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沪金吧
]
跌的,也太过分了。
阳光开朗的栖
02-02 14:18
02-02 14:18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不要割啊
股友83i28963
02-02 14:18
02-02 14:18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天10个点的速度有点慢,追不上大盘。
爱滴魔力转圈
02-02 14:18
02-02 14:18
25
0
[
碳酸锂吧
]
这个玩意波动率这么大,涨那么高跌那么多,符合支撑实体经济的需求吗?奇葩啊。期货对
纯情宅男
02-02 14:18
02-02 14:18
84
2
[
沪银吧
]
13:50阴线十字星,晚上低开高走了,很快会冲到今天跌停位置。
楚楚可怜的姚
02-02 14:16
02-02 14:18
412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aHh7Xw
02-02 14:15
02-02 14:18
27
0
[
白银/美元吧
]
多空双杀啊
陈浪捕手
02-02 14:18
02-02 14:18
206
3
[
沪铜吧
]
咋不动了
机灵的祝佳玉
02-02 14:14
02-02 14:18
25
2
[
A50期指吧
]
又往上拉恶心人啊指数回来了钱没回来
美股不可能会
02-02 14:01
02-02 14:18
35
0
[
纯碱吧
]
晚上暴涨
生命中时光
02-02 14:17
02-02 14:17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赖的一塌糊涂。早就停,跌就卖不掉。
股友295KX580
02-02 14:17
02-02 14:17
28
0
[
碳酸锂吧
]
狗期
路易吉暴打羊
02-02 14:17
02-02 14:17
69
1
[
沪金吧
]
百年大顶出现
前空万里
02-02 14:16
02-02 14:17
27
1
[
A50期指吧
]
等我们收盘,这货就涨上去
股友a05v1127
02-02 14:14
02-02 14:17
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买了点做多
逆战逆战狂野
02-02 14:17
02-02 14:17
23
0
[
沪金吧
]
无脑空开,打爆多头
游龙卧伏
02-02 14:17
02-02 14:17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炒金吗?还避险吗?舒服了吧
我在股市抓神
02-02 14:17
02-02 14:17
48
1
[
纽约金TN12吧
]
那些天天拍视频叫别人拿住的人真害人
股友Ea833370
02-02 14:07
02-02 14:17
54
2
[
COMEX黄金吧
]
10天不到跌了100个点
股友6F6P6551
02-02 14:04
02-02 14:17
20
0
[
白银/美元吧
]
双杀啊
陈浪捕手
02-02 14:17
02-02 14:17
20
0
[
氧化铝吧
]
这个怎么跌不下来呢?外盘都快破三千了
让我赚回150
02-02 14:17
02-02 14:17
20
0
[
COMEX黄金吧
]
断头斩
股市是个绞肉
02-02 14:17
02-02 14:17
19
0
[
COMEX黄金吧
]
没希望了。
股友33F75C15
02-02 14:17
02-02 14:17
30
0
[
COMEX白银吧
]
跌到60元再考虑买入
星火耀九天
02-02 14:17
02-02 14:17
42
1
[
纽约金TN12吧
]
车是倒回来了
A吉祥如意A
02-02 14:14
02-02 14:17
138
2
[
COMEX黄金吧
]
三天超1100美元,爆仓多少?
ai啥叫昵称
02-02 14:10
02-02 14:17
39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鱼不出所料,早盘破位后继续下行至4500一线。
亮哥日进斗金
02-02 14:12
02-02 14:17
72
0
[
股指期货吧
]
美股期指大跌了!逃命
空军总舵主
02-02 14:17
02-02 14:17
34
0
[
烧碱吧
]
小势逆行没事,大势只会摔得更狠
股友37p2A773
02-02 14:17
02-02 14:17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的个乖乖,开定投了
尘兮2002
02-02 14:17
02-02 14:17
28
0
[
氧化铝吧
]
2800的空单走起,1手,吃肉
只做空单的多
02-02 14:17
02-02 14:17
226
5
[
纽约金TN12吧
]
我猜最低也到不了900
股友59G5319C
02-02 14:05
02-02 14:17
140
5
[
股指期货吧
]
历史第三顶部确立泡沫暴跌套人真惨如黄金股,熊市大盘上次暴跌到2440点,这次熊市
知子1
02-02 10:13
02-02 14:17
221
4
[
沪银吧
]
伦敦银爆拉,快77了
子夜Lydia
02-02 14:05
02-02 14:17
34
0
[
COMEX黄金吧
]
发疯了?
游走侠
02-02 14:17
02-02 14:17
9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缩量跌没有任何意义,都是缩量,都在等夜盘
股友217M92Y7
02-02 13:53
02-02 14:17
46
0
[
烧碱吧
]
在诱多晚上开始瀑布
n14298149131
02-02 14:17
02-02 14:17
42
0
[
沪金吧
]
夜盘废了啊
自由的舍与得
02-02 14:17
02-02 14:17
17
0
[
纽约金TN12吧
]
你的刀不够快,更不够猛。
天才交易员_
02-02 14:17
02-02 14:17
38
1
[
COMEX白银吧
]
比股票刺激
我不姓肖9839
02-02 14:15
02-02 14:17
19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2-02 14:17
02-02 14:17
48
1
[
玻璃吧
]
850?还是820?
