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
0
[
动力煤吧
]
下周期待见到681.2
神xiaoniu
01-24 21:17
01-24 21:22
587
1
[
纸浆吧
]
6385两手空05,明天挂单止盈走人
燃油6000元
01-24 21:04
01-24 21:21
287
1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末可以给到大家1808-10点位抄底多的建议,但是从这周的走势来看,并没有确
轩恒cfa997
01-24 17:17
01-24 21:21
1886
2
[
动力煤吧
]
调手续费了,要暴跌了。四月交割的看你能涨哪去
嘤嘤一笑
01-15 19:55
01-24 21:18
1544
5
[
玻璃吧
]
加油啊,多头,周一记得:跑步进场
不固定因素
01-24 20:29
01-24 21:15
819
0
[
鸡蛋吧
]
现在的鸡蛋让我想起了近期的焦炭;焦炭现货提价,期货下跌;周四,周五的JD也算提前
旅途6
01-24 21:10
01-24 21:14
1793
2
[
苹果吧
]
我来汇总一下多头的依据
账户已注销
01-24 19:59
01-24 21:13
774
2
[
苹果吧
]
昨天超市买四个苹果花了19.9元
紫气兆祥18
01-24 19:02
01-24 21:13
647
1
[
苹果吧
]
买多的都散户,机构怎么可能让散户吃肉喝汤呢?
波动只是数字
01-24 19:46
01-24 21:12
1301
2
[
菜油吧
]
国内现货方面,根据天下粮仓,国内沿海一级豆油主流价8430—8830元/吨(部分
家财多谋地潘
01-23 21:58
01-24 21:10
404
0
[
铁矿石吧
]
往下空间巨大
股友l88c7066
01-24 21:06
01-24 21:08
447
0
[
玻璃吧
]
今年的主旋律就是反垄断!
神龙先生
01-24 21:06
01-24 21:07
957
1
[
股指期货吧
]
顶部,吊颈线。厉害了。
坚强不屈的舒
01-22 19:23
01-24 21:03
484
2
[
塑料吧
]
再次提醒,可以开空了,晚上还上去继续加空
炒股财来
01-22 14:33
01-24 21:02
2678
14
[
苹果吧
]
去年11月份猫大哥预判101年底至少跌破7000,哪知当月底就破了,到年底都破了
茫茫期海
01-24 12:23
01-24 21:01
1570
4
[
菜粕吧
]
只是感觉这波大振幅要到2600底部
股友50165R38
01-24 16:25
01-24 20:59
1704
6
[
沥青吧
]
隔夜原油下杀,中国病例增加,需求担忧加剧,沥青这波下跌2540守不住了,逢高做空
万剑没声
01-23 22:43
01-24 20:58
1008
1
[
沪银吧
]
下周白银很可能有杀下去,大家注意风险
对韭当割118
01-24 20:20
01-24 20:57
393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一起飞了要
好良言
01-24 20:54
01-24 20:55
341
0
[
A50期指吧
]
下周暴涨呀预计到达3800
账户已注销
01-24 20:52
01-24 20:53
305
0
[
纸浆吧
]
周一继续拉高
佛山拧螺丝
01-24 20:52
01-24 20:52
1034
1
[
燃油吧
]
空头趋势,2012近段时间最高点了,建议多头割仓,等待企稳再布多单!
