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4
0
[
苹果吧
]
尾盘开空,今天发大财了
账户已注销
01-22 08:18
01-22 08:25
979
5
[
苹果吧
]
明天快速破6000,破了6000会有小反弹,尾盘直接单580005合约一定破50
账户已注销
01-21 18:32
01-22 08:25
45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6600-6640空单,晚间如期下跌,获利近50点!
股友12y83H63
01-21 22:21
01-22 08:23
367
0
[
硅铁吧
]
今天早盘应该可以看多了吧,不过反抽而已没太大行情
账户已注销
01-22 08:17
01-22 08:23
724
2
[
苹果吧
]
今日压力线突破失败,但是依旧还在支撑线上。具体怎么走还要看最终走势。支撑线支撑不
账户已注销
01-21 22:25
01-22 08:23
44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必须回踩。十日均线1850-1845美元。回踩时加仓是最后一次机会上车价格,
标准太阳2349
01-22 04:07
01-22 08:22
704
1
[
苹果吧
]
为什么重仓?已经开始亏损了,为什么不减仓或清仓?止损线在哪里?有止损线的话为什么
AbrahamLinco
01-22 07:52
01-22 08:21
389
0
[
橡胶吧
]
今天收盘不会又是吧[无语]
账户已注销
01-22 08:15
01-22 08:21
1159
1
[
玻璃吧
]
年前价格会上1850,年后下跌幅度也不会太大,玻璃总体供不应求,长江浮法玻璃在江
股友0p7887R9
01-22 03:53
01-22 08:21
307
0
[
玻璃吧
]
第一目标1820
抗单必完蛋a
01-22 08:11
01-22 08:21
1193
6
[
螺纹钢吧
]
翻着大海之前的帖子,突然想起了去年玻璃贴吧的那个万剑……
大闸蟹发大财
01-21 23:54
01-22 08:20
531
11
[
黄金/美元吧
]
65多,76观察突破满仓反之锁仓做空
两线独孤求败
01-22 07:56
01-22 08:20
461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盘前回顾(01-21)
股友蓝胖子
01-22 08:20
01-22 08:20
429
0
[
橡胶吧
]
越来越觉得市场会不会出现大跌回调,感觉比特币顶不住了
祝融之火
01-22 08:14
01-22 08:19
352
0
[
COMEX白银吧
]
老天爷保佑,俺昨天的空仓给打回原形了,今天再来大瀑布吧,俺又加了不下空仓。
求遇到高人指
01-22 08:13
01-22 08:19
715
1
[
玻璃吧
]
国家对有些大的工厂,涉及国家基础工业的,现在不停产有政策补贴!
股友0p7887R9
01-22 04:20
01-22 08:19
1531
0
[
纸浆吧
]
纸浆2103看起来很强,下跌后能迅速反弹,但它有四个重大风险点:一是涨幅大,价格
SSLS上善若水
01-22 08:14
01-22 08:18
1195
17
[
苹果吧
]
不在乎震荡,坚持持有低位多单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1-15 17:37
01-22 08:18
376
0
[
乙二醇吧
]
大阴线压下来加上布林线中轨已破,大概率要回踩4250附近继续洗盘了,惨烈点就是4
账户已注销
01-22 08:12
01-22 08:18
582
5
[
铁矿石吧
]
1053.5空。。原来1051.5的空。今天白天做了一下。二个点利润。到今天为止
股友ABmAcg
01-21 21:57
01-22 08:18
773
2
[
动力煤吧
]
660支撑太强,估计要反弹。明天有好戏看了
股友7C8gl832
01-21 23:47
01-22 08:17
1206
9
[
COMEX白银吧
]
俺加了很多空仓,老天爷保佑,今晚出瀑布吧。
求遇到高人指
01-21 19:33
01-22 08:17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无脑赚钱
清风2517
01-22 08:12
01-22 08:16
828
0
[
淀粉吧
]
空3月,还在高位
开单必对冲
01-22 08:12
01-22 08:16
398
0
[
锰硅吧
]
锰哥不行了,趋势多转空[滴汗]
鬣老二啊
01-22 08:11
01-22 08:16
547
1
[
棉花吧
]
空!!!
