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2
1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吗?
立铞为证
01-27 20:37
01-27 21:13
231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来来[大笑][大笑]
五年赚到一千
01-27 21:00
01-27 21:13
257
1
[
纸浆吧
]
估计尾盘偷袭!
小小蟹
01-27 14:27
01-27 21:13
557
2
[
动力煤吧
]
又满屏看空
ken先生
01-27 20:30
01-27 21:13
357
0
[
螺纹钢吧
]
怎么样,跳空低开
一定会成功拉
01-27 21:00
01-27 21:13
446
0
[
不锈钢吧
]
目前国际金属期货普跌,不锈钢难道真的就是不锈钢?
老六啊啊啊
01-27 16:40
01-27 21:13
950
3
[
纸浆吧
]
看到没有,风险较高,提示!
股友0p7887R9
01-27 20:28
01-27 21:13
295
0
[
菜粕吧
]
日内新高了哈哈哈还要下午72买了个多
股友wjhqRc
01-27 20:59
01-27 21:13
1952
14
[
纸浆吧
]
大家实话说说,可以上多少点?别瞎说什么8000,1万的!说点有用的!
小小蟹
01-27 20:35
01-27 21:12
743
3
[
纸浆吧
]
今天结算价6538,这是怎么计算的
账户已注销
01-27 20:42
01-27 21:12
303
0
[
沪铜吧
]
开盘干多,机会又出现一次?
股友601919TH
01-27 20:59
01-27 21:12
187
0
[
小型道指吧
]
年底啦收网啦把欧洲坑了自己在拉吗
温情的温浩源
01-27 20:59
01-27 21:12
356
0
[
菜油吧
]
才高开30点不公平呀...
EthKong
01-27 20:59
01-27 21:12
496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今日热门盘点
迪丽热哥
01-27 21:12
01-27 21:12
1113
3
[
豆粕吧
]
内盘收市,外盘就跌下去,打回到它原来的位置。内盘快开市了,外盘又拉起来,呵呵,真
方寒老魔
01-27 20:30
01-27 21:12
485
3
[
动力煤吧
]
平空拉升,晚上看多到666止盈
小久子
01-27 15:05
01-27 21:12
1091
8
[
原油吧
]
停盘后美元指数将直线拉升,原油开始跳水,夜跑又是大幅低开,建议多头尾盘止盈!!!
期期期3333
01-27 14:57
01-27 21:12
27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面人人有份,漂亮
细腻无敌的XL
01-27 20:58
01-27 21:11
213
0
[
A50期指吧
]
闹着玩啊
新奇的王佳玉
01-27 20:58
01-27 21:11
670
5
[
NYMEX原油吧
]
我要的是暴跌,是跌5%那种
有热情得奥丽
01-27 19:58
01-27 21:11
631
2
[
动力煤吧
]
应该马上进来套保了,不晓得要套哪个合约,过年淡季不用说运输也停了,仓库满满现货,
请你们叫我满
01-27 18:42
01-27 21:11
302
1
[
尿素吧
]
这种强品种天天涨停十个也正常。
账户已注销
01-27 14:34
01-27 21:11
259
0
[
LPG吧
]
空空空
wofur
01-27 21:11
01-27 21:11
210
0
[
纸浆吧
]
别吵了,开了见分晓
散兵临时工
01-27 20:57
01-27 21:10
313
0
[
豆粕吧
]
中粮又跑咯!!
毛从虫
01-27 20:57
01-27 21:10
530
1
[
纸浆吧
]
当大多数散户都看空的时候,那就是机构割韭菜的时候!所以还是做多吧
古或今
01-27 20:56
01-27 21:10
251
0
[
豆粕吧
]
国内快开盘了赶紧拉起来,让他们多,等11点收盘再接着砸
安小树Li
01-27 20:57
01-27 21:10
323
0
[
大豆吧
]
03在逼仓,国内终端又被油厂玩了,自己人干自己人
股友PsjRMH
01-27 20:58
01-27 21:10
249
0
[
A50期指吧
]
它爷爷都跳了它能不跟
择机Q1Q2Q3Q4
01-27 20:56
01-27 21:10
940
1
[
螺纹钢吧
]
本周黑色金属明显强于煤炭系,背后逻辑是短期利多,短期方面现货端上游焦炭焦煤等原材
qsyx98
01-27 19:44
01-27 21:10
252
0
[
A50期指吧
]
全仓这下凉凉了!
温和友善的梅
01-27 20:55
01-27 21:10
288
0
[
铁矿石吧
]
今晚能不能打虎龙虎榜多单增持比较多
三界轮回
01-27 20:57
01-27 21:09
298
0
[
豆粕吧
]
内外勾结
西南野狼
01-27 20:56
01-27 21:09
682
0
[
豆粕吧
]
为所欲为
趋势为王波段
01-27 20:58
01-27 21:09
403
0
[
A50期指吧
]
你跌人家从来不跟
股友zetnho
01-27 20:57
01-27 21:09
342
0
[
豆油吧
]
外盘豆油都新高了
玩个鸡er蛋
01-27 20:57
01-27 21:09
38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52的空单成功瀑布下跌,现价1842附近,目前已获利100点利润,稳健者
股友15Z5z175
01-27 19:35
01-27 21:09
601
2
[
纸浆吧
]
必大跌,因为我开多了
陈逸123
01-27 20:31
01-27 21:09
771
0
[
沪金吧
]
长阴线
严格执行1985
01-27 20:56
01-27 21:09
903
5
[
动力煤吧
]
今天看到两个奇怪的数字652.9、517.7,应该是冥冥中给我的指示吧
抚之以道用之
01-27 19:26
01-27 21:09
238
0
[
A50期指吧
]
真缺德,果不其然又一根大阴线!破位了!垃圾
猎妖师Jackbl
01-27 20:55
01-27 21:08
368
0
[
豆二吧
]
东正的多单还在。。。
毛从虫
01-27 20:56
01-27 21:08
444
0
[
豆二吧
]
豆一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期货小仙女3
01-27 20:56
01-27 21:08
582
0
[
小型纳指吧
]
奇怪了,五大尖牙股有三个是涨的只有两个跌了零点几个点
肥肥eleven
01-27 20:56
01-27 21:08
271
0
[
小型纳指吧
]
狼真的来了
股友Q2823275
01-27 20:56
01-27 21:08
283
0
[
豆二吧
]
和猪肉一样,涨起来就不跌了
账户已注销
01-27 20:56
01-27 21:08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三叠泉吗???
