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COMEX白银吧
]
一般按照美国手法都喜欢周一到周四慢慢和你耗,周五要么猛砸要么猛拉
要笑对生活
02-03 14:14
02-03 14:14
59
0
[
股指期货吧
]
每天3、4百点,这波动
从清晨开始微
02-03 14:14
02-03 14:14
394
13
[
黄金/美元吧
]
5500被套了
二豆牛
02-03 13:49
02-03 14:14
73
0
[
甲醇吧
]
唉!怕了怕了!不想低位做空!做玻璃
日月星汉
02-03 14:14
02-03 14:14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关门打狗,跑不了了
股友52D91388
02-03 14:14
02-03 14:14
167
3
[
COMEX黄金吧
]
反抽而已,离场是明智的
旭恒889
02-03 14:04
02-03 14:14
43
0
[
焦煤吧
]
晚上继续冲1200
股友36c9652m
02-03 14:14
02-03 14:14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建就是个啊
杨泽锐
02-03 14:14
02-03 14:14
33
0
[
焦煤吧
]
看尾盘吧!没动静了都
lewis1
02-03 14:14
02-03 14:14
5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上4848-51空!现在走势波动不大走小区间震荡。就高空低多。
阳Lyangv190
02-03 14:14
02-03 14:14
143
3
[
白银/美元吧
]
谁可以给我个赚钱的机会让我翻身,我愿意一辈子认他当干爹,我当牛做马一辈子
自律的在
02-03 13:56
02-03 14:14
70
1
[
白银/美元吧
]
没搞明白为啥这次保证金提高之后没有剧烈波动行情了,涨跌都没有
股友2g792m16
02-03 14:06
02-03 14:14
96
1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终于有小作文了
利比里亚投资
02-03 14:05
02-03 14:13
42
0
[
沪铜吧
]
牛逼啊你,把这次轮到你是大哥了,把金银都带起来了
幸运吧
02-03 14:13
02-03 14:13
39
1
[
氧化铝吧
]
能不能让我赚,让我心情好一点
玩妖不带损
02-03 14:11
02-03 14:13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帖子里面好多神人,加减乘除算不清楚就学人家炒股
我亲爸爸
02-03 14:13
02-03 14:13
71
1
[
豆粕吧
]
先期远月涨不过近月,现在远月又跌不过近月
低买也高卖
02-03 14:12
02-03 14:13
28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昨天今天都卖不出去
股友m7769330
02-03 14:10
02-03 14:13
47
1
[
氧化铝吧
]
千万别红,红了就成最亮的仔了
玻璃空军基地
02-03 14:05
02-03 14:13
32
0
[
碳酸锂吧
]
14600我又进来多了,白银目前似乎还要反抽向上
似乎很头疼
02-03 14:13
02-03 14:13
47
0
[
沪金吧
]
上车了
快乐过寒假
02-03 14:13
02-03 14:13
280
4
[
黄金/美元吧
]
割不割
路西法33
02-02 20:19
02-03 14:13
35
0
[
沪铜吧
]
拉起来了
倔强的光辉
02-03 14:13
02-03 14:13
66
1
[
多晶硅吧
]
全仓了,我要发财了
乐川德尔维
02-03 14:11
02-03 14:13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来呀来呀
纵基小酒
02-03 14:13
02-03 14:13
29
0
[
碳酸锂吧
]
注意了,坐好扶稳准备发
优雅的墙头草
02-03 14:13
02-03 14:13
49
1
[
多晶硅吧
]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利比里亚投资
02-03 14:12
02-03 14:13
112
3
[
碳酸锂吧
]
目前是暴力洗盘,主力在收集低位筹码,因为前两天主力在高位也抛了很多筹码!
布鲁大叔123
02-03 13:58
02-03 14:13
674
10
[
COMEX白银吧
]
外盘涨这么多,白银有色还不放人走
赚点零花钱给
02-03 12:46
02-03 14:13
40
0
[
多晶硅吧
]
不错,空了十手,平了五手。放两个月。哈哈哈。感谢。
光伏协会刘大
02-03 14:13
02-03 14:13
411
6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怎么看,明天会跌回去不?
利妥昔单抗
02-03 13:42
02-03 14:13
43
0
[
玉米吧
]
今天做玻璃!黄玉米多空难平
日月星汉
02-03 14:13
02-03 14:13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封单60亿,太可怕了
朱大壮233
02-03 14:11
02-03 14:13
1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溢价四十多,今天八九十
仁慈的陆小凤
02-03 14:11
02-03 14:1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只有T+0的模式才能把股市拉起来,就像美股和黄金一样。
英姿飒爽的灯
02-03 14:13
02-03 14:13
42
0
[
沪银吧
]
总算上来了
股友97T681R0
02-03 14:13
02-03 14:13
40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盘诱惑,明天还会大跌吗
股友7W351189
02-03 14:12
02-03 14:12
98
2
[
玻璃吧
]
能进场吗?
日月星汉
02-03 14:02
02-03 14:12
56
2
[
纯碱吧
]
托单必破嘛。怎么着也得吃下95那批单子再拉起来呗
你们被主力包
02-03 14:02
02-03 14:12
36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夜盘还会跌
股海孤舟看沉
02-03 14:12
02-03 14:12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赚了一千多,两个跌停板又亏回去
善良的岳杭6
02-03 14:12
02-03 14:12
22
0
[
纯碱吧
]
昨天平走了
账户已注销
02-03 14:12
02-03 14:12
11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谁排出去了吗
晴空一鹤排云
02-03 14:06
02-03 14:12
34
0
[
纯碱吧
]
让我进去了就要二三十个点给我冲!
