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6
0
[
沪金吧
]
调整完之后继续往上冲!涨停随时出现!
malajis18
01-22 07:40
01-22 07:46
364
0
[
COMEX黄金吧
]
3天没回调40点就有鬼了
账户已注销
01-22 07:41
01-22 07:46
734
0
[
沪金吧
]
哦
股友IumHjy
01-22 07:46
01-22 07:46
402
0
[
苹果吧
]
马上开盘,准备割肉跑了,都加空吧,这样主力才会拉[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bOw6g014
01-22 07:42
01-22 07:45
30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一进来天天绿[好困惑]
基民TE0fp9
01-22 07:43
01-22 07:45
886
1
[
沪金吧
]
知道怎么做吗?我不能说,如果我说了,我的单子会亏损的?因为主力的计划被打破是要做
国庆1
01-22 00:31
01-22 07:44
399
0
[
玻璃吧
]
你想多了还得涨2个点
股友9O177627
01-22 07:36
01-22 07:40
491
0
[
生猪吧
]
家里没有几百万的,新入市的就别玩生猪了。普通苦力拿薪的,玩玩玉米豆粕菜粕燃油什么
股友769z6W97
01-22 07:34
01-22 07:40
1511
3
[
苹果吧
]
现在期货对应的是交割一级果,直径80以上的,80至75的要贴水2000点的,交割
股友7o13529A
01-22 00:35
01-22 07:39
333
0
[
小型纳指吧
]
上上上还要上新高
米大花
01-22 07:34
01-22 07:38
555
2
[
棕榈油吧
]
所有聚集性餐饮全部停了,包括婚姻办席不让了,聚餐不让了,各企事业单位一律不准集体
股之神518
01-19 11:51
01-22 07:38
322
0
[
白银T+D吧
]
能熬过今天都是有福气的
账户已注销
01-22 07:33
01-22 07:37
674
0
[
天然气吧
]
该起了
花开纳福得老
01-22 07:33
01-22 07:37
682
1
[
苹果吧
]
属盘6066开空,今天开盘跌停了,等肉吃
账户已注销
01-22 06:48
01-22 07:32
1090
5
[
沪银吧
]
白银多头趋势已成,就看资金兴趣大不大了
商品期货鲸期
01-21 20:43
01-22 07:31
755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美油是延时的还是及时的
稳住风
01-22 07:21
01-22 07:28
376
0
[
NYMEX原油吧
]
横盘了
machinefan_s
01-22 07:28
01-22 07:28
341
1
[
豆油吧
]
7630进了几手空单。看看下午能不能跳个水
Z天哥F
01-21 11:29
01-22 07:26
743
0
[
苹果吧
]
日内短空,快进快出,这个点不要做波段空了。
日禾锄当午
01-22 07:23
01-22 07:26
1130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涨跌不一美油报53.13美元/桶美东时间周四,国际油价涨跌不一,截止收盘
海虹沉浮
01-22 07:24
01-22 07:26
1030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做空原油的人是加了多少杠杆才这么执着[笑哭]
头寸好敏感
01-22 02:51
01-22 07:25
1189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价微跌持稳于1850美元关口之上美东时间周四,国际金价微跌,持稳于1850
海虹沉浮
01-22 07:24
01-22 07:25
459
4
[
NYMEX原油吧
]
应该离暴跌不远啦[大笑]做空
账户已注销
01-21 15:13
01-22 07:23
362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拉起来就行
冷静亮剑1968
01-22 05:55
01-22 07:23
400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有机会似上一年的下场,但应该不会去到负数,会大幅回调
百萬美元等著
01-22 00:48
01-22 07:22
203
1
[
黄金/美元吧
]
走的如此拧巴
jiemao999
01-22 01:05
01-22 07:22
334
1
[
NYMEX原油吧
]
震了几天该突破了[鼓掌][鼓掌]
小白炒期货
01-22 00:30
01-22 07:21
999
5
[
沥青吧
]
直接上我玩期货15月以来总的实盘收益曲线图557%最高800%多
账户已注销
01-21 22:27
01-22 07:21
867
1
[
鸡蛋吧
]
[图片]
买定不离眼
01-22 06:50
01-22 07:19
923
0
[
淀粉吧
]
断头铡刀
耐地住寂寞
01-22 07:18
01-22 07:18
560
1
[
鸡蛋吧
]
明天去到4450满仓做空鸡蛋
股友k5Nbw1
01-22 01:32
01-22 07:18
412
0
[
NYMEX原油吧
]
两个半月,从33到53
茅台五粮液
01-22 07:14
01-22 07:15
326
1
[
苯乙烯吧
]
Lpg已经超跌,买入!
