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7
0
[
棉花吧
]
扫我止损就上去了,
萌新亏得瑟瑟
01-14 14:32
01-14 15:19
256
0
[
生猪吧
]
早上说了还得跌,关键你想通过打压期货来改变现货价格这能行吗,中国散养的占70%份
有平静2023
01-14 14:32
01-14 15:19
224
0
[
硅铁吧
]
主力我满仓7950做空你看着拉吧我还能抗[微笑]
拳打中信脚踹
01-14 14:28
01-14 15:19
300
0
[
豆粕吧
]
减仓上行
股友989975H5
01-14 14:33
01-14 15:19
174
0
[
生猪吧
]
做多3手试试看
润天下
01-14 14:31
01-14 15:19
384
0
[
玻璃吧
]
还真有这么多散户抄底[大笑]
我喜欢被打脸
01-14 14:31
01-14 15:19
295
0
[
聚丙烯吧
]
今天你牛了
flydream5
01-14 14:31
01-14 15:19
357
0
[
橡胶吧
]
以后发帖要标注时间,不然总觉得是马后炮,14:30,留意盘面开始减仓,预计今晚和
聪明的小西西
01-14 14:31
01-14 15:19
284
0
[
热卷吧
]
主力睡着了吗?连续三天4430
科技与狠活儿
01-14 14:29
01-14 15:19
389
0
[
生猪吧
]
看来远期生猪期货还要跌。。。。
小韭菜炒土鸡
01-14 14:30
01-14 15:19
303
0
[
鸡蛋吧
]
跌下来4400做多,[微笑]
划船不用浆3
01-14 14:26
01-14 15:19
389
0
[
橡胶吧
]
橡胶预计维持小调整,14040一线多可止盈,后续操作看14040-14370区间
账户已注销
01-14 14:23
01-14 15:19
269
0
[
COMEX黄金吧
]
快升战力了、解除禁言牛逼哄哄
大吉满堂de小
01-14 14:32
01-14 15:19
363
1
[
棕榈油吧
]
6830~~6880一带震荡?
天眼量子积金
01-14 09:22
01-14 15:19
218
0
[
菜粕吧
]
50全平
吉祥okok
01-14 14:33
01-14 15:19
367
0
[
锰硅吧
]
100点下跌
水墨心情1235
01-14 14:32
01-14 15:19
190
0
[
硅铁吧
]
空头不会让你拉尾盘了
股友wkaT1O
01-14 14:04
01-14 15:19
235
0
[
A50期指吧
]
最少500点
ST三特
01-14 14:30
01-14 15:18
303
1
[
菜粕吧
]
必须投诉到证监会!
荒野淘金者
01-14 13:20
01-14 15:18
252
0
[
LPG吧
]
液化气3980继续跟空操作为主
股友11t11o20
01-14 14:32
01-14 15:18
693
0
[
生猪吧
]
十年磨一剑,我磨
雪与尘
01-14 14:30
01-14 15:18
446
1
[
纯碱吧
]
等东才增榜单7000多手再往下看80点就可以到手了
期货锅盔
01-14 11:28
01-14 15:18
382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
牛市十年初现
01-14 15:18
01-14 15:18
593
0
[
苹果吧
]
多头都反手,直接让空头大爷赚饱了得了,连短期均线都站不住,顶个什么劲。
股期打假队
01-14 14:04
01-14 15:18
218
0
[
硅铁吧
]
有没有被拉爆的
止损止损止止
01-14 14:31
01-14 15:18
273
0
[
纯碱吧
]
狗能看见人看不见的东西
生机成章得李
01-13 13:38
01-14 15:18
295
0
[
铁矿石吧
]
袋鼠在控盘吧,内资干不过外资?
波涛汹涌668
01-14 14:32
01-14 15:18
320
0
[
玻璃吧
]
多空决战即将开始。
青山绿水hll
01-14 14:30
01-14 15:18
576
1
[
COMEX黄金吧
]
重磅突发!拜登想要2万亿美元刺激,10年期美债收益率直线拉升,美元应声上涨衰弱了
股友15Z5z175
01-14 12:34
01-14 15:18
277
0
[
玻璃吧
]
屑杀开始了,
琼光淡000
01-14 14:28
01-14 15:18
328
0
[
鸡蛋吧
]
4000稳了
盈利之路
01-14 14:22
01-14 15:18
420
0
[
螺纹钢吧
]
也是不易,几十个点玩两天。
股友LsIcnh
01-14 14:31
01-14 15:18
440
0
[
A50期指吧
]
外资亚太期货加仓空单5300手,是近半年最大单日量,20日越来越近,大家注意风险
有气势地春鹃
01-14 14:23
01-14 15:18
386
0
[
鸡蛋吧
]
现货都涨成啥样了?还喊空呢?空你奶奶个腿
加加布鲁根
01-14 14:30
01-14 15:18
1050
5
[
动力煤吧
]
今天上午分时三重底,跌不下就要拉涨,靠进口印尼煤?塞牙缝都不够,目标770
衡阳股仙
01-13 12:16
01-14 15:18
360
1
[
白糖吧
]
我已回本,晚上血洗空头
larrli
01-13 14:05
01-14 15:18
350
0
[
A50期指吧
]
对期货市场有啥影响?
