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7
0
[
苹果吧
]
为国空果
股友n3668680
01-14 14:27
01-14 15:16
265
0
[
菜粕吧
]
诱多。高平多,新空,滚动操作。
股友OVMEbE
01-14 14:23
01-14 15:16
197
0
[
硅铁吧
]
拉尾盘,今天上8000妥妥的
账户已注销
01-14 14:28
01-14 15:16
322
0
[
橡胶吧
]
不符合我的逻辑啊,不敢做
先一个小目标
01-14 14:27
01-14 15:16
255
0
[
A50期指吧
]
能跌500点到700点
ST三特
01-14 14:28
01-14 15:16
268
0
[
LPG吧
]
液化气3910一线多,409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01-14 14:20
01-14 15:16
680
9
[
苹果吧
]
我擦 做多爆仓了 怎么办
Trend之友
01-13 10:17
01-14 15:16
201
0
[
苯乙烯吧
]
兄弟们空单该跑了不冒险
老鼠吃喜欢吃
01-14 14:28
01-14 15:16
321
0
[
铁矿石吧
]
最后半个小时要选方向了
沧浪之水2018
01-14 14:27
01-14 15:16
259
0
[
热卷吧
]
高位震荡,大户好平掉多单。不知不觉中,永安已经从12月15日的净多20000多手
一繁投资笔记
01-14 14:24
01-14 15:16
309
0
[
尿素吧
]
跌5个点就平了,争气点。。。1985
大师鸟哥
01-14 14:27
01-14 15:16
1503
0
[
淀粉吧
]
满仓多
股友aQMAzF
01-14 14:27
01-14 15:16
785
0
[
鸡蛋吧
]
认识的一个时间做鸡蛋的,说现在拿不到货,感觉4400附近可以做多
大家一起发发
01-14 14:25
01-14 15:16
205
0
[
硅铁吧
]
做多接盘的差不多了主力可以反手了[大笑][大笑]
帅到惊呆了团
01-14 14:25
01-14 15:16
246
0
[
菜粕吧
]
做多就跌,做空就涨,你牛,3150多单就是不平,不赚钱就拿着,赚钱再出来
时光笔墨5907
01-14 14:27
01-14 15:16
256
0
[
菜粕吧
]
苟庄,非要拉一波,才走
胡北人
01-14 14:28
01-14 15:15
1193
1
[
动力煤吧
]
那就谈谈“囤煤”吧
生活就是抄底
01-14 13:20
01-14 15:15
246
0
[
沪镍吧
]
合适的位置
账户已注销
01-14 14:11
01-14 15:15
239
0
[
沪镍吧
]
下来吧老兄,天天这样玩,我会死的
感觉怪怪的
01-14 14:22
01-14 15:15
219
0
[
纸浆吧
]
空无力 多无力 没人陪纸浆玩了 哈哈哈哈
大势羊毛随便
01-14 14:28
01-14 15:15
307
2
[
纸浆吧
]
纸浆6140/50多单多单布局收获100+可止盈
羽目论期888
01-13 22:07
01-14 15:15
549
0
[
甲醇吧
]
甲醇供需暂无变化,短期操作看2290-2355区间
账户已注销
01-14 14:22
01-14 15:15
45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海外需求强劲国内市场需求明显放缓盘面震荡偏弱,早盘期价趋势震荡偏
股友67Q07T63
01-14 14:25
01-14 15:15
340
0
[
纸浆吧
]
上去呀,我要解套
顺风55
01-14 14:21
01-14 15:15
247
0
[
菜粕吧
]
无语了,来回被收割,我今天就和你空到底了,永安。全仓空你,我不信你天天涨
海洋虎鲸
01-14 14:26
01-14 15:15
42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5#河北地区交通受阻现货成交缩量受助于补库憧憬盘面震荡偏强,早盘期价
股友67Q07T63
01-14 14:17
01-14 15:15
278
0
[
沪银吧
]
你们觉得大家都知道的消息是怎么办??
股友Q2823275
01-14 14:26
01-14 15:15
437
0
[
螺纹钢吧
]
所有期货品种全面转向做空为主!耐心等待铁矿石螺纹钢最后一根诱多阳线!
期期期3333
01-14 14:22
01-14 15:15
234
0
[
动力煤吧
]
破不了7加多。
南阳卧龙岗
01-14 14:26
01-14 15:15
194
0
[
硅铁吧
]
不拉上去证明你不够硬了
股友dFw77f
01-14 14:25
01-14 15:15
205
0
[
菜粕吧
]
谁来接盘?
荒野淘金者
01-14 14:26
01-14 15:15
359
0
[
苹果吧
]
喊着要抄底的你们倒是抄啊?主力就等着呢~
乡下来的韭菜
01-14 14:25
01-14 15:15
262
0
[
橡胶吧
]
平台已经搭好,跳水冠军该表演了
股友07u1o577
01-14 14:26
01-14 15:15
860
6
[
锰硅吧
]
满仓做多,发财了,能上8900
辛一手
01-14 11:28
01-14 15:15
421
0
[
沪银吧
]
千篇一律要下跌
一定会成功拉
01-14 14:16
01-14 15:14
310
0
[
动力煤吧
]
等夜盘看看再说,现在是不下单了
谁能说的清
01-14 14:17
01-14 15:14
213
0
[
菜粕吧
]
回跌停的
股友INeVre
01-14 14:17
01-14 15:14
234
0
[
硅铁吧
]
还是觉得本周大概率会破8
一念一天地
01-14 14:26
01-14 15:14
307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涨了
mosdkn
01-14 15:14
01-14 15:14
409
0
[
菜油吧
]
继续加多,棕榈豆油2弱鸡,看我大菜油
顺势等待
01-14 14:17
01-14 15:14
184
0
[
白银T+D吧
]
睡个午觉起来!再入一单5220空单,现价5200附近!#白银TD##纸白银#
股友065K13M9
01-14 14:17
01-14 15:14
225
0
[
纸浆吧
]
瀑布,快来,到今天到6000
孤独深色的海
01-14 14:24
01-14 15:14
28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还是关注4340附近跟空为主。
股友11t11o20
01-14 14:24
01-14 15:14
283
0
[
动力煤吧
]
今天晚上击690。
股友sKXUIE
01-14 14:24
01-14 15:14
295
0
[
NYMEX原油吧
]
模盘尾跌有瀑布
股友JYJLsE
01-14 14:24
01-14 15:14
279
0
[
螺纹钢吧
]
耐心等待诱多阳线的出现!