股友6wF61953
01-21 23:07
01-22 07:15
1813
3
[
淀粉吧
]
60空90平,嘿嘿嘿
坤太美将军
01-21 22:13
01-22 07:14
392
0
[
苹果吧
]
库存只会越来越少
东财网友7338
01-22 07:11
01-22 07:11
1074
4
[
淀粉吧
]
给我下去!
生机积玉地柯
01-21 22:22
01-22 07:10
969
0
[
白糖吧
]
最近托改变策略那,不在是注册一个月的,而是5年左右的,注意那,看到以下的词语要谨
生意积玉得李
01-22 07:07
01-22 07:08
59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怎么还没开门
东风100k
01-22 07:05
01-22 07:07
395
0
[
玉米吧
]
这本来就是空头见顶,跟玻璃菜粕,豆油走势一样
股友oPclvM
01-22 07:04
01-22 07:07
904
2
[
沥青吧
]
这是在熬鹰呀
股友1Z287386
01-21 22:36
01-22 07:07
472
3
[
不锈钢吧
]
传统的玻璃,每逢年底进入淡季,厂家们都在纷纷降价出货为求回笼资金,这仗着钱多的无
股友8I9909o8
01-22 02:49
01-22 07:06
378
1
[
白银T+D吧
]
最糟糕的局面,恐怕就要发生了
账户已注销
01-22 06:47
01-22 07:06
963
1
[
沥青吧
]
看了这么长时间的戏,实在是受不了跳梁小丑万剑。沥青明明是06、09的反套,他却一
曦桐琪双桐他
01-22 03:47
01-22 07:00
3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转场内几个交易日。
基民2k0zsG
01-22 06:58
01-22 06:58
1257
2
[
甲醇吧
]
看样子。明天还要涨。明天开盘,追不追。
DA大海
01-21 23:38
01-22 06:57
306
0
[
纸浆吧
]
白天又可以疯狂了
买定不离眼
01-22 06:51
01-22 06:52
630
2
[
聚丙烯吧
]
[大笑][大笑][大笑]厉害了,倒手空多一手一晚赚500,明天空开[鼓掌]
账户已注销
01-21 23:01
01-22 06:51
825
1
[
生猪吧
]
这搞不懂大商所上市这个品种意义何在,研究了20年就研究出了日成交量只有5、6k的
赎罪人
01-21 14:45
01-22 06:48
255
0
[
纸浆吧
]
6320到6330之间看空,
账户已注销
01-22 06:44
01-22 06:46
463
1
[
生猪吧
]
2020年生猪出栏52704万头,同比下跌3.2%,12月末生猪存栏40650万
赚点小钱的小
01-21 22:22
01-22 06:38
378
0
[
沪铅吧
]
铅!这波行情走完了!!!回落14500再上车吧
大发大展地夏
01-22 06:34
01-22 06:36
375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的
基民944w87
01-22 06:32
01-22 06:32
414
0
[
焦煤吧
]
明天开盘估计又是一个3波拉升,50撤了
账户已注销
01-22 06:30
01-22 06:32
993
1
[
橡胶吧
]
庄家都在加空减多,各位看着办。不站稳15200不轻易多
股友07u1o577
01-21 19:32
01-22 06:30
692
5
[
焦炭吧
]
焦炭关注上方2820-30压制,不破此位不要盲目追多,正常力度触及可以空单进场。
缘于期
01-21 14:24
01-22 06:29
338
0
[
沪铅吧
]
15300左右,大要来了,落袋为安了,
大发大展地夏
01-22 06:25
01-22 06:27
427
0
[
玻璃吧
]
玻璃心
星星之火9120
01-22 06:26
01-22 06:26
3497
27
[
COMEX铜吧
]
$西部矿业(SH601168)$$紫金矿业(SH601899)$你们成本是多少?
