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2
10
[
棕榈油吧
]
看情况棕油又将止盈,520点,干的漂亮
账户已注销
01-27 19:15
01-27 21:28
511
0
[
纸浆吧
]
多
斤斤计较心疼
01-27 21:28
01-27 21:28
573
2
[
纸浆吧
]
哪位帮忙扫盲个问题:如果成交量缩了,苟庄能几个账户对倒把价格从6600炒到很高
豪迈奔放的苏
01-27 19:28
01-27 21:28
623
3
[
螺纹钢吧
]
[图片]
进击的00后
01-27 15:34
01-27 21:28
248
0
[
棕榈油吧
]
今晚搞个6900
小韭菜梦想10
01-27 21:15
01-27 21:28
202
0
[
纸浆吧
]
做多的哥们发财一直持有到8000
哎呦喂1188
01-27 21:16
01-27 21:28
267
0
[
沪银吧
]
深V,你懂的
dqlzwzq999
01-27 21:15
01-27 21:28
240
0
[
玉米吧
]
为啥不涨
股友3JM8FJ
01-27 21:15
01-27 21:28
1162
3
[
苯乙烯吧
]
手续费0.35每手,难道是因为这个化工太坑,没人玩吗,其实我也不想玩
感谢主力为我
01-27 20:00
01-27 21:28
351
0
[
沪银吧
]
反弹开空06合约
大股人先生
01-27 21:15
01-27 21:28
211
0
[
纸浆吧
]
做多主力还在引诱,看能硬撑多久
哎呦喂1188
01-27 21:13
01-27 21:27
215
0
[
动力煤吧
]
猜猜今晚十点,还是十点半,瀑布
无情冷库嘎嘎
01-27 21:13
01-27 21:27
215
0
[
LPG吧
]
振幅好大
顺利的许意澄
01-27 21:13
01-27 21:27
246
0
[
综合镍03吧
]
多么希望大长腿抽红啊[大笑]
股神峰之巅
01-27 21:14
01-27 21:27
262
0
[
燃油吧
]
今天又是一个多空大战,看哪边牛逼了
股友hyLYmY
01-27 21:14
01-27 21:27
284
0
[
沪铜吧
]
事与愿违[哭][哭]
控制情绪1
01-27 21:15
01-27 21:27
317
0
[
沪银吧
]
下去吧,别挣扎
股友8199M8c1
01-27 21:14
01-27 21:27
211
0
[
纸浆吧
]
已爆仓
平躺收钱
01-27 21:14
01-27 21:27
192
0
[
纸浆吧
]
黄果树瀑布,你们懂的,只是骗人而已。
股友gn3m8L
01-27 21:10
01-27 21:27
471
2
[
纸浆吧
]
为什么今天增加了风险较高的提示呢?
周子道也
01-27 20:56
01-27 21:27
157
0
[
纸浆吧
]
只要不涨停,大胆空
股友88V7r127
01-27 21:14
01-27 21:27
159
0
[
纸浆吧
]
急砸。。。。[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1-27 21:14
01-27 21:27
455
0
[
菜油吧
]
奶奶的就这样直接上去了真的好吗?
Z天哥F
01-27 21:13
01-27 21:27
320
0
[
甲醇吧
]
40--60之间
塔山不倒我不
01-27 21:13
01-27 21:27
266
0
[
沥青吧
]
跟随永安,信永安得永生。
账户已注销
01-27 21:13
01-27 21:26
415
0
[
菜粕吧
]
感觉外盘涨了那么多,内盘只看到它的跌
执行交易
01-27 21:13
01-27 21:26
334
0
[
玻璃吧
]
空你没有商量[呲牙]
股友90d0671K
01-27 21:14
01-27 21:26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看多
金宝藏
01-27 21:14
01-27 21:26
417
1
[
玻璃吧
]
今晚不涨找我
wszbuffett
01-27 20:52
01-27 21:26
276
1
[
燃油吧
]
痛打海通,哈哈
冬末初温
01-27 20:53
01-27 21:26
282
0
[
甲醇吧
]
今晚跟昨晚一样横盘
塔山不倒我不
01-27 21:13
01-27 21:26
473
1
[
玻璃吧
]
亏了1000元走了,太磨人
股友j1uU6s
01-27 15:06
01-27 21:26
424
1
[
沪镍吧
]
必跌
冷眼追光
01-27 21:09
01-27 21:26
179
0
[
小型道指吧
]
有点放量,明凉凉
股市无厘头
01-27 21:13
01-27 21:26
246
0
[
玉米吧
]
估计2000
财运生财de扁
01-27 21:12
01-27 21:26
339
0
[
动力煤吧
]
永安是真牛呀
运费问他思维
01-27 21:12
01-27 21:26
326
1
[
菜粕吧
]
以为开盘就走空,结果没都不要脸
helokit
01-27 20:52
01-27 21:26
672
2
[
棕榈油吧
]
初步摆脱跌势,后续仍可继续看涨
屯里老杨
01-27 16:48
01-27 21:26
550
0
[
纸浆吧
]
牛逼
hxp何小红
01-27 21:26
01-27 21:26
350
0
[
甲醇吧
]
东证都在平多单了,空就是了
账户已注销
01-27 21:12
01-27 21:26
376
0
[
玻璃吧
]
笑死人啦,周线都不做预判,还做什么期货,早说了周线看涨
一字板有没有
01-27 21:12
01-27 21:26
238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这次狼真的来了
杰森富
01-27 21:12
01-27 21:26
743
1
[
焦炭吧
]
焦炭2105如期探底回升,小时线KDJ金叉,但日线级别仍然未走出弱势,留意冲高表