股友JqPGTk
01-24 16:32
01-24 20:52
1600
8
[
苹果吧
]
散多明天要小心了,听说明天会有大量资加入空头
时尚的何冬灵
01-24 12:46
01-24 20:51
619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黄金将一泻千里,不要做中国大妈
对韭当割118
01-24 20:48
01-24 20:49
1271
7
[
动力煤吧
]
下跌中继
账户已注销
01-23 15:41
01-24 20:48
912
1
[
玻璃吧
]
救命啊,让我跑了吧
白手小恐龙
01-24 19:50
01-24 20:46
1689
8
[
动力煤吧
]
无图无真相
月下之风
01-24 12:26
01-24 20:46
2104
10
[
纸浆吧
]
智利地震7级,大概率秒停了
知足随缘
01-24 18:06
01-24 20:46
772
1
[
铁矿石吧
]
一个月前开的3手空,最低要亏3万
股友870212K9
01-24 19:51
01-24 20:42
937
0
[
燃油吧
]
利比亚增量
天堂在心中
01-24 20:40
01-24 20:41
1260
8
[
综合锡03吧
]
未来三个月,必上20000
小炒一把
10-15 19:51
01-24 20:36
1315
7
[
苹果吧
]
6000点看来抄到大底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1-22 11:29
01-24 20:35
583
1
[
COMEX黄金吧
]
上周末可以给到大家1808-10点位抄底多的建议,但是从这周的走势来看,并没有确
轩恒cfa997
01-24 17:17
01-24 20:34
634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看跌,51.5。
大师鸟哥
01-24 14:38
01-24 20:32
499
0
[
COMEX黄金吧
]
南山亮剑:黄金震荡格局,原油蓄势待跌!
南山亮剑
01-24 20:19
01-24 20:32
896
2
[
玻璃吧
]
周一空它,开盘最多低开一两个点,傻庄要挣扎,撑位置。这就是散户的机会
细腻的吕淼洋
01-24 18:38
01-24 20:29
858
1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没有空头,就是中信国泰自己在玩,想跌不太容易
股友e6ONkj
01-24 19:29
01-24 20:28
1137
4
[
螺纹钢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螺纹钢2105合约盘中思路!(1.20晚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1-20 20:28
01-24 20:26
583
0
[
瑞达期货吧
]
星期一看着广州期货开始营业,怎么也要拉一下,可以做个T,问题不大。3个点总有的。
股友623Mc561
01-24 20:24
01-24 20:25
1374
6
[
原油吧
]
明天大涨
记住教训不能
01-24 19:06
01-24 20:25
449
0
[
PVC吧
]
pvc周五突然跳水,枫林节奏看好可以预埋开空
黑枫林节奏感
01-24 20:23
01-24 20:24
557
0
[
苹果吧
]
呵呵
搬山道人做交
01-24 20:23
01-24 20:24
505
0
[
燃油吧
]
呵呵
搬山道人做交
01-24 20:22
01-24 20:23
1021
6
[
乙二醇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EG2105合约盘中思路!(1.20晚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1-20 20:29
01-24 20:22
1546
38
[
白银T+D吧
]
【实盘操作】如果账户上已经是空仓的,建议今夜空仓为主,不要继续看盘,不能觉得哪个
天上的枫
01-22 22:45
01-24 20:21
568
0
[
COMEX黄金吧
]
金银周线级别第二波很快会全面拉升
TX铁血
01-24 20:19
01-24 20:21
1127
5
[
白糖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白糖2105合约盘中思路!(1.20晚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1-20 20:37
01-24 20:20
1135
2
[
燃油吧
]
上海SC原油价格处于相对低估状态。从经济数据看,中国GDP首次突破100万亿元,
深圳小辉哥
01-24 18:33
01-24 20:19
1349
4
[
苹果吧
]
喊空的帖子多起来了,大家反着来吧
股友85L93i53
01-24 18:47
01-24 20:19
2072
2
[
玻璃吧
]
a股20余个玻璃企业近期涨势都不错,尤其福耀玻璃不断创出历史新高。受益于光伏玻璃
多空先知
01-24 17:26
01-24 20:17
1046
1
[
玻璃吧
]
这两天正常玻璃也是在卖的呀,现货多钱呢?哪位知道啊?
n1421895846c
01-24 19:37
01-24 20:17
1228
0
[
沪金吧
]
金银周线级别第二波很快会全面拉升,周k线阳吞阴了,基本面就不用多言了。仅供参考,
TX铁血
01-24 20:16
01-24 20:17
537
4
[
动力煤吧
]
以后煤新能源就是天然气代替品
请你们叫我满
01-23 21:27
01-24 20:16
1575
2
[
白糖吧
]
中粮期货10万手白糖空单总要平出来,一动就飙涨!