别墅靠大海V
01-19 19:25
01-22 06:25
695
1
[
玻璃吧
]
玩这个得考验耐心,只要能扛住不爆仓,你们觉得年后它不会跌下来吗,没事的,坐等盈利
股友8I9909o8
01-22 01:01
01-22 06:25
1269
5
[
甲醇吧
]
甲醇2283尝试挂多,上看2488
账户已注销
01-21 19:35
01-22 06:25
456
1
[
豆二吧
]
我已做空2201,放半年,看它回到45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1-21 22:03
01-22 06:23
350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太阳能光伏大涨,跟着买进A股应该可以小赚
悟九五
01-22 06:22
01-22 06:23
998
3
[
苹果吧
]
主力时间点选的真好,搞的多空两头怕,空怕下周涨,多怕下周跌,明天又可很少资金控盘
人性释然
01-21 22:21
01-22 06:02
535
1
[
生猪吧
]
成交量一天比一天低从开盘100多亿已经沦落到20多亿
风里雨里山下
01-21 16:00
01-22 06:00
852
5
[
苯乙烯吧
]
呼叫慕容兄弟,下面的走势有何看法
加油2023
01-21 16:34
01-22 05:58
343
3
[
黄金/美元吧
]
亏了几十万,今天是第一天感觉钱好赚
彭庆于重庆
01-22 00:24
01-22 05:58
500
0
[
生猪吧
]
快了,快到了!
富有腾达得五
01-22 05:46
01-22 05:49
610
1
[
聚丙烯吧
]
我玩这个垃圾东西轻仓无止损来就完了拉爆我试试
玻璃大王曹颜
01-21 23:21
01-22 05:48
489
2
[
聚丙烯吧
]
开盘我多单走就好了,回踩8080附近横盘给了我希望,哎真是犹豫害死人
大聪明2号
01-21 22:05
01-22 05:41
608
1
[
LPG吧
]
现货4ooo多一吨怎么还下跌了呢
顺利的许意澄
01-22 05:02
01-22 05:41
420
0
[
棕榈油吧
]
不追空,防多头报复性反抽:压得越久,反弹力越大,火星都能点燃!何况美豆油重新走高
A期市人生冷
01-22 05:38
01-22 05:38
493
1
[
纸浆吧
]
这货确实有点骚,搞完菜粕等着空他
任宣
01-21 23:11
01-22 05:37
853
4
[
白糖吧
]
糖周期开始,目标价20000。。。。。
挖覺机
01-21 23:11
01-22 05:33
246
0
[
COMEX白银吧
]
掉下来,明天涨了,现在涨那么高干嘛
账户已注销
01-22 04:57
01-22 04:57
371
0
[
玉米吧
]
买↓,不用想。
股友h2J1uU
01-22 04:33
01-22 04:33
623
3
[
鸡蛋吧
]
乙二醇这拐点判断得漂亮,库存还在减,现货还在涨,仅凭技术分析判断拐点将出现。目前
新时空期货
01-22 04:00
01-22 04:32
540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次必须得回踩把20-30日均线调整好回踩60日均线下方,个人观点,技术上必须是
标准太阳2349
01-22 04:19
01-22 04:20
554
0
[
纽约金TN12吧
]
针对385元左右吧!最远380元
标准太阳2349
01-22 04:19
01-22 04:20
307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伤害太大,今天都还回不了神。
富有多谋地江
01-22 04:18
01-22 04:18
312
0
[
COMEX黄金吧
]
神预测,市场可以预测[大笑][大笑]
骑扬暴富地波
01-22 04:16
01-22 04:17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04
151205
151206
151207
151208
151209
151210
151211
151212
151213
1512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