小跳蛙哇
01-27 20:56
01-27 21:08
722
0
[
大豆吧
]
外盘在掩护内盘撤退
仓有余
01-27 20:54
01-27 21:08
690
2
[
沪镍吧
]
经理说了,今晚最少跌百分之4以上
股友Q2823275
01-27 19:46
01-27 21:07
436
2
[
动力煤吧
]
目标会很高哦700最少
灵木京香
01-27 15:01
01-27 21:07
278
0
[
苹果吧
]
这个东方财富是散户吗!一直在守守守
随缘自自然
01-27 20:54
01-27 21:07
679
2
[
生猪吧
]
如果明年18/斤,也应在36000以上,大家怎么看
股友g3723g66
01-27 17:49
01-27 21:07
476
2
[
动力煤吧
]
趋势643--618---600
股票观点
01-27 14:36
01-27 21:07
342
0
[
甲醇吧
]
唱多的多,晚上接着高
阿肥2022
01-27 20:55
01-27 21:07
569
4
[
菜油吧
]
还要再次上万?
一场游戏梦一
01-27 16:33
01-27 21:07
309
0
[
豆二吧
]
金豆太硬了
账户已注销
01-27 20:55
01-27 21:07
308
0
[
燃油吧
]
晚上跌下来必须平空仓啦,少赚好多钱啦
期货钱蛮多
01-27 20:55
01-27 21:07
997
2
[
动力煤吧
]
消息面澳洲煤炭马上大量进口了,技术面明显下跌趋势,冲高就空
女程序员投资
01-27 15:12
01-27 21:07
461
1
[
豆粕吧
]
美国大豆,豆粕。要破前高了,兄弟们加油
大道至简一眼
01-27 20:39
01-27 21:07
227
0
[
A50期指吧
]
放心吧,还要砸
龙明月
01-27 20:54
01-27 21:07
379
0
[
NYMEX原油吧
]
大型三重顶,之后小型四重顶!!!后面如果不拉上去突破54,就是长期下跌的走势!!
期期期3333
01-27 20:55
01-27 21:06
282
0
[
菜粕吧
]
临近国内晚盘开盘,美豆就来个赤裸裸的拉涨,这操控太明显了吧
与狼共舞D
01-27 20:55
01-27 21:06
24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完蛋!
四维空间3
01-27 20:54
01-27 21:06
300
0
[
热卷吧
]
t飞了
星雨梦
01-27 21:06
01-27 21:06
608
2
[
热卷吧
]
都觉得可以空了是吗?可以空的。帮我点个赞
耗之为汁
01-27 14:24
01-27 21:06
847
4
[
动力煤吧
]
2015年至2020年连续6年调低自澳进口关税,目前约95%自澳进口商品享受零关
刘新苏
01-27 19:15
01-27 21:06
223
1
[
白银/美元吧
]
下跌讲的是速度,没有急跌就不要死看空了
光头哥哥
01-27 19:20
01-27 21:05
426
1
[
动力煤吧
]
外盘大跌,这次跌下去拉不起来了吧[大笑]
公职人员炒股
01-27 20:44
01-27 21:05
578
2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要暴跌了在准备了做空的又爽了
天天赚天天嗨
01-27 17:09
01-27 21:05
360
0
[
橡胶吧
]
开盘即巅峰
全线复苏
01-27 21:05
01-27 21:05
790
1
[
豆粕吧
]
高开涨停
东海龙王先生
01-27 20:52
01-27 21:05
452
1
[
沪银吧
]
空单没白等,九成空单,等你三天了。
猎人郭达
01-27 20:28
01-27 21:05
204
0
[
纸浆吧
]
低开就抢,全仓做多
自摸六九万
01-27 20:53
01-27 21:05
367
0
[
玉米吧
]
跌停
浮城大亨迟到
01-27 21:05
01-27 21:05
34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被暴打后发的一粒米今天又收回去了,白挨一顿打。
白首卧松云
01-27 20:37
01-27 21:05
362
0
[
沪镍吧
]
马上反弹
鱼龙百变
01-27 21:04
01-27 21:04
488
3
[
不锈钢吧
]
叫你们那下去做多锡你们不听,现在看看去了是不是发财了
期货就是取款
01-27 11:32
01-27 21:04
583
4
[
燃油吧
]
直线又要下了尾盘
天天赚天天嗨
01-27 14:28
01-27 21:04
383
0
[
A50期指吧
]
让狂风暴雨来的更猛烈些把
Wang事随风
01-27 20:52
01-27 21:04
276
0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要黑周四吗?
明天会更好26
01-27 20:53
01-27 21:04
共有帖子数
16569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806
150807
150808
150809
150810
150811
150812
150813
150814
150815
1508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