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2
1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晚间1830附近做多,看1900!
金市wsy
01-19 20:07
01-19 21:54
353
0
[
沥青吧
]
雪崩在即~
无锋之烙
01-19 21:54
01-19 21:54
339
0
[
玻璃吧
]
被控盘控的死死的
作手一新XJS
01-19 21:53
01-19 21:54
398
0
[
沪铅吧
]
上面的压单都是假的!
股友2n1M3155
01-19 21:54
01-19 21:54
389
0
[
纯碱吧
]
供应端来看,近期国内纯碱装置运行相对稳定,前期部分检修装置复产,国内纯碱开工和产
专注期货十年
01-19 21:52
01-19 21:54
276
1
[
苯乙烯吧
]
玩死多少人
Ko888
01-19 21:43
01-19 21:54
258
0
[
纸浆吧
]
中信空头在出货
九四冬辞
01-19 21:53
01-19 21:54
3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34-1835多单,建议1840获利减仓设置保本博,小仓获利可以平仓
金帝财神A
01-19 21:52
01-19 21:54
414
0
[
焦煤吧
]
[想一下]反弹空?
日进亨通得子
01-19 21:53
01-19 21:54
269
0
[
不锈钢吧
]
诱空开始了
股友GmGeL9
01-19 21:53
01-19 21:54
483
1
[
苯乙烯吧
]
空它
股友e706539z
01-19 21:50
01-19 21:54
195
0
[
纸浆吧
]
拉涨我好空你
棉花大涨
01-19 21:52
01-19 21:54
463
0
[
菜粕吧
]
部分地区豆粕现货突破4000,而最近粳米价格便宜的4元一公斤,是不是有点想用大米
枸杞加羊肉
01-19 21:52
01-19 21:54
659
3
[
纯碱吧
]
44多,51空,一天来回做,四五十个点就稳了,这是个人的经验之谈
合约小韭入驻
01-19 21:42
01-19 21:54
311
0
[
苯乙烯吧
]
空慢了,7130位置不是很理想,不过我相信明天会下来的[大笑]
股友8I9909o8
01-19 21:52
01-19 21:53
373
0
[
纯碱吧
]
墨迹
不重仓趋势li
01-19 21:53
01-19 21:53
719
2
[
动力煤吧
]
能不能速度的去666以下去
作手小五
01-19 21:34
01-19 21:53
3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开心就好
变瘦子瘦子瘦
01-19 21:53
01-19 21:53
416
0
[
燃油吧
]
全球新冠疫情严峻及疫苗接种进程缓慢令市场担忧原油需求前景,美元指数反弹,国际原油
专注期货十年
01-19 21:52
01-19 21:53
332
0
[
苯乙烯吧
]
不懂就问,苯乙烯买卖一手手续费多少呀
股友121Z5083
01-19 21:53
01-19 21:53
333
1
[
沥青吧
]
这货涨一星期,到时候不过一天跌
股友EmKk3l
01-19 21:43
01-19 21:53
284
0
[
纯碱吧
]
大家看一下这些多单的主力,一直在加仓,今明两天有一个大突破,做空要小心,做多闭眼
合约小韭入驻
01-19 21:51
01-19 21:53
263
0
[
动力煤吧
]
焦炭价格上来了
勤奋的大佬
01-19 21:50
01-19 21:53
274
0
[
A50期指吧
]
真踏马狗腿子
来一块西瓜
01-19 21:52
01-19 21:53
436
5
[
COMEX黄金吧
]
1-2-3开始跳[大笑]
金玉大展得洪
01-19 21:13
01-19 21:53
542
12
[
COMEX黄金吧
]
多一单 1812
股友1KZ7Cd
01-18 07:55
01-19 21:53
407
0
[
焦炭吧
]
透空,多空双杀,耐心等待,布局空单。
股友75N9r179
01-19 21:50
01-19 21:53
558
0
[
鸡蛋吧
]
我看02汇鑫要强悍迫仓,去看看苹果01那手法,两个跌停板要散户争着抢着找多单平仓
鬣老二啊
01-19 21:50
01-19 21:53
289
0
[
燃油吧
]
做空,原油跌一下,燃油跌2天
大发暴富de向
01-19 21:51
01-19 21:53
323
0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这是给机会反弹空吗
日进亨通得子
01-19 21:51
01-19 21:53
297
0
[
豆油吧
]
飞起来红盘
棉花大涨
01-19 21:51
01-19 21:53
287
0
[
燃油吧
]
真磨叽
彼得2019
01-19 21:53
01-19 21:53
336
0
[
玻璃吧
]
也许随时来个黄果树!
职业炒家95
01-19 21:52
01-19 21:52
310
0
[
沥青吧
]
这次真的叫弯剑蒙对了[傲]
股友38a58761
01-19 21:52
01-19 21:52
478
1
[
豆粕吧
]
无量下跌,不慌,只是技术性调整。[怒]
方寒老魔
01-19 21:36
01-19 21:52
602
2
[
豆粕吧
]
坚持住,今晚应该是转折点
股友z3970300
01-19 21:39
01-19 21:52
412
0
[
塑料吧
]
空空空……
ddad55c
01-19 21:52
01-19 21:52
211
0
[
苯乙烯吧
]
涨的快跌的慢,给个瀑布让我撤了先
九九的路
01-19 21:44
01-19 21:52
425
0
[
沪银吧
]
哈哈,空的想跌,多的想涨,慢慢折腾吧。
股友8E59752X
01-19 21:51
01-19 21:52
243
0
[
纯碱吧
]
赶紧涨,别的反弹了,该你暴涨了!