拿不住了
01-22 08:15
01-22 08:15
751
8
[
乙二醇吧
]
【期货策略】乙二醇两波机会,获利130点。1/21操作提示!
期货策略家8
01-20 16:00
01-22 08:15
441
0
[
玻璃吧
]
上面阻力重重,不过还得顺系而为,系统没有做空信号就持多不动,有信号反手做空,完事
潮起总有潮落
01-22 08:10
01-22 08:14
425
0
[
焦煤吧
]
空空空
抗单必完蛋a
01-22 08:14
01-22 08:14
297
0
[
COMEX白银吧
]
可以空啦
抗单必完蛋a
01-22 08:10
01-22 08:14
326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昨天黄金做多,自己具体操作情况!60-61做多,70都有多,动态喊单亏赚
金帝财神A
01-22 08:01
01-22 08:13
736
0
[
苹果吧
]
大哥们别老拿超市的蔬菜水果跟苹果收购价比了好吗?能差出几倍呢?人家不挣钱吗。今天
祝融之火
01-22 08:07
01-22 08:12
656
5
[
不锈钢吧
]
【交易策略】不锈钢已拿下300点,1/21最新操作思路!
期货策略家8
01-21 00:49
01-22 08:11
584
1
[
白糖吧
]
哪个振幅最大
胡人63
01-22 02:07
01-22 08:09
701
13
[
燃油吧
]
夜盘能到50以下就做多
一字板有没有
01-21 17:59
01-22 08:09
444
0
[
苹果吧
]
好果出口,破果喂牛,大家别怕
期货不易
01-22 08:06
01-22 08:09
662
0
[
沪银吧
]
九点开盘高开
我克庄家
01-22 08:04
01-22 08:07
382
0
[
黄金/美元吧
]
国共和党参议员柯林斯:想听听需要实施大规模经济刺激的理由。06:53:35美国共
jiemao999
01-22 08:01
01-22 08:06
1278
8
[
短纤吧
]
逢高加空机会目标6000
股友gUHSPr
01-19 22:18
01-22 08:05
796
4
[
苹果吧
]
因为现货便宜期货更应该买多套保
退潮CC
01-21 21:52
01-22 08:05
1393
6
[
苹果吧
]
尾盘三分之一仓位开多了,希望明天给机会。
股友carua9
01-21 21:48
01-22 08:04
925
3
[
铁矿石吧
]
8万块到手,落袋为安,逢低就多,只多不空,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01-21 16:26
01-22 08:03
328
0
[
COMEX黄金吧
]
涨就几天就到位,跌也就几天到位,大部分时间都是试探,在方向面前散户就是风向标,炮
phakoe鹰
01-22 07:58
01-22 08:03
576
2
[
股指期货吧
]
看看沪深日线,两三个交易日内暴跌一两百不为过
多空很迷茫
01-07 14:04
01-22 08:03
1154
1
[
NYMEX原油吧
]
天天大跌跳水啊,好想看到15元价格,买的基金还在那里没有动,期待大跌暴跌。
happy爱的就
01-22 07:53
01-22 08:02
41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看来也是跌的一天天天跌无语
天天赚天天嗨
01-22 07:57
01-22 08:00
1073
3
[
鸡蛋吧
]
今天虽然跌的有点,但不会一路下跌,主力之间还要多次在4444这个点位商量,到
成都小芝芝
01-21 15:25
01-22 08:00
318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空
天道321
01-22 07:56
01-22 07:59
365
0
[
苹果吧
]
这位置空,6千下多,干就完了。
收息佬
01-22 07:55
01-22 07:58
952
1
[
苹果吧
]
苹果做空等于捡钱等于幸福人生等于家庭和睦,苹果做多等于赔钱等于悲惨人生等于妻离子
红嘴大阳棒特
01-21 16:02
01-22 07:58
449
0
[
沪银吧
]
你今天跌30-50点,你小心哦
宁可装傻
01-22 07:56
01-22 07:58
1077
3
[
PTA吧
]
4108压力 3968支撑 趋势系统技术收割信号技术
王者风度
01-17 17:06
01-22 07:58
584
11
[
鸡蛋吧
]
涨!拼命涨!