道趋自然
02-03 14:12
02-03 14:12
26
0
[
碳酸锂吧
]
前几天多头刚爆完仓,今天空头又要爆了
慷慨的耿寄琴
02-03 14:12
02-03 14:12
22
0
[
COMEX白银吧
]
小小手进多单了,不获胜低点继续加多
股友88U97662
02-03 14:12
02-03 14:12
40
0
[
沪铝吧
]
24000附近止盈差不多,沪铜也起稳了,年前再不上车估计没机会了
股友13W35596
02-03 14:12
02-03 14:12
49
0
[
沪银吧
]
亏钱的,既怕风险大又想要翻身的,可以看看氧化铝
东方钽途
02-03 14:12
02-03 14:12
36
0
[
沪银吧
]
被铜带起来而已
幸运吧
02-03 14:12
02-03 14:12
28
0
[
碳酸锂吧
]
什么鬼玩意啊,红13个都没跑,回来完了
股友k6989737
02-03 14:12
02-03 14:12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到20%左右的时候可以开板,要不然开板了溢价高,二进宫,下次出来第一天就没有
交易注定孤独
02-03 14:12
02-03 14:12
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没有顶,和纸货币增印多少有关,像中国这种有工业实力的国家每年都印那么说更别说
webbo
02-03 14:12
02-03 14:12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还有人在买
假要听
02-03 14:12
02-03 14:12
58
0
[
沪金吧
]
亏钱的,既怕风险大又想要翻身的,可以看看氧化铝啦。
东方钽途
02-03 14:12
02-03 14:12
82
1
[
豆粕吧
]
空头真无耻!毫无道德底线!
豆粕爆仓王
02-03 14:07
02-03 14:11
109
3
[
纯碱吧
]
1196那里有3000多手感觉砸不下去的做空太难了
股友0o0g7827
02-03 14:03
02-03 14:11
7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两天哪些证券公司有成交的,过后得考虑考虑换一换了
得劲儿魔法er
02-03 13:53
02-03 14:11
30
0
[
菜粕吧
]
看看和玉米倒挂能维持多久
请出底牌
02-03 14:11
02-03 14:11
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真有买的。。赌啥呢
沉甸甸的韩开
02-03 14:08
02-03 14:11
100
2
[
黄金/美元吧
]
5000点是个坎。动美元根基了,那老美会让你一直涨吗
基民329g7732
02-03 14:02
02-03 14:11
187
1
[
燃油吧
]
上期所燃油期货主力合约跌近5%
中粮期货交易
02-03 14:08
02-03 14:11
30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已经率先发难
慷慨的耿寄琴
02-03 14:11
02-03 14:11
79
0
[
纯碱吧
]
继续做空,兄弟们。
多财亨通得李
02-03 14:11
02-03 14:11
30
0
[
氧化铝吧
]
美绿箭口香糖
福到建业
02-03 14:11
02-03 14:11
38
0
[
鸡蛋吧
]
弱势行情,做多的家人这么多,空的胜率更大
酷鱼宝宝
02-03 14:11
02-03 14:11
37
0
[
沪铝吧
]
亏钱的,既怕风险大又想要翻身的,可以看看氧化铝
东方钽途
02-03 14:11
02-03 14:11
47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有事出门,黄金不分享点位,总结还是回踩做多为主。
陈宝看金市
02-03 14:11
02-03 14:11
97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14:18分左右开始下跌,工业硅今天尾盘下跌,明天暴跌。就是这么准,请叫我
期市老男人
02-03 14:08
02-03 14:11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二块钱买的!不怕!使劲跌不怕
股友0853f963
02-03 14:10
02-03 14:11
57
1
[
黄金/美元吧
]
14.30砸盘
基民KrP2e8
02-03 14:07
02-03 14:11
37
0
[
碳酸锂吧
]
可能要涨停
慷慨的耿寄琴
02-03 14:11
02-03 14:11
78
0
[
黄金/美元吧
]
一静不如一动、第2笔抄底多短线止盈4750抄底多短线止盈4835、拿下85个点减
速战速决_兵
02-03 14:11
02-03 14:11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会有很多买盘堵反弹,明天开板的几率75%
Kabuto独角仙
02-03 14:11
02-03 14:11
1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都撤单了,卖啥,一起起哄,输了就站好,团结一致,又卖不掉,还形成踩踏,恐慌!
赖猴子
02-03 14:09
02-03 14:10
78
2
[
焦煤吧
]
事不过三该暴跌了吧按照你的性
豆问你还叼
02-03 13:51
02-03 14:10
40
0
[
COMEX黄金吧
]
机构还没有出完货,只有边拉边出货,现在买入的基本上都是韭菜了,商家基本都是这样操
n14345441676
02-03 14:10
02-03 14:10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跟跌不跟涨的贱,赎回了,倒赔了46元。
股友tA8TS5
02-03 14:03
02-03 14:10
40
0
[
尿素吧
]
现在在减仓,估计昨天加多的都跑了
我是国泰的水
02-03 14:10
02-03 14:10
30
0
[
多晶硅吧
]
:每天都要乱搞一次
亏损截断禁止
02-03 14:10
02-03 14:10
41
0
[
生猪吧
]
跌吧跌吧,不信你能一直跌下去
黑夜中的闪闪
02-03 14:10
02-03 14:10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92
15093
15094
15095
15096
15097
15098
15099
15100
15101
151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