不要急慢慢来
01-19 21:51
01-19 21:52
366
0
[
沪铝吧
]
今天决定未来一周的走势
剑剑的威力
01-19 21:49
01-19 21:51
308
0
[
豆粕吧
]
多头开始拉了
股友z3970300
01-19 21:51
01-19 21:51
319
0
[
A50期指吧
]
茅台1998年份激昂
HX9902094373
01-19 21:51
01-19 21:51
321
0
[
棕榈油吧
]
逢高布空的时机,一点点布,故事也讲完了,时间也差不多了,该是下行的时候了
江恩淼森
01-19 21:50
01-19 21:51
292
0
[
沪镍吧
]
看看不锈钢,先涨了。镍你觉得会不跟上吗?
投机必胜客
01-19 21:49
01-19 21:51
874
3
[
纯碱吧
]
现在库每天都在越少,合约越往后走价格越高,说明纯碱2021年看涨
股友6Q562h75
01-19 21:29
01-19 21:51
426
0
[
铁矿石吧
]
美国货币不收紧,这货是不会跌的,和普世价格指数挂钩的
财物nice
01-19 21:50
01-19 21:51
59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不是煤炭,不是你想进口就能随便进口的,傻空别想多了,煤炭稳住了就开拉
账户已注销
01-19 11:42
01-19 21:51
853
1
[
玻璃吧
]
马上跌停
财88888888
01-19 21:48
01-19 21:51
449
3
[
动力煤吧
]
这个时候,全仓多,搏一把!
f608
01-19 11:42
01-19 21:51
274
0
[
豆油吧
]
这么多人叫空必拉
棉花大涨
01-19 21:51
01-19 21:51
311
0
[
纯碱吧
]
44多,五一空,但要记住这两天内会向上冲,小心突然突破,所以做空的时候要多加关注
合约小韭入驻
01-19 21:48
01-19 21:51
407
0
[
螺纹钢吧
]
赶紧涨!别装了!
阿里郎006
01-19 21:50
01-19 21:51
429
3
[
纸浆吧
]
反正就是冲
lumingfei123
01-19 21:13
01-19 21:51
965
3
[
豆粕吧
]
看明天能不能企稳,收出小阳线,好烦。12手多单,套在了3700。
方寒老魔
01-19 21:40
01-19 21:51
439
0
[
铁矿石吧
]
赶紧做多,又拉起来了,每天晚上来一出
金枪鱼1225
01-19 21:50
01-19 21:50
517
2
[
PTA吧
]
2点30狂泄
经典散户王
01-07 13:35
01-19 21:50
413
0
[
沪铝吧
]
闭着眼买空都能赚钱了
请问炒股合法
01-19 21:50
01-19 21:50
237
0
[
纯碱吧
]
空空空,趋势在这里了
加油吧大太阳
01-19 21:48
01-19 21:50
490
2
[
棕榈油吧
]
无名—棕榈油多单一样可以盈利
七夜7856
01-19 15:38
01-19 21:50
1139
2
[
白糖吧
]
我是多头,竟然盼着它跌下来。。。。。
肥美多汁的大
01-19 21:28
01-19 21:50
351
0
[
沥青吧
]
空军根本不是对手,分分钟被嘟多头大军按倒在,天花板[加油][加油][加油]
摩根大仙
01-19 21:50
01-19 21:50
639
2
[
玉米吧
]
出货行情,大家不要上了主力的当
股友33hmlQ
01-19 21:35
01-19 21:50
765
5
[
甲醇吧
]
2330的多单,到底割不割呢,仓位还挺重,唉,一直坚定做多甲醇和沥青,二选一,每
万剑小点声
01-19 21:38
01-19 21:50
558
4
[
沥青吧
]
下午2690没平[哭],看来也要拿一个星期了
股友JYJLsE
01-19 21:30
01-19 21:50
41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收阴线,打赌
股友00l1208R
01-19 21:50
01-19 21:50
1488
6
[
橡胶吧
]
请问大家橡胶怎么看呀
做人要诚实守
01-19 08:41
01-19 21:50
390
0
[
螺纹钢吧
]
刚把我开盘空的保本单打了!估计真的狼来了!
不要急慢慢来
01-19 21:50
01-19 21:50
309
0
[
燃油吧
]
这走势,榨油?炼油?......
老T资
01-19 21:49
01-19 21:50
328
0
[
玻璃吧
]
看向1700
耐心与点
01-19 21:49
01-19 21:50
410
1
[
棕榈油吧
]
你TM不是很吊吗?再吊啊?再涨啊?再TM动不动上7000啊?
加拿大巨型电
01-19 21:02
01-19 21:50
391
0
[
菜油吧
]
你倒是挖个坑啊这样上下不到10来点怎么买
Z天哥F
01-19 21:48
01-19 21:50
433
0
[
大豆吧
]
M国打疫苗了。。涨
金玉纳福的段
01-19 21:48
01-19 21:50
340
0
[
菜油吧
]
支撑太强硬是下不去不敢操作...
EthKong
01-19 21:48
01-19 21:50
358
0
[
沪银吧
]
能上5300吗?
小怪兽来喽
01-19 21:49
01-19 21:50
281
0
[
纯碱吧
]
太难了
妖刀22
01-19 21:50
01-19 21:50
695
1
[
沥青吧
]
请问各位:如何设止盈止损
股友775qg330
01-19 21:44
01-19 21:50
576
1
[
玻璃吧
]
现在吸筹,马上起飞,寄好安全带
股友899515d8
01-19 21:41
01-19 21:50
312
1
[
铂金/美元吧
]
世界轮流转,铂金是这轮贵金属行程的皇者,耐心持有吧。
何福123
01-19 08:56
01-19 21:49
319
0
[
玻璃吧
]
增仓上涨,哎
作手一新XJS
01-19 21:48
01-19 21:49
共有帖子数
16546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133
151134
151135
151136
151137
151138
151139
151140
151141
151142
1511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