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沪银吧
]
39000手,在加上外盘77,D2今晚稳了
股友92c51263
02-02 12:24
02-02 12:24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屋抽梯说的就是这个吧?
坎通娜娜de忧
02-02 12:24
02-02 12:24
49
1
[
COMEX白银吧
]
大胆进场,春节前最后一次上车机会
策马临泽
02-02 12:16
02-02 12:23
77
0
[
PVC吧
]
我这操作好像跟钱有仇,上涨趋势做空,最高点平仓,下跌趋势做多,发愁捂脸
Z惊天妙手
02-02 12:23
02-02 12:23
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所有均线都是向下趋势
神抢手
02-02 12:23
02-02 12:23
138
4
[
纽约金TN12吧
]
原油能跌到负数.黄金至少杀去70%
英俊潇洒的潘
02-02 12:15
02-02 12:23
107
1
[
沪金吧
]
唉,后悔开盘的时候没有满仓杀入看跌期权,下午再进去都晚了
遵纪律控仓位
02-02 12:07
02-02 12:23
35
0
[
沪铜吧
]
都说错杀错杀,我看是真杀
知识的武炫银
02-02 12:23
02-02 12:23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85亿?
大吉大利发大
02-02 12:23
02-02 12:23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这么高,韭菜都醒悟不能进来接盘了
股友c272E086
02-02 12:23
02-02 12:23
73
1
[
烧碱吧
]
都在跌他在涨,都在涨他就跌,到底看的是资金的脸色呀,
股友70gy0038
02-02 12:15
02-02 12:23
128
2
[
沪银吧
]
幸运呀,早上9:01平了一半多单,不幸的是没下决心全平掉,周五晚上排在6000多
欢乐的唐雪梅
02-02 12:17
02-02 12:23
166
6
[
沪银吧
]
今晚跌停是25%吗,跌停的位置应该在20000左右吧
九把刀挣了30
02-02 12:08
02-02 12:23
34
0
[
COMEX白银吧
]
还可以跌300%
a努力向钱
02-02 12:23
02-02 12:23
90
3
[
COMEX黄金吧
]
三天跌了1000美元
小塔10
02-02 12:16
02-02 12:23
28
0
[
COMEX黄金吧
]
一朝回到解放前
股友aTauNJ
02-02 12:23
02-02 12:23
36
0
[
沪银吧
]
30回调20,在涨35很正常,一点不带害怕
股友nlnBjg
02-02 12:23
02-02 12:23
44
3
[
小型纳指吧
]
快去请如来佛祖
起飞大队第三
02-02 12:14
02-02 12:23
187
5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全清了,离溢价归零不远了
纳夜依然范德
02-02 11:38
02-02 12:23
28
0
[
沪银吧
]
)$美资闻到味了,打下来再抄底,就等川动手了!
人间烟火M
02-02 12:23
02-02 12:23
463
8
[
COMEX白银吧
]
国家银价换算得出的最新银价每克
新奇的余淼洋
02-02 12:15
02-02 12:23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赎回差不多约4个跌停板
股友h287630T
02-02 12:23
02-02 12:23
11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不停牌了
基民9926719T
02-02 12:17
02-02 12:23
121
2
[
沪金吧
]
如果告诉你们人类欠的债三百多万亿美金黄金价值应该在8000到一万盎司你们信不信不
吉格格
02-02 12:15
02-02 12:23
39
1
[
COMEX白银吧
]
3t月必回305月最多20哪来回哪,石油,天然气,都这样
财运善贾得江
02-02 12:16
02-02 12:23
561
5
[
碳酸锂吧
]
完了完了,这要几个跌停呀完了完了
股友7N16023f
02-02 11:51
02-02 12:23
111
3
[
COMEX黄金吧
]
各位朋友血压还正常吗
不上看不到
02-02 10:19
02-02 12:23
9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活该高溢价买入的赔死你们哈哈
毛纺的何菲5
02-02 12:21
02-02 12:23
27
0
[
铂吧
]
怎么回事中毒了吗
股友10c75289
02-02 12:23
02-02 12:23
73
1
[
COMEX黄金吧
]
会击穿4000大关
基民7DwoXX
02-02 12:20
02-02 12:23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在最高点
大盘没我帅
02-02 12:22
02-02 12:22
83
0
[
COMEX黄金吧
]
周初早间涨跌很猛,行情这么大,不趁现在好好搞,还能什么时候去搞。而且距离春节也是
股友15798EP0
02-02 12:22
02-02 12:22
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净值这会儿都到2块8了,这里最少还有3到4个跌停板,3块以上很难出来了。
财运亨通天天
02-02 12:11
02-02 12:22
190
2
[
弘业期货吧
]
9.4成本都不稳了吗,日
永安ceo
01-31 17:02
02-02 12:22
23
0
[
COMEX白银吧
]
速度,今天60
真的想赚钱啊
02-02 12:22
02-02 12:22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完了
出租炒股
02-02 12:22
02-02 12:22
492
9
[
纸浆吧
]
下周一纸浆的机会来了,玛德,我做空
期货炼金者
01-31 11:03
02-02 12:22
35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要跌停了
七心剑
02-02 12:22
02-02 12:22
55
0
[
白银/美元吧
]
4700又空了,怕个毛,赚了几百
期海T神备号
02-02 12:22
02-02 12:22
79
2
[
天然气吧
]
为什么晚上涨白天就跌
林北叫派大星
02-02 09:52
02-02 12:22
58
1
[
菜粕吧
]
晚上拉红
股友09L6z258
02-02 11:47
02-02 12:22
144
1
[
沪锡吧
]
彻底废了,我认购期权从3000跌到3000了,日了
零零股
02-02 12:08
02-02 12:22
31
0
[
COMEX黄金吧
]
快过年要发钱,有色获利回套
股友ZDQn8133
02-02 12:22
02-02 12:22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怎么赎回
