,而不是拿来炒的呀,不是企业。企业
Himalayas_98
02-03 10:47
02-03 10:47
27
0
[
A50期指吧
]
终于控制下来了
大z道x至c简
02-03 10:47
02-03 10:47
23
0
[
玻璃吧
]
没方向就全是亏钱货,越大声的亏得越多。
股友37391t86
02-03 10:47
02-03 10:47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些成交买入的都是人类吗?还搁这买,明牌几个跌停啊
天台的风有点
02-03 10:47
02-03 10:47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我看看,是谁在蹲着套利?
郁金香游戏
02-03 10:47
02-03 10:47
25
0
[
A50期指吧
]
mmmm
抄底小猛兽
02-03 10:47
02-03 10:47
25
0
[
A50期指吧
]
看A50炒股就是
智胜88
02-03 10:47
02-03 10:47
22
0
[
沪银吧
]
做多的不要心存幻想,你的认知没有主力资金聪明
只做日内波动
02-03 10:47
02-03 10:47
24
0
[
COMEX黄金吧
]
还能到4500吗?
股友033g2173
02-03 10:47
02-03 10:47
24
0
[
焦煤吧
]
多空双杀,
小潘飞菜刀
02-03 10:47
02-03 10:47
21
0
[
白银/美元吧
]
砸盘进货,等他货买够了就差不多了
股票韭菜小兄
02-03 10:47
02-03 10:47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赚了2000元,成本为0,想看群里重仓的大佬亏多少离场
Captain751
02-03 10:47
02-03 10:47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来个负二十,不想慢痛
追风追光
02-03 10:47
02-03 10:47
36
0
[
碳酸锂吧
]
宁德时代太无耻了,碳酸锂值百万的资产竟然还砸盘
昵称不能非法
02-03 10:47
02-03 10:47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是跑不掉的一天
股友6070t3p0
02-03 10:47
02-03 10:47
25
0
[
沪银吧
]
不该死拿着空的时候你们拿的死死的,现在你们又拿不住
希望幸福的人
02-03 10:47
02-03 10:47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单子大小优先吗,有没有十几万跑出去的?
股友217Qw618
02-03 10:47
02-03 10:47
37
2
[
玻璃吧
]
同样的配方
强18888
02-03 10:34
02-03 10:47
42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怎么回事
股友w6276662
02-03 10:32
02-03 10:47
23
0
[
黄金/美元吧
]
还得看沪爷
星光大赏
02-03 10:47
02-03 10:47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散户出去的吗
股友R1315W02
02-03 10:47
02-03 10:47
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涨,你们的股票也别想涨,这是基本常识,在货币秩序混乱的时候,黄金都不涨,你
整股中
02-03 10:47
02-03 10:47
1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彻底失望
股友1797RT88
02-03 10:47
02-03 10:47
29
0
[
红枣吧
]
垃圾种的战斗机
股友K267755p
02-03 10:47
02-03 10:47
28
0
[
纯碱吧
]
拖累下跌,有反弹
报复操盘手
02-03 10:47
02-03 10:47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资金在博傻,真是服了
投机不成仁义
02-03 10:47
02-03 10:47
28
0
[
沪银吧
]
一个银子,害惨了所有品种,涨不跟银,跌跟得死死地
股友97T681R0
02-03 10:47
02-03 10:47
21
0
[
纽约金TN12吧
]
11
冰肌的通嶂
02-03 10:47
02-03 10:47
35
0
[
小型标普吧
]
又来,A股开市下跌做空A股,A股收市就拉升
我是一头水牛
02-03 10:47
02-03 10:47
31
0
[
苹果吧
]
9400站稳继续北上
论成败在此一
02-03 10:47
02-03 10:47
5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就算了,还封单
股友zeJSK3
02-03 10:40
02-03 10:47
23
0
[
沪银吧
]
舒服了
从一而终独一
02-03 10:47
02-03 10:47
27
0
[
沪银吧
]
摩擦,摩擦
炒股总被套
02-03 10:47
02-03 10:47
42
0
[
热卷吧
]
这水跳的真好
豁达的邱思源
02-03 10:47
02-03 10:47
25
0
[
沪银吧
]
这封单量,今天应该打不开了
股友0Y866156
02-03 10:47
02-03 10:47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宁愿空仓,再不碰你这。
博学多才的韩
02-03 10:47
02-03 10:47
31
0
[
碳酸锂吧
]
先诱多,再诱空,杀死短线盘
好运蜗牛520
02-03 10:47
02-03 10:47
52
0
[
胶版纸吧
]
博达纸业,发生大火
金牛飞月
02-03 10:47
02-03 10:47
1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没转场内,你倒好搞个场内场外价格一致,吧
基民92y93y16
02-03 10:47
02-03 10:47
25
0
[
氧化铝吧
]
太耀眼了,就他是红的
玻璃空军基地
02-03 10:47
02-03 10:47
24
0
[
沪银吧
]
20600继续开多,希望可以成功买入。
股友0It68726
02-03 10:47
02-03 10:47
2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追进来又挨揍呵呵
凶悍的小车
02-03 10:47
02-03 10:47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3
15124
15125
15126
15127
15128
15129
15130
15131
15132
151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