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4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会大跳水吗?利好马上要兑现了
悟九五
01-20 17:54
01-20 18:00
362
1
[
棕榈油吧
]
就这么多傻蛋看着马盘跟风追多!一会收盘又是鬼哭狼嚎的送钱!
梁价值
01-20 14:48
01-20 17:58
293
0
[
A50期指吧
]
满仓多单等你疯
沐风__mm
01-20 17:51
01-20 17:57
303
0
[
沪镍吧
]
伦镍今天确实弱。
时间就是生活
01-20 17:51
01-20 17:57
14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2020年第4季度报告
基金资讯
01-20 17:56
01-20 17:56
45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己成风口上的猪,风大了猪都会飞上天,不要认为100美元不可能。
百万股翁
01-20 16:37
01-20 17:56
278
0
[
棕榈油吧
]
物极必反,多空不做,确定后再做
堆金高升的天
01-20 17:50
01-20 17:56
1306
3
[
铁矿石吧
]
老高:黑色系大跌,如有套单的,可以留言解套
期货指导老杨
01-19 15:52
01-20 17:56
399
0
[
螺纹钢吧
]
区间震荡而已,大婶们多空吧
堆金高升的天
01-20 17:50
01-20 17:56
375
2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涨的你怀疑人生,26不是梦,今晚就能到
点石发财得苏
01-20 15:26
01-20 17:55
605
2
[
铁矿石吧
]
[捂脸]尾盘还想拉红,过分了啊,黑色系就你硬,服了
日进亨通得子
01-20 14:38
01-20 17:55
423
0
[
铁矿石吧
]
1078 1083 1100趋势系统技术进攻技术
王者风度
01-20 17:49
01-20 17:54
492
1
[
铁矿石吧
]
今天没长上1100,失败
最真诚的股民
01-20 15:07
01-20 17:54
936
0
[
LPG吧
]
不知道你们为什么喊多,只是因为基差?自己看看玻璃,一样是现货高,期价低,现货一路
股友UTafSX
01-20 17:48
01-20 17:54
605
2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开始
两线独孤求败
01-20 17:39
01-20 17:54
676
0
[
玉米吧
]
囤粮得有个限度,都知道全球豆、玉米、小麦产量都没减少,今年消耗更没有变大,无非一
如海的尉莘
01-20 17:48
01-20 17:54
1051
1
[
沥青吧
]
沥青2106:行情的整体趋势偏多不变,短期处于高位修正整理,今日冲高后回落,继续
投资界的老船
01-20 17:01
01-20 17:53
468
1
[
纯碱吧
]
感觉又玩完,光大耗子尸又两头
随缘自自然
01-20 16:29
01-20 17:53
256
0
[
纯碱吧
]
我一开空就暴涨
感谢主力为我
01-20 17:46
01-20 17:53
1938
2
[
豆粕吧
]
#豆粕2105#:豆粕今日大幅下挫,多头恐慌性平仓打压价格。在美豆调整,国内需求
股友67Q07T63
01-20 15:31
01-20 17:53
505
0
[
螺纹钢吧
]
加18613手喂上上 4367 4397
牛锋先锋
01-20 17:47
01-20 17:53
495
2
[
燃油吧
]
米油今晚突破54米
尚满天
01-20 14:33
01-20 17:53
355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空,原油做多哈哈哈哈哈哈乐每一天
原油大伽伽
01-20 17:39
01-20 17:52
339
0
[
NYMEX原油吧
]
米油今晚突破54米
尚满天
01-20 14:33
01-20 17:52
874
7
[
沥青吧
]
从周线上看,这一波的压力在4000,第二波压力在40000。。。。。
挖覺机
01-20 15:53
01-20 17:51
398
0
[
玻璃吧
]
今晚主力教散户做人![大笑][大笑][大笑]
期期期3333
01-20 17:45
01-20 17:51
377
0
[
铁矿石吧
]
【乘联会:1月第2周乘用车日均零售5.8万辆同比下降25%】
一汽股东
01-20 17:45
01-20 17:51
781
1
[
豆粕吧
]
墓碑线成型,下看3400左右支撑了
CAO顺宇
01-20 17:31
01-20 17:51
347
0
[
沪镍吧
]
我133800的空单,晚上只要敢反弹我就敢加空
感觉怪怪的
01-20 17:44
01-20 17:49
721
3
[
聚丙烯吧
]
pp2105合约如果给到8000的机会可以做多,压力看8160.