专注期货十年
01-27 16:13
01-27 21:26
248
0
[
沪银吧
]
不出意外,5100要探一探吧
勤快的小小宋
01-27 21:12
01-27 21:26
1101
2
[
玻璃吧
]
玻璃2105:从尾盘表现看,强势突破1800一带关口,下个位置看1820-185
期市小短线
01-25 20:41
01-27 21:25
300
0
[
小型道指吧
]
跌的太早了,所以后半夜会拉上去
股友8260O12e
01-27 21:12
01-27 21:25
268
0
[
甲醇吧
]
空到1900
只做甲醇
01-27 21:12
01-27 21:25
222
0
[
菜粕吧
]
目前多头走势,谨慎做空
有你的江湖
01-27 21:12
01-27 21:25
101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仍看宽幅震荡,半小时线KDJ转弱,短期走弱,回踩企稳后继续留意多单机
专注期货十年
01-27 20:36
01-27 21:25
716
0
[
橡胶吧
]
橡胶2105合约,今晚低开,整体的思路还是逢低多单,参考在14200-14260
凡尘论市fcls
01-27 21:12
01-27 21:25
954
1
[
橡胶吧
]
橡胶2105如期探底回升,小时线KDJ金叉,短期逐步企稳,短线低多为主,高空辅助
专注期货十年
01-27 20:47
01-27 21:25
312
0
[
纸浆吧
]
这玩意一追空就疯涨!还是低点买多的稳妥
古或今
01-27 21:12
01-27 21:25
259
0
[
纸浆吧
]
奥利给[微笑]
百分之一点一
01-27 21:25
01-27 21:25
190
0
[
纸浆吧
]
快拉上去,真磨叽,松什么,快抬轿子
股友zRMzIA
01-27 21:13
01-27 21:25
513
0
[
纸浆吧
]
全仓多
养人的
01-27 21:05
01-27 21:25
389
0
[
动力煤吧
]
快跌啊,马上周五了
秒砸跌停秒拉
01-27 21:13
01-27 21:25
265
0
[
甲醇吧
]
到底多少才是底啊。
神情意志
01-27 21:11
01-27 21:25
183
0
[
纸浆吧
]
看了半个月涨了半个月,准备开空了[大笑]
等待梭哈
01-27 21:12
01-27 21:25
228
0
[
苯乙烯吧
]
跟上,去吧,下午喊了一天
南方阳和沙水
01-27 21:12
01-27 21:25
832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日评]:下游煤价依旧缓跌 港口贸易商恐慌心理低价抛售(20210127)
妖孽哪了跑
01-27 21:10
01-27 21:25
383
0
[
燃油吧
]
外盘瀑布了,赶紧做空
lgrlxm
01-27 21:12
01-27 21:25
247
0
[
纸浆吧
]
多头接盘侠脚底抹油,看谁跑的快,看谁先知先觉
哎呦喂1188
01-27 21:12
01-27 21:25
309
0
[
玉米吧
]
高价进口玉米,低价卖给大家,这是什么境界
PureAlpha
01-27 21:11
01-27 21:25
2116
2
[
白银T+D吧
]
2021-01-27金银晚评1.现货黄金:短期维持震荡下行,4小时级别,黄金维持
娅琳品金
01-27 19:45
01-27 21:25
239
0
[
沪银吧
]
可以追空吗
哥白尼6
01-27 21:10
01-27 21:24
353
0
[
甲醇吧
]
不知道如何下手了
股友0w5n0752
01-27 21:10
01-27 21:24
208
0
[
纸浆吧
]
跟多的赚,散空还在扛。让主力情何以堪。只能拉涨,又怕被查。这可咋整。
放_牛_娃
01-27 21:11
01-27 21:24
431
1
[
NYMEX原油吧
]
空空
良668
01-27 20:55
01-27 21:24
390
1
[
沪银吧
]
低开10O点发财哦
一手发家致富
01-27 20:48
01-27 21:24
266
0
[
甲醇吧
]
这货废了
仓已补错
01-27 21:11
01-27 21:24
181
0
[
纸浆吧
]
完了6600到头了吗,我的多单利润还没飞多久呢
闲看落花笑问
01-27 21:10
01-27 21:24
274
0
[
菜粕吧
]
下午抄空赚钱了
股友717022gu
01-27 21:11
01-27 21:24
253
0
[
燃油吧
]
今晚这么硬的吗?
加拿大巨型电
01-27 21:11
01-27 21:24
386
0
[
豆粕吧
]
豆粕05合约回落轻仓做多3510附近进场3480附近补仓均价3495附近下破34
账户已注销
01-27 21:11
01-27 21:24
206
0
[
苯乙烯吧
]
下不来的,多单拿好了
有范的男人
01-27 21:11
01-27 21:24
272
0
[
纸浆吧
]
今晚刺激了等着吧
准备先赚1个
01-27 21:11
01-27 21:24
388
0
[
焦煤吧
]
精彩,精彩。[鼓掌][鼓掌]
第五轻柔
01-27 21:09
01-27 21:24
194
0
[
小型道指吧
]
吃大面。
df123113
01-27 21:11
01-27 21:24
336
0
[
豆二吧
]
空军准备,给我将炮口对准豆二,往死空,草
极乐合欢散
01-27 21:11
01-27 21:24
384
0
[
菜油吧
]
利用美盘出结?洗盘?
股友25868
01-27 21:09
01-27 21:24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807
150808
150809
150810
150811
150812
150813
150814
150815
150816
1508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