股友52885O8i
02-02 12:22
02-02 12:22
32
0
[
COMEX白银吧
]
这几天,开空单,大赚特赚,还要大跌几天。
股友Dh862knl
02-02 12:22
02-02 12:22
33
0
[
COMEX黄金吧
]
绿5个点就行了,别太多
盛夏阳光
02-02 12:22
02-02 12:22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4000以下抄底
灵木京香
02-02 12:22
02-02 12:22
46
0
[
黄金/美元吧
]
诚金:周一思路偏做南南单:4698~4700进空,损4810目标4680-465
点实成金
02-02 12:21
02-02 12:21
312
5
[
COMEX白银吧
]
特征就是周线级别的第四浪,这个浪越急越深,可想而知第五浪会多猛,要慢慢算一下幅度
大家发财了
01-31 12:31
02-02 12:21
2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收盘4200
股友10e11102
02-02 12:21
02-02 12:21
198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哦会这样晚上涨白天跌!求问
基民xy3pag
02-02 09:25
02-02 12:21
1186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其实亏钱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确定性的亏钱我看了贴一答案五花八门特意发一个贴来告诉小白
日向翔阳
01-31 03:44
02-02 12:21
29
1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狠狠的砸
股友翁大
02-02 12:18
02-02 12:21
87
2
[
COMEX白银吧
]
水贝买白银的铁定砸手里了
洒脱随性的何
02-02 12:19
02-02 12:21
31
1
[
小型纳指吧
]
没想到你居然被小弟们带崩了,以前都是你带崩别人!
掌喔核心科技
02-02 12:02
02-02 12:21
31
0
[
烧碱吧
]
还得跌啊这
看图说话1
02-02 12:21
02-02 12:21
39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已经做好计提-20个点的准备了
美股抄底冠军
02-02 12:17
02-02 12:21
28
0
[
COMEX白银吧
]
下午直接到66
HxS9L550766
02-02 12:21
02-02 12:21
27
0
[
沪银吧
]
怎么还在休息,起床了
瑶宫残梦
02-02 12:21
02-02 12:21
80
1
[
COMEX白银吧
]
这种跌法,应该不会反转了,所有挂在树上的都变成了空头,只要上涨就会跑路。没有几个
简明扼要
02-02 12:14
02-02 12:21
32
0
[
沪银吧
]
就算知道会反弹,但是前提是你能活下来
股友3f205205
02-02 12:21
02-02 12:21
213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跌势不止!午后空头还能走多远?
樱樱谈金
02-02 12:21
02-02 12:21
170
4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们赶紧把黄金和房子打下来,我要结婚
股友d378D967
02-02 12:03
02-02 12:21
71
1
[
COMEX黄金吧
]
当黄金期货振幅都超3%的时候,就是多空分歧变盘信号这波得打回原形:第一波4000
pyquant
02-02 12:19
02-02 12:21
51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至少两个点起步
玫汤圆
02-02 12:06
02-02 12:21
22
0
[
黄金/美元吧
]
3974?
灵木京香
02-02 12:21
02-02 12:21
30
0
[
沪银吧
]
咋的,这就又不行了?
股友5080L99M
02-02 12:20
02-02 12:20
17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挂的跌停,现在也没卖掉
zhc1015
02-02 12:15
02-02 12:20
34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揍的轻了,内艺就是欠收拾
中艺影视
02-02 12:20
02-02 12:20
51
0
[
纯碱吧
]
技术流赚钱了吗,所有的技术无非是让你有个自我安慰,无非不是让大家更好统一意识,双
焦恩俊
02-02 12:20
02-02 12:20
32
1
[
A50期指吧
]
等一下,银行该跌了吧。
大发钵满得王
02-02 12:00
02-02 12:20
29
0
[
白银/美元吧
]
还在骗,白银起码再对折
股友5F668377
02-02 12:20
02-02 12:20
35
0
[
COMEX白银吧
]
下午要跌停了
cjux19
02-02 12:20
02-02 12:20
46
0
[
COMEX白银吧
]
一个月前白银就是70出头的价格,被一堆人买上天到120,砸下来不是很正常的事
新奇的余淼洋
02-02 12:20
02-02 12:20
104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真的很牛这么大的利空白银铂钯都跌了15%以上还有金铜镍锡都近10%跌幅它却
独一无二8888
02-02 11:47
02-02 12:20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如果今天拿190万加你黄金你敢答应吗,就像西游记妖怪的那句话
股神红桃A
02-02 12:20
02-02 12:20
21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赎回可以吗?感觉赎回保险
清道夫6803
02-02 12:19
02-02 12:20
34
1
[
白银/美元吧
]
底部60,看能不能企稳
伽隆珠宝
02-02 12:05
02-02 12:20
33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都快变成x倍做多纳斯达克指数etf了,
股友1h659619
02-02 12:20
02-02 12:20
970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不是没在卖??
股友6186nT12
02-02 12:13
02-02 12:20
共有帖子数
165395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58
15059
15060
15061
15062
15063
15064
15065
15066
15067
150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