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1
[
沪银吧
]
反弹就是多头最后的出货机会,白银牛市结束转熊市,跌个十年八年的
人覺非常麏
02-03 13:29
02-03 13:43
117
2
[
棉花吧
]
棉花多单还有救吗...
小巴菲Te
02-03 13:25
02-03 13:43
39
0
[
玻璃吧
]
这个年怎么过呀????!!!!
波段跟随
02-03 13:43
02-03 13:43
32
0
[
沪银吧
]
18000开多
股友0657HN52
02-03 13:43
02-03 13:43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把
股友2583W70w
02-03 13:43
02-03 13:43
120
3
[
苯乙烯吧
]
7656开空5手,我都尾盘大幅回落
马特呆萌
02-03 13:38
02-03 13:43
2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全是造成的恐慌性踩踏的溢价其实就是基金公司给制定的不规则的规则
股友e1891715
02-03 13:43
02-03 13:43
32
0
[
沪锡吧
]
价还是那个价,钱没了
Amny
02-03 13:43
02-03 13:43
40
0
[
沪银吧
]
两次跌停,保护多头少亏2000点,如果套70美元左右,大概到18000。
期友零零漆
02-03 13:43
02-03 13:43
38
0
[
玻璃吧
]
这个逼玩意儿只跟跌
股友922dP183
02-03 13:43
02-03 13:43
30
0
[
菜粕吧
]
这几天会有跌停
A股牛市是个
02-03 13:42
02-03 13:42
88
0
[
焦煤吧
]
怎么说焦妹妹呢,快过年了,各厂区开始休假了,而且焦煤妹放假挺长的
活捉市场会擒
02-03 13:42
02-03 13:42
33
0
[
烧碱吧
]
空单也并不是就稳稳的赚,这个位置多半是上下拉扯几天。
百米高的铁韭
02-03 13:42
02-03 13:42
51
0
[
沪铜吧
]
铜的保证金比白银还贵是怎么回事
股友6959p6W2
02-03 13:42
02-03 13:42
106
2
[
生猪吧
]
根本没有现货交割
股友IFlThk
02-03 12:20
02-03 13:42
39
0
[
燃油吧
]
我发现吧里这两天多了两个傻嘚,若智言论发个不停
CHP2023
02-03 13:42
02-03 13:42
15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就问,晚上又不能交易,怎么还能亏,凈值变化不是买卖交易产生的吗?怎么还能随心
无为123123
02-03 13:22
02-03 13:42
33
0
[
螺纹钢吧
]
开了空不用管,领红包年前出来
微n晓
02-03 13:42
02-03 13:42
30
0
[
玻璃吧
]
还是56收盘
强18888
02-03 13:42
02-03 13:42
43
0
[
白银T+D吧
]
这怎么好几天都没动了?
小萝卜头爱牛
02-03 13:42
02-03 13:42
3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波机会别放跑,有色金属今天倒车接人了!身处全球商品大周期,价格景气没到头,铜铝
y一笑
02-03 13:42
02-03 13:42
3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太弱了
郑大树2819
02-03 13:42
02-03 13:42
22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敢跟国际盘吗!?
清新脱俗的怜
02-03 13:40
02-03 13:42
19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能说活该,这种溢价还冲进去接盘
咆哮女王苏小
02-03 13:27
02-03 13:42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我出去!我是未成年,让我先出去
钱多多多多88
02-03 13:42
02-03 13:42
30
0
[
生猪吧
]
能不能跌破四位数??这,还好不去补仓!家人们使劲抄底,做多生猪跟当时做空
量化AI助手
02-03 13:42
02-03 13:42
28
0
[
烧碱吧
]
上不去的,加空就对了1800见
股友70gy0038
02-03 13:42
02-03 13:42
32
0
[
玻璃吧
]
既然基本面看不动反转,那就管好手,不要乱动,若有高点机会,就干进去,850等它
这是不是我的
02-03 13:42
02-03 13:42
35
0
[
沪铝吧
]
没用,没有实质性上攻力,我从不相信一个连日内结算价都修复不上的品种会真涨~
乡下来的韭菜
02-03 13:41
02-03 13:41
37
0
[
沪银吧
]
买完就走反,这种盘,还有什么人气~
慕容星雨
02-03 13:41
02-03 13:41
187
4
[
沪镍吧
]
不要忘了,拉起来是很快的
晓妲晓孬
02-03 10:54
02-03 13:41
40
0
[
沪银吧
]
真想抄底也得等今天晚上吧,一直在跌停边徘徊
股友M8p10821
02-03 13:41
02-03 13:41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跑出去的时候就是涨的时候
此去山是山我
02-03 13:41
02-03 13:41
32
0
[
PVC吧
]
再不走就要拉爆空头了
咔咔刚
02-03 13:41
02-03 13:41
46
0
[
纸浆吧
]
唐柳宗元师说,天下云仓
不设止损不交
02-03 13:41
02-03 13:41
39
0
[
沪铝吧
]
最起码要探一探24000
股友13W35596
02-03 13:41
02-03 13:41
382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佬们,请教昨天就卖出了,为什么卖不掉呢?
股友69313qk3
02-03 11:11
02-03 13:41
126
5
[
A50期指吧
]
寒武纪带崩A50,兄弟姐妹啊!别被A50带偏啊!