狙击手O1o1D0
01-23 22:23
01-24 20:13
1125
11
[
COMEX黄金吧
]
可怕,可怕,超级大单
n13221335059
01-22 22:23
01-24 20:10
389
1
[
A50期指吧
]
打击鸡狗报团股人人有责!
谈股论金ing
01-23 10:31
01-24 20:06
590
8
[
A50期指吧
]
是这个吗,看不懂!
张卫刚
01-23 09:13
01-24 20:06
338
1
[
A50期指吧
]
2400点买股票,有多少被套在3600点了。不按套路出牌,年轻人不讲武德耗子尾汁
锐不可当无所
01-22 23:48
01-24 20:06
1823
12
[
A50期指吧
]
拿对了就是牛市,拿错了就是熊市!
兜兜裡有糖
01-22 23:17
01-24 20:06
523
0
[
纯碱吧
]
爬得高跌得惨
陈总您好帅
01-24 20:03
01-24 20:04
770
3
[
豆油吧
]
我们这边油厂都没有油卖了,这才是重点!
股友Km825769
01-23 11:23
01-24 20:03
2301
0
[
乙二醇吧
]
这种加杠杆的地方,真有本事,世界首富
账户已注销
01-24 19:59
01-24 20:00
587
3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忙于家务活,晚上有时间总结了去年历史高点下跌以来的两组数字第一组是反弹高点2
账户已注销
01-23 23:45
01-24 20:00
886
2
[
苹果吧
]
只有空苹果才有出路,当然,短期内会有超跌小反弹,但别指望太高,逢高空!反弹就是最
LingshaoMS
01-22 16:31
01-24 19:57
1699
13
[
苹果吧
]
我觉得周一还要跌,明天补300手空单
股友bOw6g014
01-24 16:44
01-24 19:56
522
1
[
热卷吧
]
周一都来围观玻璃,监管局调查玻璃协会垄断价格啦,周一最靓的仔是玻璃
神帝裁决
01-23 00:21
01-24 19:55
1316
8
[
纸浆吧
]
纸浆:库存数据增幅太吓人
圆弧头走势
01-24 10:32
01-24 19:55
857
0
[
甲醇吧
]
搞不明白为什么上个礼拜那么多兄弟听老师门的开空。。。甲醇走的那么强明显没有开空单
巨亏负债无法
01-24 19:54
01-24 19:55
394
0
[
乙二醇吧
]
真的赚钱人家会告诉你?满世界宣传?傻不拉叽
账户已注销
01-24 19:54
01-24 19:55
2033
3
[
焦煤吧
]
马前炮原创打油诗一首:送给在期货市场苦苦支撑的人们!
云帆沧海0699
01-22 23:16
01-24 19:54
1180
1
[
沥青吧
]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soho5
01-24 19:12
01-24 19:53
934
0
[
乙二醇吧
]
所谓的多空分界线我也可以找,反正随便说个数,上做多下做空,绝对不会有错,关键是竟
账户已注销
01-24 19:51
01-24 19:52
743
5
[
尿素吧
]
周一多空一方有人要完了
美团外卖骑手
01-22 22:49
01-24 19:52
611
2
[
铁矿石吧
]
生生出来了,他看空,我就看多,和他反手做不亏钱!哈哈!
风的影子8349
01-24 17:31
01-24 19:51
1563
3
[
铁矿石吧
]
破1000有难度!
期货生生
01-24 16:36
01-24 19:50
1074
3
[
硅铁吧
]
现货价格
股友1q31T571
01-23 21:48
01-24 19:50
1747
9
[
菜粕吧
]
周一开盘可能直接跌停
账户已注销
01-23 13:47
01-24 19:49
718
1
[
苹果吧
]
设个长期条件单5688多,到不了就算了[微笑]
蛇狗运
01-24 19:39
01-24 19:48
338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见底黄金一直跌
三国勇士
01-24 19:45
01-24 19:47
31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准时跳水,低开低走
紫气东来飞冲
01-24 19:43
01-24 19:47
共有帖子数
16518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435
150436
150437
150438
150439
150440
150441
150442
150443
150444
150445
下一页
尾页