羽目论期888
01-20 14:03
01-20 17:49
804
2
[
螺纹钢吧
]
小散的对手最怕啥?
fmt6666
01-20 15:53
01-20 17:48
369
1
[
菜油吧
]
套保松动。
提篮小卖
01-20 14:43
01-20 17:47
451
5
[
NYMEX原油吧
]
锁仓喝腊八粥!30.88满仓多单赚的盆满钵满!53.93下方已经做空三次哈哈哈开
两线独孤求败
01-20 17:13
01-20 17:47
233
1
[
黄金/美元吧
]
不回调吗?
股友MfIz69
01-20 17:05
01-20 17:47
1412
7
[
玉米吧
]
尾盘2845的多单今晚能吃肉吗?
股友0xYNkD
01-20 15:34
01-20 17:47
403
2
[
菜油吧
]
冲呀搞死低位空头
Z天哥F
01-20 14:49
01-20 17:47
543
0
[
甲醇吧
]
甲醇认输,中午前15-17走人,小亏,下午交易螺纹去了没看甲醇,竟然大跌,无语。
twdmy333
01-20 17:39
01-20 17:45
283
0
[
动力煤吧
]
机构说不要追空[滴汗][滴汗]机构
股友U9idVq
01-20 17:39
01-20 17:44
325
0
[
白糖吧
]
我承认,我多半是靠赌的。
肥美多汁的大
01-20 17:38
01-20 17:44
842
7
[
综合镍03吧
]
牛逼克拉斯。还大幅拉升呢,我尾盘看了60分钟线趋势要金叉,120分钟按照时间推算
赵瑞龙
01-20 16:29
01-20 17:44
758
2
[
棕榈油吧
]
期货做久了会得心脏病[大笑][大笑][大笑]
股媚君心
01-20 15:10
01-20 17:43
354
0
[
LPG吧
]
空头强势,不要抄底不要抄底不要抄底,现在抄底必死无疑,等止跌信号,否则尸骨无存!
股友UTafSX
01-20 17:37
01-20 17:43
317
0
[
纸浆吧
]
外盘原油期货都大涨,今晚能突破了吧
心态要好点95
01-20 17:38
01-20 17:42
342
0
[
NYMEX原油吧
]
多了[福]
金玉四海地珮
01-20 17:41
01-20 17:41
460
1
[
沥青吧
]
晚上2800见,空头已经是强弓之末了,月底上3000[加油][加油][加油]
摩根大仙
01-20 15:12
01-20 17:40
30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要红了,晚上暴跌吧
天天赚天天嗨
01-20 17:33
01-20 17:39
428
1
[
豆粕吧
]
我割完你就拉,再也不玩你了
百分百盈利才
01-20 12:20
01-20 17:38
354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坐等下跌
股友19356Wy9
01-20 16:56
01-20 17:38
904
2
[
生猪吧
]
老师们说说一手生猪多少费用?谢谢
张暖迎
01-20 15:02
01-20 17:38
698
2
[
玻璃吧
]
永安这么猛
红利小王子
01-13 16:35
01-20 17:38
530
0
[
橡胶吧
]
日胶大跌
股友Qb7MXm
01-20 17:33
01-20 17:37
374
2
[
COMEX黄金吧
]
拜登上台,黄金应会跌,他要搞经济复苏
风雨彩虹81
01-20 11:17
01-20 17:37
673
2
[
焦炭吧
]
焦炭今日对比其他黑色相对坚挺,反弹上方再看2735附近压制,这里还是偏空看补跌
被玩坏了的韭
01-20 15:36
01-20 17:37
223
1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1855上方分批做空!