老6分红啦么
02-03 10:48
02-03 13:41
336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在想是哪些现在还在买,没3-5个跌停不可能打开跌停板呀。
散户也有大梦
02-03 12:16
02-03 13:41
74
0
[
沪银吧
]
银企稳了,
火眼金星
02-03 13:41
02-03 13:41
38
0
[
鸡蛋吧
]
又要大跳水了
心态才是盈利
02-03 13:41
02-03 13:41
41
1
[
沪铝吧
]
周线看20000都有可能
只赚一瓢
02-03 13:26
02-03 13:40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白银71算回调极限,这个就对应3.15到3.2最快周五开板,外盘继续跌那就
牢大肘
02-03 13:40
02-03 13:40
281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赎回不了,有人知道吗
股友67255h0o
02-03 13:19
02-03 13:40
12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是涨了,你不是接外盘了嘛,怎么今天是沪银
基民oALaJT
02-03 13:37
02-03 13:40
55
2
[
小型纳指吧
]
不跌怎么加仓,完全不给机会
看多不做多
02-03 11:40
02-03 13:40
48
0
[
纽约金TN12吧
]
跑
事出无常必有
02-03 13:40
02-03 13:40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化工板块近期没啥大起伏,涨得靠谱还涨幅领先,顺周期从有色到化工的传导超自然,周期
m小锦梨
02-03 13:40
02-03 13:40
30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卖了。明天外盘再涨20点就恢复正常了。今天涨10个点了
小铭刻苦铭心
02-03 13:30
02-03 13:40
79
1
[
沪银吧
]
为什么不跟欧美了
星星88888
02-03 13:37
02-03 13:40
31
0
[
沪铝吧
]
买完就走反,很奇怪的控盘,只有一个解释,盘中无人…
慕容星雨
02-03 13:40
02-03 13:40
46
0
[
苯乙烯吧
]
上面缺口补了一下吧昨天低开今天拉上去合理
满仓就是干
02-03 13:40
02-03 13:40
43
0
[
沪银吧
]
打爆空狗
永葆敬畏之心
02-03 13:40
02-03 13:40
430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说直接30%吗?为什么没下来?
人生第一课1
02-03 12:18
02-03 13:40
12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个又如何解释?
股友lneCdJ
02-03 12:56
02-03 13:40
244
5
[
碳酸锂吧
]
晚上8点广期所又要加班了,这个中国国际估计要被封户禁止出金了,顶风作案真是有勇气
股友2V6628h6
02-03 13:12
02-03 13:40
10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场内2.4的成本这下得亏多少
股友2M80921C
02-03 13:29
02-03 13:39
40
0
[
鸡蛋吧
]
据不完全统计,最近两个月,日本仔为了抓鱼的逆势操作有,10万以下做空碳酸锂,2万
A大道至简202
02-03 13:39
02-03 13:39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回到2块
我坐看风起云
02-03 13:39
02-03 13:39
116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15万以内的筹码赶紧抢,手慢无!后面会回到16-17万高位震荡,原因是
布鲁大叔123
02-03 13:34
02-03 13:39
31
0
[
碳酸锂吧
]
下跌中继,才周二,后市继续新低!
任鑫R
02-03 13:39
02-03 13:39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典型投机过头回归
吹一个大泡泡
02-03 13:39
02-03 13:39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至少还有三个版
lgtiger88
02-03 13:39
02-03 13:39
139
6
[
沪银吧
]
那白银基金是不是又-20%?
小小junjun
02-03 13:32
02-03 13:39
102
2
[
玉米吧
]
反弹结束了,30见
高风亮节诸葛
02-02 22:30
02-03 13:39
32
0
[
A50期指吧
]
他虽然绿了,可是有4600多家上涨啊
基民6823u6w1
02-03 13:39
02-03 13:39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砸到2块
我坐看风起云
02-03 13:39
02-03 13:39
195
4
[
生猪吧
]
05合约二次探底,底部已经确认,大家可以布局抄底了,上方空间无限。
期市沉浮r
02-03 11:28
02-03 13:39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此前提到4818-45南京,4818-25给到4810附近,4830-4
金熵说
02-03 13:39
02-03 13:39
115
2
[
焦煤吧
]
主力真恶趣味,最高点1188,比昨天低10,最低点1145,比昨天高10。。。就
有领导力的章
02-03 12:30
02-03 13:39
105
7
[
生猪吧
]
为什么卡在十点十五分不动了
股友2t17h220
02-03 10:25
02-03 13:39
73
1
[
沪银吧
]
这便是这个宇宙的真理。
人间丨使徒
02-03 13:38
02-03 13:39
349
1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根据产业特点,正常价格应该在5到6万之间
水手2019
02-03 13:03
02-03 13:39
26
0
[
烧碱吧
]
破19再说
要美丽
02-03 13:39
02-03 13:39
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后悔用d财
生意腾达得子
02-03 13:28
02-03 13:39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这群小白鼠
太帅888
02-03 13:38
02-03 13:38
11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几点挂能出去
股友5t358r93
02-03 13:23
02-03 13:38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站稳也不买了,清仓,白银是人为操控的投资,这个基金充分体现了这一点,都不要买
基民nleiEh
02-03 13:22
02-03 13:38
55
1
[
白银/美元吧
]
赶紧下去别作妖
易经炒股发家
02-03 13:28
02-03 13:38
36
0
[
苯乙烯吧
]
跟大a指数走
股友1826xx37
02-03 13:38
02-03 13:38
共有帖子数
165695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95
15096
15097
15098
15099
15100
15101
15102
15103
15104
151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