期期期3333
01-14 14:17
01-14 15:14
187
0
[
生猪吧
]
早早就提醒只是反弹,这回又创新低了吧,所以说不要要猜底,做碱多不错
期市华九妹
01-14 14:25
01-14 15:14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黄金一度大幅下挫,最低跌至1828一线位置,目前基本上维持在1828-1
股友95O080h1
01-14 14:19
01-14 15:14
364
0
[
鸡蛋吧
]
再也不玩这货了,操盘太严重,完全随心所欲的拉砸
神情意志
01-14 14:24
01-14 15:14
373
0
[
菜油吧
]
666菜油果然保值
顺势等待
01-14 14:23
01-14 15:14
291
0
[
菜粕吧
]
多头好几次大单拉都被砸下来了,上方阻力大了许多
隔壁的老纪
01-14 14:14
01-14 15:14
252
0
[
动力煤吧
]
唉,太让我失望了,多头太让我失望了,都拉不到720,失望透顶,我10手都在720
雨文星
01-14 14:20
01-14 15:13
233
0
[
菜粕吧
]
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下,现在是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上,但是明显是涨的凶猛。
哥哥看好你哦
01-14 14:21
01-14 15:13
202
0
[
硅铁吧
]
多头主力就那些子弹,散空的力量是无限大的,耗死他们
乏人行远533
01-14 14:20
01-14 15:13
276
0
[
聚丙烯吧
]
资金就是王道!全世界都跌,就你反弹,无语[哭][哭]
A涟漪
01-14 14:23
01-14 15:13
330
0
[
鸡蛋吧
]
不好,尾盘要暴跌,明天4300开盘
胡北人
01-14 14:23
01-14 15:13
311
0
[
橡胶吧
]
尾盘拉起空头得炸,操盘手脑子坏了吗
操盘手k哥
01-14 14:24
01-14 15:13
486
4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可以抄底了吗?
卡片丶
01-14 12:46
01-14 15:13
221
0
[
菜粕吧
]
这就是出老千
账户已注销
01-14 14:22
01-14 15:13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四小时收口!又有风暴来袭!
关尔哥A
01-14 14:20
01-14 15:13
247
0
[
动力煤吧
]
都空了吗?各位朋友
控制自己别乱
01-14 14:21
01-14 15:13
310
0
[
玻璃吧
]
再抄
基民TCPjAJ
01-14 14:23
01-14 15:13
191
0
[
纸浆吧
]
瀑布快来
孤独深色的海
01-14 14:21
01-14 15:13
247
0
[
菜粕吧
]
从现在开始暴跌,一直跌到过年,让空头过个好年吧
不可思议涨个
01-14 14:19
01-14 15:13
699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黄金反抽1852空,原油先调整后涨
茂林读经
01-14 14:21
01-14 15:13
238
0
[
棕榈油吧
]
明天01合约交割,不知道情况怎么样,明天可能是个分水岭
期货小白闯世
01-14 14:22
01-14 15:13
273
0
[
动力煤吧
]
下降趋势,无脑空,注意仓位即可,第一目标640
弈海生
01-14 14:21
01-14 15:13
226
0
[
沪镍吧
]
贵州见,都懂的
账户已注销
01-14 14:15
01-14 15:13
218
0
[
菜粕吧
]
郑州品种就是吊
情深小迷弟
01-14 14:15
01-14 15:13
652
0
[
苹果吧
]
洒笔
天长大好佬
01-14 14:20
01-14 15:12
373
0
[
纯碱吧
]
诱惑价格不涨监控,就是诱多,到时架空就好看了
期货锅盔
01-14 14:15
01-14 15:12
198
0
[
菜粕吧
]
还是台阶吗?涨的太猛啦
哥哥看好你哦
01-14 14:23
01-14 15:12
424
0
[
沪银吧
]
SL
跟着我777
01-14 14:18
01-14 15:12
202
0
[
沪镍吧
]
顶背离就这样搞我们
镇临天下
01-14 14:19
01-14 15:12
332
0
[
玻璃吧
]
晚上该涨了,
一切皆有可能
01-14 14:20
01-14 15:12
227
0
[
菜粕吧
]
明天高开7O点
蓝_狐
01-14 14:22
01-14 15:12
235
0
[
硅铁吧
]
妖铁做死吗?
光伏协会刘大
01-14 14:21
01-14 15:12
930
6
[
焦煤吧
]
焦煤跌的差不多了,不要追空了
MZ8818818
01-13 20:55
01-14 15:12
235
0
[
菜粕吧
]
这和现货价格相差有点大啊
会飞de鹅
01-14 14:07
01-14 15:12
223
0
[
沪镍吧
]
冲不过132500,回调最少5000点
漂泊y06bs8
01-14 14:21
01-14 15:12
共有帖子数
165275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46
151247
151248
151249
151250
151251
151252
151253
151254
151255
1512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