股友95O080h1
01-20 15:34
01-20 17:37
27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太牛逼了,美指跌它在涨,美指反弹了,它还在涨[赞][赞][赞]
最美好的一天
01-20 17:21
01-20 17:37
588
0
[
甲醇吧
]
甲醇越走越弱。20日下午,2280止损之后,2270再止损1手。
跟着节拍跳舞
01-20 17:31
01-20 17:35
486
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暴跌[大笑][大笑][鼓掌][鼓掌]
日进成章de游
01-20 16:42
01-20 17:35
531
1
[
A50期指吧
]
美股医药板块大涨,你们觉得大A会如何表演
悟九五
01-20 06:34
01-20 17:34
316
1
[
A50期指吧
]
睡觉
唯有白酒可解
01-20 00:07
01-20 17:34
318
3
[
A50期指吧
]
漂亮,破1800可以进场
Aaa无名
01-19 22:59
01-20 17:34
748
5
[
A50期指吧
]
全世界都在涨我们拼命砸盘[加油]
无名suko
01-19 22:33
01-20 17:34
909
7
[
A50期指吧
]
越南指数今跌6%,资金开始做空亚太指数。
股市系用来住
01-19 20:43
01-20 17:34
653
7
[
A50期指吧
]
奶奶的,多头太强了
账户已注销
01-19 18:31
01-20 17:34
37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港股回调,A股大跌
悟空说了有妖
01-20 08:08
01-20 17:34
68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高走,想破18000的做梦去吧
请叫我展博
01-20 00:47
01-20 17:34
320
2
[
A50期指吧
]
我不信你们敢开多[偷笑][偷笑][偷笑]
天地懂我心
01-19 23:15
01-20 17:34
712
1
[
A50期指吧
]
过年前是不会有好日子过了!
阿牛牛哥牛总
01-19 22:38
01-20 17:34
1393
10
[
A50期指吧
]
其实在我个人看来吧,我觉得A股还是可以的,主要是你要大概看一个趋势一些龙头的票子
老周爱养鸡
01-19 20:25
01-20 17:34
311
2
[
A50期指吧
]
看看能不能跌多点
容萝莉
01-19 17:48
01-20 17:34
493
1
[
焦煤吧
]
能上1700不
账户已注销
01-20 16:00
01-20 17:32
243
1
[
A50期指吧
]
呵呵
股友sU3MwU
01-20 11:27
01-20 17:32
541
7
[
A50期指吧
]
下午a50能爆发下让我解个套吗
拐侠一支梅
01-20 10:55
01-20 17:32
317
1
[
A50期指吧
]
草,快跳水,爆仓了快[怒]
一跌了无生
01-20 10:49
01-20 17:32
413
2
[
A50期指吧
]
杀了个回马枪,又开始抱团啦!这可咋办?[大笑][大笑]
兜兜裡有糖
01-20 10:19
01-20 17:32
344
2
[
A50期指吧
]
MB,今天买你跳水
一跌了无生
01-20 09:39
01-20 17:32
586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怎么买
百灵来朝3
01-20 09:18
01-20 17:32
668
1
[
A50期指吧
]
电影《胜利大逃亡》
木林森2000
01-20 09:15
01-20 17:32
346
1
[
A50期指吧
]
最近,股指涨,我就亏,股指震荡我可以小赚;我的十几倍市盈率小盘和大几十倍甚至上百
穿越2006
01-20 09:11
01-20 17:32
341
1
[
A50期指吧
]
应该把港股和A股的联系中断,A股和港股捣腾来捣腾去,A股不涨,港股也不涨!毕竟资
守护者9527
01-20 09:11
01-20 17:32
319
2
[
A50期指吧
]
飞起来,今天最少3个点[俏皮]
资本之永不眠
01-20 09:11
01-20 17:32
共有帖子数
165525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131
151132
151133
151134
151135
151136
151137
151138
151139
151140
1511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