幸运晨Er
01-14 14:30
01-14 15:18
290
0
[
动力煤吧
]
700支撑太强,现货还在涨。我等等
只做化工
01-14 14:28
01-14 15:18
42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供应偏紧仍支撑市场,但需求转弱预期较强,长线看空思路不变
账户已注销
01-14 14:22
01-14 15:18
277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晕][晕][晕]还是改革牛我呸呸呸
微笑擁有
01-14 14:28
01-14 15:18
1057
5
[
股指期货吧
]
1月14号股指期货IF2101
mzc板魔21212
01-14 09:56
01-14 15:18
503
2
[
甲醇吧
]
甲醇跌下去好吗?!如果我有了钱,首先要带动村里老百姓富起来,因为一个人富不`算富
股友5567O2n0
01-13 22:29
01-14 15:18
245
0
[
硅铁吧
]
比猛硅强
作手一新XJS
01-14 14:31
01-14 15:18
275
0
[
A50期指吧
]
明斯克来了,小心
小韭菜白菜
01-14 14:30
01-14 15:17
185
0
[
纸浆吧
]
多空都在来回出货,
孤独深色的海
01-14 14:30
01-14 15:17
317
0
[
菜粕吧
]
逼完空头杀多头牛逼操盘
我叫WN8WY8
01-14 14:30
01-14 15:17
285
0
[
苹果吧
]
每天都这样跑??微微高开,然后跌跌不休!
期货真心假
01-14 14:31
01-14 15:17
349
0
[
纯碱吧
]
空就对了
期货大主力
01-14 14:29
01-14 15:17
389
0
[
螺纹钢吧
]
空空
牛市十年初现
01-14 15:17
01-14 15:17
341
0
[
A50期指吧
]
愿赌服输,人生啊,哎
平平安安地蜘
01-14 14:28
01-14 15:17
263
0
[
螺纹钢吧
]
这货跟跌不跟涨
怎甘路人
01-14 14:29
01-14 15:17
207
0
[
硅铁吧
]
还是你牛,涨停吧,反正我空仓观望,敢涨停就做空
时光笔墨5907
01-14 14:28
01-14 15:17
204
0
[
菜粕吧
]
这波上去就是诱多了,该反转了。
xudsh888
01-14 14:28
01-14 15:17
267
0
[
玉米吧
]
压力应该在2880-2930元,不急着空它。看会不会创新高或触摸高点试压力。
友缘茶行
01-14 14:23
01-14 15:17
728
1
[
玻璃吧
]
1766有支撑
此事古难全
01-12 21:57
01-14 15:17
353
3
[
焦煤吧
]
焦煤带头大跌6%,空单发了。
坚强不屈的舒
01-13 14:29
01-14 15:17
1060
0
[
A50期指吧
]
我在牛市亏了房,我在熊市发了家
股友bmH7KZ
01-14 14:29
01-14 15:17
228
0
[
A50期指吧
]
避险的白酒军工又要起来了
超短王子ch
01-14 14:29
01-14 15:17
215
0
[
硅铁吧
]
独木不成林,你锰硅大哥哥不跟你了,你也蹦跶不了多久了
乏人行远533
01-14 14:28
01-14 15:17
223
0
[
硅铁吧
]
我7835加多20手给大家打打气,8000点收盘
斩荆披棘
01-14 14:24
01-14 15:17
195
0
[
菜粕吧
]
是要来回割菜啊?
此期可待
01-14 14:27
01-14 15:17
343
0
[
聚丙烯吧
]
刚割肉又被套,还要割
永不做甲醇
01-14 14:23
01-14 15:17
208
0
[
菜粕吧
]
有时候我在想,这货就是不跌难道是我的空单走吗
账户已注销
01-14 14:23
01-14 15:17
318
0
[
玉米吧
]
其实并无成交,故意造了几个成交(都是双开,都是99手)。
股市小命
01-14 14:27
01-14 15:17
216
0
[
硅铁吧
]
和昨天有一点不同,拉起来过程跑了不少浮单大洗盘之后会加速加速之后也就离顶不远了
量化投资_老
01-14 14:27
01-14 15:17
242
0
[
纯碱吧
]
马上准备拉了
挣钱去旅游
01-14 14:29
01-14 15:17
319
0
[
鸡蛋吧
]
猪都下来了,你还撑着吧
五岁抬头K哥
01-14 14:30
01-14 15:17
239
0
[
硅铁吧
]
举报
拔剑问青天
01-14 14:27
01-14 15:16
420
0
[
股指期货吧
]
追软件今天估计要凉
炒股二十年
01-14 14:28
01-14 15:16
413
0
[
苹果吧
]
苹果只要做空包赚钱[鼓掌]
青灿投资
01-14 14:29
01-14 15:16
168
0
[
纸浆吧
]
大概率横盘,晚上高开
账户已注销
01-14 14:28
01-14 15:16
445
2
[
白糖吧
]
白糖关注均线压力,5270附近可轻仓短空参与一次
羽目论期888
01-13 21:22
01-14 15:16
384
0
[
A50期指吧
]
。又来了
八方来财de老
01-14 14:25
01-14 15:16
267
0
[
苹果吧
]
涨一点跌两点,这就是主力的做法,
清风善财
01-14 14:25
01-14 15:16
480
1
[
纯碱吧
]
目标1800!
恩奇1688
01-14 14:26
01-14 15:16
403
0
[
鸡蛋吧
]
,太恶心了,非要诱一下
神情意志
01-14 14:23
01-14 15:16
210
0
[
菜粕吧
]
半年从2400涨到3100元/吨。
余凯发晕医
01-14 14:23
01-14 15:16
298
0
[
沪银吧
]
狗庄就盯着我来干吗?
作手一新XJS
01-14 14:28
01-14 15:16
244
1
[
沪镍吧
]
站上132500。
十万入江湖
01-13 22:07
01-14 15:16
457
0
[
苹果吧
]
为国空果
股友n3668680
01-14 14:27
01-14 15:16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45
151246
151247
151248
151249
151250
151251
151252
151253
151254
1512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