这是不是我的
02-02 13:51
02-02 14:17
32
0
[
沪铝吧
]
幺鸡你个八万,涨一点跌八点?
股友035o5673
02-02 14:16
02-02 14:16
202
2
[
NYMEX原油吧
]
如果3点以后拉红。。。。。。。
古海胜岈
02-02 14:07
02-02 14:16
39
0
[
螺纹钢吧
]
疯狂加空,今晚看下乾坤
涅槃翻身
02-02 14:16
02-02 14:16
33
0
[
综合锌03吧
]
历史大顶,后面每一次反抽加空单
坚韧的星子杰
02-02 14:16
02-02 14:16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跌板机制是好事,这种行情下,如果没有跌停板限制,开盘肯定会导致出逃踩踏,踩踏会
一杯倒君莫笑
02-02 14:16
02-02 14:16
189
3
[
沪银吧
]
完了,多头彻底没救了,不知道多少人要穿仓太惨了,都是贪字害了人,当然也把我害惨了
浮生若梦444
02-02 14:14
02-02 14:16
91
2
[
沪金吧
]
还要往下,继续空,这次该空方爆赚了,空方发财机会
股友33N7077m
02-02 13:54
02-02 14:16
161
1
[
黄金/美元吧
]
4502多上来4563已减持保护,区间波动太快,可以选择快进快出
霖齊32718616
02-02 14:04
02-02 14:16
132
3
[
COMEX白银吧
]
刚好跌完一个月的涨幅
等待奇迹8
02-02 14:04
02-02 14:1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三点后再多吧
我不行我得再
02-02 14:16
02-02 14:16
418
12
[
纽约金TN12吧
]
采访一下跌哭了的有没有,哭的留言,无所谓的点赞
牛气长存步步
01-30 10:35
02-02 14:16
27
0
[
COMEX黄金吧
]
买几万的不怕跌,跌下来也只是条金链或只金镯子
股友88G883M3
02-02 14:16
02-02 14:16
333
6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拿住千万别割肉,明天就反弹了
股友LlX56o
02-02 14:08
02-02 14:16
35
1
[
碳酸锂吧
]
心脏有点受不了了
股友1711k7E8
02-02 14:11
02-02 14:16
28
0
[
碳酸锂吧
]
黄金看多期权亏了两万,碳酸锂期权给补回来了,还挣了不少
全名小韭菜
02-02 14:16
02-02 14:16
25
0
[
氧化铝吧
]
明天铝继续跌停板
不设止损不交
02-02 14:16
02-02 14:16
29
0
[
沪金吧
]
逃不了跌停的命运~
乡下来的韭菜
02-02 14:16
02-02 14:16
44
0
[
沪铅吧
]
做多的兄弟注意一下风险,今晚白银再跌停的话,这个可能会跟着跌。
白羊山宝总
02-02 14:16
02-02 14:16
31
0
[
沪金吧
]
破一千不成问题
温柔娴静的沈
02-02 14:16
02-02 14:16
128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都大跌了,这世上到底什么值钱啊?纸币值钱吗?
好奇是信仰的
02-02 14:07
02-02 14:16
410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江湖规矩三个跌停板放人
股友18v5397c
02-02 13:27
02-02 14:16
330
6
[
纽约金TN12吧
]
有种干到900元
灵活的任芝菲
02-02 13:59
02-02 14:16
34
0
[
棉花吧
]
感谢棉花主力不套人
管住手000000
02-02 14:16
02-02 14:16
24
0
[
COMEX黄金吧
]
资本
猜猜朋
02-02 14:16
02-02 14:16
30
0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了,反手做多
夏日森林
02-02 14:16
02-02 14:16
70
3
[
不锈钢吧
]
怪自己手贱,一直开着空单,13950去开个多来锁仓干嘛,不然都回本了
C空头先生
02-02 13:45
02-02 14:16
31
0
[
烧碱吧
]
日甩出一半
AAA大圣
02-02 14:16
02-02 14:16
25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起唱国歌
股友wO32WY01
02-02 14:16
02-02 14:16
33
0
[
苯乙烯吧
]
千万别错过反弹机会,夜盘探底反弹,
股友028339AI
02-02 14:16
02-02 14:16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做空白银都没过个肥年了吧!
剑指土豆
02-02 14:16
02-02 14:16
134
3
[
COMEX黄金吧
]
夜盘会偷袭吗
股友96P33000
02-02 14:12
02-02 14:16
39
0
[
沪铝吧
]
我以为是进来接力的,没想到是进来接盘
砸盘哥
02-02 14:16
02-02 14:16
25
0
[
沪铝吧
]
局势不明朗啊,多看少动
股友WhUqLF
02-02 14:15
02-02 14:15
36
0
[
氧化铝吧
]
随时雪漰,
庄宏牛
02-02 14:15
02-02 14:15
74
2
[
氧化铝吧
]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不设止损不交
02-02 14:13
02-02 14:15
120
3
[
COMEX黄金吧
]
我又满仓干了
莲城价投人
02-02 14:11
02-02 14:15
34
1
[
COMEX黄金吧
]
要掉到3500一下
跟随国家意志
02-02 14:10
02-02 14:15
2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多少价格?
银闪闪的大锄
02-02 14:15
02-02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424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57
15058
15059
15060
15061
15062
15063
15064
15065
15066
150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