盈利之路
01-17 19:46
01-22 07:58
551
0
[
期货吧
]
孤雨(01.22)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22 07:55
01-22 07:57
366
0
[
豆二吧
]
谁说的驴拉稀来着[无语]
盟主胡汉三
01-22 07:55
01-22 07:57
383
0
[
塑料吧
]
一直想做多,可这几天,多头3次都试着攻上7800点,阻力较强,又回下来了,今天如
账户已注销
01-22 07:54
01-22 07:57
425
0
[
橡胶吧
]
今天目标值15100,坐等过山车[大笑]
帅气的小帅哥
01-22 07:52
01-22 07:56
479
2
[
铁矿石吧
]
中信换层,别的不说
股友88V7r127
01-21 21:17
01-22 07:56
507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市场是多头控盘!建立空仓阶段,尽量少参与,耐心等待主力做空的时候再介入!不排
期期期3333
01-22 07:53
01-22 07:55
340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超买了,开始逐渐转空,可以逢高空起
robin7547
01-22 07:52
01-22 07:55
360
0
[
玻璃吧
]
这么多人看空,反过来就对了
大学堂之九头
01-22 07:49
01-22 07:53
2082
0
[
焦炭吧
]
焦炭焦煤供应偏紧14轮提涨全面落地,阶段性淡季钢厂或加大检修力度抑制焦炭需求
账户已注销
01-21 16:36
01-22 07:53
659
16
[
白银T+D吧
]
扛单侠再次前来报道!上班没时间看盘不设置止损!发出来让多军开心一下[大笑]
扛单侠已爆仓
07-22 20:27
01-22 07:51
693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2020年第4季度报告
基金资讯
01-22 07:51
01-22 07:51
987
6
[
焦炭吧
]
焦炭我始终感觉是在诱多,晚上继续轻仓看吧,
老刘闲谈沪金
01-21 15:46
01-22 07:51
1026
5
[
原油吧
]
拜推新能源,油咋大涨
紧跟欧派克
01-09 21:00
01-22 07:51
1242
7
[
苹果吧
]
苹果绝对多头,空头不是托就是,不适合在市场里呆着,不信走着瞧,年前必上670
股友bOw6g014
01-21 21:23
01-22 07:50
743
0
[
股指期货吧
]
1月22日早盘
期权王者期指
01-22 07:47
01-22 07:50
697
2
[
热卷吧
]
热卷我始终觉得是在诱多,晚上轻仓玩吧。各位老铁
老刘闲谈沪金
01-21 15:50
01-22 07:48
370
1
[
豆油吧
]
外盘豆油离前高一点点,内盘看着办
JIUSIYISHENG
01-22 00:14
01-22 07:47
531
0
[
沪银吧
]
友情提示:今天星期五
半天只交易一
01-22 07:43
01-22 07:47
617
3
[
苹果吧
]
羽毛都没干的人来谈技术分析
周山平
01-21 23:15
01-22 07:47
423
0
[
橡胶吧
]
其实肯定涨的,就是它用小资金控制20号胶来配合而已。就这么点心事
给力之琴酒
01-22 07:44
01-22 07:47
410
0
[
NYMEX原油吧
]
一动不动是王八
股友Ydkhti
01-22 07:42
01-22 07:46
696
0
[
沪金吧
]
调整完之后继续往上冲!涨停随时出现!
malajis18
01-22 07:40
01-22 07:46
364
0
[
COMEX黄金吧
]
3天没回调40点就有鬼了
账户已注销
01-22 07:41
01-22 07:46
734
0
[
沪金吧
]
哦
股友IumHjy
01-22 07:46
01-22 07:46
402
0
[
苹果吧
]
马上开盘,准备割肉跑了,都加空吧,这样主力才会拉[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bOw6g014
01-22 07:42
01-22 07:45
30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一进来天天绿[好困惑]
基民TE0fp9
01-22 07:43
01-22 07:45
886
1
[
沪金吧
]
知道怎么做吗?我不能说,如果我说了,我的单子会亏损的?因为主力的计划被打破是要做
国庆1
01-22 00:31
01-22 07:44
共有帖子数
165695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02
151203
151204
151205
151206
151207
151208
151209
151210
151211
1512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